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東京最經典的遊樂園

大家應該會立刻想到讓人少女心大發的迪士尼樂園吧!

偏偏咱家球哥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對於迪士尼卡通一直都沒有特別的興趣

所以這次來東京小菲只帶他去了東京鐵塔裡的海賊王樂園

另外一個就是位於淺草寺附近,昭和28年建成的♥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

這座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有著大正年代的復古氣息

園區雖然不大~但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耍,也是相當推薦的親子景點喔!!cats  

 

  ♥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8-1

營業時間:10:00~18:00(※營業時間會因季節、天候有所異動

休園日:不定休。詳情請見 官網公告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地下鐵銀座線╱淺草線、東武晴空塔線「淺草」站下車徒步5分鐘  

官網: http://www.hanayashiki.net/businesshours

入園資訊 ・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1000日圓

小孩(小學生)5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500日圓

學齡前兒童(含幼兒)免費

搭乘券費用:普通(1張)100日圓╱套票(11張)1000日圓

 FREE PASS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2300日圓 小孩(小學生)20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1800日圓 學齡前兒童(2歲以上)1800日圓

未命名.png

從淺草站下車走過來就會看到這個牌坊

我們這次搭人力車時車夫就有帶我們來這邊,還用英文解釋說這個遊樂園很好玩

叫我可以帶咱家球哥來玩~殊不知我們可是第一天就衝來了阿哈哈哈哈

DSC04325

遊樂園旁邊就有一條淺草西參道商店街可以逛

這是日本第一條木棧道商店街

可惜我們從遊樂園離開之後這裡的商店也差不多都關了XD

PA013609

♥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的歷史可追溯至1853年,一開始開園是作為植物園

在江戶時期是文人雅士的聚會場所

進入明治時期才增設了遊樂設施和動物園

二戰期間曾經關閉直到昭和22年(西元1947)才重新開業

真得很少看到遊樂園的入口如次的復古~~有種來到古老城堡的感覺是不是!!

PA013611

進入遊樂園都須要支付基本的入園費用

不過學齡前兒童是不須要的喔!!加分加分

然後四歲以下的小孩就會給你一張像左邊的熊貓貼紙

搭乘遊樂設施時大人要陪同乘坐,但只要一個人的搭乘券即可

PA013613

 

若是想要搭乘遊樂設施,就得另外購買「搭乘券」

每張是100日圓,如果你一次買多張就會比較便宜

PA013614

園區內有很多地方都有像這樣的販賣機,可以單買或是買回數券

另外還有一個可以暢玩所有遊樂設施的「FREE PASS」須在櫃檯購買

這個就很適合想要在遊樂園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的小孩XDDD

像咱家阿球通常都是坐一次就不想玩了~還是買單張的搭乘券會比較划算

 FREE PASS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2300日圓 小孩(小學生)20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1800日圓 學齡前兒童(2歲以上)1800日圓

PA013618

園區內真的不是很大~不過許多熱門設施還是大排長龍

建議大家可以一開園就來玩~~~不然越晚人潮會越多!!

PA013677

點這裡看全區地圖大圖

map_hanayashiki_r1.jpg

那麼就來看看我們這次玩了哪些遊樂設施吧!!!

首先是這個非常無害的天鵝船XD

PA013617

小菲原本打從心底以為它會往上飛

事實證明天鵝就是只會在水裡游(廢話XDD)

所以這樣在水中平和的轉了幾圈就結束了!哈哈哈

PA013625

某小孩一臉無奈~因為他也和媽媽一樣以為會飛起來哈哈哈

PA013626

再來就是旋轉木馬啦!!

PA013630

 

每種遊樂設施的搭乘券從兩張到五張不等

這種比較不具刺激度的大概都是兩三張左右囉!!

PA013699

很奇怪的小男孩對於旋轉木馬一點興趣都沒有

堅持要坐這種公主馬車?XDD

然後原本還一心想要挑戰自己坐就好

但是工作人員堅持要媽媽陪坐哈哈哈哈

PA013712

這個和香港迪士尼的彈簧狗很像~就是坐上車子之後會快速轉圈

還蠻好玩刺激的!

PA013659

小傢伙在等候的時候看到上面的人一直尖叫覺得很有趣

結果輪到他坐的時候也故意叫個不停~整個很有事哈哈哈

PA013656

其實園區內最出名的是於昭和28年設置的雲霄飛車

在園區內只要抬頭就可以看到環繞園區的軌道~

這個雲霄飛車也是目前日本現存最古老的一個,還有「花屋敷名物」之稱XD

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因為維修暫停營運中

PA013628

彈跳青娃

也就是小朋友版的大怒神~

咱家阿球唯一敢玩的刺機型遊樂設施就只有這個了哈哈哈

PA013632

 

有了不管玩什麼都一定要媽媽陪的經驗

一心想擺脫阿木的小球很勇敢的問了工作人員大哥哥說

"請問我可以一個人坐嗎"(當然是用中文XD)

PA013719

最後當然是讓他如願阿!!!

PA013725

反正老媽我也不喜歡玩這種會忽然下降的大怒神~覺得很可怕哈哈哈哈

PA013730

還記得上一次在樂天世界玩到哭~這次就開心到笑容滿面~

可見強度完全不一樣~這個就是幼幼版的XD

PA013733

玩累了可以在園區裡逛街吃小吃

PA013633

PA013641

這邊還有一些古早味的小遊戲,當然是要另外付費的囉!!

PA013634

不得不說整個園區真的是充滿了歷史感阿!

木造房子配上各種斑駁的設施.滿滿的大正時代浪漫氛圍

PA013635

 

東京最熱門的熊貓這邊也有電動車車可以騎喔!

PA013737

商店街賣的當然就小朋友們最愛的各種玩具

PA013636

小球一看到一整排的面具立刻衝上前去

PA013637

還好上一趟去九州的時候已經先幫他買了假面騎士

不然阿木又要噴錢惹XD

PA013638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日的關係

我們來的這天很多設施都在關閉沒有營運

像這個鬼屋~櫻之怨靈也是♥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的招牌遊樂設施

現在的鬼屋設施是過去舊有鬼屋的原地重建

PA013639

裡面是以江戶開園時期所流傳下來的怪談「櫻之怨靈」為主

光看外面就覺得很陰森可怕哈哈哈哈~不過還是很想搭搭看阿!!

PA013640

迴轉飛碟是很受大人歡迎的遊樂設施

看到清一色都是大人坐在上面,隨著飛碟大幅擺動.各種尖叫聲阿!!

PA013686

感覺日本人生活壓力很大~來這裡叫一叫身心舒暢XD

(媽媽我應該也很須要就是了哈哈哈)

PA013687

大人系的遊樂設施還有這款自由落體

PA013739

矗立在遊樂園的中心,從二樓拍出去還可以同時看到遠方的晴空塔以及一旁的五重塔

PA013693

由地面升到60公尺的高空,再忽然間急速下降

PA013683

又是一個釋放壓力的好玩設施阿!

PA013623

繞了一圈在隱密的角落發現這個三隻小豬的家

中文DM上介紹說這是一個有魔法的房子~那就來玩看看吧!!

PA013642

進去之後會坐在像這樣的椅子上

接著整間房子就會天旋地轉~~~容易頭暈的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真的很暈~咱家球哥從頭到尾都很害怕的躲在我懷裡XDDD

PA013645

 

有鑑於我生了個沒什麼膽的男孩(五十步笑百步耶你XD)

PA013663

於是就帶著他來玩一點都不可怕的遊園小汽車啦!!

PA013665

而且還開到粉紅色的哈哈哈哈

PA013670

繞園區一週的小汽車沿途會看到一些造景

最特別的就是有烏龍派出所裡的主角-兩津勘吉

主要原因有在看動漫的人肯定知道

阿兩在小時候就很喜歡來♥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玩耍

和初戀情人也是在這裡認識的喔!!

PA013672

園區內有像海盜船一樣的高空遊園船

搭乘處位於二樓

PA013660

上到二樓才發現原來這邊還有直升機可以搭乘,可惜一樣檢修停止營業中

PA013679

一艘船可以坐到四個人

PA013681

這個海盜船可是相當熱門的耶~~我們來的時候等了十幾分鐘才搭到

PA013684

短短的幾分鐘遊程中可以俯瞰整個園區

PA013692

也可順便看一下還有哪些遊樂設施沒玩到這樣XD

PA013689

然後就發現了這個超迷你的小型摩天輪

搶在關門前跑去搭一波

PA013738

為了平衡只好讓小傢伙和背包一起坐了哈哈哈

PA013703

 最近幾次出國都是我自己帶著小球趴趴走

母子兩創造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這些都是我珍貴的無價之寶阿!! 

PA013709

快要結束營業前的遊樂園人潮漸漸散去,就是拍夜景的好時機

PA013643

點上燈光的旋轉木馬看起來更加夢幻啦!!!

PA013740

 

準備離開時才發現遊樂園入口前方還有超可愛的投影熊貓

小球一看到馬上就吵著要和它拍照 

PA013741

每次來淺草都是白天的時候

這次因為來♥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玩到閉園

反而看到了不一樣的淺草寺風貌

黑夜中的五重塔和淺草寺少了喧鬧的人潮

更多了神秘莊嚴的氛圍~

PA013747

和一旁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相呼輝映~

來這裡能體會到歷史和時代的變遷

♥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雖然沒有現今遊樂園的華麗科技

但卻能讓人感受到最原始單純的美好與歡樂

蠻推薦大家來東京時可以帶孩子們來這裡玩耍喔!!

PA013752

♥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8-1

營業時間:10:00~18:00(※營業時間會因季節、天候有所異動

休園日:不定休。詳情請見 官網公告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地下鐵銀座線╱淺草線、東武晴空塔線「淺草」站下車徒步5分鐘  

官網: http://www.hanayashiki.net/businesshours

入園資訊 ・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1000日圓

小孩(小學生)5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500日圓

學齡前兒童(含幼兒)免費

搭乘券費用:普通(1張)100日圓╱套票(11張)1000日圓

 FREE PASS費用: 大人(國中生~64歲)2300日圓 小孩(小學生)2000日圓 長者(65歳以上)1800日圓 學齡前兒童(2歲以上)1800日圓

 

 

 ♡2018秋遊東京母子小旅行♡

  Day1:羽田機場→淺草花屋敷蒲燒 和田平(淺草店)→東京晴空塔→ホテルルートインGrand東京浅草橋

  Day2:國立科學博物館→上野動物園→みはし上野本店→Ginza Sony Park→根室花まる銀座店→東京駅一番街→松屋

  Day3: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和幸豬排Aqua City台場店→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teamLab Borderless→田中商店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プラザ店

  Day4:淺草人力車體驗/EBISUYA人力車鰻やっこ→東京鐵塔航海王主題樂園→Maxell Aqua Park→飯店附近隨便吃

  Day5:日光東照宮→中禪寺湖→華嚴瀑布→鬼怒川溫泉(やしおの湯)→利久牛舌→HARBS→ZARA

  Day6:江戶東京博物館→羽田機場

 

 查詢東京最新飯店民宿優惠

 

遊東京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京成電鐵 Skyliner 車票+東京地鐵 24 / 48 / 72 小時乘車券

   ✓東京晴空塔門票Tokyo Sky Tree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電子門票 / 二日券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大江戶溫泉物語實體入場券(台灣郵寄)

   ✓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門票(日本機場取票)

  ✓台場樂高樂園門票LEGOLAND

   ✓【東京水族館】Aqua Park 品川水族館門票

  ✓【富士急樂園】東京富士急樂園門票+來回接送套票(新宿出發)

  ✓【日光交通必備】東武鐵道日光周遊券

 ✓新宿機器人餐廳

 ✓東京晴空塔天望甲板 + 天望回廊快速入場券

 

東京推薦行程

   ✓【東京和服體驗】淺草八重和服租借體驗

   ✓常陸海濱公園一日遊・水果採摘・Ami Premium Outlets

   ✓新宿機器人餐廳門票(歌舞伎町一番街)

   ✓富士山・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 Outlet

   ✓鐮倉・江之電體驗・灌籃高手平交道・江之島

    ✓日光東照宮 & 華嚴瀑布一日遊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鬼太郎茶屋・狹山公園・多摩湖

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 井之頭恩賜公園步行之旅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100元喔!

 

 

 東京行程篇

    【東京行程】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1~DAY3☺ 

    【東京行程】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4~DAY6☺ 

    【東京行程】東京自助行第一篇就先來寫個咱們的急行軍行程吧!! 

    【日本東京親子行】東京六天五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海賊王/麵包超人朝聖之旅!

  【日本東京行程】東京四天三夜親子行程規劃

 

東京住宿篇

   【東京淺草住宿】♥淺草紅色星球飯店Red Planet Asakusa Tokyo♥筑波快線淺草站步行3分鐘.近淺草寺和驚安殿堂淺草店

  【日本東京住宿】♬京王PRESSO INN 東京駅八重洲♬東京車站住宿推薦.入住即可享用免費早餐.利木津巴士下車步行5分鐘 

  【日本東京住宿】♬ホテルルートインGrand東京浅草橋♬,淺草橋駅步行2分鐘.JR總武線,羽田機場京急線直達,提供免費Handy手機(內含機場交通) 

 

東京美食篇

 【日本東京美食】♥蒲燒和田平(淺草店)♥淺草雷門仲店通美食,創業超過一百年的鰻魚料理專賣店,推薦鰻魚飯三吃ひつまぶし 

 【日本東京美食】♥みはし上野本店♥上野甜點推薦.東京知名甘味處70年老店.食べログ3.59分 

 【日本東京美食】♥鰻やっこ♥淺草美食推薦.創業超過200年的老字號鰻魚飯專賣店,日本在地人推薦,勝海舟與約翰萬次郎也來吃過! 

   【日本栃木美食】♥林屋♥日光東照宮附近美食推薦,在地60年老店,必吃名物湯波蕎麥麵 

  【日本埼玉川越美食】♡話処 陶路子♡小江戶川越推薦美食.陶藝館中的迷你地瓜懷石料理 

  【關東輕井澤美食】♥石挽蕎麦 小石川♥舊輕井澤銀座商店街美味餐廳推薦.大推炭烤牛舌定食好好吃! 

  【東京新宿美食】♥牛かつあおな♥新宿店-東京知名炸牛排連鎖.新宿東口.歌舞伎町美食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Symphony Tokyo Bay Cruise♫東京灣遊船晚餐.東京慶生.求婚餐廳推薦.在遊輪上欣賞浪漫東京灣夜景 

  【日本東京美食】♫ちゃんこ霧島 両国江戸NOREN店♫來東京相撲發源地品嚐美味道地的相撲鍋 

  【日本東京美食】♫YAKINIKU TORAJI PARAM汐留店♫カレッタ汐留46F.可俯瞰東京灣夜景的韓式燒肉景觀餐廳.超美味黑毛和牛燒肉套餐

  【東京涉谷美食】♡丸金本舖(マルキン本舗)♡涉谷店-東京涉谷必吃拉麵。濃郁甘醇的百年味噌拉麵。JR涉谷駅週遭美食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SATOU牛肉丸♡吉祥寺必吃名物-多汁又美味的人氣小吃 

  【東京銀座美食】♡板前バル銀座八丁目店♡銀座居酒屋推薦.帶小朋友也適合.提供中文菜單也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喔! 

   【日本東京美食】♥不二家FUJIYA洋菓子♡錦系町駅-無敵多汁好吃漢堡排.有可愛的Peko&Poko陪你吃飯.兒童餐還有扭蛋可以玩唷!

    【日本東京美食】台場美食推薦。世界第一好吃的早餐。必點鬆軟綿密無比的香蕉鬆餅♥bills♥日本台場店

    【日本東京美食】♥六厘舍♡TOKYO 東京晴空塔店-超人氣沾麵.濃郁豚骨魚介湯頭讓人回味無窮/小寶寶也有專屬無料玉子蛋和湯頭可以搭配沾麵一起吃唷!

   【東京美食】♥比内や♡吉祥寺店-美味好吃的比內地雞親子丼/比內地雞串燒/備長炭使用.吉祥寺駅美食 

   【東京美食】JR池袋駅超濃郁必吃的正統豬骨拉麵★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東京美食】御成門/JR新橋站美食。傳承一甲子的美味。東京必吃超正點豬排飯♡燕樂豬排♥ 

   【東京美食】DAY2-押上晴空塔逛街趣-♡Quil Fait Bon♡水果派晴空塔分店 

   【東京美食】不可錯過!!!東京車站.東京駅一番拉麵街.清爽的鰹魚豚骨海鮮W soup-排隊名店☆斑鳩拉麵☆ 

   【東京美食】六本木駅.乃木坂駅.時尚.名車.美食.賓士汽車跨界美食全球首家概念店-

   ☆Mercedes-Benz Connection☆『DOWNSTAIRS COFFE』v.s『UPSTAIRS』 

   【東京美食】秋葉原美食.末廣町站.這麼美味的特上親子丼不吃對嗎!♥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美食】新宿質感咖啡廳.超迷人限量鹽味熟成漢堡排.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東京美食】築地市場。好吃到想哭的海鮮丼蓋飯名店-♥仲家♥  

   【東京美食】原宿大人氣早午餐~超美味大份量檀香山鬆餅-♥Sunday Jam♥ 

   【東京美食】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餐廳篇之祝我和胖虎生日快樂!! 

    【東京美食】超人氣甜點師傅『辻口博啟』-自由之丘必吃甜點♬Mont St. Clair ♬ 

   【東京美食】YOKU MOKU 青山本店BLUE BRICK LOUNGE享用貴婦下午茶 

    【東京美食】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3-餐廳篇 

    【東京美食】台場AQUA CITY-超好吃ポムの樹(蘋果樹)蛋包飯 

    【東京美食】東京必吃超正點水果派之Quil Fait Bon 銀座旗艦店 

    【東京美食】難忘濃郁的豚骨風味-『博多一風堂』六本木店 

    【東京美食】250年來的美味『玉ひで』-午間限定超正點「元祖親子丼」 

    【東京美食】朝日電視台推薦日本第一的拉麵『麵屋武藏』新宿本店 

    【東京美食】築地市場-早起的美味『壽司大』 

   【東京美食】-涉谷拉麵店 金傳丸 

 

    東京景點篇

  【日本東京親子景點】♡EBISUYA人力車♡淺草人力車推薦.帥氣車伕帶你漫遊淺草

  【日本東京景點】♬機器人餐廳 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新宿歌舞伎町一番街必看精彩歌舞秀.融合日本傳統文化的華麗機器人大巡遊 

  【東京銀座沙龍】♡Facia♡風靡日本少女的小臉按摩.純手技非侵入式.來東京變身小臉少女吧! 

  【東京池袋髮廊】♡hair salon face west♡【フェイスウエスト】東京池袋髮廊推薦。提供專屬包廂附設小朋友遊戲室

  【東京親子景點】♡Aqua Park 品川♡東京市內水族館推薦.位於品川王子大飯店裡的水族館.必看結合聲光效果的華麗海豚表演 

  【日本東京親子景點】★東京台場樂高樂園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樂高迷必訪.室內樂園推薦.DECKS Tokyo Beach Seaside Mall 

  【日本東京親子景點】★墨田水族館☆城市旅行中的心靈綠洲~可近距離看到可愛企鵝.東京晴空塔必訪療癒系水族館 

  【東京景點】池袋景點 適合親子同遊-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頂樓♫Sunshine Aquarium水族館♫ 

   【東京景點】★葛西臨海水族園☆夢幻玻璃穹頂底下的水族館.可順遊葛西臨海公園.搭日本最高的摩天輪

   【東京景點】再訪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戶外篇

   【東京景點】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篇 

   【東京景點】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2-戶外篇 

   【東京景點】一年就這一次!!感受日本江戶三大祭典之一☼淺草三社祭☼的熱情魅力就趁現在 

   【東京景點】勇闖新宿歌舞伎町之Which one you like??? 

   【東京景點】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之『羅馬浴場』展覽真有趣 

   【東京景點】好壯觀的『東京晴空塔』之到哪都看的見它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日本行♥

      日本關西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

     【日本和歌山行程】關西最有渡假氣息的南紀白濱-白濱町三天兩夜暖呼呼溫泉輕旅行完整行程推薦.交通攻略.必吃必玩必去景點一次打包 

    cats

     日本九州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日本北海道東北行程】冬遊北海道/東北.日本六天五夜詳細行程推薦 

    IMG_1704-tile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