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是士林夜市知名的排隊燒肉丼飯專賣店

地點位於捷運士林站商圈~從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10分鐘

店內主打七款大份量燒肉丼飯,現點現做且不提供外帶

所以新鮮肉品不經過醃漬,堅持原汁原味直火燒烤

就是要讓客人吃到美味又熱騰騰的燒肉丼

每到用餐時刻排隊人潮滿滿,想吃記得提早來報到喔!!

IMG_8127

 

 

 

 自從結婚後搬到汐止~真的好久沒來士林夜市這裡覓食

沒想到現在的大北街居然變得這麼不一樣~也太好逛了我說!!!XDD

這間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從開幕以來排隊人潮沒間斷過

我們這天六點左右到門口就已經排了不少組客人呢!!

IMG_8193

 門口的摩艾像有點可愛哈哈哈

 IMG_8045

 餐廳不接受訂位,全都得現場候位,而且須要來用餐的人全部都到齊才能入座喔!

 IMG_8197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是知名日式料理專賣-澠井川旗下餐廳

特地將最熱門的丼飯拉出來做獨立品牌

為了讓客人品嘗到最美味燒肉飯,店內也不提供外帶喔!!

 IMG_8183

 餐廳內分為兩區,入口處的板前座位可以看到師父們大火烤肉的精彩演出

IMG_8175

 無論是厚實的板腱肉或是牛五花看了都好療癒阿!!!哈哈哈

 IMG_8100

 IMG_8202

 有沒有看到這驚人的火花~~直火燒烤的魅力就是不一樣!!!

而且餐廳為了凸顯食材的新鮮度~完全都不會事先醃漬

都是僅加入簡單的鹽巴或是烤完之後再加入特製醬汁調味~新鮮吃的到

IMG_8204

 座位區都是以高腳椅為主,沒有提供兒童座椅

所以帶小小孩來的話可能要抱著吃或是放在推車裡會比較方便

用餐時間幾乎都是這樣滿滿的人潮~想避開人潮記得提早來

IMG_8177

 帶點工業風的設計牆面上有兩隻吸睛的大螞蟻

小球和蘋果姐弟倆吃個飯不停的跟我說有螞蟻

我一開始沒看到還在桌上找半天後來才發現在牆壁上哈哈哈XDD

IMG_8178

 座位上備有餐具.七味粉及鹽巴

可依照個人口味自行添加

 IMG_8042

 味噌湯和開水都須自取

IMG_8190

 味噌湯不會太鹹,裡面有一些嫩豆腐和柴魚片,蠻好喝的!!

姐弟兩光是用湯泡飯就可以吃一大碗

 IMG_8171

 放上MENU給你們參考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主打七款華麗無比的丼飯

價位從NT160-260不等~我覺得這個價位很可以阿

20180810011647_25

若是想吃點不一樣的也有炸物可以選擇

20180810011649_30  

每桌都會有的招待小菜-毛豆

帶胡椒香好涮嘴,一個不小心就吃光光

IMG_8047

 酥炸魷魚NT100

真心推薦他們家的炸物,小菲這次吃了三種都很喜歡

IMG_8051

 新鮮魷魚吃起來外酥內Q軟,口感不錯

IMG_8056

酥炸嫩豆腐NT90

外酥內嫩的炸豆腐上桌時要小心食用免的燙口

IMG_8081

 入口就化開的雞蛋豆腐蛋香四溢

可以沾著底下的酸甜日式醬汁一起享用更好吃

IMG_8087

 酥炸雞塊NT100

日式居酒屋必點的炸唐揚

多汁軟嫩,是小朋友們的最愛~這碗基本上都是姐弟倆吃光光的阿!!

IMG_8090

 底下還有不少生洋蔥可以搭配著一起吃比較不會膩口喔!

IMG_8092

 柚香冷切牛(夏季限定)NT180 (優惠價NT150)

夏天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冷盤

IMG_8065

 這道是來士林分店才能品嘗到的新菜色

將處理過後的牛舌切片盛盤

IMG_8068

上方放上蔥絲和辣椒絲讓整體視覺看起來就是美味阿!

 IMG_8059

帶些許點厚度的牛舌不像用火烤之後會比較帶嚼勁

燉煮過後較為軟嫩,小朋友也可輕鬆入口

說實在話真的很不像牛舌~吃起來帶有淡淡柚香,輕盈爽口,我還蠻喜歡的呢!!

IMG_8075

接下來就是豐盛的丼飯們上桌啦!!!

IMG_8123

 蔥段嫩雞腿串丼 NT220

這道招牌丼飯我只能用霸氣兩個字來形容XD

IMG_8117

雖然就是用雞腿肉當作主角

但是串起來放在碗上看起來就是一個厲害有沒有哈哈哈

 IMG_8105

 切成大塊厚實的嫩雞腿肉中間穿插了蔥段一起大火直烤

 IMG_8143

 最後再刷上特製日式燒肉醬汁,吃起來鹹甜交錯又好軟嫩!!!

老人家牙口不好的話會推薦你們點這道~這雞腿肉太正點了哈哈阿

IMG_8146

 一旁的配菜也好浮誇~海苔.生菜.紫洋蔥.蕃茄丁層層堆疊

上方再放上半顆糖心蛋

 IMG_8121

雞腿串底下是將近滿碗的台梗九號米.粒粒Q彈分明,灑上柴魚片更是香氣逼人

 IMG_8162

 黃金松阪豬肉丼NT260

店內另一人氣招牌丼飯就是這道啦!!

嚴選松阪豬肉大火燒烤之後切片擺盤

幾乎看不到底下的白米飯覺得很滿足XD

IMG_8138

 松阪豬上放了吃起來逼逼波波的蝦卵

入口時肉香滿溢的同時也多了抹海味

IMG_8147

 雖然同樣都是丼飯,但是配菜都會有些許不一樣

像這碗搭配的就是可愛的鵪鶉蛋阿!哈哈哈

IMG_8140

脆彈油潤的松阪豬底下則是放上以日式醬汁炒過的洋蔥

 IMG_8166

 最驚喜的的就是一旁居然還有韓式泡菜!!

泡菜和豬肉真的是好朋友來著~口味超合拍

IMG_8150

 嫩烤板腱牛丼NT240

一進門就看到烤網上Prime等級的厚實板腱排排站

看來很多人都跟小菲一樣都是肉食怪阿!XD

跟招牌的牛五花比起來,板腱口感比較沒那麼油,咬勁較足

IMG_8129

 而且這板腱的份量真的很誇張

哪裡是什麼燒肉丼,根本是牛排丼了是不是哈哈哈

IMG_8115

 除了生菜.蕃茄丁和紫洋蔥當配菜之外

這碗居然又多了烤馬鈴薯,這個好吃我也喜歡XDD

IMG_8157

 帶筋的板腱吃起來還算軟嫩,記得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會口感會變的比較硬喔!

IMG_8155

牛肉本身僅有灑上些許胡椒和鹽巴就很美味,能吃到肉質本身的甜香!

IMG_8161

這次造訪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讓小菲還蠻滿意的

份量足且口味也很不錯,大火直烤的香氣實在太逼人

下次再來士林夜市一定要來試試他們家的青蔥牛五花燒肉丼!!(握拳XD)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IMG_8057

☀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號

電話 : (02) 2881-8366

營業時間 : 周一~周日 16:00~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ihuoren/

官網 :http://zihuoren.sjctaiwan.com/

PS.不提供訂位服務,只能現場排隊 

無外帶,用餐不限時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