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是去年才全新開幕的高級汗蒸幕

以[休息與療癒]為重點,打造出奢華且獨特的設計

內部空間分為三溫暖.汗蒸幕.用餐區,各種特色休憩區

戶外足浴區,屋頂的開放室水上樂園.甚至還有兒童遊戲區.哺乳室等

不同主題的汗蒸幕像是扁柏木熱療室、多媒體藝術熱療室、雲端熱療室、鹽磚熱療室都是重點必去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如果想要有阿嬤搓澡這邊也有喔!XDD cats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

地址: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高陽大路1955(Aquqfield高陽 4 樓)

서울 경기 고양시 덕양구 고양대로 1955(스타필드 고양 4층)

營業時間

汗蒸幕 平日:08:00-00:00 週末:06:00-00:00 ・最晚入場時間:23:00

水上樂園 - 5月到9月開放, 早上10時- 晚上8點

電話:031-5173-4500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三松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費用:水上樂園+汗蒸幕: 成人28,000韓元、兒童 23,000韓元 

汗蒸幕: 成人 20,000/22,000韓元(平日/假日)、

兒童 16,000/18,000韓元(平日/假日)

官方網站:http://www.aquafield-ssg.co.kr/goyang/index.af

地圖請參考:韓巢中文地圖/Naver韓文地圖

線上預訂門票:【首爾汗蒸幕推薦】Aqua Field 高陽汗蒸幕入場券

未命名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是小菲這次的親子自由行裡很期待的一個行程

因為之前和小球去汗蒸幕的有趣體驗讓我一直很想帶他再去一次

這次第六天一早就搭公車從市廳站直衝去年才開幕的Starfield高陽(스타필드고양)

 PA287669

這個超新的購物中心總共五層樓,周末來訪滿滿的都是人

不管你是要購物血拼還是大啖美食通通沒問題

PA287702

小菲大約十一點抵達.玩到晚上九點才離開~購物中心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

PA287728

這篇就先來介紹讓我們母子倆愛翻天捨不得離開的♫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啦!!

PA287962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位於購物中心的四樓

因為整個購物中心很大~四樓中間有一部分是不互通的

所以大家要先看好地圖不然會繞一大圈喔!!!

 PA287957

 

 然後如果你是白天一早就想來的話

建議你們可以直接在網路上預定門票會便宜不少

PA280146

小菲這次來是因為想看哪一天下雨要當作雨天備案所以沒有先線上購票

結果到了現場之後工作人員跟我說晚上六點以後入場會更便宜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阿!!

PA280147

 取了號碼牌之後等待叫號再到櫃台購票

 PA280149

 我們母子兩人現省4000₩超開心!

 PA280153

 結完帳之後會獲得兩張置物櫃號碼的單子以及鑰匙手環

從入場往後算六小時就是你可以待在裡面的時間

PA280154

 感應手環進閘門之後

若是有帶大件行李或是推車

可以直接寄放在照片左上邊的櫃台,他會給你一張取物牌

出來再領取即可~就是一個百貨公司的規模XD

PA287960

往裡走左手邊是鞋櫃區,右手邊則是等候區以及汗蒸幕的男女生入口

DSC06785

 一整排的鞋櫃數量驚人,可見能容納不少客人

可以看到這邊超多帶小朋友來一起汗蒸幕的家庭

這裡真的超適合親子的阿!!!

 PA280157

 鑰匙手環是防水材質

可以直接帶在手上去洗澡泡湯

切記千萬不能弄丟~因為在裡面的所有消費都是用手環感應記帳的喔!!

 PA280155  

 

如果你有什麼貴重物品覺得放在衣物櫃會不放心

這邊也有電子保險箱可以寄放

DSC06780

從女生入口進去之後記得來這裡領去專門的汗蒸幕運動服和毛巾

DSC06775

 除了毛巾之外還會有兩條像領帶那種長條型的毛巾

那是要讓你帶進去綁在頭上或是脖子上吸汗用的

PA280161

就像照片中那個小妹妹一樣

不過小菲一開始聽不懂工作人員的英文(對不起我英文太破XD)

所以最後還是直接拿了大的毛巾進去~後來才發現原來那長條毛巾是要這樣用哈哈哈哈

 DSC06706

 在置物櫃區把衣服脫光光之後就可以先去洗澡+泡湯啦!!!

汗蒸幕提供的衣服也可以先放在衣櫃裡等等再回來穿

DSC06773

這區都有開放暖氣~但若是怕小朋友會著涼的話還是幫他們帶個衣服比較保險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小菲就用口述的方式搭配官網照片

DSC06774

還蠻喜歡這裡的泡湯池很寬很大~重點是很乾淨又算明亮!

泡湯池不會太深~而且還會有按摩SPA功能~小球光在這邊泡澡就玩到不想走

(照片取自官網)

未命名  

 梳妝區也很舒適,該有的備品包含身體乳.吹風機.臉部保養品等一應俱全

而且都是高檔貨XDD

當然如果你想買的話櫃台也有在販售囉!!

 未命名  

 

 這邊還有萬惡的體重計!!!!給小傢伙量一量就算了~媽媽我就不必了XD

DSC06772

 整個汗蒸幕佔地非常廣~小菲泡完澡之後一度不知道要怎麼去汗蒸房XDD

還好跟著別人的腳步終於有找到

你可以參考裡面的地圖!!!!汗蒸幕居然有地圖有沒有很誇張哈哈

DSC06737

 反正就是通過這個長長的走廊就會看到了!!!

果然是高檔汗蒸幕

就連長廊都這麼的美~波浪型的牆面整個很時尚XD

DSC06736

 穿過長廊之後是小朋友的電動玩具區和付費按摩椅

DSC06743

 這裡的電動玩具都是韓國最夯的卡通

DSC06550

像是小巴士Tayo,Super Wing,Pororo 

搭一次我記得好像是一千韓幣~某小孩都這麼大了還是很愛玩!哈哈

 DSC06733

 一整排的按摩椅媽媽很想躺上去!!(轉頭看旁邊的小孩流眼淚XD)

 DSC06731

 

 都還沒走到主要的汗蒸房,小球就已經被免費的兒童遊戲室吸引進去

DSC06709

 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其實還蠻有誠意的

有軟積木區,投影互動區

 DSC06712

 只有這個釣魚電動機要另外付費

 DSC06711

 後方這個大型攀爬網也很好玩呢!!!

DSC06701

哺乳育嬰室的規模也不小,有飲水機,尿布檯.微波爐等

DSC06559

DSC06560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內部有好幾個汗蒸房散佈在各個角落

DSC06557

除了正中央的大型汗蒸房之外~其他的門都長得一模一樣

DSC06570

我們就好像在走迷宮一樣~要一個一個開門去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雖然外面都會有溫度標示和汗蒸房的名稱但逛到後來真的頭都暈了

好幾次開到同一個覺得很好笑XDD

DSC06561

其中這個造型像蒙古包一樣的就是木炭熱療室

DSC06571

從背面看總覺得很像大型披薩烤窯有沒有哈哈哈哈

 DSC06589

 這裡面的溫度相當高,走進去往上看會發現是圓形拱頂的設計

內部屋頂到牆壁的部分都設置了木炭,裡面都會有小枕頭可以讓你躺在這邊休息

不過帶小朋友就比較不適合進來啦!!

DSC06600

 

 每個汗蒸房都有不同的主題~~大概有四五個都是溫度偏高

DSC06581

一進去就會立刻開始飆汗的那種

 DSC06582

 其中這間鹽磚熱療室超美超夢幻

它是屬於高溫三溫暖汗蒸幕~整個牆面都是使用喜馬拉雅岩鹽

聽說是可以對於排出體內毒素、去除角質等~是個養顏美容的汗蒸幕XD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未命名  

 如果你很怕熱或是帶小孩一起進來的話

就可以到扁柏木熱療室/多媒體藝術熱療室/雲端熱療室這三個既夢幻又好玩的汗蒸房

雲端熱療室會不定時釋放水蒸氣

走進去的當下覺得好科技~很像來到電影場景哈哈哈

 DSC06562

 一牆面上噴出的水蒸氣會給人像置身雲端的感覺,十分夢幻

房間內還散發著淡淡的草本香味,不過小傢伙待沒幾分鐘就吵著要走因為覺得無聊!XDD

 DSC06566

 扁柏木熱療室一走進去就能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

耳邊還會傳來鳥叫聲很浮誇XDD

整體還算明亮,屬於溫度較低的汗蒸幕

扁柏樹散發出的植物芬多精與在室內放映的森林影像

讓大家就像置身大自然一般,可以隨意或坐或躺自在的放鬆休息

 DSC06744

 最後這個可以觀賞360度全景影像的多媒體藝術熱療室是我們母子倆最愛的一間

屋頂設置了360度全景影像牆~一走進去就是驚喜阿!!!

而且裡面的溫度是剛剛好的25度.涼涼的很舒服

DSC06610

一開始小球會願意跟我來這裡就是因為聽到媽媽說可以一邊汗蒸幕一邊看極光XDDD

DSC06615

 果然在♫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的三個多小時裡

 光這間我們就來了三次哈哈哈哈

DSC06755

 小傢伙超享受的看一看還乾脆躺下來XDD

DSC06757

 DSC06619

 每次進來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最後一次還看到海底世界呢!!!

  DSC06759

  在汗蒸房的外圍則是規畫了很多開放式的休憩區

就像傳統汗蒸幕的大廳一樣~~可以找個地方或坐或躺的放空發懶 

DSC06567

 高檔汗蒸幕果然不一樣

不是只有硬梆梆的地板可以躺

居然還有超舒服的懶人沙發阿阿阿!!! 

DSC06660

 咱家小球在休息區也是玩的超開心~~~到處看哪裡有雙人沙發可以讓我們母子倆一起躺

DSC06677

 而且躺上去還會假裝睡覺XD

 DSC06629

 這區的沙發還是可以抬腳的!!款式好多哈哈哈

 DSC06707

 

另外這邊也有電視可以看喔!!

DSC06763

 看看咱家球哥在這裡邊有多放鬆就好~~放鬆到都開始打坐了XD

DSC06761

 前面有提到這裡有傳統阿珠罵的搓澡

地點就在淋浴間再往裡面走一些

 DSC06588

 不過SPA按摩服務就是升級版

規格當然就是百貨公司等級的那樣XD

價格也不便宜~換算台幣大概也要快兩千塊這樣

 DSC06750

   除了各種開放式的暖地板休憩區之外

還有一個超讚的VIP景觀區~這邊是禁止小朋友進來的!!!

DSC06598

這個休息區很搶手耶!!!不僅椅子可以調整傾斜度~還有個人電視!!!

DSC06594

 白天看出去的景色雖然就是城市景觀~但還是很享受

要不是帶著小球來~我應該會直接躺在這邊睡著XDD

DSC06596

另外也有戶外景觀泡腳區!!

跑腳池維持的也很乾淨,雖然算是半戶外但不會有什麼小蟲樹葉之類的飄在上面

DSC06723

 咱家小球一看到可以泡腳立刻把兩隻小腳放進去

邊泡邊羨慕的說他很想像上面那兩個小哥哥小姐姐一樣站進去玩

當然是被媽媽一秒制止阿!

最好笑的是他問我為什麼他們可以~我說那是因為他們的爸媽沒看到

果不其然過了一會那對小兄妹的爸爸出現立刻把他們罵的狗血淋頭~哈哈哈哈XDD

DSC06725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裡有兩區會販售餐點小吃

[Select The Cable]主要是提供正餐熱食,就是一個景觀餐廳的概念

DSC06738

不過這裡的MENU都是韓文沒有中英文,可以直接看著圖片點餐

 有沒有看到辣炒年糕的圖片~感覺厲害阿XDD

DSC06742

另外[SPA Snack]則是以飲料和零食為主

DSC06577

想要買韓劇裡很常出現的烤雞蛋和甜米釀

DSC06642

請跟阿珠馬說"西給.egg"這樣她就聽得懂了哈哈哈

DSC06646

 付款的方式就是拿起你的手還嗶一下就好超方便

進去完全不用帶錢!!

DSC06644

 買完之後可以到景觀水池的兩側沙發區享用

DSC06576

 不過也看到很多人都是直接端著餐點到各休憩區享用

所以我們也跟著照做啦!!~但請小心不要用髒地板就好!!XDD

冰涼涼的米露超好喝而且好大一杯

 DSC06657

 大概是上次去汗蒸幕吃蛋的印象很深刻

小球一拿到蛋就開始往頭上敲XDDD

DSC06650

 不過當然是敲不開阿!!!那蛋殼超硬的!!

DSC06675

然後烤蛋的蛋皮還蠻有彈性的~沾點鹽巴更好吃 

DSC06666

  咱們母子倆在這裡玩了兩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

其實要不是因為怕回到飯店會太晚~真的會想再多待一下!!

DSC06779

 

離開前別忘了到櫃台刷一下手環結帳

不得不說這真的很方便~其實我這次來韓國韓幣沒有換很多

大多都是用刷卡的方式~匯率其實也不會太差喔!

DSC06776

之前雖然帶小球去過一次汗蒸幕~但是對於傳統汗蒸幕的衛生程度實在是不敢恭維

還好這次出發前有査到這間這麼厲害的♫Aqua Field高陽汗蒸幕(아쿠아필드)♬

真的相當推薦帶小朋友來首爾玩耍的爸媽們

不僅可以放心放生小孩~自己也能獲得充分的休息~重點是很乾淨(講一百次XDD)

下次一定要帶咱家蔡老爺來蒸一下囉!!!

 DSC06769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

地址: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高陽大路1955(Aquqfield高陽 4 樓)

서울 경기 고양시 덕양구 고양대로 1955(스타필드 고양 4층)

營業時間

汗蒸幕 平日:08:00-00:00 週末:06:00-00:00 ・最晚入場時間:23:00

水上樂園 - 5月到9月開放, 早上10時- 晚上8點

電話:031-5173-4500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三松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費用:水上樂園+汗蒸幕: 成人28,000韓元、兒童 23,000韓元 

汗蒸幕: 成人 20,000/22,000韓元(平日/假日)、

兒童 16,000/18,000韓元(平日/假日)

官方網站:http://www.aquafield-ssg.co.kr/goyang/index.af

地圖請參考:韓巢中文地圖/Naver韓文地圖

線上預訂門票:【首爾汗蒸幕推薦】Aqua Field 高陽汗蒸幕入場券

 

 

    ☼2018秋遊首爾七天六夜親子行☼

       DAY1:台北→仁川機場→CHEF:new brand of BIBAP셰프→逛明洞吃小吃→首爾格拉斯麗飯店(Hotel Gracery Seoul)

       DAY2: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南怡島남이섬→小法國村쁘띠프랑스香港飯店0410PLUS홍콩반점0410+

       DAY3:樂天世界海底王國롯데월드 언더씨킹덤원할머니 국수·보쌈(合滿怡包肉・猪蹄)→LOTTE MALL恩平店→FIRE MAN 파이어맨滿足五香豬腳 만족오향족발

       DAY4:月尾島海鷗船上海鷗餵食體驗→松月洞童話村→仁川大公園→永宗島臨海鐵道單車元堂馬鈴薯排骨湯원당감자탕

       DAY5:武橋洞乾明太魚湯무교동북어국집→首爾兒童博物館서울상상나라→Hero塗鴉秀페인터즈 히어로元祖奶奶一隻雞소문난닭한마리

       DAY6:Starfield高陽스타필드고양→兒童玩具王國→中午在美食街用餐→AQUAFIELD GOYANG아쿠아필드 고양

       DAY7:蒙馬特山上的銀河咖啡館東大門文具玩具街동대문 문구완구거리→仁川機場→台北

  

首爾最新飯店民宿優惠推薦

  

 遊韓國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韓國鐵路通票 KR PASS

          韓國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領取)

           首爾探索卡(一日/兩日券)

      首爾樂園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Everland愛寶樂園門票

          首爾NANTA亂打秀門票

          愛來魔像4D美術館(仁寺洞總館)

         ✓龍山汗蒸幕入場券 Dragon Hill Spa

        ✓首爾HERO塗鴉秀門票

 ✓CHEF:首爾拌飯秀門票(BIBAP SHOW)

          ✓仁寺洞Running Man體驗館

                 ✓首爾 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

          ✓Eland Cruise 漢江遊覽船

 

韓國精選一日遊行程

          南怡島一日遊(首爾出發)

         南怡島 & 春川小王子村一日遊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行程(Starway Travel)

          江陵海濱一日遊

          小瑞士及香草島樂園

     ✓【首爾近郊拍照景點】兩水頭、瑞士村、香草島樂園一日遊

           ✓小法國村 南怡島 江村鐵路自行車RailBike 一日遊

                   ✓韓國賞櫻鎮海軍港節一日遊(首爾出發)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延伸閱讀

 【韓國旅遊】首爾/江原道/京畿道住宿.景點.美食.行程懶人包(陸續更新)  

 【韓國首爾行程】冬遊首爾五天四夜親子行程推薦.內含冬天到韓國小朋友穿著注意事項 

       cats

      【韓國首爾景點】424明洞站♡漫畫街/趣味路만화언덕 재미로)♡趣味廊5號(재미랑5호)韓劇花遊記/和遊記拍攝景點.首爾動漫中心.首爾親子景點推薦 

      IMG_0729 

  【韓國首爾景點】327景福宮站♬通仁市場(통인시장)♬古錢便當cafe通-好玩又好吃的銅錢便當.韓綜Running man 無限挑戰拍攝地 

   cats

  【韓國仁川景點】156朱安站♬新基市場(신기시장)♬外國人就可免費索取10枚新起通寶銅錢(5000韓幣),好吃好逛又好玩! 

 cats

 【韓國首爾美食】129鐘路五街대원원조마약김밥 超好吃鮪魚飯捲/裸飯捲-廣藏市場必吃美食推薦 

 IMG_2149

 【韓國首爾美食】129鐘路五街站☼富村生牛肉부촌육회☼生牛肉+活章魚料理.2017米其林推薦.廣藏市場必吃美食推薦.難以想像的美味 

 IMG_2234

  【韓國首爾美食】425會賢站♥韓順子手工刀削麵 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南大門市場美食推薦.50年老店買一送二CP值超高 

 cats

       【韓國光州景點】117光州松汀站♥1913松汀站市場1913송정역시장♥ 結合傳統與創新文化,懷舊感與現代感共存的文青風景點,和BTOB一起來逛1913松汀站市場吧! 

     P7105556

 【韓國首爾景點】131鐘閣站♥CHEF:new brand of BIBAP셰프♥首爾必看舞台劇,不會韓文也看得懂.互動性高超好看的拌飯秀,3歲以上小孩就可觀賞喔! 

 PA235987

    【韓國仁川景點】仁川一日遊/月尾島餵食海鷗體驗/松月洞童話村/仁川大公園/永宗島臨海鐵道自行車,韓國首爾一日遊推薦 

  cats

  【韓國首爾美食】424明洞站♥元堂脊骨土豆湯明洞2號店원당감자탕명동2호점♥明洞馬鈴薯排骨湯推薦.一個人用餐可.24小時營業的明洞美食 

 PA267393

  【韓國首爾】首爾近郊一日遊推薦.晨靜樹木園/南怡島/小法國村,韓劇[愛上變身情人][雲畫的月光][Running man]拍攝景點 

 PA246179

          【韓國首爾美食】629綠沙坪站♥Ferry Roasters페리로스터즈♥梨泰院咖啡廳推薦.甜甜圈拿鐵可愛又好喝! 

      IMG_3436

    【韓國首爾景點】128東大門站♥東大門文具玩具街동대문 문구완구거리♥首爾便宜文具玩具去哪買?來這一條街就對啦!!首爾親子景點 

   IMG_0233

   【韓國首爾美食】622合井站♥蒙馬特山上的銀河咖啡館몽마르뜨언덕위 은하수다방♥韓劇[馬成的喜悅]拍攝地.合井站咖啡廳推薦 

   PA290206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RENDEJA-VOUS 랑데자뷰♬擁有一整個秋天的濟州島主題風咖啡廳.弘大咖啡廳推薦 

 P8220551

 【韓國首爾美食】242阿峴站♥阿峴洞醬蟹아현동간장게장♥平價又好吃的醬油螃蟹.網路推薦五大必吃醬蟹.食神之路推薦店家 

 P8220462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 ♥小豬存錢筒돼지저금통♥四十年老字號石頭烤肉.食尚玩家莎莎也推薦的超人氣韓式烤肉 

    IMG_3482

  【韓國京畿道坡州景點】♥板門店판문점♥前近北緯38度線,距離北韓最近的地方.TIMES雜誌評選25個獨具亞洲氣息的推薦景點之一 

P8220311

【韓國仁川景點】156朱安站♬新基市場(신기시장)♬外國人就可免費索取10枚新起通寶銅錢(5000韓幣),好吃好逛又好玩! 

cats

【韓國首爾景點】239弘大入口站♬Happy Day SPA해피데이스파♬弘大汗蒸幕推薦,逛街逛累就來這裡休息吧!小小孩免費入場喔~ 

cats

  【韓國首爾美食】129鐘路五街站♥元祖元奶奶傳聞中的一隻雞 원조 원할매 소문난 닭한마리♥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推薦,井上雄彥也吃過的40年老店 

 PA277644

        【韓國首爾美食】425會賢站♥韓順子手工刀削麵 한순자할머니손칼국수♥南大門市場美食推薦.50年老店買一送二CP值超高 

      cats

     【韓國首爾美食】424明洞站♥香港飯店0410PLUS홍콩반점0410+♥連鎖餐飲之王-白鍾元旗下餐廳,平價美味的炸醬麵.糖醋肉 

    PA246556

 【韓國首爾旅遊】131鐘閣站♡우리동네사진관종로점♡韓國證件照拍攝推薦.髮型服裝全都包.還有16張照片帶回家.想擺脫身分證上的黑歷史就靠她啦!  

 DSC08816

 【韓國首爾景點】216/814蠶室站❀2018石村湖櫻花節(석촌호수 벚꽃축제)❀4.5~4.13.韓國首爾賞櫻景點推薦.超浪漫環湖櫻花步道美翻天! 

 IMG_0044

           【韓國首爾美食】629綠沙坪站☼CHEESE A LOT☼梨泰院美食推薦.起司控注意!華麗的起司瀑布超邪惡~滿滿的起司料理讓人好滿足! 

    IMG_3551 

           【韓國首爾美食】221驛三站♥ARRIATE Cafe 아리아떼♥江南區超夢幻花草咖啡廳.滿滿乾燥花讓你少女心炸裂 

   IMG_2993

      【韓國首爾美食】623上水站♥경주식당慶州食堂♥弘大烤肉推薦,韓國女孩們也愛的人氣排隊店,文青風韓式烤肉.專人幫你烤好送上桌!! 

   IMG_6705

          【韓國首爾】131鐘閣站♥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首爾必去免費景點推薦.免費韓服體驗

           .VR實境體驗冬奧.製作傳統韓扇.打卡送面膜旅行組.讓GD躺大腿拍合照.通通免費!! 

    IMG_4373-tile

       【韓國首爾景點】239弘大入口站♬Nuguna School Uniform♬穿上Produce 101的高中校服,你也可以變身韓綜練習生.快來這裡回憶青春吧XDD 

      cats

  【韓國首爾美食】132市廳站/202乙支路口站♥武橋洞乾明太魚湯무교동북어국집♥小朋友免費招待白飯和豆腐蛋花湯.親子友善餐廳,一個人用餐OK 

  PA277440

      【韓國仁川景點】160東仁川站♥船橋舊書店街배다리 헌책방 골목/韓美書店한미서점♥韓劇-鬼怪/愛上變身情人/武法律師拍攝場景 

   P8230793

   【韓國江原道景點】♥SANTORINI(산토리니 카페 레스토랑)♥九峰山咖啡街.春川咖啡廳推薦.韓劇[愛上變身情人]拍攝景點 

   S__21110788

   【韓國首爾住宿】132/201市廳站♬格拉斯麗首爾酒店 Hotel Gracery Seoul♬市廳站住宿推薦,步行就可到德壽宮石牆路,仁川機場巴士6005可到,小朋友還有兒童專用備品喔! 

   PA236003

            【韓國首爾美食】239弘大入口站美食♥Florté Flower Cafe♥(flower cafe Lovin'her)弘大夢幻花草咖啡廳.戲子&心裡的聲音拍攝景點 

    IMG_3559

    【韓國京畿道楊平】K130兩水站景點♫兩水頭두물머리♬韓劇『她很漂亮』求婚戲拍攝地點.南北漢江交會之處 

    IMG_1677

     【韓國首爾景點】437大公園站景點♥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韓國超人氣卡通明星大集合.適合小小孩的遊樂園.機器戰士TOBOT/SUPER WINGS.布隆家族一次滿足  

     IMG_0852

      【韓國首爾韓服】534鐘路三街站♥韓服丹한복단♥仁寺洞韓服租借.步行到雲峴宮8分鐘.提供小朋友韓服及髮型設計喔! 

     IMG_2511

      【韓國首爾美食】742波拉梅站보라매美食☼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首爾必吃超過癮海鮮湯~堆成小山般的活海鮮太犯規啦! 

     IMG_1448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IMG_8879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北莫谷북막골♥首爾三清洞美食推薦.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也吃過的舊石器排骨大推大蒜菜包肉.2017米其林推薦名店

     IMG_9091

     【韓國首爾美食】216蠶室站美食♥U:DALLY♥유달리首爾石村湖店- 夢幻系現打果汁飲品.釜山人氣咖啡廳首爾分店.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IMG_0315

     【韓國首爾景點】216蠶室站景點♥星光大道STAR AVENUE♥世界大廈店。樂天世界塔&樂天世界購物城(롯데월드타워&롯데월드몰)6樓 追星景點。和李敏鎬.金秀賢.張根碩一起自拍吧! 2017年2月重新開幕 

        IMG_0496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美食】524永登浦市場站。韓劇景點[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出現的湯麵店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Noodles Tree Restaurant) 

      IMG_8063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大邱美食】338壽城池站♬칠복식당七福餐館♬大邱十味之生牛肉,美味的韓牛料理只有來韓國才吃得到喔!! 

    IMG_3569

     【韓國大邱美食】131中央路站♬소두불식당(小頭火餐館)♬東城路商圈美食推薦.便宜又好吃,在地人也推薦的豬肉湯飯專賣店 

   P6303235

       【韓國大邱景點】229新南站♬花路照相館꽃길사진관♬大邱唯一生活韓服租借,穿上現代感十足的生活韓服漫步於近代胡同中吧! 

   cats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

            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 大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