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書包怎麼挑選?買對好書包也能保護寶貝們的脊椎讓他長高高!

不得不說真的是時光飛逝啊,沒想到咱家小球居然今年就是小一生了

 媽媽我忍不住有點感慨,小傢伙可愛的嬰兒模樣都還記憶猶新呢!

小一生要準備什麼其實我還真的沒有頭緒,但是書包倒是早早就幫他挑好

畢竟之前蘋果小姐也是揹Tiger Family的書包,兩年下來品質還是很OK

所以這次就幫球哥挑了他們家的最新款-智能秒開磁扣護脊書包

希望媽媽送給你的第一個升小學禮物可以陪伴你讓你開心上學去啊!

/tmp/phpRJ6K23  

♥Tiger Family護脊書包♥

限時團購:6/22-6/28

 團購連結:https://reurl.cc/exRW4R

 P6217830

 

 

 印象中小菲小時候的書包永遠都是沉甸甸的

 揹到我走路都彎腰駝背~一直到長大都還是改不了這個習慣

 而且也因為長期揹過重加上姿勢不良

 脊椎側彎就這樣一路跟我好幾年

 腰酸背痛是家常便飯,嚴重時壓迫到腳神經連走路都會刺痛

 從底下這張圖片就會知道若是長期使用市面上一般的便宜書包

 不僅會讓兒童姿勢不良,甚至還有可能會影響生長

 1528424366045

 所以選擇一個能讓孩子揹起來之後抬頭挺胸的好書包

 對學習中的孩子來說真的相當重要阿!!

P6217764

 創立於1972年的♥Tiger Family♥已經在全球熱銷40年

 在歐洲的累積銷量已經超過3000萬個

光看這銷售數字就覺得很驚人

所以說如果到國外搞不好走在路上也可以看到小學生揹著他們家的書包哩XDD

19698590-6cea-4a73-8d88-18a4823b1d6e

♥Tiger Family護脊書包♥除了許多經典款式之外

每年也都會推出一些不同的新花色 

看到這琳瑯滿目的書包款式是不是每個都很喜歡XD

如果像小菲一樣是第一次幫小朋友挑書包的話

肯定會滿頭霧水不知從何選起

這邊也跟你們分享挑選時的小秘訣

只要依照身高先選擇類別,在挑選喜歡的花色就可以囉!!!

身高110cm-125cm:小學者、小貴族

身高125cm-145cm:小精靈

身高130cm-150cm:學院、公爵

身高130cm-160cm:MAX

 /tmp/phpi6kBhX  

 

小菲這次幫球哥挑選的是全球新一代智能秒開磁扣護脊書包

款式為小學者超輕量護脊書包-火焰戰車

適合110cm-125m的低年級生

/tmp/phpGdh32S  

這款是球哥自己挑選的,因為他說這台火焰戰車很帥氣XD

果然男孩就是喜歡帥氣的圖案啊!!!

IMG_7413

 讓小菲最喜歡的重點除了外型可愛,防潑水之外

也是德國骨科和運動學專家聯合推薦使用

並且榮獲德國IGR e.V.背部健康國際協會鑒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產品」

現在無論什麼都要符合人體工學~書包當然也不例外阿!!!

IMG_7370

材質的部分也是經過精心挑選

 採用通過德國和歐盟安全標準的優質布料

符合歐盟最新規定-不含19大重金屬,塑化劑及甲醛

P6217827

   這點真的很重要~雖然只是揹在身上的包包

 但若是含有有毒物質的話

 長期和皮膚接觸下來仍然會有安全的疑慮

 P6217741

 S型的釋壓背袋可以分散肩部所承受的壓力

 稍微有些厚度的背帶也有透氣材質

 在悶熱的夏天也不怕小朋友會因為揹著不透氣的書包而長疹子之類的問題

 IMG_7383

 書包的背面採用3D立體透氣背墊

從側面就可以看出來在背部以及腰部的部分都做了圓弧突起的設計

P6217761

 立體脊椎球讓小朋友在揹起書包時

更能貼近腰椎,可以減輕腰背承受壓力

這個真的好重要阿!!!!

/tmp/phpe4PjYP  

底部特別選用防滑防水的材質,可好好的站在平面上不會東倒西歪

IMG_7410

 

 

小朋友也可輕鬆操作的胸扣可以讓書包無論在走路或奔跑時提昇穩定度

 P6217773

 P6217776

 背帶上有一個相當貼心的設計-整理勾

這個的功能就是可以把多餘的背帶往回扣住

這樣小朋友就不會沒事一直在那裡玩垂下來的背帶啦

P6217777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Tiger Family♥全列書包都有360度全面反光的設計

在夜間或是灰暗的環境中具有反光的效果

不僅背帶上,連側面都有

IMG_7381

 

 

而且這個反光條還是一般反光材料反射距離的兩倍

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楚~保護孩子的安全

IMG_7379

  書包本身重量相當輕

 不到1KG,甚至只有730克而已

 對小朋友的負擔相對輕上許多

球哥揹上還可以搞笑你看看有多輕鬆就好哈哈哈

P6217753

 再來是收納的部分

IMG_7407

書包的兩側都有向上掀起的彈性網袋

  可以一邊放置水壺,一邊放置雨傘剛剛好

IMG_7402

 

 

 前方還有一個收納夾層

 可以放手帕衛生紙等個人物品

P6217808

 來看一下這次全新的智能秒開磁扣設計

這個德國專利的感應磁扣使用起來真的相當方便

書包本體有一年保固但磁扣卻有長達兩年喔!!

IMG_7377

使用方式就是輕輕推開往上就能開啟書包

 IMG_7387

 就這麼簡單!!

P6217798

 小球只試了一次就馬上打開,而且蓋上之後因為是磁吸設計自動就會蓋好

真的相當方便啊~~完全不用擔心忘記拉拉鍊或者是扣子沒扣好之類的問題

P6217800

   大開口的設計讓小小孩要拿取書包裡的課本文具等都很方便

這位小孩請問你是在抽獎嗎哈哈哈哈

P6217802

 書包邊緣有可愛的吊飾,之後學校都會發的警報器就可直接掛在這裡

 IMG_7389

 掀開上蓋有空白課表可以自行填寫

每天照著課表來準備書本就沒問題囉!!

IMG_7391

  不像一般市面書包通常大多設計成軟底

這款書包是厚實耐磨的硬底,收納空間也相當足夠

靠近後背的地方還有一個彈性綁帶

之前有看過小朋友會把算盤直接夾在那邊也是不錯XD

IMG_7392

   記得在收納課本及文具的時候~越重的要越靠近背部

 揹起來會更加輕鬆許多喔!

 DSC01914

  這次小菲的團購超值優惠除了書包本體之外

還會贈送便當袋+鉛筆盒+零錢包+Fun Time文具包

P6217815

四件組讓你直接帶回家~

IMG_7372

一整套包好好不用再煩惱

IMG_7375

 Fun Time文具包是隨機出貨,不一定會拿到哪一款

小菲這次收到的是足球款,搭配時下最流行的翻轉亮片就是潮啊!!

IMG_7424

裡面的容量還不小,基本文具都可以放的下喔!

IMG_7423

   之前看蘋果姊姊有新書包可以揹的小球

盼了兩年終於擁有自己的書包真的非常興奮

跟他說要揹上書包給媽媽拍照馬上答應之外,還說他早就想好很多拍照的POSE

看來是很愛他的新書包無誤啊哈哈哈哈

P6217738

  目前♥Tiger Family護脊書包♥在台北.新竹.高雄都設有期間限定專櫃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直接帶小朋友直接到現場試揹以及挑選花色

不過記得一定要跟小菲的團才會有超值優惠價格

而且這次還新增的線上刷卡更方便

家有小一生或是想幫小寶貝們更換新書包的爸媽們可以手刀買起來啦~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tmp/phpR1SvCx  

♥Tiger Family護脊書包♥

限時團購:6/22-6/28

 團購連結:https://reurl.cc/exRW4R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