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巨蛋旁出現放大版Dyson吸塵器!!!

其實這是一個可實際感受Dyson Cyclone V10™魅力的科技博物館

相隔數年再度推出全新馬達所打造的作品,當然所有的功能都是進化再進化

再加上時尚科技的造型,難怪除了家庭主婦們喜愛

男士們也會為了它願意乖乖做家事XDD

全新的V10不僅吸力超強,塵蟎灰塵一秒掰掰

清潔方便加上輕量設計,小孩也可輕鬆操作,以後就靠咱家球哥幫我打掃房間囉!!!

PC032945  

Dyson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家電品牌

舉凡吸塵器,吹風機.電風扇,每一種商品都兼具了時尚外觀以及超強功能

這次推出了全新升級版的Dyson Cyclone V10™

Dyson也特別為它打造了科技博物館,為了讓大家能更了解這款吸塵器的威力

透過情境互動和實驗操作深入淺出的介紹最新科技,讓夢幻逸品更貼近你的生活

PC032687

♥Dyson Cyclone V10™科技博物館♥的外型就是一個放大137倍的V10吸塵器

超吸睛的外觀讓就好像來到巨人國一般

PC032679

 馬上帶你們走進這個巨大吸塵器裡一探究竟吧!!

  PC032665

 入口處就是放大25倍的dyson V10數位馬達模型

其實馬達的實際尺寸只有8公分,非常小巧

PC032969

放大之後的模型能讓消費者們看到其精細零件

以及用來偵測高度.氣壓.溫度等條件進而調整馬達轉速的智慧晶片

PC032697

 另一邊是歷年來V2.V6.V8一直到V10的馬達展示

PC032701

V10的數位馬達比起上一代不僅重量減輕許多,僅有125公克

轉速還可達到每分鐘 12.5 萬轉,是目前轉速最快的吸塵器馬達

PC032704

 往裡面走去彷彿像是太空艙一樣的設計~其實就是吸塵器的內部

小球很興奮的說媽媽天花板上面有細菌XDDDD

工作人員笑說他觀察的很仔細~因為白色隔板就代表濾網的部分

PC032900

 中間這個是放大版的14個氣旋模型

更能讓大家了解在吸塵的過程中,dyson是如何做到塵垢分離

一般的吸塵器之所以吸力減弱,是因為塵垢積累在集塵袋之後影響馬達氣流

積累在濾網之後就會影響馬達氣流

氣旋科技是讓吸塵器維持吸力不減的重要技術

V10吸塵器總共配置了14個氣旋,在運作時會產生超過 79,000G離心力

除了能有效分離微塵與氣流不會降低吸力之外

PC032890

更可以確實分離微小粒子,例如花粉甚至細菌等

會讓其向後排出,過濾之後排出的空氣會更加清新

這也是dyson吸塵器很強大的技術之一

PC032868  

現場也會有一個有趣的小實驗

模型旁會有大小各一桶的綠色球

分別代表一般的灰塵毛髮(大球)以及小分子的花粉細菌(小球)

PC032879

 將球從上方的口投入之後,大球就會往前方跑

小球則是會掉落到後方的濾網,還蠻有趣的呢!!

某小孩在這裡玩到都不想走了XD

PC032881

巨大氣旋模型的兩側都有情境實驗區,讓你更深度了解這款吸塵器的厲害之處

在這邊你就可以看到前方所介紹的所謂[氣旋]是怎麼一回事

透過實驗簡單就能知道這個有趣的原理 還能順便戶外教學XD

PC032736

 右下方的透明錐筒就是模擬吸塵器內的氣旋裝置

V10的強大吸力會在將灰塵和空氣吸入氣旋之後形成漩渦氣流及強大離心力

PC032712

而灰塵就會因為這強大的離心力被甩出,空氣則繼續往外跑

這也是V10的吸力會如此強大且不會減弱的原因

PC032896

 而通常在清潔時,吸塵器前方因為塵土飛揚XDD

通常空氣品質都是最差的

 PC032774

 現場可以看到透過模擬髒空氣所測出來的指數高到非常嚇人,小朋友不要靠近阿XD

PC032775

 但是V10因為擁有全機過濾系統

 完全密封的系統可鎖住99.97%小至0.3微米的微粒,並排出更乾淨的空氣

所以當機器移到後方的過濾空氣時指數立刻大幅下降~是不是很神奇!!!

PC032779

這區則是床墊清潔測試

工作人員會以痱子粉模擬家中床墊裡最惱人的過敏原-塵螨.粉塵等

PC032741

 接著蓋上厚厚的八層毛巾

PC032747

 出動吸床墊專用的迷你電動吸頭

PC032753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阿!!

PC032757

 看到右邊的痱子粉被吸得乾乾淨淨~

小球可是驚呆了一直說哥哥好厲害XDDD

這是隔空取物就對了哈哈哈哈

PC032758

 另一邊的清潔就交給咱家阿球啦!!!

PC032767

他一直說這吸塵器很像星際異攻隊裡星爵的槍

拿起來就想掃射是怎麼回事!XD

PC032762

V10的強大吸力測試在這區也可以看得更加清楚

PC032793

即使塵垢距離很遠,長達100公分的距離一樣可輕鬆吸起

PC032832

 而集塵筒裡若是已經半滿~吸力照樣不會減弱

PC032836

 讓主婦眼睛發亮的還有這個「一鍵彈出」裝置

PC032806

只要一個動作,就能以符合衛生的方式把集塵筒深處的塵土碎屑推入垃圾桶

完全不怕弄髒手

PC032811

 而集塵筒和濾網的拆卸及清潔更是簡單

 PC032894

 只要用清水清洗之後自然陰乾(一定要乾燥)即可,是不是超級方便!!!

PC032819

  博物館內也有展出V10以及各種搭配的吸頭

PC032866

 目前V10共有三種版本,由上到下分別是Animal/Fluffy/Absolute

而三款的差別就在於附贈吸頭有些不一樣

PC032904

Fluffy是一般的木質、硬地板吸頭, 軟質碳纖維的材質,柔軟的觸感不怕誤傷木質地板

 PC032907

Animal是以碳纖維毛刷深層吸頭為主要配件

適合像是地毯這樣的材質,卡在最深處的頑強汙垢可以被深層清潔

PC032912

Absolute全配件圖可以參考一旁的圖片

在不同情境之下使用做搭配使用可讓清潔效果更加完美

大全配就是可以一次擁有,什麼地板材質都適合使用

 PC032901

 而且不得不說V10的重量真的很剛好

就連小球都可以輕鬆拿起!!!!

對常做家事的家庭主婦/夫來說完全不會造成肩頸/手腕的負擔

PC032727

 看咱家球哥吸地板的架式十足~~

以後我們房間就靠你打掃啦哈哈哈哈哈

PC032730

  看完一個又一個讓人忍不住鼓掌叫好的情境測試之後(這位大嬸很浮誇XDD)

若是想要親自體驗♥Dyson Cyclone V10♥的魅力

博物館外也設置了不同材質的地板

PC032932

 讓大家可以親自測試拿起來的手感以及超強吸力囉!!!

PC032940

這次的Dyson Cyclone V10™科技博物館巡迴展覽目前已經是來到最後一站

而且在展出期間到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的專櫃購買還可以參加百貨的活動

PC032964

然後專櫃還有帥哥店員可以幫您做介紹XDD

 PC032962

喜歡Dyson的朋友們趕快把握最後的幾天活動來現場衝一波啦!!

PC032669

 ♥Dyson Cyclone V10™科技博物館♥高雄漢神巨蛋場

展出地點:高雄漢神巨蛋 1F戶外廣場

展出日期:2018/11/29~12/10

開放時間: 早上11:00-晚上21:00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