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一直是小菲的口袋名單

地點位於宜蘭員山鄉,是去年五月才開始試營運的五星級度假酒店

飯店佔地甚廣,一走進大廳就能感受到濃厚度假風

除了有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遊戲區以及游泳池之外

也有大人喜歡的溫泉風呂.健身房.撞球桌球桌,另外房間也能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而且晚上還貼心提供了消夜服務~不怕肚子餓

這次和蔡老爺的好友夫妻一起相約入住~~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小孩們都玩瘋啦!!

 IMG_1839      

其實在訂房網訂這間前蔡老爺原本是屬意桃園的威斯汀

但是到暑假之前都整個大爆滿

所以後來才想說那來查一下這間位於宜蘭的連鎖分店

還好有搶到平常日~不然假日也是幾乎沒有空房呢!!!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865

若是習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宜蘭渡假的話

可以在訂房之後事先和飯店這邊預約接駁車

每天10:30及16:30在宜蘭轉運站或宜蘭火車站接送

從飯店出發是則是10:00及16:00

IMG_1863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在園區內設置了不少特別的藝術作品

讓整體更增添了些許文青風格

像是在飯店前廣場上的【時空介面】創作者為阮文盟老師

創作理念是運用不鏽鋼鏡面的廣角視覺效果,收納當下時空人、事、物與作品的結合。

喜氣的戒指造型,結緣美感與人文、生活,相聚於宜蘭。

 

IMG_1867

 相當有特色的飯店外觀有如船隻一般

IMG_1868

 我們把車子停到地下室之後走到一樓大廳準備辦理check-in

就馬上有服務人員來問需不需要將行李交給他們直接送至房間~覺得超貼心阿!!!

寬場高挑的大廳正上方也有一個很厲害的藝術作品-【雲含霞光】

取其故有日式泡湯之精髓,又溫泉場域充滿著霧氣氤氳,溫暖解放的心靈如漫步在雲間。

故以如雲、如夢、又令人心靈飛行的有機自然媒材羽毛、竹枝來創作,

以切合原木日式建築架構及極致的養生靜謐

IMG_1860

 這結合吊燈的夢幻藝術作品到了夜晚還會變換七彩燈光喔!!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2037

 大廳一隅有隻雄赳赳氣昂昂的鹿

這個作品名為[鹿住員山]作者:陳凱智老師

「鹿住員山」取自於諧音「入住員山」為創作概念意象

表面刻畫出與宜蘭員山所連結的圖騰線條,呈現過去與現在

 IMG_2036

 住宿區位於出大廳的左手側

這裡可以看到結合枯山水的日式庭園

IMG_1873

 IMG_1857

整體設計以宜蘭地區日式老建築溫泉群落的意象

以現代簡約闡述東方禪風的「望景」、「穿景」、「一進」、「二進」空間格局

IMG_1875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總共規劃了85間舒適的客房和套房以及6間獨棟Villa別墅

Villa別墅的部分獨立在一區

進出都需要刷卡管制~隱私性頗高

IMG_1927

不過我們這次住的是一般客房~廊道沿續日式禪風外觀

厚重具質感的大門搭配感應門鎖~出入都要記得攜帶房卡

 IMG_1850

進門之後會有一個蠻大的玄關~行李雜物都放在這裡剛剛好!!

IMG_1848

   我們這次入住的這間是【精選客房 Premium Room】

 房間室內坪數約13坪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739

 位於3樓還有斜屋頂的設計好有童話風格

整體看起來空間感非常不錯!!

IMG_1775

客房以台灣檜木及原柚木搭配簡約設計與木質傢俱裝飾

 IMG_1751

 

兩張兩中床 Two Double Beds(152*203)CM睡起來相當舒服

不過因為床比較高一些~帶小小孩的話可以把床併在一起

這樣睡兩大兩小也沒問題喔!!

IMG_1740

床的部分特別選用美國席夢思的【天夢之床】

IMG_1744

 而且光是枕頭就好多顆覺得很滿意!!哈哈哈哈

 IMG_1754

 床頭的閱讀燈只要拉起來就會亮燈

 IMG_1764

 因為周遭皆為庭園造景~無可避免會有些許蚊蟲

床頭貼心配置了電蚊香

 IMG_1753

 另外還有一罐超好用的薰衣草精油

像小菲一般淺眠的人可以擦在手腕或耳後

真的會比較好睡一些喔!!

IMG_1756

 喜歡角落的這張貴妃椅~小球一進來就很舒適的躺在上面翹腳!XD

電動窗簾總共有兩層,兩層都拉起來的話遮光性很好

 IMG_1749

 進門的右手邊是木質衣櫃 

 裡面放置了電子保險箱.蒸氣熨斗、燙衣板.摺疊行李架

IMG_1801

IMG_1804

IMG_1806

 底下的夾腳拖鞋可以直接穿著在館內裡趴趴走

質感不錯之外還可以全部帶回家!!

IMG_1807 

 除了一般的拖鞋之外還有免洗脫鞋

連鞋扒都有這種小隻的好可愛~很適合最近超愛學大人用鞋扒的球哥XD

IMG_1809

 抽屜內有紙袋.洗衣袋以及縫紉包

IMG_1814

 衣櫃旁是長型書桌結合迷你吧

IMG_1765

 迷你吧有高腳杯,一般的玻璃水杯

 IMG_1768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礦泉水等

膠囊咖啡還有四種口味~甚至有低咖啡因的!!好貼心阿!!

IMG_1771

底下小冰箱裡的飲料全部都可免費飲用

小球在房間逛完一圈之後很自動的就拿了蘋果汁插吸館喝了起來

這臭小子只要是喝飲料還真是相當自動化阿!!

IMG_1780

 另外三層抽屜裡有餅乾,沖泡式茶包

 IMG_1781

 馬克杯,盤子,餐具等

IMG_1784

幾乎是你能想到飯店該有的東西全部都幫你準備齊全了!!!

IMG_1786

 Philips藍芽音響

晚上泡澡的時候可以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IMG_1790

一旁還有一小包手工餅乾呢!!

IMG_1844

 小菲覺得唯一可惜的就是房間內的插座稍微少了一些

算了一下大概三個左右~不過還好還有USB插槽設計

 IMG_1800

衛浴空間相當寬敞

左邊是廁所~右邊則是淋浴空間結合湯屋

中間則是雙檯面設計~一家人入住早上不用搶洗手台XD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747

 日本進口Lixil免治馬桶設施

 IMG_1759

 檯面上有免洗牙刷.牙膏(高露潔).肥皂.沐浴球.化妝棉.修容包.漱口水等

IMG_1792

Panasonic 負離子冷熱雙溫吹風機

 IMG_2031

 毛巾提供大中小三種尺寸

 IMG_1816

 洗手檯底下有電子體重計~媽媽表示不想面對XD

IMG_1820

 另外還有很好穿的浴袍喔!!

IMG_1817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一旁就是石材溫泉湯池

 IMG_1823

 這裡的淋浴龍頭採用德國Hansgrohe

定溫龍頭設計冬天也不怕水溫不穩定

 IMG_1827

 白茶蘆薈系列天夢之浴沐浴用品

IMG_1831

身為台灣首間溫泉國際連鎖品牌度假酒店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溫泉水質肯定是經過嚴格挑選

酒店周圍設有兩口宜蘭員山溫泉泉井

屬於碳酸氫鈉氯化物泉,被譽為「溫泉中的溫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

泡完之後皮膚細緻骨溜~難得入住當然要泡個兩三次才過癮啦!哈哈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826

小巧可愛的陽台鋪設了木紋地板

還放了渡假風十足的桌椅

除了出入口之外全部設置了隔柵

對於注重房客隱私這部分做的相當完善

 IMG_1843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觀還蠻美的

可以看到整個飯店園區

 IMG_1839

中間的生態湖每天早上和下午都各有一場乘船體驗

每個人的費用都是NT200,須提前預約

IMG_1842

 還蠻特別的!!有興趣的旅人可別錯過啦!

 IMG_1841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有提供特別的親子房型

總共有龍世界、童話世界、動物森林、極地探險、海底探險

奇幻沙漠、太空星球、機器人冒險等八種主題

房內會有可愛的童趣壁貼.兒童帳篷等 

不過我們在訂房網站預定的話是看不到的

若是有需要的話請直接上官網預定喔!

(照片取自官網)

1528180924100

 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蔡氏父子檔就迫不及待跑去玩樂啦!!!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休閒設施兼顧了全家大小的喜好

商務中心位於二樓,從這裡可以飽覽中庭的枯山水景緻之外

DSC01393

 也有提供免費寬頻上網服務、電腦設施、印表機及傳真機讓商務人士使用

在這裡優閒的看個書報雜誌也是很不錯的放鬆方式囉!

DSC01396

 像這樣的渡假飯店當然少不了SPA中心啦!!!

【HARNN HERITAGE SPA】選用泰國皇室香氛保養HOME SPA第一品牌HARNN HERITAGE SPA

不過這裡的療程是僅限女性顧客~媽媽們完全很需要無誤阿哈哈哈

DSC01399

 二樓有一間日本料理-〈Mai Japanese Restaurant 舞 日本料理〉

餐飲為會席料理,內部設計選用台灣檜木及原柚木素材打造

以具有空間穿透性的日式酒牆間隔出6-8人和式包廂及8-10人的獨立包廂

非常適合小型餐會及商務會餐

 DSC01391

小菲最愛的露天風呂規劃在一樓,分為男湯與女湯

營業時間 07:00~11:00 (最後進場時間10:30)

14:00~23:00 (最後進場時間22:00)

IMG_1852

 露天風呂雙邊湯池一方一圓、一黑一白,設有男湯池及女湯池

各有其獨特設計巧思,每日更換男女湯牌,體驗不同泡湯氛圍

(室內無法拍照~圖片取自官網)

1528178313424

湯池設計分別為高溫池、中溫池、常溫池及戶外湯池(水溫約38-40℃)

室內空間並設有烤箱、蒸氣室與休息區

1528178339399

小菲還蠻喜歡休息區的設計~~蔡老爺和小球兩個人就是因為那邊太舒服

父子倆還給我翹腳看雜誌~害媽媽在外面苦苦等候阿XDDD

1528178328443

 露天風呂旁有一間「CAFÉ LOUNGE 咖啡酒吧」

IMG_1851

這裡主要提供主廚特製三明治、義大利麵~下午茶時段也有推出精緻的蛋糕甜點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855

DSC01276

DSC01277

晚上消夜時段就是在這裡用餐

 會以鹹粥和麵食為主~每天不太相同~半小時限定

記得在時間內來才吃的到唷!!!

 DSC01279

 另外像是兒童俱樂部.泳池.健身房等都集中在地下一樓

IMG_2038

 入口處的藝術品名為『父與子』

創作理念:以現代雕塑空間性與觀看者產生趣味性直接立於梯間

蔡老爺硬要和小朋友來演個ET~整個超鬧哈哈哈

 DSC01381

有任何想使用的設施都需要先和櫃檯工作人員登記房號

 IMG_1920

 先來看看讓三兄妹玩到不想回家的兒童俱樂部

DSC01359

空間不算大~但是遊具的部分還不少

DSC01364

有車子軌道.跳跳馬.小小的溜滑梯.許多桌遊益智教具和繪本

  IMG_1899

 

Agoda最低會員價_

 IMG_1903

IMG_1904

 玩具的質感都還不錯~以木製遊具為主

 DSC01371

 最受小朋友喜歡的當然是這個黃澄澄的溜滑梯大球池!!!!

上千顆的球要清理可是大工程呢!!

覺得願意規劃球池的飯店都很佛心來著哈哈哈

 IMG_1896  

對了!!進入遊戲區不管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喔!!

小球看到鞋櫃有編號馬上放到他熟悉的座號22~超可愛

DSC01354

 兒童俱樂部隔壁放置了撞球以及桌球檯

想要使用只要登記房號就可租借器具

 IMG_2040

 寬敞的健身房看起來好專業~裡面的器材應有盡有

包括最新型的Elevation跑步機、交叉訓練機、靠背式健身車、直立健身車等

另外每周六.日.一早上7點~8點還會有額外付費的晨喚瑜珈課程可以報名參加喔!

 IMG_1906

 健身房會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和毛巾

不需要另外從房間帶過去

DSC01361

往室外走去就是這次小球最愛的室外游泳池啦!!!

這邊有舒適的休憩區

IMG_1889

 游完泳會渴會餓都沒關係~

一旁還有賣飲料和冰淇淋

不過價格不便宜~所以可以看看就好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自備游泳圈的話這裡也貼心準備了打氣設備喔!

IMG_1892

 寬敞的室外泳池分為大人池和兒童池

兒童池水深50公分,大人池水深1.1公尺~所以一旁不會有救生員

12歲以下都需要有成人在旁陪同 

IMG_1884

 一旁躺椅上都備有大浴巾,也是不用自己從房間帶過來

 IMG_1919

 媽媽這次只幫小球準備了泳衣和泳鏡~忘記帶到泳帽所以只好現場買一頂

小傢伙居然選了粉紅色~~這讓我好困惑!!明明之前超討厭粉紅色來著XDD

然後浮板和游泳圈都是這裡提供的唷!!

 IMG_1888

游完泳可以到一旁的公共衛浴稍作清洗~裡面都有完善的淋浴設備

這樣玩完水可以直接到兒童俱樂部繼續玩

另外也有準備脫水機~果然是五星級的度假飯店阿~什麼都幫你準備好!!

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914

小球游完泳一直吵著肚子餓

回到房間之後就和他爹兩個人充滿情調XD的坐在陽台翹腳吃餅乾喝果汁

真是太享受了你們!!!

IMG_2027 

入夜後整個園區都會打上燈,讓整體看起來更具氣氛

IMG_2033

傍晚的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也很美

 IMG_2034

 隔天早餐在一樓的[Seasonal Tastes 知味西餐廳]用餐

這裡也有提供自助午餐及晚餐

DSC01284

若是入住之後沒有打算開車出去外面覓食的話

直接預定飯店的餐廳也很不錯喔!!!

 DSC01322

 早餐的選擇還蠻豐盛的.以中西日式為主

也融入了宜蘭在地特色食材

DSC01348

 像是宜蘭員山的魚丸米粉.滷肉飯等

DSC01293

各種口味的麵包都特別做成迷你版~可以一次吃好幾種

DSC01295

DSC01297

DSC01298

 另外也有三明治等輕食

DSC01301

 健康又種類繁多的生菜沙拉

 DSC01325

DSC01309

DSC01310

 把烤好的培根像放薯條一樣放在小碗中看起來好逗趣XD

DSC01312

 清粥小菜

DSC01313

 日式及台式涼麵

 DSC01326

 小球照慣例還是一碗牛奶穀片就覺得滿足

DSC01320

 媽媽我難得不用自己準備早餐當然要吃個夠本XD

DSC01331

 小菲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魚丸米粉~可以自行加喜歡的配料

光吃這些熱食就飽到不行啊!!

DSC01341 

另外讓小菲還蠻滿意的一點的就是居然有現打新鮮果汁呢!!!

DSC01289

 小球很久沒住親子飯店

(上學之後媽媽都不想幫他請假哈哈哈)

兩天一夜玩的超開心直說不想回家

DSC01337

  用完早餐之後小球又跑去兒童俱樂部逛了一輪

緊接著就要來玩DIY啦!!!

兒童俱樂部每天會有兩場DIY活動

每一項的費用都是NT200

我們這天玩到的是彩繪羽毛吊飾~另外也有蝶谷巴特.植物拓印等

DSC01377

其實彩繪羽毛吊飾真的還蠻簡單的~就是拿起畫筆在選好的羽毛上面彩繪

Agoda最低會員價

DSC01386

 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自己動手~小小朋友就交給大姊姊幫你做成很波西米亞風的吊飾囉!! 

整個DIY過程還蠻短的~而且沒想到居然只有我們報名參加

(應該是要收費所以比較不熱門哈哈哈)

DSC01407

  這次入住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除了針對兒童的遊戲區偏小了些

DIY活動以及乘船活動還需要另外收費這點也稍微可惜

私心覺得如果可以直接包在住宿費用當中會更加吸引人!!XD

 對於親切的服務以及房間的軟硬體設備都讓人相當滿意

尤其是露天風呂的規格設備都和日本的溫泉飯店不相上下

之後冬天有機會一定要再帶菲爸菲媽來渡假泡溫泉啦!!!

 IMG_1874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電話:(03)923-211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提供接駁車往返宜蘭火車站及巴士轉運站(須提前預約)

Agoda最低會員價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礁溪溫泉】礁溪溫泉住宿推薦!十四間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民宿實住心得懶人包 

   cats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一日遊】搭乘台灣好行冬山河線玩遍羅東鎮五結鄉,傳藝經典套票超值又划算

   cats

 

【宜蘭蘇澳親子行程】冬遊蘇澳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推薦!蘇澳冷泉公園/安永心食館/Robert Y 瘋狂夢想藝術園區/TAXI MUSEUM 計程車博物館/貳十二度行旅/indo玩皮工坊/蘇澳手桿麵 

cats

 【宜蘭美食】♥金澤魯肉飯♥宜蘭市小吃推薦,份量超多CP值爆炸高的銅板美食.五十塊就讓你吃飽飽!google評價4.3分.食尚玩家介紹 

/tmp/phpoiabjb

【宜蘭頭城美食】♥品誼古早味小吃♥頭城火車站散步美食.在地人也推薦的銅板小吃.傳承三代四十年老店,好厲害的韭菜春捲 

/tmp/phpv0K3gj

   【宜蘭羅東景點】♥THE ROOF 190♥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高空酒吧.只要三百元就可坐擁蘭陽絕美夜景.羅東景觀餐廳 

   IMG_2868

   【宜蘭冬山親子景點】♥邱比準Cupishoot射擊博物館♥2019宜蘭親子新景點,台灣首座射擊博物館.快來這裡挑戰當神射手! 

   cats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蘇澳景點】♪綺麗蝴蝶藝術館♪2018宜蘭蘇澳最新親子景點.擁有全世界最齊全的蝴蝶.甲蟲標本.附設兒童遊戲區.還可以順遊♪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欣賞全台最大的珊瑚寶石博物館喔!! 

   DSC08005-tile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員山鄉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台灣首間溫泉國際連鎖品牌度假酒店,宜蘭員山親子飯店,附設兒童俱樂部,有戶外泳池,露天風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渡假酒店 

   IMG_1839

 

【宜蘭羅東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宜蘭五星級飯店推薦,在房間就可泡牛奶浴.美人湯,游泳池.健身房.溫泉風呂.兒童遊戲室.百萬夜景一次滿足 

/tmp/phpSDBIbK

    【宜蘭五結鄉住宿】♥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宜蘭首間日式庭園飯店,入住台版兼六園,親子渡假飯店首選,滑草/遊船/射箭/浴衣體驗,多樣活動玩到不想回家! 

   IMG_9583

   【宜蘭五結鄉住宿】☀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Shangrila Boutique Hotel☀近冬山河親水公園,浪漫永恆水教堂,房間就有溫泉可以泡,渡假風親子飯店推薦 

   IMG_3254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 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