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區美食推薦!!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在天母地區是間小有名氣的麵食專賣店

店內除了主打各式麵類之外也有炒飯,餡餅,捲餅,水餃等

招牌蕃茄牛肉麵可選擇刀削麵或是拉麵

滿滿一碗可以吃到蕃茄還有軟嫩多汁的牛肉,湯頭甜香輕爽,份量十足

炒飯類推青椒牛肉炒飯,鑊氣十足,用餐時間生意相當好

宋江餡餅粥一樣都是小菲家在天母地區的愛店!!!

/tmp/phpNkoG6h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電話: 02 2871 7818

FB粉絲專頁

/tmp/phpJ8dtWO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位於天母地區的天玉街上

附近沒有捷運,可以搭乘公車前往

店內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用餐時刻生意真的很好呢!

P1304645

 

剛好蘋果小姐上心算課的教室就在附近,下了課走過來用餐剛剛好

能讓菲爸菲媽兩個歪嘴雞喜歡的餐廳就是美味保證啦!

P1304641

 開放式的小菜檯選項不少

  P1304636

P1304638

 

 

P1304637

 

店內用餐採自助式,餐具醬料都是自行取用

而且還有英文和日文~好國際化XD

P1304660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有一台疑似鹹蛋超人弟弟的機器人在製作刀削麵

取代人工的確是方便許多

 

P1304659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最貴的就是蕃茄牛肉麵啦!

其他的餐點價格都還蠻平價的其實

P1304639

 

青椒牛肉炒飯NT110

經過大火快炒的青椒牛肉炒飯鑊氣十足,炒飯粒粒分明油香可口

搭配爽脆青椒絲和調味適當且軟嫩的牛肉絲真的非常涮嘴且蛋香迷人

原本想說點一盤大家分著吃就好~結果咱家球哥一吃就半盤

後來只好又緊急追加一盤XDD

P1304643

 

蔥油餅NT40

厚實的蔥油餅煎到表面微焦脆

裡面滿滿的香甜青蔥,一口咬下油潤酥香又帶Q彈口感

相當好吃!

P1304652

蕃茄牛肉麵NT170

加入大量蕃茄熬煮的牛肉麵湯頭清爽酸甜

小菲本來就很喜歡吃蕃茄湯頭的牛肉麵

所以這碗真的超合我胃口的!!

而且裡面吃得到很多蕃茄塊,覺得好營養XD

P1304649

 

 

麵裡有好幾塊燉煮到相當入味且軟嫩的牛腱肉

在口中輕咬就化開,完全不乾柴,非常好吃

P1304654

招牌番茄牛肉麵有刀削麵和拉麵兩種可選,若是小朋友要吃的話會建議點拉麵比較適合

刀削麵口感較厚實牙口不好的長輩會咬到最很痠,拉麵就很OK

吸附了香淳湯汁的拉麵滑溜順口,一個不小心就吃到見底!!!

小菲個人很愛的刀削麵專賣店推薦給你們啦(但我比較愛拉麵哈哈哈哈)

P1304658

  ♥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電話: 02 2871 7818

FB粉絲專頁

 

更多士林天母美食推薦

 

【台北士林區】★寶飽煲★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台式熱炒.士林天母石牌免運費外送.道地港式煲仔.經典美味熱炒台菜~多人聚餐好去處 

/tmp/php5nmzjv

【台北士林區】♥方媽媽小吃店♥士東市場美食推薦,平價又好吃的銅板美食,黑白切也很厲害喔! 

/tmp/phpVlZwAk

【台北士林區】♥藍白小鎮♥天母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每日限量新鮮甜點,美味又平價.CP值高 

P5064650

【台北士林區】♥天棧鍋物♥天母火鍋店推薦.超狂壽星優惠,生日幾歲就送幾隻蝦 

P5064532

 

【台北士林區】♥巴黎十五♥天母商圈,大葉高島屋甜點推薦,台北法式甜點店,體驗巴黎街頭咖啡館的浪漫與情懷 

PB090448

【台北士林區】☀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士林夜市人氣排隊店,必吃浮誇系蔥段嫩雞腿串丼,大份量CP值頗高 

IMG_8127

【台北士林區】☼上癮獨享鍋☼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一人獨享小火鍋,平價又好吃 

cats

【台北士林區】☼豚馬日本料理☼捷運芝山站美食推薦,食材新鮮價格平實的高人氣日式料理餐廳(二訪) 

28175762188_7c9343bdb1_c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