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捷運站美食.酒吧.餐酒館推薦

♥好感食光noodle lounge♥位於基河路上,一直以為是間歐風餐酒館

但實際上白天賣的是美味牛肉麵,香料咖哩飯等料理

店內氛圍慵懶時尚,很喜歡吧檯空間整個很網美風很好拍

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了氣氛極佳的小酒吧,座位不多建議可先行訂位

 平日開到晚上九點,周末夜晚更是直接營業到凌晨十二點

非常適合年輕人包場舉辦小型生日趴,來個微醺派對剛剛好! 

/tmp/phpQZsQ81  

 

 

  ♥好感食光noodle lounge♥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75號

電話:02-28816028

營業時間:1:30–14:30、17:30–21:00(周三公休)

週五延長至00:00

FB粉絲團

P2088358

♥好感食光noodle lounge♥低調的店面讓我經過他好幾次都沒發現

應該是說我心裡覺得這就是一間餐酒館阿XDD

P2088360

 這次為了找尋士林區好吃的牛肉麵

P2088364

上網搜尋才發現原來這間小酒館居然隱藏著讓許多人都推薦的牛肉麵呢!

P2088357

  有時候也想自己一個人喝一杯,來這裡最適合啦!

P2088363

 目前店內除了現金之外也有收各種電子支付喔!

 P2088347

 店內空間不大但氛圍滿點

P2088423 

P2088416

 基本上你要當網美店來拍也是很OK的(笑)

P2088371P2088372

左方用餐區加上吧檯座位大約就是15個左右

P2088368

 用餐時段很容易一下子就客滿

如果人多的話就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囉~

 P2088369

  要不是有帶老的小的一起來用餐

我自己肯定會選擇吧台座位區

太喜歡這裡的氛圍了,雖然嘴裡吃的是牛肉麵(笑)

P2088344

 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小酒吧,各式各樣的調酒隨你挑選

(小菲提醒您: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P2088349

 小小的吧台空間看似很亂,但似乎就是一個亂中有序這樣

(跟我房間一樣阿哈哈哈)

P2088354

 主要的料理區用布幕區隔,另外煮麵燙青菜就直接在這邊處理囉!

P2088370

   餐具.水杯.各式調味料全都為自取,內用也是不收服務費的!!

另外水也有分冰水和熱水兩種溫度,很貼心呢~

P2088374

拍了menu給你們看

店內餐點是以麵食及日式香料咖哩飯為主

另外也有提供甜點和調酒喔!

P2088356

 來張有照片參考的版本,是不是每一款看起來都超好吃!!!

覺得老闆很會拍哈哈哈哈

P2088345

 牛小排炸醬麵$280

牛小排炸醬麵嚴選prime等級牛小排部位

P2088385

   煎到表面微焦香,灑上海鹽調味,吃起來肉香滿滿又多汁

 P2088401

一旁則是搭配香氣十足的椒麻醬

P2088383

 ♥好感食光noodle lounge♥麵條使用多種水果蔬果酵素製作而成的麵條

特色就是好消化不易脹氣,吃起來相當彈牙滑順

椒麻醬的辣度算是小辣,不吃辣的小菲也吃得很開心,麻香迷人

  P2088400

加點B套餐額外加價$160會有一份甜點和飲品

小菲點了薑汁汽水,裡面有一片老薑

感覺就是雪碧加薑這樣哈哈哈XDD

 P2088386

  紹興原汁牛肉麵$250

其實這次來好感食光noodle lounge主要就是要吃牛肉麵,一碗250不算便宜

上桌時看到是一大鍋菲爸超驚嚇~一直說他這樣哪吃得完XD

P2088388

當初在google評論上看到很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牛肉麵很好吃

喝了一口熱湯果然厲害,長時間熬煮的湯頭帶有淡雅酒香,香甜且清爽不油膩

P2088392

大塊厚實的牛肉燉煮的相當入味軟嫩

P2088394

 麵條一樣是選用酵素麵,吸附著滿滿湯汁吃起來滑溜順口

菲爸吃得很滿意,一下子就吃完,剩下的湯則是被湯控球哥喝光光

完全不浪費哈哈哈哈

P2088398

   煎蛋咖哩$200

原本想點香煎雞腿排咖哩給球哥吃

結果雞腿排居然賣完了,只好點這份煎蛋咖哩

P2088404

不得不說這煎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台灣米加入薑黃增添香氣所以呈現淡雅黃色

P2088408

他們家的咖哩使用三種日本進口的咖哩及香料製作而成

而且吃完還可以再續喔!!!

P2088410

原本店員說怕小朋友會覺得有些辣,但球哥堅持想吃咖哩只好點給他

還好基本上是沒有辣度的,而且吃起來甜香滑順非常有層次感

裡面還有紅蘿蔔.馬鈴薯丁,入口真的相當美味

球哥自己一個人掃盤呢~

P2088406

   一旁的小農時蔬沙拉也不馬虎,新鮮脆口淋上胡麻醬灑上杏仁碎

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超涮嘴

P2088412

 飯後甜點我選了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

蘋果派跟我想得有些不一樣

烤到酥香的派皮裡有蜜過的熱熱蘋果丁

上方再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以及蘋果乾,視覺效果滿點

 P2088418

 雖然就是簡單的蘋果派但還撒上玫瑰花瓣和蜂蜜,就愛這種浮誇哈哈哈

 P2088422

   口感部分以套餐甜點來說算是很不錯,熱熱的蘋果派和冰淇淋就是超合拍

當作一餐的結尾很完美!

 P2088420

 這次來用餐我們祖孫三人都很滿意,餐點好吃氣氛也很好

菲爸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座位太小,他老人家坐的不習慣XD

下次會想再來試試他們家的招牌咖哩飯

是一間價格偏中上淡還是會想再回訪的好店喔!

P2088366

  ♥好感食光noodle lounge♥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75號

電話:02-28816028

營業時間:1:30–14:30、17:30–21:00(周三公休)

週五延長至00:00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士林區】♥御品元冰火湯圓-台北士林店♥米其林推薦台北必吃冰火湯圓,吃完湯圓還可順便吃桂花檸檬冰.通化街人氣美食插旗士林夜市.2020米其林推薦美食! 

/tmp/php7XN2i3

【台北士林區】士林鍋物懶人包.一個人也能享用的暖心小火鍋-士林六間個人火鍋/石頭火鍋/涮涮鍋/特色鍋推薦 

/tmp/php6B9GUN

 

【台北士林區】♥味擂家♥讓人懷念的北海道湯咖哩,這間的湯咖哩漢堡排燉煮很厲害,士林個人鍋物推薦,還有道地精緻的日式定食喔!!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 

/tmp/phpJ8Mz7F

 

【台北士林區】♥iBake揚名烘焙(現已改名冰來醬擋)♥偽裝成麵包店的甜湯冰品燒麻糬專賣店,營業到晚上十一點 

/tmp/php0yIwsb

【台北士林區】♥韓石亭♥韓式料理.士東市場二樓美食推薦,一個人也能享用的韓式湯飯.韓式拌飯 

/tmp/php6q1i4w

【台北士林區】♥楊記米食麵館♥士林華榮市場美食.手工自製客家鹹湯圓好好吃,沒有招牌的隱藏版小吃,元宵/冬至湯圓這裡買 

/tmp/php9HdoFO

【台北士林區】♥客家莊♥士東市場美食推薦,平價又好吃的銅板美食,必吃客家鹹湯圓 

/tmp/phpfUg82E

【台北士林區】 迎冬至、鬧元宵-士林區七家甜湯圓.鹹湯圓.燒麻糬.炸湯圓店家推薦 

/tmp/php8Vd75T

 【台北士林區】♥天町燒肉屋-芝山店♥捷運芝山站燒肉餐廳推薦.2020新開店,食材新鮮湯品超有誠意,CP值高還免收服務費喔! 

 /tmp/phpDOTJ09

  【台北士林區】♥士林廚房♥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奢華秋蟹宴,16道秋蟹料理超狂戰斧牛排,滿足老饕的胃 

 /tmp/php1bagXj

 【台北士林區】♥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google4.5高分破千評價,捷運士林站人氣排隊鍋貼水餃小吃店.服務親切還有提供冷凍水餃外賣 

 /tmp/phpVXa2UR

 【台北士林區】♥意麵王♥飄香八十年的古早味意麵+黑白切,士林銅板美食,夏季限定的冰品也很好吃喔!捷運士林站美食 

  P4110220

 【台北士林區】♥一品山西刀削麵之家♥google評價4.2顆星,招牌蕃茄牛肉麵酸香好吃.價格實惠經濟 

 /tmp/phpNkoG6h

  【台北士林區】★寶飽煲★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台式熱炒.士林天母石牌免運費外送.道地港式煲仔.經典美味熱炒台菜~多人聚餐好去處 

 /tmp/php5nmzjv

 【台北士林區】♥方媽媽小吃店♥士東市場美食推薦,平價又好吃的銅板美食,黑白切也很厲害喔! 

 /tmp/phpVlZwAk

 【台北士林區】♥藍白小鎮♥天母不限時咖啡廳推薦.每日限量新鮮甜點,美味又平價.CP值高 

 P5064650

 【台北士林區】♥天棧鍋物♥天母火鍋店推薦.超狂壽星優惠,生日幾歲就送幾隻蝦 

 P5064532

 【台北士林區】♥巴黎十五♥天母商圈,大葉高島屋甜點推薦,台北法式甜點店,體驗巴黎街頭咖啡館的浪漫與情懷 

 PB090448

 【台北士林區】☀直火人 直火燒肉丼飯屋☀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士林夜市人氣排隊店,必吃浮誇系蔥段嫩雞腿串丼,大份量CP值頗高 

 IMG_8127

 【台北士林區】☼上癮獨享鍋☼捷運士林站美食推薦.一人獨享小火鍋,平價又好吃 

 cats

 【台北士林區】☼豚馬日本料理☼捷運芝山站美食推薦,食材新鮮價格平實的高人氣日式料理餐廳(二訪) 

 28175762188_7c9343bdb1_c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