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fy家電聯合特賣會來啦!!

這次的特賣會有超多優惠,像是空氣清淨機買大送小只要NT11000

聲寶蒸氣電子鍋原價9900現場買只要特價4500還加送雙層烤盤.Giaretti氣炸鍋只要1590

還有洗衣機.烘衣機.電冰箱.除濕機.冷氣.電風扇.等多種超殺優惠等著你們來挖寶

現場家電商品都是100%原廠貨提供原廠保固,滿兩千以上就可刷卡,不限金額就可享免費停車

另外還有服飾.童裝.玩具.內睡衣.鍋具.品牌球鞋.寢具.保養品等生活用品全部下殺1-3折

全部都是買到賺到,很多商品還有限量賣完就沒有

不用等雙11,只有10天的特賣會趕快手刀來搶購啦!!!/tmp/phpK1FwQO  

 

 

 ♥南港fy家電聯合特賣會♥

日期:11/6-11/15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39號(Google導航請打:聖興天后宮)

捷運後山埤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2分鐘

 PB056860

好評不斷的fy家電聯合特賣會終於來到南港!!

這次的地點選擇在捷運後山埤站附近,4號出口出站到忠孝東路左轉步行2分鐘就到

過了一個小公園就會看到滿滿的特賣會旗子啦~

PB056865

 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設定聖興天后宮

因為場地就在天后宮旁邊喔!!

PB056464

 一路往裡面直直走就會看到特賣會現場啦!!!!

PB056465

 而且這次不管消費金額多少,都可以免費停車

前面一整片停車場隨你停!!!是不是超佛心!

PB056861

接著馬上就帶你們去逛這次優惠滿滿的特賣會吧!!

PB056468

 

 

 佔地千坪的特賣會場地什麼都有,建議大家可以留個半天好好來逛一下

PB056697

現場只要消費滿2000以上就可以刷卡

相信我這真的很簡單XD

 PB056575

 FY家電的商品最棒的一點就是無論新品或福利品全部都為原廠貨

擁有原廠保固,所以要維修直接找家裡附近的店家或原廠即可,讓你買得安心又有保證

年底將近相信很多人都想把家裡的家電汰舊換新

小菲馬上來先把最優惠的商品推薦給你們!!!

PB056480

首先是這組必買的超殺空氣清淨機組合

右邊的SAMPO聲寶 11坪 UV紫外線高效空氣清淨機 AL-BF20CH 網路價就要NT12,900

加上左邊這台aiwa愛華 HEPA空氣清淨機 APA700 網路價NT4,890

現在來特賣會現場直接買大送小,特價只要NT11,000

這價格真的很值得入手完全不誇張

而且這兩台的評價都很不錯,其中aiwa愛華還是比較少見有兩側出風口的

防疫期間每個家庭真的都很需要空氣清淨機阿!!

PB056471

 再來是這台SHARP 14坪水活力空氣清淨 KCJH60TW

日本製造,原裝進口

擁有獨家自動除菌離子的功能,更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

現場直接下殺NT13,800之外

PB056625

 還贈送你比利時品牌Greenlife的不沾鍋,這個市價也是要上千元的!!!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媽媽們還不搶起來XD

PB056470

 已經入秋了,現場FY冷氣「全部出清價」

大家真的要現在買,因為現在買超划算(冷暖氣機是台北人家中必備的啦~)

PB056534

 

 

 重點是來特賣會買夏普冷氣,原價NT38,900自取價只要NT18,000

不僅是全新商品還送你聲寶減糖蒸氣電子鍋

現省NT28210!!!!這根本就是打到骨折的流血出清價

如果想要安裝的話也只要加價NT3500,升級冷暖機加價NT1000

隨便買隨便賺阿!

PB056527

 家裡缺電視的!!!快趁這次特賣回來搶一波,各種尺寸都相當齊全

PB056578

尤其鴻海品牌InFocus最優惠,70吋居然只要NT23,900

想要享受大螢幕帶來的視覺享受就趁現在

/tmp/phpbF1nPG  

 另外FY特賣會也推出獨家好康

只要購買日立日製洗衣機.冰箱.聲寶夏普冷氣或是鴻海電視

買一台就送你血壓計.蒸汽熨斗二選一

買兩台就送聲寶健康養生調理機,就是一個買越多賺越多的概念阿!

PB056479

 入秋之後我們家除濕機天天開,尤其內湖南港這一代有夠潮濕

即使台北市區沒下雨這邊也一定會下

PB056540

所以選擇一台好的除濕機也是必備的阿!!

PB056535

右邊這台夏普的清淨除濕機 DW-E13HT-W

● 13L除濕能力(B式 ,27 ℃,相對溼度60%)

● 自動抑菌離子抑菌脫臭/定點脫臭(空氣清淨機等級清淨能力PCI 7000)

● 3大除濕模式(自動除濕/連續除濕/濕度設定除濕)

● 4大衣物乾燥模式(節能/快速/脫臭/連續)

原價NT11900現場直接下殺NT7900就可以帶回家

除濕機我真的覺得要選大品牌,這台就讓我好心動阿~~

 PB056537

 

 

  SAMPO聲寶6人份減糖蒸氣電子鍋,一上市就大受好評

原價NT11,800,特賣會直接下殺NT4,900

還送你一台雙層燒烤器,價值NT1,580

又是一個買到賺到不買會後悔哈哈哈哈

PB056569

 這台蒸氣電子鍋除了可煮出五種口感的米飯,還可以蒸蛋蒸魚蒸肉蒸馬鈴薯

食材用蒸的更健康,完全就是媽媽們廚房必備的懶人工具阿!!

PB056473

 重點來了~買電子鍋還送你歌林雙層燒烤器

要不要這麼佛心啊!!

而且這台也頗厲害,雙層燒烤設計,可烤不同食材及不同料理

上層不沾塗層烤盤,下層可另放置鋁(錫)箔盤做料理

也是一機兩用呢!

PB056474

 現場也有各式各樣的電子鍋可選擇

 PB056482

 義大利品牌【Giaretti】健康免油陶瓷氣炸鍋(GT-A3)

原價NT3,990,這裡只要NT1,590就買的到,低於五折的價格好可愛

而且這顏色就是女孩們喜歡的蒂芬妮綠阿~超美!!

小菲家有一台類似的,真的蠻好用的

 PB056577

 來自澳洲的家電品牌【Breville鉑富】樂纖冰沙果汁機(BBL800XL)

原價16999,現場6900就讓你帶回家

PB056476

 

  諸多部落客好評推薦的【Midea美的】蒸氣式雙桿掛燙機MY-GD20D5W

原價3980,特價2390

這台女孩們都很需要,美美出門衣服當然不能皺巴巴阿!

 PB056477

 結合烤箱.蒸爐.微波爐三合一的水波爐可說是廚房必備聖品家電

這次日本品牌全部到齊隨你買

PB056487

 現場最優惠必買就是這台啦!!

【HITACHI 日立】22L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

紅外線溫度感測/90道自動料理、124道食譜料理/過熱水蒸氣烹煮方式

熱風烘烤最高溫度 250℃/大火力平面燒烤/自動一鍵清潔功能

原價NT18,900,特價NT12,900

省下來的六千塊還可以再去買一台電子鍋或除濕機了阿!!!!!

PB056486

 PB056493

想要電烤箱的必入手這台CP值最高

【CHIMEI 奇美】26公升旋風電烤箱 EV-26B0SK

360°旋風烘烤對流高亮度爐燈,清楚掌控食物狀況/食品級不沾內腔,輕鬆清潔

原價NT3,988 特價只要NT1,590,完全賠錢賣

而且現場有存貨不多,賣完就沒有,限量總是殘酷的XD

PB056489

 PB056495PB056496

 再來是冰箱區,各大品牌在這裡全都找的到

不管你是要單門冰箱.雙開冰箱,小冰箱全都有

PB056497

 

 

 PB056515

這邊拍了一些產品價格供大家參考

 PB056502PB056503PB056506

看你是想買孫芸芸款還是五月天款,這裡通通有(笑)

PB056507

 身為資深五迷的我當然要選五月天阿!!!

自從日立請來五月天當代言人之後,相信不少五迷們的口袋都破洞了!!

看這五位大叔耍帥就忍不住買單了有沒有哈哈哈哈

PB056508

 這台HITACHI日立 PREMIUM旗艦日製741L六門冰箱 RZXC740KJ/XK

原價NT164,600,福利品特價NT109,000

因為價格實在太殺所以一定要放大擺上來

小菲超愛這台,現場看真的美死了~

 PB056510

    電風扇.循環扇也是一年四季必備

有時候連續好幾天陰雨綿綿衣服怎樣都不乾

就得派出電風扇啦!

PB056517

 超可愛的SNOOPY循環扇只要NT790

買回家放著看了也覺得開心XD

PB056519

 最優惠推薦就是SHARP和奇美這三隻

PB056585

 SHARP16吋無線遙控立扇,原價3,990現場特賣價NT2190兩台NT4000

一樣是賣完就沒有,非常該搶!!!

而且這幾款電風扇基座都有特別加強重量,號稱不倒翁,比較不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翻倒

 PB056587

 無線吸塵器.掃地機器人也是特價出清中

PB056524

 小家庭必備的掃地機器人!

「歌林掃地機器人」fy家電特賣現場優惠 一台只要NT690

 PB056522

家家必備的洗衣機,乾衣機一樣是奇美.日立.夏普.聲寶.國際牌.惠而浦各大品牌型號全部到齊

 秋冬必備的濕冷神器「烘衣機」現場超多原廠品牌,價格都超級優惠!

不管是瓦斯型還是插電的,都是這次特賣的優惠重點!

PB056542

 

 

 PB056552

PB056543PB056544PB056546

 最優惠推薦-CHIMEI奇美WS-P168WD/WSP168WD 16公斤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PB056548

 原價NT48900,特價只要NT33900

而且還是全新品,下殺七折

PB056547

 PB056551

 比較特別的雙槽洗衣機這邊也看的到

PB056564

 

  原價10600特價只要7900

洗衣槽脫水槽分開,房東們買這個最讚了!

PB056565

 另外現場也有一些很優惠的小家電

像是烘被機.烘碗機.電磁爐.快煮壺.小烤箱等,一樣都非常優惠

PB056618PB056620

 PB056596PB056598PB056604PB056606

 PB056615PB056616

 

 

 這個體積小又不佔空間的手持電熨斗我好喜歡

只要NT690就可以帶回家

PB056608

 再來這個最近很紅的震動筋膜槍!!!!!

只要一張小朋友多一點點也是超殺優惠

PB056609PB056613

 現場的品項真的多到眼花撩亂,不管你家有缺什麼家電

來這裡一趟保證不會失望啦~

  

PB056621

 除了家電之外,現場還有寶格麗名床

 

全部都是工廠直營所以價格非常優惠之外

現場訂購還可以免運費直接送到你家

PB056632

 主打的床組包含床頭櫃.掀床.床墊

整組買下來廠拍價只要NT25,800,而且只有限量18組

PB056628

 另外這張三線獨立筒的護腰床,光看這厚度就好想躺上去睡一輪XD

市價大約要NT38000左右,廠拍價只要NT25800

直接省下一萬二!還可以拿來買枕頭床包什麼的~好划算

寶格麗是原廠工廠價,而且是MIT製作,品質有保證

 PB056629

  另一區是男女服飾專賣,最低290起

PB056638

   

PB056645

 精選牛仔褲也只要NT399起

PB056639PB056643

 牛仔品牌BIG TRAIN的潮流上衣一件NT690,兩件NT1200

好像是時候幫球爸添購新衣服了阿(笑)

PB056644

 小朋友最愛的玩具區這次雖然不算多,但也是足以讓小孩在裡面逛到鬼打牆出不來這樣哈哈哈

PB056857

 PB056704

 現場最優惠就是這木製扮家家酒,百貨公司隨便一套都要四五千塊

這邊最便宜只要NT2480就可以帶回家,給孩子玩得當然要選環保木質最健康啊!

PB056707

 小小孩的滑步車.腳踏車也都是全新展售中

16吋腳踏車NT1880起

PB056701

 小朋友喜歡的車車.收銀機也都好優惠阿!!!!

PB056705

 

 

 

PB056711PB056713PB056856

 女孩們必逛的就是這臉部還有頭髮保養品專區啦!!!

PB056727

最優惠推薦就是KAFEN的生薑系列

外面一罐售價都要八九百,這邊NT299就可以帶回家

說真的~批回家上網賣也賺阿(被毆XD)

PB056723

 還有亞希朵系列,蝦皮最便宜一罐也要NT399

這邊只要NT199,我想去買十罐回家了!!!

PB056724

 知名YOUTUBER娘娘之前代言的乾洗髮噴霧這裡也買的到

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喔~

PB056729

 韓國Eunyul面膜10片NT99

PB056733

 新加坡第一品牌Bio Essence.代言人是鋼鐵媽咪徐若瑄

全部都是原價直接打三折左右

 PB056743

 

 

 聽說最近熱賣款就是這深藍色的vlift系列

愛用者快買來囤貨吧!

PB056739

 可愛的卡通授權襪子,六雙三百

 PB056741

 媽媽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六雙帶回去孝敬球哥了哈哈哈

PB056746

 森田藥妝系列商品也有不少特價中

PB056780

 這款Avene 雅漾舒護活泉水應該也是很多女孩的最愛

現場買只要NT350喔!

PB056787

 許多紳士們愛好的品牌Lynx.皮爾卡登在這裡也有設櫃

PB056747

 休閒衫一件1200,兩件2000

PB056751PB056752

 

 

 

PB056757

 休閒襯衫小菲覺得很超值,也是可以趁優惠起來的好物

PB056759

 一件680,兩件1200也是相當優惠,而且款式很多都還蠻年輕好看的喔!!

PB056761PB056764

 女孩的內睡衣.連身束衣,少女內衣這邊也看的到

PB056788

 一件五十,三件一百就可以買到很不錯的品牌內褲

PB056790

 

零碼內衣更是超級划算阿!

PB056791PB056793

 PB056796

 各式各樣的包包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PB056800

 不管是側背包後背包.小包大包全都應有盡有

 PB056798

 

 

PB056801PB056804PB056805

 還有專櫃下架商品全部特價出清

小菲有仔細看了一下其實真的看不太出NG的狀況~很值得買一波阿

PB056806

 皮帶皮夾通通一百袋回家

 PB056807PB056808

 想買鞋!這裡也有

真皮品牌-峰淇現場5折出清

PB056748PB056766

 看了好幾雙女鞋都好有特色

PB056768

 真皮的鞋子就是不一樣,柔軟度極佳

PB056771PB056773

 紳士皮鞋不僅品質棒棒,款式也好好看喔~~

 PB056776

 除了皮鞋之外現場也有PUMA、NIKE、MB等運動品牌

PB056826

 

  有陣子很迷的New Balance,鞋款大的N超好辨識

全部一雙只要NT990

PB056835

 

PB056836

PB056830

 超級亮眼的色彩穿出去你就是全場焦點

PB056831PB056832

 PUMA和Nike全部都是標價打五折,一樣很划算阿

PB056843

 PB056849

而且Nike還有多款小朋友的運動鞋都超可愛

PB056841

 

 

PB056842

 小小孩必備的毛毛蟲鞋,顏色選擇很多又好穿脫

咱家球哥從小到大可是換了三四雙呢

每一雙隨便都要一千多塊,這邊直接打五折只要NT750就可以帶回家喔!

PB056847

 運動鞋旁邊也有很超值的牛仔褲~通通只要NT590起

 PB056853 

很快的又要入冬,為了寒流來襲前先做好準備吧!!

/tmp/php2pxiF2

 內搭衣當然要先買起來囤貨

 /tmp/phpDOVi77  

 發熱衣一件只要NT399,也是超便宜的呢!!

/tmp/phpaT9LlA

最近的天氣是不是很好睡!!!

所以趁現在入手超值床包.枕頭似乎也是非常合理阿!!!

PB056829

 

 

多功能腰靠一個NT290兩個NT500

放辦公室或車上都很適合

PB056811

 法萊絨毯.雙面毯都在特價優惠中.冷天蓋毯子最舒服了

PB056812

 各種花色的床包組也是必買重點

PB056815PB056818

 飯店專用的羽毛枕買一送一只要NT990

 PB056821

 怕熱的人也可以買天絲棉涼被,原價2990的這邊買只要特價990

PB056823

 

 

 這次的南港FY家電聯合特賣真的太好逛

從家電,服飾.鞋款.玩具.生活用品很多超殺優惠

小菲是邊逛邊讚嘆,然後購物清單越列越長這樣XD

只有10天的超殺特賣會等你們來挖寶啦!!

本篇為邀約採訪

PB056825 

 ♥南港fy家電聯合特賣會♥

 日期:11/6-11/15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39號(Google導航請打:聖興天后宮)

 捷運後山埤站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2分鐘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