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加小菲愛美麗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身為一個資深長髮女孩代表,吹風機好不好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加上小菲本來髮量就很多,每次吹頭髮沒有花半個小時以上真的吹不乾

好幾次就乾脆吹個半乾就開始去忙自己的事情,幾次下來發現很容易頭痛

後來還是乖乖的把頭髮吹乾不敢造次XDDD

這次收到這款♥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實在讓我太滿意

不僅機身輕巧只有595克連球哥都可以一手掌握.360度磁吸式旋轉吹頭拆裝都方便

還有全球首創6段溫控×5段風速,NTC智慧溫控加上2億高科技負離子技術

家裡那隻多N前從日本扛回來的P牌吹風機終於可以退役了喔耶!!!LINE_ALBUM_20221212_221212_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區髮廊推薦!

 從去年中開始小菲一直都是♥PLUUS 三越前♥在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雖然小菲的標準配備就是長髮,不過我的設計師昱瑄副店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能挑選到適合我的髮色讓皮膚顯白

最近一次整頭大整理,從燙髮.染髮到護髮花了將近六個小時

最後的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整個人瞬間好像有氣質很多哈哈哈

這篇文章會持續更新我的髮型紀錄,內文也有粉絲專屬優惠喔!

/tmp/phpEGDXL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SHOE♥是來自韓國暢銷18年的女鞋網拍專賣店,獨家設計款式深受韓妞們的喜愛

現在台灣官網正式上線,讓台灣的女孩們不用飛韓國也可以買到好看又平價的韓系女鞋

很常在外面走跳的小菲最需要的就是一雙好走的鞋

之前出門常常就是運動鞋套上就走

但穿久了還是會覺得有些比較淑女ㄧ些的衣服似乎沒這麼適合運動風

小菲這次就挑選了三款好搭又好穿的鞋款跟你們分享

不管是運動風還是淑女風都很適合啦!!

PB219485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小菲都非常注重頭髮的保養,所以在挑選相關產品時都會特別謹慎

以前年輕不懂事(X)都會亂買便宜開架商品,等到髮質都壞光光才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

近期愛用的就是來自丹麥的頭髮護理品牌-♥Hairlust♥

產品主打選用純淨有機成分,除了經過素食和有機認證

包裝也使用回收材料來做設計,相當的特別且環保具永續性

產品外觀配色超粉嫩少女心滿滿

在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也可買來當作聖誕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PB28976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拍全家福照推薦!!!

年前到伊頓自助婚紗拍攝的全家福照終於收到啦!!!

這是小菲和爸媽第一次一起拍比較正式的全家福照,拍攝出來的成果讓我們全家都超喜歡

原本還擔心我們一家六口超大陣仗還有小孩會很難控制

心想只要有拍到我喜歡的畫面就好(要求超低的XDD)

但沒想到拍出來的全家福照成品出乎我預料的好看又精緻之外,也有著滿滿的溫馨感

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和家人好好拍張照,對於這一次的拍攝從過程到成果都是無條件給一百分啦!!

/tmp/php5bi7Fq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不容易盼到球哥長大,現在出門總算不用大包小包一堆包

這篇要來和你們分享近期小菲出門都一定會揹著的AGATHA迷你水桶包

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在韓國也非常熱門,許多韓星都很喜歡拿他們家的包款

我這次挑選的這款水桶包大小適中,可手提可斜揹或側背

不管是日常生活或是出外旅遊都很好搭配,尼龍材質也比較耐髒

之前帶著它去台南工作,搭配白洋裝整個超亮眼阿!!!

/tmp/phpvTLMQ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gela The Angel 亮亮女神又推出新品啦!!!!

使用他們家的品牌踏入第12年,我真的是超死忠的粉絲有沒有(快頒獎給我XD)

不得不說很佩服創辦人Angela姐姐對美的堅持

除了不間斷研發新品,讓各種膚質的女孩們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而且每一次推出的新商品都好讓人驚豔

像是最近推出的極光雪顏水戀愛因子深海凝霜,不僅名字美又夢幻

使用過後更是讓人驚艷.一試成主顧,實在讓人很難不愛亮亮女神啦!!!

/tmp/phpZbMd7k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拍全家福照推薦!!!

一直很想找時間帶菲爸菲媽拍一次正式的全家福照片

雖然球哥很小的時候曾經拍過一次,但那次是以姊弟倆為主角,大人只是插花

於是這次選擇了網路上評價很不錯,在全省都有分店的伊頓自助婚紗來拍攝全家福

無論是禮服的精緻度.拍攝當天的歡樂過程.甚至是最後的拍攝成品都讓我們非常喜歡

 若是在同一篇裡放進拍攝花絮和成果照篇幅會落落長

這篇就先和大家分享我們這次拍全家福前挑選禮服的過程以及婚紗店的環境介紹啦!!!

/tmp/phpnWS6XE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完了長長的年假是不是該面對殘酷的回歸窈窕計畫了(笑)

除了要處理增長的多餘負擔還得順便調整一下日夜顛倒的不良作息

果然放假容易使人懶啊(不,你平常就很懶了)

話說小菲一直是個很不好入睡的人,自從有了球哥之後基本上更是不知道什麼是一覺到天亮

即使到現在半夜還是常常要起來好幾次幫他蓋被子喬睡姿(免得被踹到黑輪XD)

然後常常醒來之後就睡意全無,只好起床追劇或是工作到天亮

 也因此即使每天晚上跟著球哥一起昏睡.卻永遠沒有睡飽的感覺

/tmp/phpAlQ3Y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許多女孩都有過難以啟口又讓人煩躁不已的私密問題

無論是喝水喝太少,或是長時間工作造成的憋尿都很容易造成私密處的反覆發炎

由ELLA代言的DV 笛絲薇夢近期推出了一款針對女孩們設計的♥閨密益生菌飲♥

不僅添加女性最需要的三大莓果-蔓越莓.聖潔莓.洛神花萃取

還有美日專利益生菌外加九大女性私密優良菌種,單包裝設計攜帶好方便

那些女孩說不出口的困擾,就讓閨密益生菌飲來溫柔守護妳

 /tmp/phpgEqcTn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很習慣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到PLUUS報到

但防疫期間因為小孩都在家和媽媽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

不僅公共場所不敢去,就連瀏海都在家自己剪

髮質放水流的下場就是跟稻草一樣雜亂又乾枯XDD

還好PLUUS有聽到女孩們的心聲

推出線上商城讓大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由設計師推薦的沙龍級專業髮品

居家防疫也別忘了幫頭髮做SPA,給秀髮沙龍級的呵護IMG_897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小菲接了十多年的美睫工作室-♥喬安韓式接睫毛工作室♥

自從朋友介紹認識之後我整個一試成主顧

除了中間有兩年因為要自己帶小球沒時間打扮自己

大概有十年左右都是把我的睫毛交給Joan姐姐,覺得自己完全就是忠實粉絲來著哈哈哈

會喜歡接睫毛主要是因為我很不會畫眼妝,有了睫毛之後除了看起來有精神

早上真的可以多睡十分鐘,只要簡單化好底妝就可以出門真的很方便啊!!!

/tmp/phpyz7MqT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香港的設計師品牌♥LOBOR♥創立於1989年

擁有30餘年的精湛工藝技術不斷創新並取得瑞士與歐盟註冊品牌

每一款手錶都象徵著傳統製錶技藝和歷久不衰的優雅

LOBOR腕錶主要分為石英和機械款式,而近期在台日都大受歡迎的就是鏤空機芯設計

超愛這次收到的這款PLANETARIUM BOWIE WHITE

圓弧形錶面搭配玫瑰金雕刻羅馬數字,細緻的鏤空美感讓人著迷

日常穿搭不需太花俏,有一款百搭且亮眼的手錶就能讓你的整體造型更完美

/tmp/phpmogQuU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款KINYO陶瓷負離子吹風機一推出就受到許多女孩們的喜愛

機身輕巧又美型,重點是超有質感完全看不出是平價機型

像小菲這種視覺系動物的光看到外型就很想入手(腦波很弱XDD)

市價16XX,現在限時團購只要一張小朋友還有找真的好划算

家裡缺吹風機的小資族們趕快買起來啦!! 

P2067666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VEN♥為來自香港的文青設計師品牌

純淨簡潔又具設計感的風格在日本擁有高超人氣

所有商品都在香港由資深鐘錶工匠親手完成

錶殼使用316L不鏽鋼,錶面採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藍寶石玻璃並搭載原裝瑞士石英機芯

小菲好喜歡這次我挑選的雋永系列,每一款都有著獨一無二大理石質感紋路

搭配不銹鋼米蘭表帶不僅時尚且具獨特都會摩登感

日常穿搭不用太花俏,有一款百搭且亮眼的手錶就能讓你的穿搭更完美

/tmp/phpFa7MnV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德國擁有超過120年歷史的美髮品牌-Schwarzkopf 施華蔻

針對有白髮問題但沒時間上髮廊,以及擔心染劑會傷害髮質會頭皮健康的朋友

推出全新漢方滋養商品-♥施華蔻怡然植萃染髮霜♥

染髮霜含植萃成份不僅不包含阿摩尼亞,染髮過程沒有刺鼻味

甚至連染髮後的固色.髮質及頭皮修護都幫你想好了

還在其中添加何首烏、荔枝、當歸等多種中藥成分

讓忙碌的現代人在家也能輕鬆染出一頭美麗秀髮!

P904062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SCOM是來自日本的知名電器品牌

之前去日本時發現有不少連鎖飯店都會選擇他們家的吹風機

這次推薦的這款TCD3000TW奈米水霧膠原蛋白吹風機小菲自己還蠻喜歡的

雖然不像傳說中的吹髮神器一樣有超多功能

但這款不僅有國際變壓,體機輕巧,收折起來之後很適合帶出門旅行

價格也相對親民很多,重點是還有聽起來就很威的膠原蛋白

能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讓毛鱗片不會受到陽光或熱風的損害,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入手啊!!

P407017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都很少推薦保養品,主要是因為我就是個超級懶鬼

只要用了喜歡的保養品之後就會一直買同一家的商品不想動腦筋

應該說現在也不年輕了沒有青春的皮膚可以一直各種做實驗XD

寫這篇文章的同時也算了一下,小菲使用亮亮女神的日子居然已經邁入第十年!!!

真的完全就是超死忠的粉絲是不是哈哈哈哈

這次推薦的這款新品♥玫瑰漾白青春露♥是結合精華液和化妝水的秋冬必備神仙水

一擦上去就有高雅的玫瑰香氣,質地清爽好推還呈現夢幻的粉紅色系,不入手對不起自己啊!

PA132618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精油,在我的認知裡一直都是SPA時會使用到的東西

在好姐妹的推薦之下因緣際會認識了♥Mahoya靈氣精油♥

才知道其實精油還有這麼多好處,現在每天帶著精油手環出門已經是必做的事情

在家裡或是出國旅行工作,也都很習慣隨時開啟香氛機或水氧機

雖然靈氣精油對每個人來說的效果不一

但對每天可以聞到舒服的精油香氣會讓我一整天心情都變的很好

感覺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效果啦! 

IMG_216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山區髮廊推薦!!

♥ZUC Collection♥位於捷運中山站旁的髮廊一級戰區

多年來一直習慣留直髮的小菲最近忽然有點看膩直髮look

上個月一時想不開XD跑來這裡燙了個最新的活髮塑型燙

充滿空氣蓬鬆感的捲髮讓我好喜歡

雖然回家洗完頭吹整完沒辦法像造型師弄得這麼美

但是基本上出門前只要抹上護髮素隨便撥個兩下就很有型,超適合懶人如我啊!

cat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