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宜蘭冬山鄉全新親子/包棟民宿推薦!

瑞卡斯鄉村民宿鄰近梅花湖,住宿就贈送隨身防蚊液和環湖腳踏車券

民宿外觀有如歐風城堡般夢幻,房間更是女孩們最喜歡的法式鄉村風格

除了提供免費下午茶和早餐之外

遊園小火車和造型碗公溜滑梯也是小人們的最愛

多間風格不同的房型以及每個樓層的舒適客廳很適合好朋友們一起來包棟喔!

 /tmp/phpc5Xdfk  

 

 

 ♥瑞卡斯鄉村民宿♥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58號

電話:0905 508 559

預約ID(LINE):rekas158

入住當天即享有免費迎賓午茶時間:15:30-4:30

FB粉絲團/官網

Agoda最低會員價

 P2078316

 梅花湖畔近期出現了一棟相當引人矚目的夢幻歐風莊園-♥瑞卡斯鄉村民宿♥

地點就在公用停車場的正對面

P2078318

 從民宿入口看出去右邊就是梅花湖步道,步行不用一分鐘就抵達梅花湖

若是想感受梅花湖清晨人煙稀少的美景,選擇入住這裡最適合啦~

P2068134

 ♥瑞卡斯鄉村民宿♥的建築外觀相當歐風

P2078326

 無論是圓拱窗.鑄鐵雕花台,或是拼貼紅磚列柱.迴廊上的慵懶風吊椅

P2078319

  P2068144

 又或者是紅磚瓦,斜屋頂還有可愛的煙囪

 P2068171

 P2078311

來到這裡有種一秒到歐洲的氛圍,怎麼拍都非常美

P2078327

   要不是大門口掛著著合法民宿的牌子

真的會以為這裡是哪間歐風咖啡廳

 P2068027

民宿擁有自己的停車場,住宿客人可以直接停車在這裡在去梅花湖環湖散步

千萬不要像我們傻傻的沒做功課

還先跑去停公有停車場騎完車要離開才發現民宿就在旁邊XDDD

P2078294

園區最棒的就是住宿區後方有一大片的草皮

P2068136

這裡規劃了小朋友最喜歡的造型溜滑梯還有遊園小火車

P2078275

 小火車的代幣在入住時就免費提供

P2068010

若是搭不夠還可以跟管家索取 

P2078276

  小火車會慢速繞著草皮一圈,中間還會經過兩旁種植綠樹的小道

P2078286

雖然兩個大小孩一直說這好無聊,但還是很開心的坐完四圈(笑)

P2068172

 草皮上的不規則造型溜滑梯是近期很受歡迎的特色遊具

平常去那種特色公園只要溜滑梯陡了一點球哥就不敢上去

P2078309

這裡的坡度很緩,連球哥都玩的很開心,就表示小小孩也可以溜XD

P2078307

一旁會提供滑草墊可以讓小朋友盡情使用,這樣就不怕褲子磨破啦!

P2078300

 平常對溜滑梯總是興趣缺缺的小球遇到迷你熊哥哥就什麼都要玩

原本還擔心這小子這麼宅,來民宿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果然孩子還是需要玩伴的呢!

P2078304

  爸媽們可以坐在一旁涼亭躲太陽順便翹腳聊是非或是拍拍網美照都很OK

Agoda最低會員價

P2078279

這樣的悠閒假期實在是太完美了!哈哈哈

(小孩不要在耳邊一直呱呱叫都很好XD)

P2068178

入住就會提供免費的下午茶

所以記得在四點半以前抵達喔!!

用餐的地方位於一樓餐廳

P2078328

門口有提供一些小小孩可以玩的搖搖馬和小汽車

玩具不多但是讓小小孩來玩已經相當足夠

P2078313

 推開門的瞬間馬上少女心大發

13606083706232

這裡完全就是女孩們會喜歡的法式鄉村風來著!!

P2068111

 

平常就很喜歡逛鄉村風的家飾店,知道這些裝潢起來可不便宜

老闆可真的是下重本了啊!!

P2068120

 P2068125P2068127P2068128

不過電視裡播放的是韓流MV,雖然媽媽我很喜歡但覺得好像有點不搭XD

13606083552125

 下午茶會提供簡單的飲品和甜點以及水果

P2068117

 友人來宜蘭每次都會掃貨回家的羅東農會養生豆奶這邊直接給你喝到飽

P2068118

 一旁也有研磨咖啡喔!

P2068119

用完下午茶就準備到房間休息啦!!!

一樓接待櫃檯也太美,我們這次來住宿真的是各種讚嘆

Agoda最低會員價

P2078332

看看這壁燈也太異國風情

怎麼會有這麼夢幻的建築阿~~~

好想一直住在這邊喔哈哈哈哈

P2078334

 入住時會提供兩張一樓大門的門禁卡,梅花湖腳踏車券以及隨身精油防蚊液

P2068035

 這罐精油防蚊液很重要阿,因為到了傍晚時分草皮上真的會有不少蚊蟲,記得塗好塗滿就對了

 P2078338

 ♥瑞卡斯鄉村民宿♥總共有三層樓

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以及樓中樓

若是和好友一起入住,可選擇包層或是包棟,最多可住到28人

P2078242

像我們這次就直接包下二樓

晚上兩兄弟就在客廳玩陀螺寫字畫畫

P2068105 

小客廳有提供熱水以及咖啡機,底下還放置了急救箱,設備很完善

P2068106

 也因為有這麼舒適又安全的客廳空間


P2078244

基本上完全不用管這兩兄弟

球爸悠閒的追了一晚上美劇整個超放鬆阿XDD

13606083816435

P2068108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四人家庭房,房間門使用傳統鑰匙

所以外出時記得要隨身攜帶

P2068096

室內鋪設溫潤木質地板,挑高空間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Agoda最低會員價

P2068043

牆面的浪漫碎花牆搭配公主風床座

好想把房間設計成這樣喔哈哈

13606082820673

 房間內沒有特別設置衣櫃,但有提供折疊式行李架可放置隨身行李

喔對了!!!冷氣還是大金的耶,有夠大手筆XD

P2068061

 

室內會提供免洗拖鞋,柔軟好穿

P2068098

前陽台搭配造型雕花簍空欄杆,二樓坐著看出去雖然沒景觀

但站在窗邊就能直接看到一樓大草皮也是挺舒適的

 

 13606082663142

 電視牆底下矮櫃結合迷你吧檯

提供免費礦泉水,氣泡水.沖泡式茶包還有小餅乾

晚上肚子餓也不怕啦!

P2068046

 再來看看這一樣是女孩們會喜歡的衛浴空間

這拼花地磚也太夢幻了吧!!

 13606082956313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還有復古風大浴缸,玩累了泡個澡更能洗去一身疲憊

P2068070

 重點!!!居然還有搭配許多五星級飯店都沒有的頂級toto自動免治馬桶

只要走過去就會自動掀蓋,太浮誇了阿!!!!

Agoda最低會員價

13606083084966

 備品選用來自法國歐舒丹的沐浴乳.香皂.洗髮乳

P2068076

免洗牙刷.牙膏.梳子.浴帽.棉花棒.牙線.刮鬍刀一應俱全

P2068100

 小朋友也有提供一整組的兒童備品,這點媽媽超滿意的,再繼續加分!

P2068092

 吹風機選用PHLIPS,風力還可以

 P2068093

  還有還有,衛浴設備還有加裝阿拉斯加的暖風乾燥機

這台也是不便宜哩,這樣冬天入住也不怕小朋友或長輩會冷到了

P2068060

 另一間四人房的設計風格很類似但色系不同

是女孩們喜歡的蒂芬妮藍!! 

P2068041

 超愛這組鄉村風沙發,好想把它搬回家(笑)

 P2068089

 這間房間的陽台就是面向梅花湖的方向

雖然看不到湖,但是看出去是層疊山巒也是相當賞心悅目阿!

13606083279690

 然後這間衛浴的花磚美到我在內心一直尖叫XDD

P2068081

 能夠在這麼美麗的衛浴泡澡淋浴忽然覺得自己就像公主一樣有沒有(這位大嬸你醒醒XDD)

P2068083P2068084

     隔天早餐也在一樓的餐廳享用,每走進來一次就讚嘆一次

這裡不開咖啡廳也太可惜了啊哈哈哈

一整桌中式早餐很符合我們這幾個老人的喜好(笑)

Agoda最低會員價

P2078264

 如果是一群好友或家族包棟,就可以自行跟民宿主人約定用餐時間

像我們想睡晚一點,所以直接約了九點吃早餐

 P2078271

早餐飲品有柳橙汁和溫豆漿,一旁則是熬煮到綿密軟爛的白粥

P2078260

 

八盤色香味俱全的清粥配菜每一道都很好吃而且份量還蠻足的

P2078267


P2078266

我們四大兩小很努力的吃了又吃還是吃不完!XD

P2078263

   飯後還有豐盛香甜的水果,小番茄超甜的,最後一顆不剩的被我吃光!!!XD

P2078262

吃飽喝足兄弟倆趁著好天氣把握最後的相處時光繼續玩一輪

這幾年雖然比較常住飯店

但偶而還是會想念這種充滿人情味且不複雜的質感民宿

尤其跟好姐們一起出來玩,完全不受外人打擾的感覺真的很棒!!

P2078299

這間♥瑞卡斯鄉村民宿♥俱備了許多熱門民宿的優點,從硬體設備到軟體設備都非常不錯

地理位置更是沒話說,要去梅花湖或是冬山鄉各大景點都很方便

用力推薦給你們啦!!

P2078283

 ♥瑞卡斯鄉村民宿♥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58號

電話:0905 508 559

預約ID(LINE):rekas158

入住當天即享有免費迎賓午茶時間:15:30-4:30

FB粉絲團/官網

   Agoda最低會員價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美食懶人包】2020宜蘭頭城/礁溪/五結/羅東/冬山/蘇澳42間小吃.餐廳.無菜單料理.下午茶.咖啡廳,飯店Buffet.伴手禮推薦 

 /tmp/phplYR5G6

    【宜蘭室內親子景點】2020宜蘭17個室內/雨天備案親子景點懶人包.頭城/五結/羅東/員山/冬山/蘇澳觀光工廠.半日遊.一日遊推薦 

 /tmp/phpkK55pn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一日遊】搭乘台灣好行冬山河線玩遍羅東鎮五結鄉,傳藝經典套票超值又划算

    cats

  【宜蘭蘇澳親子行程】冬遊蘇澳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推薦!蘇澳冷泉公園/安永心食館/Robert Y 瘋狂夢想藝術園區/TAXI MUSEUM 計程車博物館/貳十二度行旅/indo玩皮工坊/蘇澳手桿麵 

 cats

 【宜蘭礁溪景點】♥宜蘭忍者村♥2021宜蘭礁溪親子景點,火影忍者迷必朝聖,台版超好玩忍者村,十大忍術關卡等你來挑戰.宜蘭必玩第一站

 P3177970 

 【宜蘭礁溪美食】♥陳旺記鴨片飯♥一碗NT50的鴨片飯好超值,當歸羊肉,鴨肉羹,小菜們表現也都很不錯喔! 

 /tmp/phpE4QaKB

 【宜蘭市】♥熊與喵咖啡♥宜蘭親子餐廳推薦.宜蘭大學旁.有戶外遊戲區.餐點份量多又美味! 

 48428901747_96a857900b_o

 【旅遊app推薦】♥Funliday♥規劃行程的好幫手,功能超強大的旅遊APP推薦!內附宜蘭蘇澳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規劃 

 /tmp/phpjy5gJp_

  【宜蘭美食】♥金澤魯肉飯♥宜蘭市小吃推薦,份量超多CP值爆炸高的銅板美食.五十塊就讓你吃飽飽!google評價4.3分.食尚玩家介紹 

 /tmp/phpoiabjb

 【宜蘭頭城美食】♥品誼古早味小吃♥頭城火車站散步美食.在地人也推薦的銅板小吃.傳承三代四十年老店,好厲害的韭菜春捲 

 /tmp/phpv0K3gj

    【宜蘭羅東景點】♥THE ROOF 190♥村却國際溫泉酒店高空酒吧.只要三百元就可坐擁蘭陽絕美夜景.羅東景觀餐廳 

    IMG_2868

    【宜蘭冬山親子景點】♥邱比準Cupishoot射擊博物館♥2019宜蘭親子新景點,台灣首座射擊博物館.快來這裡挑戰當神射手! 

    cats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蘇澳景點】♪綺麗蝴蝶藝術館♪2018宜蘭蘇澳最新親子景點.擁有全世界最齊全的蝴蝶.甲蟲標本.附設兒童遊戲區.還可以順遊♪綺麗珊瑚寶石觀光工廠♪欣賞全台最大的珊瑚寶石博物館喔!! 

    DSC08005-tile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員山鄉飯店】♥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台灣首間溫泉國際連鎖品牌度假酒店,宜蘭員山親子飯店,附設兒童俱樂部,有戶外泳池,露天風呂,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渡假酒店 

    IMG_1839

  【宜蘭羅東住宿】♥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宜蘭五星級飯店推薦,在房間就可泡牛奶浴.美人湯,游泳池.健身房.溫泉風呂.兒童遊戲室.百萬夜景一次滿足 

 /tmp/phpSDBIbK

     【宜蘭五結鄉住宿】♥綠舞國際觀光飯店♥宜蘭首間日式庭園飯店,入住台版兼六園,親子渡假飯店首選,滑草/遊船/射箭/浴衣體驗,多樣活動玩到不想回家! 

    IMG_9583

    【宜蘭五結鄉住宿】☀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Shangrila Boutique Hotel☀近冬山河親水公園,浪漫永恆水教堂,房間就有溫泉可以泡,渡假風親子飯店推薦 

    IMG_3254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 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