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鳥公園52號♬位於關渡自然公園對面

多年前在關渡工作就很常和蔡老爺來這裡報到

他們家的歐陸料裡不算便宜但是口味很不錯

畢竟能在這裡開業長達15年的時間當然也要有兩把刷子

最近趁著好天氣帶小球去公園裡玩耍,中午就來這裡用餐

許久沒來用餐,口味還是一樣維持得很不錯~咱家小球也非常喜歡呢!!!

DSC08167  

 

 ♬水鳥公園52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60巷52號

TEL:(02) 2858-3377 2858-2670

營業時間:AM11:30至PM10:30 可刷卡

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步行9分鐘

FB粉絲團

DSC08084

  ♬水鳥公園52號♬的地點還蠻好找的

從關渡捷運站走過來是稍微遠了些

不過開車的話可以直接停在關渡自然公園的停車場再走過來就很方便

餐廳隱身於住宅區的一樓

一直都很喜歡這綠意盎然的外觀

 DSC08192

 戶外也規劃了舒適的座位區

在這邊用餐其實也很不錯!!路上車子不多~看出去的景觀也蠻好的呢!!

 DSC08190

其實我們之前都是晚上來用餐

DSC08184

所以食記裡的照片都很有氣氛XDDDD

DSC08094

這還是第一次在白天進來~其實室內真的還蠻明亮的哩!!

DSC08113

 除了四人座位之外也有像這樣的圓桌

還蠻適合家族朋友聚餐的喔!!

DSC08117

 牆面上是手繪的關渡平原景色

雖然在關渡工作了快兩年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進到關渡自然公園裡

其實整體感覺還蠻驚豔的~門票很便宜之外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個戶外教學這樣!!XDD

DSC08097

 來看一下MENU的部分~

♬水鳥公園52號♬提供了相當多元化的歐陸料裡~可單點也有套餐

我們之前一家人來用餐時就有品嚐過海陸豪華家庭大套餐~個人覺得CP值還不錯!

33020539_1925037720873979_1688081258686447616_n

33118898_1925037774207307_3035713791397462016_n

 

33104675_1925037730873978_8417589919622365184_n

不過我們這天只有兩大一小~就簡單單點了幾樣喜歡吃的菜色

33087665_1925037854207299_3407822774306078720_n

33092174_1925037807540637_4540017780354711552_n

33108121_1925037887540629_3508200837232984064_n

33117502_1925037824207302_7010692163985997824_n

 

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NT180

DSC08098

這道是我們每次來用餐必點的開胃小菜

DSC08102

烤到酥脆的麵包餅乾抹上奶油和鵝肝醬吃起來相當涮嘴

 DSC08101

小菲喜歡各抹一半,這樣就能同時吃到奶油香和鵝肝醬的鮮美

DSC08105

 不過咱家小球果然是個吃貨~

DSC08115

吃了一片之後就吵著要吃全部抹上鵝肝醬的脆餅啦XDD

 DSC08112

 點義大利麵就可加價NT180升級套餐

套餐內容會包含生菜沙拉.今日濃湯,麵包和甜品

DSC08107

 濃郁的南瓜濃湯滑順甜美

DSC08108

 

咱家球哥非常喜歡!!!

 

DSC08162

 脆口生菜淋上油醋醬清爽開胃

DSC08109

匈牙利牛肉湯附麵包NT180

DSC08120

想說沒有很餓就點了個湯來喝喝

沒想到裡面的牛肉塊還不少,而且燉得很軟嫩好入口

重點是這湯頭也太濃郁好喝了~~經過長時間的熬煮帶蔬果和牛肉甜香

喝到差點舔盤子這樣XD

DSC08126

主廚海鮮義大利麵NT380

DSC08138

 平心而論他們家的義大利麵這樣的價格我覺得不算貴

義大利麵份量十足~一大一小吃剛剛好

DSC08142

 上桌時會有桌邊服務豪氣的幫你現磨帕瑪森起司

裡面的配料更是誇張的多~蛤蜊.扇貝.花枝.鮮蝦通通有

DSC08145

 醬汁以蕃茄為基底,酸甜清爽且帶有滿滿海味~非常好吃也很推薦呢!!!

DSC08154

 最後上桌的是這道平日限定的義式野菇烘蛋NT180

DSC08156

 其實我們也沒想到這烘蛋居然會這麼大一份

一開始還說要隨便點點咧~結果根本就點超多吃不完哈哈哈哈

DSC08158

厚實的烘蛋裡面有蘑菇.蔬菜丁等配料

口感紮實蛋香四溢而且有著濃郁的邪惡起司

吃起來相當飽嘴~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阿!!!

DSC08165

套餐的飯後甜點也不馬虎

有一小塊輕乳酪起司蛋糕搭配芒果果凍

而且口味也都很不錯!!

這餐吃下來我們都很滿意~不愧是我們的愛店來著阿!!

DSC08173

 要離開前發現門口前的小花園上有隻可愛的星天牛

果然是有著豐富生態的關渡~路邊都能發現小驚喜阿!

(不過據說他是害蟲來著!哈哈哈哈哈)

DSC08191

 ♬水鳥公園52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60巷52號

TEL:(02) 2858-3377 2858-2670

營業時間:AM11:30至PM10:30 可刷卡

捷運關渡站1號出口步行9分鐘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