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的防護力就交給貝兒佳接骨木舒暢草本液/紫錐菊強護草本液!

每次到換季時節,忽冷忽熱的天氣肯定都讓家有過敏兒的爸媽傷透腦筋

咱家球哥從小就是過敏兒,加上鼻黏膜比較脆弱

常常打個幾個噴嚏就開始鼻血共共流(不是鼻涕喔XDDD)

所以對於他的日常照護媽媽我總是非常小心,最近還加上疫情肆虐

各種保健食品像是益生菌維他命C維他命D都是從他起床就開始一直餵食直到踏進學校

這次收到這兩罐綜合型的營養品真心覺得很不錯,喝起來就像果汁一樣,小朋友的接受度非常高喔!!

P3220216

 

 

帶你們認識產品之前先來介紹這個來自西班牙第一名的草本品牌-Soria Natural森力亞草本

品牌創辦人Antonio Esteban的父親和祖父都是傳統草本質物學家

Antonio Esteban在年輕時曾經患上嚴重的呼吸道疾病

透過服用草本藥物之後有了大幅度的改善,也因此開啟了對草本質物學和自然療法的興趣

P3167138

1982年在西班牙的東北部Soria小鎮創立了Soria Natural

 為確保藥草的新鮮並達到穩定質量,Soria堅持擁有自己的有機藥草農場

面積達500公頃的有機農田位於西班牙中部Soria地區海拔1200米的乾淨而又獨一無二的環境中

另外也擁有超過3萬5,000平方公尺的傳統草本醫學實驗室及生產區域,超越國際標準的高規格

就是要讓消費者買的開心吃的安心

/tmp/phpE7jWS0  

 小菲這次收到的兩種商品分別是貝兒佳接骨木舒暢草本液以及紫錐菊強護草本液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健康有沒有!!XDD 

 其實之前去我家附近藥局幫球哥買保健品的時候就有看過

 沒想到這品牌還大有來頭哩!!

P3177609

 很喜歡他們家的商品包裝非常的具童趣感

小朋友看到就會很喜歡

接骨木以綠色為主要視覺色系,紫錐菊當然就是藍紫色為主啦!

  P3177556

 

 

 外包裝上都會有詳細的成分.營養標示

另外也會將食用及保存方法等直接寫在上方

 IMG_3874

 保存期限則是標示在盒底

另外瓶身的部分也會看到

所以萬一媽媽不小心手殘把盒子給丟了也沒關係XD

IMG_3878

 兩款商品都有經過SGS檢驗.無重金屬.非西藥

且榮獲多項的國際認證包含GMP.HACCP.ISO9001.等

爸媽都可以放心給小孩喝

/tmp/php76Wvfe/tmp/phpUlcGHH  

 裡面的瓶身是不透光材質,每一罐為150ml

P3167149

開封後記得要放冰箱冷藏~而且要盡速在三個月內喝光

如果是正常照三餐服用的話基本上不用一個月就可以喝完沒問題囉!

 IMG_3889

 

  瓶蓋的部分有做兒童安全鎖,需要先壓一下才能轉開

這樣就不怕小孩偷開冰箱整罐拿起來牛飲XDD

 IMG_3885

 隋盒會附上刻度量匙.分別為5cc和10cc

用法用量兩款有些不同~小菲會在後方做詳細說明

P3177616

接骨木舒暢草本液

接骨木屬於是五福花科接骨木屬的植物,光品種就多達30種

我相信大家會知道它基本上都是因為哈利波特的魔杖

不過這種植物還真的是很厲害~全身上下都具有藥性

至於有什麼藥性就請大家自行拜見google大神~小菲就不多做說明

P3220261

接骨木舒暢草本液的主要成分包含了接骨木、蜂膠、百里香、尤加利、

毛蕊花、藥蜀葵根等草本萃取,另外還添加了維生素C

成分皆為天然萃取.有沉澱物是正常的~記得在喝之前要先搖勻喔!!

/tmp/phpsdb3RD  

接骨木舒暢草本液最主要就是幫助孩子們在面對換季時的不適可以獲得緩解

同時也能調解生理機能,增強身體的防護力

/tmp/php5DFDuA  

 

這款適用於1-12歲的兒童

有感冒前兆或是換季咳嗽的時候可以加強一下,喉嚨會比較舒服些

食用方法如後

1~2歲:每日三次,每次1/4量匙

3~6歲:每日三次,每次1/2量匙

7~12歲:每日三次,每次1量匙

像球哥就是三餐飯後都會吃1/2量匙,也就是5cc

P3177625

加入了濃縮果汁(刺槐豆、蘋果),所以顏色呈現上就很像蘋果汁

喝起來也就是蘋果汁的味道這樣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完全沒有草藥味

P3177629

也因為開封之後就要直接放到冰箱裡冷藏

喝的時候就像在喝冰果汁一樣,相信沒有一個小孩不愛啦!!

小球第一次喝的時候還給我皺眉~

畢竟看到這種量匙就會想到可怕的西藥XDD

 P3220240

 第一口還先給我伸舌頭舔,接著立刻眉開眼笑的瞬間喝光

 P3220243

 

 

 然後立刻心甘情願的拿起商品給媽媽拍照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太現實了這個小孩XDD

P3220224

 紫錐菊強護草本液

紫錐菊又叫紫錐花、松果菊,英文名稱為 Purple coneflower

是歐洲和北美洲家喻戶曉的保健植物,也是極少數經過實驗證實可以調節免疫力的植物

相信有在吃保健食品的老人們(笑)都知道這號植物的存在啦!!

P3220253

 紫錐菊強護草本液的主要成分包含了β-葡聚醣(平菇萃取物)、紫錐菊、蜂膠

都是幫助孩子們調整體質.調解生理機能和滋補強身的好物

/tmp/phpusmk21

 另外還會添加維生素C.維生素B2.B6.B12.維生素E.葉酸

可說是一罐全效型的營養品

/tmp/phpEIh9zA  

裡面的果汁除了綜合濃縮汁(刺槐豆、蘋果)之外還有黑醋栗濃縮汁和櫻桃濃縮汁

所以和接骨木舒暢草本液比起來口感會比較酸一些些

但對球哥來說就是統稱果汁~他都很愛哈哈哈

這款適用於3-12歲的兒童

食用方法如後

3~6歲:午餐及晚餐後飲用,每次1/2量匙

7~12歲:午餐及晚餐後飲用,每次1量匙

  P3177618

 

 

這兩款營養品官方這邊有提供最佳的飲用時機建議

日常照護=>紫錐菊強護

感冒前兆/時期=>接骨木舒暢+紫錐菊強護

若是有夜咳狀況的話就可在睡前多加強一次接骨木舒暢

小菲現在是每天都會讓早餐後給他喝球哥接骨木舒暢

午餐和晚餐飯後就是兩款都各喝1/2量匙

在學校的日子就會改成下午點心後和睡前

如果我忘記給他喝他還會貼心提醒媽媽:你今天還沒給我喝果汁喔XDDD

P3220297

 當然除了營養品的補充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營養和適當的運動也是讓寶貝們維持好體力和免疫力的最佳方式

以前小菲算是很鐵齒的媽媽,都覺得只要用不同的食補就能維持寶貝的健康

但事實證明,有時候也是要靠科學的方式走點捷徑才能事半功倍

而且其實補充這些營養品也不是壞事~至少咱家球哥光是吃這些就很滿足

反而對於那些添加了很多化學色素或物質的糖果餅乾沒什麼興趣XDDD

P3220266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個人都人心惶惶

尤其家中有小孩的爸媽肯定更是緊繃到不行

除了減少外出,少到人多的地方,勤洗手,戴口罩之外

讓寶貝們自我的防護力提升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來自西班牙的西班牙第一草本品牌,非西藥,素食者也可吃,推薦給你們囉!!!

【本篇為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P3220228

 【Soria Natural森力亞草本】

貝兒佳接骨木舒暢草本液/紫錐菊強護草本液

官網:http://sorianatural.com.tw/inde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riaNaturalTaiwan/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