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每天忙碌且工作壓力大,除了血拼購物或和姊妹淘聊天紓解壓力之外

更棒的方式就是做個SPA好好犒賞自己

以前有段時間很常和菲爸兩個人跑去天母按摩

芳療師就說其實按摩也是保養身體的一種方法

筋絡舒暢了人當然也會跟著神清氣爽(這什麼老人般的開場白XDD)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依蘭雅閑幸福芳療位於熱鬧的東區

主打女孩們最喜歡的芳香療法,身體及臉部保養全都有,還有專屬孕媽咪的孕婦按摩喔!!

 cats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地址: 106 台北市 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0之1號4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 02-27787004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AM10:00~PM20:00

官網 : http://www.vedaroma.com.tw/

DSC05087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位於東區凌雲大廈的4樓

這棟的旁邊問鼎麻辣鍋,門口有兵馬俑很好認

然後二樓就是林慧雯婦產科,小菲之前懷小球的時候都在這裡看

可惜那時候這間SPA還沒開,不然我應該會常常去報到

孕婦按摩超舒服的阿!!!哈哈哈

DSC05086

  搭乘電梯上四樓右轉就是♥依蘭雅閑幸福芳療的入口

DSC05090

 接待大廳及櫃檯簡潔明亮

一走進去就可聞到淡雅的精油香氣以及優雅的輕音樂

讓人整個心情都放鬆下來

DSC05099

這裡所使用的精油品牌有品質極佳的Anius肯園和來自德國Primavera系列的芳療產品

有在接觸芳香精油的女孩們肯定不陌生

 DSC05102

 廊道牆面上掛了可愛的小貓掛畫,看著挺療癒的阿!!!

DSC05104

 DSC05106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的課程很多樣化

從臉部.身體到孕婦按摩都有

在課程開始前芳療師都會先帶做簡單的諮詢了解你的膚質.生理狀況之類的

DSC05107

 小菲這次做的是身心靈脈輪平衡淨化課程

總共90分鐘~包含15分鐘的足部按摩及75分的主療程

課程特色

1. 氣卦全系列複方精油使用

2. 經絡儀檢測

3. 鼠尾草脈輪淨化儀式

4. 全脈輪調息淨化提升手法 (含骨盆、中/下腹部、胸部)

5. 負離子能量石暖背

 適合族群

1. 近期身心過度疲憊,想快速充電恢復活力者

2. 身心沈重有無力感,缺乏動力前進者

3. 睡眠品質差或長期失眠者

4. 情緒憂鬱敏感,自身感覺能量氣場缺乏者

脈輪淨化療程

這個療程比較特別,和一般單純的經絡按摩不太一樣

而是結合了古印度瑜珈術的概念

[脈輪]這兩個字源自古印度梵文,指的是能量轉輪或能量中心

人體總共有七個脈輪,分別位於身體的不同部份

而根據研究指出人體的各種精神問題,生理問題的根源就是失衡的脈輪所導致

所以保持脈輪的平衡就能有助於身心的健康

在課程開始前芳療師會請你填寫相關的評估表

DSC05111

接著會拿出一箱很像007的神祕箱子

DSC05114

這個叫做經絡儀,你比較可以在中醫診所看到它XD

至於這個的功效以及作用就請大家自行上網蒐搜尋啦!!

DSC05119

 芳療師會拿著經絡儀依照指示在手和腳的各種穴位檢測

DSC05149

 DSC05142

 這是需要通電的,所以在檢測前會在皮膚上稍微擦拭一些水

不過不會有電流通過麻麻的感覺~不用害怕XD

 DSC05138

在所有的穴位都檢測過後電腦會將資料上傳雲端

接著就會出現一個讓人心驚驚的整合報表哈哈哈哈哈

DSC05153

 這個報表就是整體健康風險的分析

看到奔郎的腎功能居然是百分之百超高風險真是嚇歪我

以後真的不敢吃太鹹也不能再憋尿了阿~哭跑QQ

DSC05156

 

檢測完畢芳療師會做初步簡單的報告說明因為他們並非醫療單位

這項檢查是對自己的身體狀態有初步的了解,也讓芳療師核對問卷外可以輔助選精油及按摩中更精準的掌握

想要知道詳細的當然就是去健康檢查最快啦!!!

婉婷說他們除了常常需要進修之外,老闆還會請醫師來給他們上課,增加更多知識

相當用心呢!!!

DSC05094

 接下來的時間是介紹七個脈輪所使用的精油以及聞香時間

DSC05113

針對每個脈輪都會有最適合的精油配方

DSC05125

芳療師會一一將精油滴在缽中,與天然植物油調和做為按摩油,非常的純正

DSC05129

 在這個階段你也可以挑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香氣

在課程開始前的放鬆儀式就會使用這款喔!!

DSC05171

這個療程比較的特別在最後會有一個白色鼠尾草的淨化儀式

上網查說這個可以帶走你的負能量,聽起來就很厲害是不是XD

DSC05122

 療程中使用脈輪頌缽音樂,會讓人心身靈都很沉澱

DSC05184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有好幾間芳療室

DSC05192

每間的名字和風格都不太相同

不過都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典雅溫馨風格

DSC05231

 DSC05209

 我被安排到的這間旁邊還有個舒適的小沙發

DSC05200

 待會的足浴就會在這裡進行囉!!

 DSC05235

 衣櫃裡備有浴袍,可以換上直接去淋浴間沐浴

 DSC05208

 梳妝台前還貼心準備了生理食鹽水和隱形眼鏡盒呢!

DSC05202

然後我一定要說這張按摩床超級厲害

居然可以電動升降耶哈哈哈哈哈

其實可以升降對我們來說沒什麼差~不過對於芳療師來說就很方便

可以依照個人身高來調整,相當人性化阿!!!

DSC05194

 而且裡面的床墊很柔軟之外,還有加熱墊

真的一躺上去就會忍不住想睡,太舒服了!!!XD

  DSC05240

  在課程正式開始前會請你先沐浴,將一身疲憊洗淨才能放鬆做SPA囉~

DSC05212

 籐籃裡備有浴巾.浴帽以及SPA專用的免洗褲

 DSC05223

 沐浴備品是法國歐巴拉朵Rampal Latour 特級橄欖油沐浴乳,味道好好聞,也很好用!

DSC05213

 沐浴完畢就是15分鐘的足浴開穴

DSC05236

 最喜歡在SPA前的足浴啦,腳暖了整個人身體也跟著暖活

 DSC05252

看我一臉享受(大誤XDD)

其實這張是要讓你們看我肩膀上的熱敷墊

足浴的同時還會順便幫你熱敷肩頸呢!!!

DSC05242

正式開始足浴前芳療師會先倒一點剛剛選好的精油在你手上

兩隻手搓熱之後,聞著精油做幾個深呼吸的動作

不得不說此時我已經昏昏欲睡了哈哈哈

DSC05257

 今天服務我的芳療師-婉婷經驗相當豐富

DSC05267

在手法上也很厲害且仔細

DSC05272

 其實之前當然也有去過那種比較平價的精油按摩

相較之下♥依蘭雅閑幸福芳療♥的芳療師真的專業很多

DSC05281

婉婷說他們除了常常需要進修之外,老闆還會請醫師來給他們上課,增加更多知識

畢竟SPA也是身體保養的一種方式

若是能了解許多專業知識,在和客人對談時也能讓他們更放心

DSC05287

 90分鐘的脈輪平衡課程除了七個脈輪都會做淨化提升之外

DSC05292

芳療師還會著重在一開始檢測出來比較高風險的部位再做加強

在肩部以及背部還會做我最愛的熱石按摩!!!!

暖呼呼的超級舒服阿XD

DSC05296

 前面有提到這個課程的族群比較特別

如果你單純是因為全身痠痛的話就建議你選其他的療程

DSC05306

因為這個全身護理並不會如一般人想像的那樣會給你折來折去幫你舒緩痠痛的地方

但不得不說按完之後我整個人真的是神清氣爽許多,連頭腦都覺得比較清醒哈哈哈哈XDDD

DSC05308

 課程的最後會將剛剛一開始看到的鼠尾草放在脈輪上做深層的淨化,清除負能量

DSC05319

 芳療師有提到其實像白色鼠尾草若是燃燒之後的功效會更強大

不過在室內就會以直接放置在脈輪的位置來吸走你的負能量

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XDDD

躺著休息十分鐘之後芳療師會進來幫你取走鼠尾草,課程就結束啦!!

DSC05320

 換裝完畢之後會來到這個明亮舒適的休息區稍做休憩

DSC05230

 甜點是養顏美容的紅棗銀耳湯

DSC05322

 微甜微溫,剛做完SPA的人來說再適合不過啦!

DSC05323

 再品嘗甜湯的同時芳療師也會傳給你課程結束後的相關注意事項

像是要多喝水,皮膚照顧之類的,相當仔細貼心呢!!

DSC05329

 在離開之前芳療師神秘的說我等會兒要送你一個小禮物

接著拿出一盤小卡片請我從中挑出一張,每張小卡上都會有一段小語

小菲抽到的是等待黎明,不知為何一直想到蝙蝠俠XDD

DSC05332

 芳療師會將一開始選擇最喜歡的那款精油滴在小卡上讓你帶回家

DSC05336

 這樣想到就可以隨時拿出來聞一下心情就會很好

是不是很特別呢!!!

DSC05338

 療程結束的隔天芳療師還會再次詢問身體有沒有什麼不適

也會再度提醒要多喝水多休息,整個覺得很貼心阿!!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了這個療程

隔天立刻收到了幾件工作邀約有種轉運的FU

覺得很神奇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推薦女孩們每一段時間都要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下次想再去試試他們家其他的身體和臉部課程啦!!

[本篇為依蘭雅閑幸福芳療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DSC05198

  ♥依蘭雅閑幸福芳療♥

地址: 106 台北市 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0之1號4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電話: 02-27787004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AM10:00~PM20:00

官網 : http://www.vedaroma.com.tw/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篇要送出這篇要送全課程八折券加霍夫曼故事薰泡精油X3個名額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唸粉絲頁”

2.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選小地球):https://www.facebook.com/masaharuzoo/posts/1804911676285038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q朋友並隨意留言

4.附上文章按讚截圖

5. 12/4 23:59截止。

6.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7.請不要抄襲他人留言不然是不具抽獎資格的唷:)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