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髮廊推薦!!

♥ZUC Collection♥位於捷運中山站旁的髮廊一級戰區

多年來一直習慣留直髮的小菲最近忽然有點看膩直髮look

上個月一時想不開XD跑來這裡燙了個最新的活髮塑型燙

充滿空氣蓬鬆感的捲髮讓我好喜歡

雖然回家洗完頭吹整完沒辦法像造型師弄得這麼美

但是基本上出門前只要抹上護髮素隨便撥個兩下就很有型,超適合懶人如我啊!

cats  

 ♥ZUC Collection♥

電話:(02)2552-190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官網:http://www.zuc-hair.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c.com.tw/

P7103268

♥ZUC Collection♥的交通超方便,從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1分鐘就可抵達

質樸的外觀低調卻有設計感

目前店內的優惠有新客洗髮加剪髮七折優惠

P7103270

寬敞舒適的環境簡單有質感,小菲趁著平日剛開門就來報到才有機會拍到空景

P7103249

大約過半小時之後整間髮廊坐滿滿,還有人一家大小趁暑假全部來換新造型

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喔!

P7103250

每個座位前方都有一個可上鎖的小櫃子

可以把包包直接放在櫃子哩,就不用一直麻煩店員

P7103252

 洗髮區在最後方,這裡所使用的髮類用品都很不錯.味道都蠻好聞的呢!

P7103254

若是有戴耳環等飾品,店員都會很貼心地準備夾鏈袋讓你收好,不怕搞丟

DSC00708

 好久沒有看這種髮型雜誌,趁著空檔翻了翻

嗯~~像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的人還是交給專業的設計師最快啦!!哈哈哈

DSC00721

 這次幫我做造型的設計師是很有個性的Yui

我都還沒來的及開口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她就已經幫我想好要怎麼燙

確認好長度之後就快手俐落的修起頭髮來

小菲的髮量算是非常多的~~所以光剪就花了不少時間

為了等等燙起來有空氣蓬鬆感又不會看起來厚重,頭髮可是打薄了不少

就連我的招牌厚劉海也迅速確實的修剪了超多XDD

DSC00717

 剪完髮之後馬上就上第一劑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活髮塑型燙啦!!

為了怕藥劑會沾染到臉部和耳朵,除了貼上防護紙之外

耳朵也戴上像浴帽的隔離套~~覺得這造型有點時尚耶我哈哈哈哈

大概烘了十幾分鐘之後就會去將藥水沖掉並進行絲蛋白水潤護髮

吹乾之後髮尾馬上變得柔順不打結!!效果很不錯~

DSC00729

 活髮塑型燙是一種結合離子燙與熱塑燙的新技術,燙型不燙捲

像小菲的頭髮本身其實有點自然捲,瀏海看不出來

但是後方的髮根部分可是歪七扭八的很難整理

所以Yui在這個階段就先幫我亂捲的部分拉直

這樣等等燙出來的捲髮才不會因為自然捲的問題而失去造型

DSC00735

 處理完自然捲的部分~接著就是第二部分的上捲啦!!!

奔郎一直跟Yui說我很懶惰也超不會整理,早上起床完全沒時間弄頭髮

拜託不要給我用的太複雜,還要像別人拿烘罩什麼的來吹整我做不到XD

她笑說不用擔心~~活髮塑型燙就是懶人專用的,撥一撥就可以出門

讓我整個信心大增哈哈哈

DSC00753

 相信每個女孩把髮捲拆掉的那瞬間都是內心暗叫不好XDD

但不用擔心~這個只是必經的過程哈哈哈哈

等等經由設計師的巧手吹整馬上就會讓你煥然一新的啦!!

其實我這次原本想要順便連髮根一起補染一下

畢竟我的布丁頭實在是看了很礙眼~

但Yui很貼心的說因為我髮質不是很好~若是同一天燙染的話會更傷

叫我過一周後再染會比較好,所以為了不要變成稻草我又乖乖忍了七天哈哈哈哈

DSC00761

 不過很慶幸的是因為燙捲加上層次打很高的關係

布丁頭從背面看並沒有非常明顯

然後這捲度實在是太~浪~漫~了!!!!

 P7103260

  之前從來沒有燙過瀏海的我這次也聽了Yui的話稍微燙了一個彎度

因為她說我既然整頭都已經燙澎

那如果瀏海還是維持原本的厚且貼合額頭的話會非常奇怪

我跟你說真的要相信專業的!!

燙這個瀏海菲媽一看到就讚賞不已,一直跟我說你早該這樣燙了XDDD

側面看我的捲髮是不是美到很過分~~~

完全就像設計師的說充滿空氣感又很蓬鬆阿!!!

P7103266

 這邊我一定要說句實話,在髮廊給人家吹整呈現的完整度絕對是百分百

回到家之後想要吹出那麼夢幻的空氣感真的除非你自己也有一雙巧手

不過活髮塑型燙在整理上算是非常簡單,就是洗完頭之後一定要把頭皮吹乾

然後吹的時候用手指順著捲度稍微繞一下,隔天早上抹個護髮油就可以美美的出門

不論綁馬尾或是公主頭都和直髮比起來相對有型許多

小菲還蠻喜歡這次的體驗,推薦給你們囉!

[本篇為合作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DSC00778

  ♥ZUC Collection♥

電話:(02)2552-190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官網:http://www.zuc-hair.com/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uc.com.tw/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