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開幕花蓮美食/早午餐/碳烤土司推薦!

♥秝好碳烤吐司♥位於美食多多的新港街上,距離火車站大約車程10分鐘

附近還有鵝肉先生,炸彈蔥油餅,西瓜大王,來到這區就是排一整天吃貨行程就對了

店家主打手工醃漬肉排+碳烤土司,除了嚴選初鹿牧場的鮮乳+高雄一茗茶行紅茶

就連吐司也不馬虎,特別選用花蓮在地麵包店的鮮奶厚片,Q軟香綿

這次和朋友一起造訪吃了多款不同口味,私心大推結合花蓮特色的馬告香腸肉鬆吐司

香腸都是店家自己灌製.而且裡面居然可以吃到整顆馬告相當厲害

另外他們家的蛋都是選用紅仁雞蛋並且製作全熟,帶小朋友來吃也很適合喔!/tmp/phpf8wc4J  

 

 

♥秝好碳烤吐司♥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34號

電話:03-835-8858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09:00~20:00

星期日09:00~17: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PB117832

 我想看到店名大家肯定會好奇店名到底怎麼唸

小菲一開始就是有邊念邊,直接唸ㄏㄜˊ好XD

後來問了親切的老闆娘才知道"秝"這個字其實發音為"ㄌ一ˋ"

而他們家原本是開水餃店起家

隔壁就是自家的水餃店,店名為秝秝飽滿手工水餃

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呢!!!

PB117810

 目前店內推出只要消費滿NT55,在FB或IG打卡按讚即可獲得紅茶一杯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打卡打起來!!

PB117952

 店內提供的吐司口味非常多

招牌餐點排行榜就是小黑板上的這三樣啦!!!!

大胃王們可以直接霸氣三種全包XD

PB117954

 一整排的初鹿鮮乳,來花東就是要喝在地的鮮奶才夠道地是不是

 PB117831

 

 

 前面有提到紅茶使選用高雄的茶行

店內還有另外販售順口的冷泡茶

 PB117839

 

就是選用南投信義鄉的沙里仙茶葉喔!

PB117950

 料理餐檯設置於外面,這樣室內用餐區的油煙味比較不會那麼重

手工醃漬的里肌肉在鐵板上煎到滋滋作響

PB117829

一旁的碳烤土司不時飄來香氣

光是站在櫃台點餐就覺得肚子好餓啊哈哈哈

PB117845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

光是碳烤土司系列就多達14種口味

另外還有四款甜的熱壓吐司,四款飲品

價位在NT30~80不等

花蓮的消費真的好親民阿(眼冒愛心XDD)

PB117843

 來看一下室內用餐環境

老實說拉開門的瞬間有讓我嚇一跳

通常像這樣專賣碳烤土司的用餐座位並不會太多

PB117815

 

 

不過這裡規劃的算是還不錯,整體很有設計感也帶點日系文青風格

如果之後不賣吐司了改成咖啡廳也很不錯耶!哈哈哈

PB117813

 長形桌搭配絨布高腳椅,座位間距得宜

如果一個人來用餐也很適合

PB117817

 而且每區都放置了可愛的小盆栽點綴相當用心

PB117819

 甚至還有漂亮的玻璃永生花,拿來當拍照背景剛剛好XD

PB117823

 

 

 先來個大合照,現在的碳烤土司是不是不夠浮誇不能擺上桌阿!哈哈哈哈

隨便一份吃完都可以飽到中午了我說!

PB117926

要特別稱讚的一點就是每份吐司上桌時都會貼心附上塑膠手套

可以直接拿取三明治享用不怕弄髒手,加分加分

PB117889

剝皮辣椒起司肉蛋吐司NT70

既然都來到花蓮了,當然要吃花蓮限定的剝皮辣椒口味阿!!!

用碳火烤過的柔軟吐司裡夾進起司.特製里肌肉

以及花蓮崇德林媽媽的剝皮辣椒

看到這剖面圖就知道剝皮辣椒完全放的不手軟

 PB117857

六根排排站的剝皮辣椒香辣夠味~

因為使用全熟煎蛋會讓整體口感比較沒那麼濕潤

但還好有剝皮辣椒的汁液可以平衡一下

加上厚實的豬里肌鹹香紮實,不會太硬

整份吃下來也是很有記憶點

PB117849

 

 

  不能吃辣的小菲一吃完剝皮辣椒馬上先灌了一大杯鮮奶茶XD

這麼大一杯鮮奶茶只要NT45真的是誠意滿滿

還是初鹿鮮奶搭配古早味紅茶,喝起來甜香順口

PB117856

秝好三明治NT75

這道算是店內人氣排行前三 

如果你想吃的飽嘴又健康,那就一定要點這道秝好三明治

PB117881

來看看這厚度,三片吐司果然相當驚人

就是一個總匯三明治的概念

對了!老闆娘有說,不喜歡吃吐司邊的朋友記得點餐時就先告知

他們家有提供去吐司邊的服務喔!!

PB117885

三明治裡夾入了新鮮的高麗菜絲和店家自製的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化口綿密不會有太多的顆粒感,特別加入了紅蘿蔔末增加甜香

PB117921

 

 

再加上邪惡香純的花生醬和起司片,厚里肌肉

食量小的女孩們基本上吃完一半就差不多飽了XD

PB117935

 小菲自己還蠻喜歡這個口味,平常吃到那種夾生菜的三明治總是讓我有點敬謝不敏

但是他們家特別使用需要手工處理的高麗菜絲和馬鈴薯泥不僅能讓口感更加豐富

也覺得這樣一份吃下來好健康啊哈哈哈哈

 PB117945

 花生濃起司厚蛋肉吐司NT80

好喔我知道你們最喜歡這種像瀑布一樣的畫面對不對XD

這不就送上了嗎!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女生看到這份都覺得慘了熱量要爆表了

又是花生醬,又是雙倍起司的!!!

而且連紅仁雞蛋都是兩顆,所以仔細看會發現裡面夾心的煎蛋是稍微有些厚度的喔!!

PB117897

這吃下去不知道有多罪惡哈哈哈

不過偶爾為之沒關係啦(很懂得安慰自己XDD)

濃郁又帶顆粒的花生醬很有口感

搭配香濃的起司真的是絕配來著~~

不過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兩人一起合吃~

不然整份吃完除非你真的很愛花生醬和起司否則可能會覺得有些膩阿!

PB117901

 

 

 馬告香腸肉鬆蛋吐司NT60

壓軸登場的是小菲私心給他第一名的馬告香腸肉鬆!

其實平常吃三明治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肉鬆~總覺得吃起來會太乾

PB117913

但他們家特別加入了層層疊疊切成薄片的小黃瓜,不是絲喔!!

一口咬下那水份恰恰好

PB117917

 再來第二個亮點就是店家自己灌的馬告香腸

肥瘦適中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而且居然還可以吃到整顆的馬告

有了馬告辛辣中又帶點檸檬香氣的特殊風味,讓整體口感真的非常厲害完全不膩

這個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份沒問題啊~~太正點了!!

如果對里肌肉沒有特別喜愛的話~點這道絕對會滿意喔!!

PB117914

 

 

 整體來說這次品嘗到的幾種碳烤吐司口味都很不錯

看官方粉絲團介紹~一開始其實沒有那麼多種類

但老闆夫妻擁有滿滿熱情,慢慢研發出許多結合花蓮特色的口味

還提供切邊的服務,真的頗用心

不過吐司內都是使用全熟蛋,喜歡半熟蛋的朋友可能會不太習慣

不過帶小朋友來吃就不用擔心囉~推薦給你們啦!!!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PB117939

 ♥秝好碳烤吐司♥

地址:花蓮市新港街34號

電話:03-835-8858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09:00~20:00

星期日09:00~17:00(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更多花蓮旅遊美食

【花蓮伴手禮】2020花蓮必買伴手禮推薦!!!洄瀾薯道/鳳梨灣/蜂之鄉/郭榮市火腿/Madman手縫皮件 

cats

 

   【花蓮二日遊】樂活花蓮.文青/生態之旅任你選.兩日一夜輕旅行行程推薦 

IMG_8882-tile

   【花蓮市】♫奇幻地咖啡館Wonderland cafe♬聳立在都市叢林的祕境.

  夢幻乾燥花天空.超好拍照的少女系咖啡廳 

DSC01414

   【花蓮鳳林美食】☼明新冰果店☼鳳林美食推薦。必吃消暑古早味冰淇淋.酸甜檸檬汁 

IMG_7833

   【花蓮新城鄉】◐原野牧場◐七星潭旁餐廳推薦/美食佐無敵海景/羊奶咖啡風味獨特/用餐還有羊咩咩可以看唷!!

page

   【花蓮市】道地法式甜點.甜蜜午茶約會♥邊境 法式點心坊♥

_MG_4280

   【花蓮市】♥Dandelion 蒲公英歐風甜點♡花蓮英式甜點下午茶專賣.有質感的溫馨小店 

_MG_8990

 【花蓮市美食】♬正大漢方御膳食補♬/十全羊排/麻油雞火鍋/黃金蟲草盅。

  冬令進補溫和食補都適合。CP值超高!花蓮旅遊必吃美食

_MG_7976

  【花蓮新城鄉】超療癒.一望無際的美麗海灣 ★七星潭☆ 

_MG_4060

   【花蓮市】鋼管紅茶好噱頭.隱藏版泡麵好銷魂.小西點、蛋餅、花生湯都好吃~五十年老店-◎廟口紅茶◎ 

1 (19)

   【花蓮新城】食尚玩家推薦☼超好喝又消暑的檸檬汁V.S份量驚人招牌什錦炒麵☼佳興冰菓店 

   【花蓮壽豐】花蓮必吃 六十年古早味☆清香好吃甘蔗冰☆-豐春冰果店 

 【花蓮吉安鄉】♥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盪鞦韆/沙坑/搖搖馬/童書繪本/帳篷床/有如小型親子館一般的溫馨親子民宿/花蓮親子民宿推薦

_MG_7834

   【花蓮壽豐鄉】♥拾晴莊園♡歐洲莊園風質感民宿/花蓮溜滑梯親子民宿/ 每個房間都有大浴缸/營養師親手製作豐盛早餐超美味!(11/29更新二訪) 

_MG_8501

  【花蓮吉安民宿】♡愛的國度/圓芝澤民宿♡花蓮吉安鄉親子民宿推薦.超可愛親子房玩具多到玩不完.

  採用落羽松實木在民宿內也能呼吸滿滿芬多精.提供包棟服務 

DSC01574

    【花蓮市】花蓮市區住宿-純白簡潔.慵懶舒適.讓人想賴著不走.慢慢旅行♥慢慢旅行民宿♥ 

page3

  【花蓮吉安鄉】花蓮市區住宿.鄰近自強夜市.幾米風彩繪.歐風典雅.平價舒適住宿好選擇-★浩澐民宿★ 

page123

  【花蓮市】花蓮市飯店.鐵道文化園區旁.鄰近知名小吃☀麗翔酒店花蓮館☀ 

_MG_3659

  【花蓮吉安】溫馨。舒適。手作。田園鄉村風-♬小地方民宿 ♪之老闆娘好有才!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