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來啦!!!

1970年創立至今的TOMICA多美小汽車至今仍持續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

光是車款就超過1500種,賣出了超過6億7000萬台 

一台台小小的合金模型車到底有多麼大的魅力

只要來參加這次的博覽會就可以理解,現場不僅展示了超過500台的歷代小汽車

還有好玩又有趣的遊戲場,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只有到日本才能玩到的「TOMICA組立工廠」

選擇不同的零件.自己的小汽車自己做,相當推薦喔!

/tmp/phpgWtyrQ  

 

♥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展覽資訊

📍日期:2020/12/22 至 2021/3/21 (除夕休館)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

開展時間:平日 每日9:00-17:00 假日 每日9:00-18:00 (含寒假期間)

🔸展場內園遊會遊戲須另購遊園券🔸

🚕售票資訊🚕

小汽車套票全票360元

小汽車套票優待票330元

一般全票280元

一般優待票250元

線上購票: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官網: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391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20TomicaTaiwan

 PC211713

  展覽總共分為七個展區

分別是TOMICA的故事/TOMICA生產線的秘密/TOMICA經典小汽車櫥窗/

小汽車拍照區/小小汽車停!看!聽/TOMICA的交通世界/園遊會攤位

除了園遊會攤位需要另外購買遊園券之外

PC211961

其他都是入場即可參觀及遊玩

記得如果家裡有TOMICA小汽車一定要記得帶著!!!

有很多軌道組可以玩唷!

PC211962

 【TOMICA的故事】

在這區可以看到TOMICA的品牌起源及介紹

PC211710

另一邊則是有從1980年至今各款經典代表小車展示

PC211963

 看到這些車子都比我老覺得有點神奇耶XDDD

PC211965PC211966

 【TOMICA生產線的秘密

PC211967

每一台TOMICA小汽車都相當的精緻

彷彿就像拿了哆啦A夢的縮小燈將真實的車子縮小一般

PC211708PC211969

透過影片讓小朋友也能了解他們最喜歡的TOMICA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PC211968

【TOMICA經典小汽車櫥窗】

TOMICA歷史車款.50周年紀念款.卡通聯名款.迪士尼小汽車.台灣特注車這裡通通看得到

PC211714

走在這區就像巡寶一樣,可以看到很多我們自己也有入手的小汽車

PC211721

 

 

 

PC211916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會和某輛車邂逅

這句話還真的是很經典呢~

PC211914

 PC211919PC211920

球哥有一陣子超級愛TOMICA

走到哪都吵著要買,所以我們家有一整桶的小汽車啊XDDD

PC211712

 PC211922

 

 

 

PC211925PC211928PC211929PC211930PC211932PC211933

然後偶而媽媽也會自己入手一些

像右手邊的哆啦A夢時光機就是我自己的收藏哈哈哈

PC211923

 櫥窗旁邊就有一些可以玩的汽車軌道

但小汽車請自備喔XDD

PC211717

光在這邊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了哈哈哈

PC211915

 TOMICA除了小汽車之外,也有出一些變型機器人

 PC211720

 還好現場沒有展示,不然小孩們應該為了玩樂應該會搶成一團XD

PC211936 

接下來的展區除了部分免費之外

 PC211725

園遊會攤位會需要購買園遊券,一點是NT50

PC211823

這裡也是很容易噴錢的地方~爸媽們請小心哈哈哈

PC211731

  【小小汽車停!看!聽】

 看到這區小人們肯定都要陷入瘋狂啦!!!

專門為3~10歲的小朋友準備的電動汽車

PC211729

憑門票可免費搭乘一次,之後若想再玩就要另外購買遊園券一點

PC211730

可以真實的進入TOMICA的城市車道中

PC211786

PC211784

街道各定點也規劃了相關的交通知識宣導,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習

PC211768PC211770

   PC211740

 【園遊會攤位】

 園遊會總共有五款遊戲,需要的園遊券從3~5點不等

只要參加遊戲就會有一台小汽車!!

若贏得獎項則可獲得金獎車一台

PC211726

蹦跳乒乓車(使用3點)

將乒乓球彈進魚缸裡,就可以獲得TOMICA小汽車

每人有三顆球可挑戰

PC211733

 幸運小車轉轉樂(使用3點)

滑出手中幸運的小汽車究竟轉盤獎落誰家?

每人有一次機會可挑戰

PC211736

小車推推樂(使用3點)

用力推出小汽車,只要在金獎車框中停下就可獲得小汽車

每人有三次機會可挑戰

PC211743

 球哥可是試了好幾次才終於成功呢!! 

PC211800

誰是天才釣車手(使用三點)

日本最受歡迎的小遊戲

PC211741

在一分鐘內釣到六台小汽車就可獲獎喔!!

PC211764

組立工廠(使用五點)

PC211747

這個之前小菲就很想帶球哥到日本的TOMICA去體驗

PC211794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各部位零件

PC211827

   PC211913

 用小提籃裝零件好可愛

PC211854

大小孩可以自己試著組裝,小小孩就會由工作人員幫忙

PC211864

組裝好的汽車會交給機台工作人員鎖上螺絲並進行測試

PC211866PC211873

 每一台小汽車都有避震的功能

工作人員會測試避震功能也會測試是否可順利從斜坡直線滑下

這個部分小朋友都超興奮的~~~全部都會趴在玻璃上專注的觀看覺得好可愛

PC211875

最後工作人員會幫忙包裝,再用專門的紙盒裝起來!

能夠做出一台專屬自己的小汽車真的很好玩呢~

 PC211886

  【TOMICA的交通世界】

此區佈置了台灣史上最大的TOMICA城市街道和火車鐵道組合

PC211765

喜愛TOMICA汽車的大小粉絲們請盡情的欣賞吧!!!

PC211796

   【小汽車拍照區】

出口旁展出了多款卡通聯名小汽車的大型模型

PC211758PC211760

在離開前也別忘了來這裡和可愛的車車模型合照喔!!

 PC211949PC211953 

  一旁的球池球哥也是玩瘋了

 PC211750

所有的小孩都在這邊瘋狂投籃XDD

PC211825

 剛剛的遊具還沒玩夠的

走到這邊應該差不多也人手一台TOMICA小汽車了

在這邊繼續玩樂吧!!

PC211897

   最後的周邊商品區也是很可怕的地方

PC211835

還好球哥很認份知道我們家車子一大堆媽媽不會再幫他買

PC211840

於是很安全的快速通過XDD

PC211845

 製作帥氣的姓名貼是最便宜的紀念品啦!

PC211843

  對了!!如果肚子餓的話出口處還有販售TOMICA的雞蛋糕喔!!

這次的展覽小菲個人覺得豐富性還不錯

雖然闖關遊戲都要額外付費但只要參加都有車車也是OK

不過還是要貼心提醒家裡有TOMICA迷的爸媽記得摳摳多準備一點再進來喔(笑)

PC211960 

 

♥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展覽資訊

 📍日期:2020/12/22 至 2021/3/21 (除夕休館)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南側特展區

 開展時間:平日 每日9:00-17:00 假日 每日9:00-18:00 (含寒假期間)

 🔸展場內園遊會遊戲須另購遊園券🔸

 🚕售票資訊🚕

 小汽車套票全票360元

 小汽車套票優待票330元

 一般全票280元

 一般優待票250元

線上購票:TOMICA小汽車50週年博覽會

 官網:https://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3916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20TomicaTaiwan

   

更多士林天母美食推薦

 【台北士林區】♥天町燒肉屋-芝山店♥捷運芝山站燒肉餐廳推薦.2020新開店,食材新鮮湯品超有誠意,CP值高還免收服務費喔! 

 /tmp/phpDOTJ09

  【台北士林區】♥士林廚房♥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奢華秋蟹宴,16道秋蟹料理超狂戰斧牛排,滿足老饕的胃 

 /tmp/php1bagXj

 【台北士林區】♥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google4.5高分破千評價,捷運士林站人氣排隊鍋貼水餃小吃店.服務親切還有提供冷凍水餃外賣 

 /tmp/phpVXa2UR

 【台北士林區】♥意麵王♥飄香八十年的古早味意麵+黑白切,士林銅板美食,夏季限定的冰品也很好吃喔!捷運士林站美食 

  P4110220

 【台北士林區】♥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google評價4.2顆星,招牌蕃茄牛肉麵酸香好吃.價格實惠經濟 

 /tmp/phpNkoG6h

  【台北士林區】★寶飽煲★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台式熱炒.士林天母石牌免運費外送.道地港式煲仔.經典美味熱炒台菜~多人聚餐好去處 

 /tmp/php5nmzjv

 【台北士林區】♥方媽媽小吃店♥士東市場美食推薦,平價又好吃的銅板美食,黑白切也很厲害喔! 

 /tmp/phpVlZwAk

 【台北士林區】♥藍白小鎮♥天母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每日限量新鮮甜點,美味又平價.CP值高 

 P5064650

 【台北士林區】♥天棧鍋物♥天母火鍋店推薦.超狂壽星優惠,生日幾歲就送幾隻蝦 

 P5064532

 【台北士林區】♥巴黎十五♥天母商圈,大葉高島屋甜點推薦,台北法式甜點店,體驗巴黎街頭咖啡館的浪漫與情懷 

 PB090448

 【台北士林區】☀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士林夜市人氣排隊店,必吃浮誇系蔥段嫩雞腿串丼,大份量CP值頗高 

 IMG_8127

 【台北士林區】☼上癮獨享鍋☼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一人獨享小火鍋,平價又好吃 

 cats

 【台北士林區】☼豚馬日本料理☼捷運芝山站美食推薦,食材新鮮價格平實的高人氣日式料理餐廳(二訪) 

 28175762188_7c9343bdb1_c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