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遊戲愛樂園☆進駐大直新商場-ATT 4 Recharge囉!

 園區總共佔地115坪,以水果公園為主題設計概念

 規劃了八大遊戲區,除了有最吸睛的大型仿真超市區之外

 也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球池.角色扮演區.兒童超跑區

家長休息區還貼心設置了投幣式按摩椅

 適合0-12歲的兒童,現在歡慶開幕還有開幕套票

 爸媽們快趁周末假日帶孩子來報到放電啦!!!

 IMG_2912

★ATT 4 Rechar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電話: 0809-085-899

 試營運:2018/12/15 開幕日:2018/12/23

 ★遊戲愛樂園☆水果公園大直ATT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7樓

電話:02-7702-7745

官網:http://www.yukids.com.tw/

收費方式

非會員:NT350 晶片卡會員:NT300 

(12/15~12/22試營運期間非會員體驗價330元)

入園須知※平日無限暢玩、假日限時2小時。

※孩童入園必須要有家長(監護者須滿18歲以上)陪同入園,請勿讓孩子離開您的視線。

※每張門票含1位大人+1位小朋友,若第2位大人須加收50元。

S__22142996

 大直人期待已久的新商場-★ATT 4 Recharge★

終於在上週末開始試營運

以「美麗新女人」前所未有的概念打造創新型態服務性商場

為全台首創結合「玩樂學習」,「互動智能科技」,「戶外休閒」及「時尚美食」四大元素的百貨公司

PC154318

PC154338

PC154346

小菲15號來的時候裡面大概完成度僅百分之60左右

還有很多地方都在施工以及裝潢,許多店家都還沒進駐

不過光是這些已經開放的部分就很好逛啦!!

 PC154324

 PC154327

 PC154316

 ★ATT 4 Recharge★在中庭部分設計了三層樓高的立體影音互動LED牆

可在這裡看到星球外太空或是極光等模擬情境

PC154330

三樓特地規劃了小而美的美食街,引進許多知名連鎖速食及飲品

PC154367

座位區規劃在靠窗處,天花板上還懸吊了許多綠色植物妝點

相信正式營業之後這裡肯定人潮滿滿阿!

PC154360

 餐廳部分也有幾間連鎖品牌,像是涓豆腐.彌生軒等

PC154424

 PC154314

值得注意的是這間商場裡就擁有兩間米其林名店喔!!!

分別是位於2樓來自香港的名人坊餐廳

這間是首次於ATT大直店引進燒臘部門

獨家推潮州滷水拼盤、髮絲牛百頁等限定菜

試營運當天就已經訂位客滿覺得很猛XDD

 

PC154325

另一間米其林餐廳則為於三樓

來自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莆田

我們來訪的這天就是在這邊用餐~不過可能剛開幕現場有點混亂

在用餐時也遇到些小問題~不過他們家的餐點真的頗好吃!!!相當推薦 

PC154371

親子族群可以直衝七樓,有超多好逛的兒童用品以及服飾店

這層樓就是為了吸乾爸媽荷包而設計的阿哈哈哈哈

IMG_3077

IMG_3078

 當其他樓層幾乎完成度都只有一半的時候

只有七樓是最多店家營運~抬頭看還會看到各種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喔!!!

IMG_3082

IMG_3076

電梯旁還有Q版的的超人力霸王可以合照!

IMG_3081

兒童樓層的哺乳育嬰室超大一間

一整排的尿布檯也太壯觀!!

不過目前試營運中.這裡只有水龍頭而已~並無提供熱水或是肥皂等備品喔

IMG_3088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廁所也超大間阿阿!!!!

IMG_3092

 看到這一整排的兒童小便斗有種來到幼稚園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然後如果要進去★遊戲愛樂園☆裡玩耍想上廁所都要出來這邊使用囉~

IMG_3093

 ★遊戲愛樂園☆在日本已創立近二十年,是日本最專業、最受歡迎的優質室內樂園

堅持傳遞「Brave勇氣、Love愛、Dream夢想」給每一個孩童

讓孩子在玩樂中也能快樂學習、平衡發展

進場時都須要做手部消毒以及量體溫的動作

IMG_3094

 入口處旁是特別規劃出來的手作體驗區

座位特地規劃在園區外,即使沒入園也可付費體驗

 IMG_3071

 DIY手作體驗的部分從黏土到拼豆都有

 IMG_3075

 現場會有一些成品可以供孩子們挑選,再由大姐姐們親自教學喔!!

 IMG_3072

入園不管大人小孩都要記得穿上襪子

右手邊有一整面的置物櫃不須投幣就可免費使用

IMG_3006

  園內遊具都是由日本原廠研發製造,擁有專利及國際安全認證

設計概念以幼兒感覺統合發展為基礎,色彩豐富

裡面分為滑梯球池區、感覺統合區、仿真超市區、兒童超跑區、角色扮演區、辦家家酒區、手作體驗區、閱讀活動區等八大主題遊樂區

IMG_2961

一走進來就會看到這個旋轉椰子樹

咱家球哥超愛~~不過沒有一次自己爬上去過

每次都要呼叫媽媽來抱他XD

IMG_2920

 魔法氣球屋也是小人們的最愛

IMG_2927

滿天飛舞的繽紛氣球超好玩~每個小孩走進來都是笑容炸裂阿!!

IMG_2951

 一旁的日本料理店是扮家家酒區

IMG_2922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壽司檯.BBQ等木製玩具

甚至還有捲壽司專用的道具~整個很齊全!!

 IMG_2923

 IMG_2952

特別的是往裡面走還規劃了三個和風禢禢米座位區

我們下午來的時候就看到好多小女孩都拉著爸爸媽媽坐在包廂裡餵食他們XD

IMG_2925

日式料理餐廳的對面就是兒童超跑區

IMG_2944

這裡又叫做葡萄賽車場,底下鋪設了軟墊

四周也都以軟積木設置了邊界~小小孩在這裡飆車也不怕危險

IMG_2962

賽道上有各式各樣的跑車任君挑選

IMG_2938

 小球最近每天都在拆tsum tsum復仇者聯盟降臨曆

所以看到超大的米妮tsum tsum整個很興奮

其實這個是類似跳跳馬的騎乘玩具喔!!

IMG_2941

周末定時都會舉辦活動

小菲這次遇到的是波波星球的泡泡哥哥~很可愛XD

IMG_3103

滑梯球池區消耗小人們電力的最佳區域

IMG_3007

 滿滿的淡藍色球海看起來好夢幻

小球一直要我用球把他蓋起來再幫他拍照

整個很享受在球海裡睡覺就對了XDD

 IMG_2994

球池裡面有香蕉溜滑梯,轉轉柱和許多水果造型跳樁

IMG_2936

還有這個會左右擺動的海盜船

後方牆面上的水果中間還有投球專用的洞洞

光在球池就有好多遊戲可以玩到瘋掉

IMG_3037

 小小孩如果要玩這香蕉溜滑梯大人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因為這溜滑梯還蠻斜的~滑下來速度很快喔!!!

IMG_3045

 個人覺得最讚的就是球池旁的家長休息區居然有投幣式的按摩椅

而且還是知名品牌tokuyo

咱家蔡老爺一進來趁我拍照時很迅速地就跑去按一輪~實在是太過份了XD

 IMG_3124

 讓球哥玩到不想離開的就是這個角色扮演區

印象中別的分店似乎都沒有這個區塊

IMG_2917

裡面除了有公主化妝台,夢幻的公主裝

IMG_2905

也有各種英雄裝和道具~~樣式多到眼花撩亂

IMG_2918

小球一走過來就眼睛發亮開始每一套都要穿XDD

你看看連美國隊長的盾牌也都幫你傳好好!!

 

IMG_2964

 

然後這位帥哥就開始走混搭風了

像是美國隊長搭鋼鐵人

IMG_2969

 

鋼鐵人搭金鋼狼然後在滅火?????XDDDD

IMG_2981

 最後在來個雷神索爾搭小小兵XDD

不得不說這套索爾的衣服也太帥~披風加上槌子然後某小孩又很會擺POSE

帥氣度滿分阿哈哈哈!!!

IMG_3021

 

扮家家酒區除了日式料理店之外還有一間COFFEE SHOP

Tiffany綠的外觀讓人少女心大發阿!!

IMG_2906

 咖啡廳裡也是粉嫩嫩的裝潢,小桌椅後方是迷你吧台

IMG_3068

 小人們在吧檯前正忙碌的準備甜點給客人享用呢!

IMG_3069

 再來這區扮家家酒也是孩子們的最愛

每個小朋友都最愛玩當老闆的遊戲啦!!

IMG_3105

 你可以在一旁的超市血拚之後拿來這裡結算

 IMG_3157

 也可以把檯面上現有的披薩拿來直接烤給客人吃

小球光是在這裡賣餐點就賣了好一會兒~

媽媽我都撐到快要吐了(當然是假裝的XD)

 IMG_3136

 記得第一次在★遊戲愛樂園☆看到這個超浮誇的[仿真超市區]時整個嚇傻

為何小時候都沒有這麼好玩的室內遊樂園可以去

真心羨慕現在的小朋友阿!!!!

IMG_2912

 規劃的整整齊齊的大型超市什麼食材都有賣

 IMG_2913

 重點是還有小推車可以讓小朋友們體驗購物的樂趣

IMG_3057

 購物的同時還可以讓孩子們順便練習認識蔬菜水果以及數字的概念

可別只是放手讓他們自己去玩而已

記得玩完還要再協助寶貝們一一將所有的食材歸位喔!

IMG_3063

閱讀活動區又叫做西瓜教室,

IMG_2909

 裡面擺放了軟積木以及一些扮家家酒的玩具

 IMG_2960

這裡除了會提供故事繪本與有趣桌遊外,

還會不定期舉辦故事屋、氣球教學、律動課程等小型活動

我們這天下午就有遇到大姊姊帶大家玩蔬菜水果Bingo的遊戲呢!

IMG_3154

等到全部設施都玩過一輪之後~就帶球哥來做DIY啦!

IMG_3110

 已經快五歲的球哥現在總算能夠靜下心來和媽媽一起完成拼豆作品

阿木覺得好感動阿!!!

IMG_3120

七彩繽紛的神奇寶貝球可是小傢伙自己的創意呢!!!

IMG_3140

★遊戲愛樂園☆一直都是小菲還蠻喜歡的連鎖室內遊樂園

本身也是他們家的會員~以前最常去的就是天母店和南港店

只不過自從南港店結束營業之後我的會員卡就冰封起來了XDDD

還好水果公園大直ATT店離我娘家也不算遠

以後就可以常常帶咱家小球來這裡玩耍放電吃美食啦!!!!

IMG_3066

 ★ATT 4 Rechar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敬業三路123號

電話: 0809-085-899

 試營運:2018/12/15 開幕日:2018/12/23

 ★遊戲愛樂園☆水果公園大直ATT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7樓

電話:02-7702-7745

官網:http://www.yukids.com.tw/

收費方式

非會員:NT350 晶片卡會員:NT300 

(12/15~12/22試營運期間非會員體驗價330元)

入園須知※平日無限暢玩、假日限時2小時。

※孩童入園必須要有家長(監護者須滿18歲以上)陪同入園,請勿讓孩子離開您的視線。

※每張門票含1位大人+1位小朋友,若第2位大人須加收50元。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加入Line好友,好康不漏接

   Add Frien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