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育兒好物】 (7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小球出生到現在小菲已經數不清幫他拍了多少張照片

好幾次想說要在網路幫他製作相片書~但是光想到要一頁頁編輯就覺得好懶惰XD

這次發現★Year Album☆這個APP軟體簡直是如獲至寶

對於用手機來幫寶貝們拍照的爸媽們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的製作相簿軟體

因為它是使用保存在手機裡的照片直接進行製作

不僅會自動挑選適合且清晰的照片還可按照自己的風格來進行編輯

編輯好的檔案也會存在軟體中~想要隨時加訂送給親朋好友也沒問題喔!

DSC05562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旅行時大多數的人都是選擇用相機將眼中所看到的美景保存下來

但有些人也喜歡用隨手素描的方式將回憶永恆留存

不過傳統的繪圖工具既費時又耗工~此時若是隨身有一隻功能強大的觸控繪圖筆

就能迅速的將眼前景色或是在旅行中乍現的靈感一一記錄下來

今天要和你們分享的♧萌奇筆ColorPillarKit♧就是一款號稱可以吸色的觸控繪圖筆

看到喜歡的顏色只需輕輕一碰馬上就可將顏色吸到筆中再畫到手機或平板中

讓旅行的色彩紀錄更加真實~聽起來是不是超厲害的!!!‧★,:*:‧\( ̄▽ ̄)/‧:*‧°★*

DSC06294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有沒有爸媽跟小菲一樣覺得買繪本給小孩真的要碰運氣

如果剛好買到小球喜歡看的~那就真的是值回票價

但要是這位少爺翻了一次就打入冷宮的~媽媽就只好暗自看著荷包哭泣

(偏偏媽媽自己也很愛看又很愛買~~所以總是陷入無限輪迴XD)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一個超棒的英文繪本出租網站-♡Green Tots Club♡

每個月提供五本不同領域的英文繪本~除了有貼心的導讀指引之外

連繪本延伸閱讀活動都幫你規劃周全~對家有小書蟲的爸媽們來說實為一大福音喔!

 DSC03997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咱家小球最近多了波力這個新寵~

但對於麵包超人的喜愛還是持續燃燒

除了每次去百貨公司看到有麵包超人專櫃還是會駐足觀賞XD

 對於他的麵包超人系列繪本也是愛不釋手

這篇再來和大家放火最新上市的♥麵包超人探索遊戲書♥

是中文的唷~大人也看得懂!!爸媽們不用害怕放心入手吧~哈哈

DSC02857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媽之後深深覺得小人的周邊商品(笑)實在很燒錢

加上阿木我對於要給小球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品質要求

所以每個月我們家的開銷光是給小球買吃的穿的玩的用的就佔掉一半去!

衣服玩具可以少買~但寶寶專用的護膚保養產品就沒辦法啦

 也許有人會說小寶寶是在學大人保養什麼~但其實他們的肌膚因為還沒發展成熟

新生兒至2歲寶寶的肌膚反而是皮膚最薄、含水量最低的時期更需要細心呵護注重保濕喔!

_MG_9269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潔癖媽媽又要來跟你們介紹好用的消毒產品啦!XD

夏天是腸病毒的好發季節~秋天又容易流感大流行

除了平常要飲食均衡讓小寶貝們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之外~

建議爸媽還是少帶孩子們出入公共場所才不會讓他們受到病毒的侵犯

不過像小球正值活動力十足的年紀~要他一整天跟宅媽待在家裡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小菲最近會隨身攜帶的就是這罐★銀護99☆~經過國家級檢測證明能有效抑制11大病菌

不管是吃東西前或是玩耍後~沒事就要拿出來噴噴噴~不然孩子生病最辛苦的可是媽媽呢!

page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球自從滿一歲半之後學習能力整個突飛猛進~

會講的單字越來越豐富~認得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每天都會給媽媽很多意外的小驚喜!!

我想這跟小菲我從小就每天不厭其煩的唸故事書~

透過各種圖卡教具來教他認識這個世界應該有很大的關係(覺得驕傲XD)

雖然過程很辛苦(每天都在修書阿QQ)但看到小球給我的回饋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理特尚圖卡教具】適合年齡為3歲以上的小朋友

小球雖然不到兩歲~但是也有適合他的玩法~瞧瞧他們父子倆玩得多認真阿!

DSC09752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發現現在點讀筆真的越來越盛行~

小菲之前也有幫小球入手兩套有附帶點讀筆的書籍~發現小傢伙還蠻愛的說!

有時想到就會拿著筆自己在那裏亂點一通~然後也跟著亂講一通XD

這次要分享的這本★實用2500字英漢點讀辭典☆雖然適用年齡是小學以上的孩子

不過就連小球也蠻喜歡的~除了點讀過程簡單好上手~不會點半天都沒反應之外

國外真人發音加上書內搭配了不少生動的多彩圖片~

內容豐富偏生活化也很吸引孩子~是本相當實用的工具書唷!

page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育兒好物-★Motorola WIFI嬰兒數位影像家用高解析監視器☆

當初決定當全職媽媽自己照顧小球時也沒打算讓他從小自己睡一個房間

所以一直沒想過要買這種嬰兒監視器(感覺好像要分開睡才會需要阿!XD)

這次接到廠商邀約的時候一直有點遲疑~畢竟小球都已經快兩歲半了

現在用這個好像有些太遲了~不過一用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忽然覺得為何小球還是新生兒的時候我沒入手這夭壽好用的監視器

若是早知道嬰兒監視器這麼好用~~奔郎的育兒之路就不會如此的艱辛了阿!!!XDDD

page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一陣子沒PO小菲的育兒好物相關文章了!

其實媽媽該買的還是一直買~該拍開箱照的也一直拍

不過就是沒空寫文阿~到底是誰說當全職媽媽很閒的(╯-_-)╯ ~╩╩

今天先來和大家分享最近新入手的這套★中華歷史五千年CD有聲書☆

 雖說是邀約體驗的商品但小菲個人是還蠻愛的~~~

畢竟奔郎以前讀書時期最認真聽講的就是歷史課阿~哈哈

(但考試也沒有考比較好是怎麼回事XDD)

 _MG_9222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各位爸媽們對於"閃卡(或字卡)"這種教具有沒有特別研究

小菲以前在學校時還曾經為了要教學演示還自己做了不少

怎麼當媽以後都懶了~直接去書店買一買比較快XDD

在對於嬰幼兒的語言發展這個部分~除了大量的閱讀繪本故事書給孩子們聽是很好的途徑之外

有很多小寶貝們在學習注音符號之前都是藉由對文字圖像的記憶來認識國字

所以透過字卡來和孩子們進行遊戲互動

在對於幫助學齡前寶寶們的閱讀學習上也是非常好的方式之一唷!

page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首圖就知道小菲終於要來分享咱家小球的衛冕者寶座啦(大誤XDDD)

還記得小球還沒出生之前看過小菲妹傳給我一篇有關兒童汽車安全座椅的文章

當時對於裡面真實的實驗影片印象超級深刻

看到在車子受到衝擊時嬰兒受傷的畫面讓小菲一直揮之不去

所以自從小球出生之後我就很堅持~只要是出門坐車都要乘坐汽車安全座椅

最近入手的這台★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Chicco2016最新上市

同時也是國內首款0-7歲ISOFIX兒童安全汽座~不須分年紀~一台就搞定!CP值絕對非常高喔!

_MG_9762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3) 人氣()

相信很多媽媽都跟小菲一樣~

只要是要給小寶貝們的~不管是吃的用的玩的都會盡量選擇天然無毒的商品

雖然通常這些價格都不斐~~但是為了孩子還是得咬牙買下去~

說到古寶無患子這個品牌小菲並不陌生~他們家在推廣天然無患子不遺餘力

並曾經獲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頒發全國10大經典神農獎

這次特別推出了最新的寶寶系列商品~

天然且不添加多於化學清潔劑的成分不僅讓媽媽看了安心寶寶也用得開心喔!!

_MG_6860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9) 人氣()

最近天氣才漸漸開始轉熱~~

就陸續聽到不少朋友的孩子們因為學校有人得到腸病毒而停課的消息

默默覺得討厭的腸病毒今年也來的太快了吧!!!

記得咱家小球不滿一歲的時候得過一次腸病毒~那次真的是把媽媽我給折騰死了

明明根本沒帶他去什麼公共場合也不知道為何會被傳染

整夜高燒燒不停~媽媽根本沒辦法睡覺就算了~因為身體不舒服歡的程度更是翻好幾倍

所以自從那次之後~本來就很神經質的媽媽潔癖程度整個又更上一層樓!!

page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說到Hoppetta這個來自日本的嬰兒用品品牌在媽媽界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尤其是他們家的六層紗蘑菇被/防踢被更是超級熱門的商品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質感很好而且實穿性極高~

小菲在小球還沒出生之前就各買一件拿來送給先當媽的麻吉P婷還有小菲妹

對我來說完全是選擇新生兒禮物的首選無誤

這次Hoppetta推出了全新的★彩虹蘑菇四層紗防踢背心/彩虹蘑菇四層紗被☆

不僅觸感更柔軟~四層紗的厚度更加輕薄~很適合現在逐漸炎熱的春夏季呢!

page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9) 人氣()

自從小球滿兩歲之後~小菲終於開始狠下心來要讓咱家小球戒掉母奶

原因無它~~因為媽媽真的好想大開吃戒~~吃一堆垃圾食物下肚阿(大誤XD)

沒有啦!!其實是球哥最近又開始長牙~喝奶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開始磨牙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更是誇張~這位少爺常常無意識的狠咬下去

媽媽每次餵奶的時候都被咬的痛到飆淚~餵的膽戰心驚QQ

所以早上起床的那餐奶小菲也嘗試著讓小球喝喝看配方奶取代母奶~

沒想到他超愛的!!看來離正式斷奶之日已經不遠啦~喔耶!!

DSC06709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要來分享小球最愛的麵包超人啦~

其實咱家阿球的麵包超人玩具多到一個爆炸~要寫還真的是寫不完~

(而且很多都來不及拍開箱照就被興奮的爸爸給拆開來玩了XD)

今天就先簡單分享一下最新上市的中文版麵包超人迷你探索遊戲書吧!!!

_MG_7606

 之前去九州和東京旅行時小菲就有陸續買了一些麵包超人的兒童書籍~

大部分都是以遊戲本為主~~甚至還有磁鐵書~

豐富的程度大概就跟台灣的food超人一樣多樣化吧XD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到♬Puzzle拍手國際♫肯定都是很多爸媽們的心頭好

各種熱門卡通的授權商品,MIT的優良品質,重點是還有著超級平實可愛的價格~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手滑好幾件也不會太心疼~因為跟一些精品童裝比起來實在是CP值高到爆炸阿!!

這次Puzzle中和環球購物旗艦店重新開幕~除了規劃出更優質的購物空間之外

更有門市限定的超級優惠~從現在到4/30日止

每天前一百名到門市購買滿六件就可以享有1元購衣優惠

像小菲這天一個不小心就買了十四件~結帳的時候看到只要兩千五百多真的下巴都要掉下來啦XDD

page

, , , , , , ,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默默覺得時光飛逝阿~~之前每天頂著黑眼圈睡不飽的日子還歷歷在目

怎麼很快的咱家小球已經滿兩歲了哩!!!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從小球出生到現在為止

阿木我唯一給他吃過的寶寶營養品

不過在這之前一定要先跟大家聊一下媽媽經的啦!XD

page

話說小菲自認是個還蠻神經質的媽媽~

從他出生開始奔郎就堅持餵母乳一直到現在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又要來跟媽媽們推坑啦XDDD

自從決定三月初要去日本東京~小菲就開始焦慮是否要上網租較為輕便的推車

之前那台Combi御捷輪III雖然真的很好推~~

但隨著小傢伙越來越重~

神力女超人如我要一手抱他一手扛推車實在是已經有點超出我的體力負荷

加上自己之前去東京自助的經驗就知道東京許多大車站像是新宿等

因為比較早建好所以很多月台都是沒有電梯的!

DSC09844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