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擁有超過120年歷史的美髮品牌-Schwarzkopf 施華蔻

針對有白髮問題但沒時間上髮廊,以及擔心染劑會傷害髮質會頭皮健康的朋友

推出全新漢方滋養商品-♥施華蔻怡然植萃染髮霜♥

染髮霜含植萃成份不僅不包含阿摩尼亞,染髮過程沒有刺鼻味

甚至連染髮後的固色.髮質及頭皮修護都幫你想好了

還在其中添加何首烏、荔枝、當歸等多種中藥成分

讓忙碌的現代人在家也能輕鬆染出一頭美麗秀髮!

P9040624

 

 

 

♥施華蔻怡然植萃染髮霜♥這次共推出了經典黑棕.自然棕.優雅亮棕等三種顏色

以深色系為主,在遮蓋白髮這部份來說會有更顯著的效果

P9040627

幫大家簡單的開個箱

裡面包含了說明書,染髮第一二劑各一罐.攪拌盤.染髮梳

P9040647

 染髮時會使用到的手套/披肩/耳套

P9040637

P9040640

 

 

P9040639

以及草本固色洗髮精.草本滋養髮膜.人蔘頭皮精華素

這三項是我覺得最貼心的部分

記得菲媽之前買過的染髮劑都沒有附送過這種護髮商品

所以每次染完髮都會覺得她的髮質變好乾XDDD

小包裝設計在當天染完髮之後就可直接使用超方便.而且味道都很好聞喔!

P9040633

 平常菲媽都是在家自己染白髮居多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道已經換過幾個牌子XDDD

有些是有很刺鼻的阿摩尼亞味道,有些則是染色不持久,只好一換再換

這次接到♥施華蔻怡然植萃染髮霜♥的邀約,除了品牌夠大讓人安心

再加上因為看到商品訴求就是以溫和漢方來溫柔呵護秀髮

於是就決定接下這次的試用

沒想到菲媽在我收到商品前一周自己又偷染XDDD

好喔~~那就來幫一樣有白髮困擾的大嫂染髮啦~哈哈哈

12654602620311

嫂嫂之前染的髮色比較亮色系

所以原本的頭髮長出來之後色差還蠻大的,白頭髮也相當明顯

尤其是綁公主頭之後白頭髮更是無所遁形~

看來跟我一樣平常照顧小孩生活壓力很大阿(左手背拍右手心)

12654602569766

 

 

 找了一個良辰吉日(笑)準備來幫嫂嫂染髮

記得上一次自己DIY染髮好像是十年前的事了

這次有任務在身要把嫂嫂用的美美的,奔郎可是非常謹慎小心的呢!

P9100675

就跟上髮廊一樣,染髮時為了避免把耳朵給順便染色了

請記得拿起這一次性的耳罩好好保護耳朵

12654602543447

 當然防護披肩也是少不了的,這樣才不會把衣服弄髒喔!!!

P9100701

 接著就是將第一劑和第二劑擠在攪拌盤裡均勻混合

對了!!染髮劑的雙管設計我也覺得很不錯

短頭髮的人就可以分次使用,不用擔心開封之後就要一次全部用完

P9100676

 一開始擠出來的染劑一個是白色一個米黃色

P9100682

 

 

 攪拌均勻之後會呈像照片中的顏色,此時就可以開始準備染髮啦!

P9100688

為了讓嫂嫂新長出來的頭髮和之前染色的部分色差不要差太多

小菲一開始有先染靠近髮根的部分,並且在白髮上特別加強染膏

P9100693

而在染髮一開始,我其實很俗仔的還戴上了口罩

因為實在是很怕那種刺鼻的染髮膏味道

P9100703

不過事實證明果然添加漢方成分且不加阿摩尼亞真的好聞太多太多

不僅完全不會刺鼻還是很怡人的香氣喔!!

P9100732

♥施華蔻怡然植萃染髮霜♥對頭皮不刺激

即使過程中不小心塗到脖子上也沒有發生過敏的問題

有些不好的染髮劑真的一碰到頭皮就會紅腫刺癢.所以真的要慎選啊!

 P9100722

 

 

 等染髮劑停留一陣子之後我會先檢察白頭髮的部分有沒有過色

這個其實還蠻好看出來的,若是自己在家染白髮的朋友可以請人幫忙檢查一下

等過色之後再將髮尾全部上染膏繼續停留一陣子就可以準備洗頭啦!!!

P9100727

而且我不得不說這染髮梳超好用的耶!!!

即使髮質原本是很乾燥的也不會卡卡不好梳

用刷子沾上染膏之後就用梳子部分梳順

這樣就可讓染髮劑均勻沾染到每一根秀髮啦!!

經過這次幫嫂嫂染髮忽然覺得我的手藝好像很不錯

是否可以去髮廊當學徒了(被揍XDD)

P9100718

染劑停留一陣子之後(說明書上是說二十分鐘左右)

就可使用隨盒附上的草本固色洗髮精.草本滋養髮膜來進行染後的護髮

 添加了何首烏、荔枝、當歸、芍藥、銀杏、蔓荊子、側柏葉精華等中藥成分

 讓你不僅吃得健康也要染得健康!

 洗完頭之後在撥動髮絲時散髮的淡雅香氣讓人聞了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有沒有看到這光澤度立現,嫂嫂自己也說覺得髮質還是很好呢~

P9100741

 

 

趁著頭髮還沒吹乾前,先來使用人蔘頭皮精華素按摩頭皮啦!!

P9100743

 俗話說的好:擁有一個好小姑,在家裡染髮DIY也能有沙龍級的享受!

P9100745

 我可是很認真的幫嫂嫂按摩頭皮來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呢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染髮劑即使再溫和可能對頭皮都會有一咪咪的影響

當然要好好愛護一下我們的頭皮!

這個人蔘頭皮精華素有淡雅人蔘香氣,使用起來冰涼涼的很舒服喔!

 P9100750

 吹完頭髮之後先再度綁起來看一下效果

是不是白頭髮都不!見!了!(得意的笑XDD)

 P9100796

 接著在自然光底下給你們看一下效果

P9100788

一樣也是上色的很均勻看不到一根白頭髮

天阿我覺得我自己好厲害哈哈哈哈哈

P9100785

 

 

小菲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嫂嫂的頭頂

(我這樣說是不是有點沒禮貌XDD)

所以這天幫嫂嫂染完頭髮

中午一起出去接小孩的時候我一路看著她的頭頂然後各種讚嘆

12654602208150

還很開心的幫她拍了很多寫真照哈哈哈哈

12654602353164

 真心覺得不只髮型,髮色對女孩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染了新髮色之後整個人臉都明亮起來了

P9100782

嫂嫂的髮質原本就屬於比較偏乾

不過這次染完之後因為還有直接使用附贈的漢方護色洗髮精和護髮膜

所以摸起來很柔順不乾澀之外又帶有蓬鬆輕盈感

是一次很不錯的染髮DIY體驗,推薦給你們囉!!

P9100775

♥施華蔻怡然植萃染髮霜♥

各大美妝商店購物通路都買的到喔!!!

 

 本篇為邀約合作,內容真實分享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