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近期推出了自家的全聯行動支付PX Pay

可綁定8家銀行

PX Pay結合了福利卡以及儲值功能,讓消費者不用帶一堆卡出門

手機APP就可直接購物/集點/兌換/點數移轉

首次下載送你福利點數100點

另外還有各家銀行推出的首刷禮.儲值禮

這麼多好康你還不趕快去下載嗎XDDD

P5267521  

   以往小菲到全聯消費都是付現金居多

 因為之前規定只收中信和台新這兩間銀行的信用卡

 現在他們家推出全新的PX Pay

 可綁定一銀、中信、玉山、台北富邦、台新、永豐、國泰世華、聯邦等8家銀行

讓更多用戶都可以使用方便的行動支付

實際用了幾次真心覺得很方便又好用~APP的設計也很簡潔好上手

這篇就來幫你們介紹該如何使用全新的♥全聯行動會員APP♥吧!!

 

♥全聯行動會員APP♥

 

iOS下載/Android下載

 

未命名  

首次下載之後須註冊會員

若你原本就已經有福利卡的話也沒關係

APP裡面會提供舊卡點數整合的功能喔!!

 S__28844100  

註冊會員時會請你輸入手機號碼.密碼之後輸入簡訊驗證碼

在填寫完個人資訊之後若是iOS系統會請你設定Touch ID

 

S__28844097

若是沒有指紋辨識則會請你另外設定交易密碼

以確保使用PX Pay的交易安全

 

S__28844098

 

註冊完之後就會出現以下的主畫面

右上角的照片是可自行更換的喔!!

S__28844077

 

註冊完成會直接送你一張全新的行動福利卡

S__28844084

若你手邊本來就有舊的福利卡

你可以選擇新增福利卡來綁定

這邊要注意舊的福利卡跟註冊的帳號手機號碼要一樣喔!

綁完之後也可直接預設舊有的福利卡來作為行動APP使用的卡別

 

S__28844079

以往福利卡的點數家人之間是無法互相轉移的

不過只要下載新的會員APP就可直接透過輸入電話號碼以及會員卡號來做轉移累積

這點真的很不錯!!!!可以一次整合起來

S__28844078

接下來就是綁定信用卡的介紹

我想大家現在都很習慣使用行動支付

基本上就是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

1559016862-2392479084_l  

確認之後就會收到銀行要求你輸入簡訊驗證碼

這是不會刷任何費用的喔~

S__28844085  

綁定信用卡之後,在商店就可直接行動支付

若是想儲值福利金的畫也可直接使用預設的信用卡來刷卡儲值

相當方便好用呢!!

S__28844108  

至於一開始小菲提到的下載禮儲值金支付禮.信用卡刷禮這邊我也一併整理給你們知道!

✓首次下載APP就會贈送你福利點數100點.相當於可以折抵台幣10元

S__28844095

另外還會有優惠券價值超過NT4500

包括頂呱呱套餐優惠.麗寶樂園門票買一送一等

都是直接到門市請店員幫你按兌換即可享有優惠

S__28844092

PX PAY的儲值支付禮

✓只要儲值滿NT1000元就立刻送儲值金NT50元(上限100元)限量前30萬名

✓使用儲值金消費單筆滿NT400就回饋你3%的福利點數,這個是沒有上限的唷!

thumbnail (2)  

信用卡支付禮

✓首刷滿NT100元就送500點福利點數(國泰世華獨家)

✓首刷滿NT500贈500福利點(玉山.台新.富邦.聯邦.永豐.一銀)

✓卡友日消費滿NT300元最高回饋6.6%

S__29007875  

 有關各家信用卡的優惠可以直接參考下圖

活動期間:5/24-7/25

綁卡首刷最優惠就是國泰世華

但是PX Pay卡友日最優惠則是永豐銀行

天天消費滿NT300就送200福利點!

 這邊也和你們分享PX Pay首刷儲值10.5%超殺密技

 <先拿註冊>下載全聯APP完成註冊後,立即贈送100點(=10元)

 <再拿首刷>選定兩家信用卡完成綁定首刷,回饋1000點福利點數(=100元)

 <最後拿儲值>以2家信用卡刷卡儲值1000元,回饋100元儲值金(上限100元,限量前30萬名)

 下載+儲值2000元回饋210元=10.5%

是不是超級划算呢!!

未命名  

  好的!!介紹完這款APP該如何使用以及各種好康優惠之後

馬上就實際到全聯超市來使用啦!!!

其實小菲也算是3C白癡一枚~~

APPLE PAY都已經上市很久很久之後我才知道要怎麼用

但是一用才發現原來現在行動支付是這麼方便的事情

之後整個大愛阿哈哈哈

P5267432

全聯真的是我們家很常逛的超市

這對父子知道今天是媽媽要買單~整個買到失心風

P5267468

有人一直在小球耳邊說

今天媽媽付錢~買大罐的買大罐的!!

是要不要這麼機車手刀  

P5267442

 父子兩心滿意足的推了滿滿一車準備讓老木我刷卡

好險奔郎早就算好怎麼買最優惠!!XDDD

P5267496

等店員將所有商品都逼完之後~首先開啟全聯福利中心的APP讓她刷會員條碼

就是我們兩個手指的那個QR-CODE啦!!

 P5267502

 點進去圖片會放大,底下還會有擁有的福利點數和儲值金資訊

 P5267525  

讓店員掃一下就立刻OK

不用再手忙腳亂找會員卡或是還要麻煩的報電話號碼增加排隊時間

是不是超方便!!!

P5267504

 刷完會員條碼之後~可以選擇要用信用卡支付或是儲值金支付

如果是用儲值金支付只需要刷一次儲值金支付的條碼就可以囉!

 P5267528

選擇信用卡支付之後可以直接用指紋辨識或者是另外自定交易密碼兩者都可以

 P5267510

 接著就會出現刷卡專用的QR-Code

一樣也是秒刷秒完成~~整個結帳速度快兩倍

不用在那裡翻包包拿錢~接到零錢之後還要收半天

讓後面排隊的人等到超阿雜!

使用全聯行動支付PX Pay之後人生整個豁然開朗有沒有(這位阿桑你太浮誇囉XDDD)

 P5267515

 結完帳忽然發現一旁展示了用福利點加價45元起就可以換購的購物袋

熊熊想起首次下載APP不是有送我一百點福利點嗎!!!

 P5267530  

立刻扣了福利點數和APP裡面原本的儲值金45元

換了一個購物袋來裝戰利品!!

而且有儲值金的好處就是你只要給店員刷了會員條碼之後

他們就可以直接從電腦那邊直接扣錢

所以家裡如果有長輩很常去全聯福利中心購物的話

建議大家直接就往他們的行動會員卡裡儲值個幾千塊~~

讓他們享受購物不用付錢的快樂

(偶而當當孝子孝女也是很不錯的哈哈哈哈哈哈)

P5267529

另外因應環保~~若是使用行動支付的話也不會額外拿到紙本發票.直接存載具

但當天就會收到電子郵件,裡面有詳細的發票資訊

S__28844076

另外APP裡也可以看到詳細的交易.點數和儲值金的紀錄!!!

S__28844102  

 

這次實際到全聯門市使用全聯行動支付PX Pay真心覺得實在是太好用了!!!

不僅節省了不少結帳時間

不用帶一堆零錢和會員卡出門

臨時身上沒錢但又必須買東西的時候真的無敵方便

刷卡還可以因應不同家銀行有紅利或現金回饋

只能說!!這麼好用的全聯福利中心APP~還不趕快手刀下載去XDDD

 P5267533  

 ♥全聯行動會員APP♥

 iOS下載/Android下載

 註冊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ZlSQfFf7g&t=19s

支付教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1VvNQH-XqU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