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不愛喝水的小孩嗎?

就讓★Gululu水精靈★幫助他們養成良好的飲水習慣吧!!!

這款來自美國的智能水壺真的相當厲害!!!整個就是像我們小時候養電子雞的概念

但在這裡是透過喝水讓小寵物們升級過關並且獲取寶物

爸媽可以透過手機APP觀看寶貝們一天的喝水量是否有達成

還可以設定上學模式及睡眠模式,小精靈在這段期間會進入休眠狀態~不怕影響學習

小球自從入手這款水壺之後天天都要跟他的小忍培養感情~媽媽再也不用追著他逼他喝水啦XD

 cats  

之前和小球去逛信義誠品的時候就有在商店裡看到這款★Gululu水精靈★

當時就對這款智能水壺很有興趣

除了顏色鮮艷相當搶眼之外~對於可以幫助小朋友自動自發喝水這件事更是吸引我

說來慚愧~小菲自己也是天天一杯飲料,不太愛喝水

所以小球自從懂事之後也是很愛吵著要喝飲料

DSC02454

 這讓媽媽我發現事態嚴重~~為了孩子的健康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啦!!

不過平常喝慣了甜滋滋的飲料~要他回去養成喝淡而無味的白開水談何容易

好險有聰明的人設計了這麼厲害的智能水壺

透過遊戲讓孩子自然而然的愛上喝水~真的是很厲害XDDD

DSC02455

那麼很快速的就來幫大家開箱啦!!!

★Gululu水精靈★總共有三種顏色

撞色設計每一款都很好看

  ★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官網:https://www.gululushop.com/

 開團連結 https://ejoy.click/3199f0

開團時間:2018-07-09~2018-07-15

預計出貨時間:2018-07-26

1531006754511  

小菲這次收到的組合是Gululu水精靈+專屬背袋+專用彈蓋式杯蓋

IMG_2744

 如果你家本身就有水壺背袋的話可以自行搭配

不過這款專屬背袋的好處就是在螢幕處會有開口,背後是拉鍊的設計

背帶上方還可以寫上班級姓名等資訊喔!!

IMG_2746

 揹起來就是像這樣~~這小子自從入手這款水壺之後

天天都要自己揹著走!哈哈哈

 DSC02118

 精緻又多彩的外盒設計

從外包裝就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

當作小朋友的生日禮物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IMG_2754

盒底有清楚易懂的快速上手介紹

第五張圖也太可愛!!總之最終目標就是要讓小寶貝喝水就對啦!哈哈哈

IMG_2755

 小球這次選擇的是淺水艇黃

粉嫩嫩的瓶身搭配天空藍杯蓋~就連媽媽我也好喜歡!!!

IMG_2757

 內容物包括了水壺本體一個.無線充電座一個.Micro USB充電線以及說明書等

IMG_2761

 說明書中還有三個寵物的貼紙以及透明的英文字母貼

可以將小朋友自行貼上英文名字

IMG_2763

★Gululu水精靈★其實是有故事背景的唷!!!

在一個美麗的伊瑪星球,Gululu宇宙的深處住著一群可愛的小生物

有一天鄰近的巴札星球爆炸了,並且透過爆炸傳送了一個可怕的怪物來到了伊瑪星球

為了保護伊瑪星球,Gululu必須一直戰鬥下去

至於要如何戰鬥~就是要小寶貝們多喝水讓他獲得更多技能啦哈哈哈

IMG_2765

 水壺設計符合小朋友人體工學~拿起來順手不會滑且觸感細緻

P6172117

瓶身採TPE材質, 100% 不含 BPA,美國 FDA 認證標準

IMG_2782

加強資料保護,符合 COPPA(美國兒童線上隱私保護法案)

IP6/7 高度防水防塵,1 公尺高度防摔與無線充電功能

 IMG_2775

 內膽採用歐盟嬰幼認證之嬰兒奶瓶等級Tritan材質

可以正常清洗沒問題~但是記得不能放到烘乾機中~自然風乾即可

 IMG_2776

★Gululu水精靈★一般是搭配專用吸嘴,

喝的時候就像吸管一樣需要吸力才喝的倒水

所以萬一不小心打翻也不會馬上倒的整桌水

IMG_2772

而且整個都是可以拆卸下來清洗的唷!!!

小菲自己的習慣是水壺絕對不裝白開水以外的飲料

這樣比較不容易產生異味.也不易孳生細菌

不過小朋友難免會在吃完東西之後喝水,所以還是每天都要清洗水壺喔!!

   IMG_2793

因為小球已經四歲了~現在已經讓他練習直接用這種彈跳杯蓋喝水

雖然他偶而還是會吵著要用吸管的水壺~不過喝久了也就習慣了XDD

 IMG_2752

 開箱水壺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拿去充電

水壺本身沒有任何的插孔~透過無線充電的方式讓安全大大提升

IMG_2792

 充電時螢幕上還會出現可愛的電池魚游來游去!

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哩!

無線充電大約3~4小時就會充飽電~

至於使用時間只要不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一直玩它XD

待機時間都可以到三天左右喔!!

IMG_2795

 開機之後★Gululu水精靈★會提醒你要下載APP

這樣才能同步監視XD寶貝們的喝水狀況囉!!

IMG_2948

 透過APP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是哪一隻寵物並可設定水壺小主人的資料

系統就會依據你輸入的資訊告知寶貝們每天該攝取的喝水量

 S__14761993

★Gululu水精靈★總共有四個小夥伴可以選擇

初始設定就可選擇~若是之後想更換的話

也可以透過APP在有WIFI環境之下做更動

 1531010874344  

這位就是小球最愛的小忍啦!!!應該就是隻水母來著哈哈哈哈

爸媽們可以透過APP來控管寶貝每天的喝水量

若是超過一天的喝水量,遊戲就會進行暫定推進

不多不少喝的剛剛好最好

S__14761992

 在APP裡面也可以看到★Gululu水精靈★的故事介紹以及互動方式

S__14761991

小球從收到水壺的隔天開始就自動自發的一直喝水

DSC01989

每喝完一口就會停下來看螢幕有沒有新的變化XDD

DSC01990

 

DSC03119

透過喝水達標就可以升級寵物解鎖更多技能

DSC02555

或是前往探索新的地圖

 DSC01993

收集寶石還可以幫水精靈更換造型

裡面其實有兩款免費的~但是小球每次看到其他款式就一直吵著要買

孩子那你就要努力喝水阿哈哈哈哈

 DSC03109

水精靈每次升級就會獲得新的技能

只要輕輕撫摸瓶身或是拍打瓶身

DSC03096

裡面的水精靈就會做出不一樣的動作~

有時候是撒嬌有時候是踢腳~超可愛的!!

  DSC02442

 而且有時候還會忽然出可愛的小動畫

DSC02451

常常喝水喝到一半就會發現不同的驚喜!

 所以咱家阿球現在喝水的標準流程就是喝一大口

然後很專心的等著看螢幕裡會發生什麼事情!哈哈哈

DSC02457

 長壓水壺上的按鈕會進入主選單

在這邊可以進入商店幫水精靈幻造型

或者是和身邊也擁有★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的好朋友們加好友

這樣你家的水精靈還可以跑去別人的水壺裡玩耍

真的太科技了阿我說XDDD

 DSC03100  

透過喝水解鎖的每個關卡中會出現不一樣的物品

像小球的水壺裡就有小水母和香菇裝飾~非常可愛!

 DSC03102

 更有趣的是因為這款★Gululu水精靈★是在全世界都有發行

所以有時候還會收到其他小朋友的語音信息

像是介紹巧克力日.美國的父親節等~

DSC02559

 更厲害的是遊戲本身還會定期更新

P6172121

讓寶貝們永遠玩不膩~喝水也喝不膩XD

P6172123

 小球像這樣一大罐一天可以喝三四罐都沒問題

每次看他咕嚕咕嚕的把水喝光光媽媽我就覺得很開心阿哈哈哈

DSC03130 

 小菲這次也幫大家和廠商爭取了很不錯的優惠

和市面通路比起來保證是最低價

而且這個價格還直接送你專屬背帶會不會太划算XDD

幾乎等於官網七五折的優惠

想讓寶貝輕鬆養成愛喝水的習慣就趁現在啦!!!

DSC02116

 ★Gululu水精靈兒童智能水壺

官網:https://www.gululushop.com/

 開團連結https://ejoy.click/3199f0

開團時間:2018-07-09~2018-07-15

預計出貨時間:2018-07-26

運費:免運

退換貨須知:

• 全站購物皆可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客服聯繫方式】

•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lick.tw/ •

《點點樂Line客服》:@enjoyclick (或點此加入好友 https://goo.gl/Qh8Wh3 )

• 開團期間客服量大增,若稍晚回覆,敬請見諒 。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