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育兒好物】 (9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對我來說買東西吃飯的錢可以省~但買繪本書籍的錢是絕對省不得

從小幫助孩子們養成閱讀的習慣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尤其在這科技如此發達的時代

覺得實體書本拿在在手上的感覺還是比起3C商品來的踏實的多!!

最近幫小球入手了日本作家吉住伸介系列的繪本

真心很喜歡這個無俚頭又幽默的繪本作者,每一本書都讓小傢伙愛不釋手之外

就連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是邊讀邊笑,而且對於親子關係也有相當的幫助,個人非常推薦喔!!

PA31022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小菲對於小球的肌膚照護都相當注意

雖然他並非難照顧的敏感性肌膚,不過每到冬天偶而還是會有乾癢問題!

所以每次洗完澡我都一定會幫他做全身保養(媽媽自己都沒那麼勤勞XDDD)

不過隨著小球慢慢長大~有時候真的會偷懶想說乾脆讓他和我們大人用一樣的洗澡或護膚商品就好

但是幾次偷懶的後果都是讓小傢伙不停地喊這裡癢那裏痛的

果然小寶寶還是得是要使用專門的商品才行

畢竟小人們的肌膚和大人相較之下更加細皮嫩肉且更需要把保濕做好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家也有不愛喝水的小孩嗎?

就讓★Gululu水精靈★幫助他們養成良好的飲水習慣吧!!!

這款來自美國的智能水壺真的相當厲害!!!整個就是像我們小時候養電子雞的概念

但在這裡是透過喝水讓小寵物們升級過關並且獲取寶物

爸媽可以透過手機APP觀看寶貝們一天的喝水量是否有達成

還可以設定上學模式及睡眠模式,小精靈在這段期間會進入休眠狀態~不怕影響學習

小球自從入手這款水壺之後天天都要跟他的小忍培養感情~媽媽再也不用追著他逼他喝水啦XD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光飛逝~我們家今年終於也有小一生了!!灑花.゚ヽ(*´∀`)ノ゚.:。

雖然小球才小班還不用思考到上小學的事情

不過因為蘋果小姐今年就要上小一

身為姑姑的我才知道原來對小朋友來說上小學前要準備的東西還真是不少

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每天都要陪伴小人們上學的書包啦!

今天就來幫你們介紹一款由德國骨科權威推薦

在歐洲熱銷超過3000萬個的♥Tiger Family護脊書包♥

 cats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否因為小球是早產兒的關係~從小身體一直都不算太強壯

還沒上幼稚園之前有一段時間狀態都不是很好

最誇張的一次是在三個月內連續中招三次

跑診所跑到連醫生都嘖嘖稱奇說很少有小孩會連續生病這麼多次XDDD

後來聽從學姐的建議開始讓他吃益生菌,真心覺得這小子更加活蹦亂跳

所以現在小菲固定每天都會讓小球吃益生菌來提升他的自我健康力

 IMG_435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潮牌Airwalk創立至今已30年

設計感十足的運動週邊商品一直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今年首次與知名的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推出限定版聯名T恤

結合東方文化的設計既亮眼又實穿

無論是情侶.親子都適合.還加碼送你加持過的大甲鎮瀾宮Q版媽祖金牌吊飾

重點是這次的所有收益將捐出10%給指定偏鄉小學為助學金

買限定版潮T還可順便做公益就趁現在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咱家蔡小球真的是非常男生~雖然媽媽總是想方設法希望讓他可以多方面涉略不同的知識

不過小傢伙目前最喜歡的就是恐龍和車子

每天晚上的睡前故事不是恐龍小百科就是閃電麥坤

口頭禪是"媽媽為什麼恐龍會死掉"(老木我已經跟你講了一百遍了可以不要再問了嗎XDD)

這次為了超愛恐龍的小球入手了這本博寶樂史前恐龍:互動智慧圖書♬

讓這小小恐龍控過足了和各種恐龍互動的癮~透過AR.VR的實境科技

讓書中的恐龍不僅僅是平面圖案~而是活生生的躍然於紙上~會發出吼叫生還可以餵食~真的好玩極了!!

DSC0392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媽媽最大的願望肯定都是小寶貝們能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小菲當然也不例外啦!!

小球大約一歲半左右我就開始會給他補充一些寶寶營養品

但是只能說現在的病毒實在是太恐怖

一年四季都在病毒大流行~一下子腸病毒一下子諾羅病毒一下子又來個流感

每次聽到新聞報導媽媽的神經都立刻緊繃到最高點

除了隨身攜帶乾洗手~減少帶他去公共場合的機會

增強小球自身免疫力的營養品當然不能少(然後媽媽也可以假公濟私順便吃一下這樣哈哈哈)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小球大概一歲多的時候媽媽我就一直很想帶他去拍兒童寫真照

不過每次都因為太過忙碌一拖再拖~小孩一個不小心就長大了阿XDD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中山區的♥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拍全家福

大人只是陪襯~主角們當然還是姐弟倆阿!!

雖說他們家比較多是以新生兒拍攝為主~

但是拍這些會跑來跑去不受控的小孩們也是蠻有一套的!

專業的拍攝團隊加上多樣化的道具布景讓蘋果和小球姐弟檔玩到不亦樂乎呢!

IMG_991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球大概一歲半開始小菲就開始慢慢帶著他接觸一些專屬小小孩的課程

從最開始的英文律動~到後來的畫畫課、小廚師、體操課

其實也不是希望他能變得多厲害~只是希望他可以多接觸其他小朋友

(然後媽媽可以不用每天呆在家裡跟他大眼瞪小眼XDD)

最近又帶他去試上了育家圓familyforever的親子共學課程

內容豐富且比較偏知識性,讓孩子們從遊戲中接觸國語數學英文

有些可惜目前只有開早上的班~不然真的很想讓小球幼稚園下課之後繼續來這裡玩呢!

 DSC09345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家庭主婦的廚房好幫手一定少不了好用的保鮮盒

在小球沒出生之前為了幫咱家蔡老爺帶便當

還特地去買了好幾組~不過因為某人實在是太挑嘴~說所有的飯菜都放在一起會讓味道跑掉!

所以後來只好買了一個可以把飯菜分開放的保溫壺再每天清晨起來做飯

但當媽之後誰理你啊~光弄小孩就沒空了阿~哈哈哈哈哈

這次接到美心 MASIONS】的保鮮盒邀約~一看到商品立刻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因為這款可是有分隔功能而且還可直接放到烤爐或微波裡加熱超方便阿!!!

IMG_09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還記得小球剛滿四個月時就曾經和♥Candy Wedding♥合作超可愛的收涎餅乾

 默默的小傢伙都已經長大到三歲半了~真的是時光飛逝

這次收到派對系列蛋糕時剛好遇到蔡小弟的生日

懶人如我難得很認真地幫他們在花園裡辦了一個小小的生日派對

沒想到兄弟倆個人都超開心的

雖然為了搶吹蠟燭和當主角兩個人差點大打出手XDDD

但看到他們的笑容~瞬間燃起小菲明年一定要好好來幫小球辦生日party的決心阿!!!

IMG_683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無論是生活中的日常小點滴或是旅行中的美好回憶

大家總是習慣隨手拿起手機或相機紀錄~因為太隨手可得反而更不易保存

大概是小菲個性比較老人~總覺得照片這種東西還是要洗出來才有真實感

加上咱家小球真的對於實體照片比較有感~所以一陣子都要幫他製作一本相片故事書

尤其今年剛好有機會帶著他出國了三次

一起看照片回憶旅遊中發生的有趣事情真的很好玩

這篇就來介紹小菲用來製作相片書的☆STORY 365☆吧!

IMG_204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小菲又要來推薦麵包超人的遊戲書啦!!!

今年連續帶小球去了福岡和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原本去之前小傢伙還在說對麵包超人沒興趣~

結果去完之後立刻又重新愛上~麵包超人的魅力果然無法擋阿!哈哈哈

這次推出的兩款探索遊戲書分別是《麵包超人遊動物園》《麵包超人送貨去》

一樣是好玩的不得了~小球即使已經三歲半了還是非常喜歡看這種遊戲書系列呢!!

(其實媽媽自己也很愛阿~~哆啦A夢都快被我拋棄了XDD)

IMG_538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家一直都是老字號品牌-桂格的愛好者

從炒菜的沙拉油到送給長輩的大燕麥片.雞精禮盒等~桂格都是我們的不二首選

這次桂格推出了適合1歲以上寶寶的☼桂格成長奶☼~主打好學習配方.可銜接母乳

小菲之前就已經注意它很久了(因為卡通台廣告打很兇XD)

加上外包裝又是我超愛的哆啦A夢~早就想買來給小球喝喝看!

這次接到邀約最開心的當然就是咱家阿球~喝了第一罐之後就一試成主顧

天天吵著要媽媽開哆啦A夢ㄋㄟㄋㄟ給他喝呢!!!

IMG_88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小球最愛的麵包超人又出新款的中文遊戲書啦!!

這次這套♧和麵包超人一起來玩遊戲♧比較適合2歲半以上的小朋友閱讀

內容主要以走迷宮.拼拼圖.找不同及記憶遊戲為主

和之前的故事書不太一樣~屬於比較需要動腦筋的益智遊戲書喔!

 

 

DSC0030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許多爸媽都有遇過家中小寶貝發燒的經驗

當媽的基本上是小孩沒退燒根本無法安心睡覺!!

所以每次只要小球一生病發燒小菲的黑眼圈就會越來越加深~

而且一整天會很神經質的沒事反覆拿耳溫槍或肛溫幫小球量體溫

導致小傢伙每次一看到我拿出溫度計都是立刻一哭二鬧三逃跑

DSC09237

還好最近入手的這個♥FORA 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不管對於大人或是小寶貝都超方便

不僅不會有耳溫槍/一般溫度計的侵入感~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小菲雖然是個懶媽媽~但關於小球的餐具我個人其實是還蠻堅持的

在家使用的一定是選用無毒且材質是不銹鋼的碗筷叉匙之外

只要出門也會把小傢伙的整套餐具包含碗.湯匙.叉子.食物剪等全帶出門

因為大部分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通常都是IKEA的那種塑膠彩色餐具居多

媽媽我自己用毒筷子就算了~~總不能讓小球還這麼小就吃一堆毒素下肚吧!!

所以常常和姊妹們出去吃飯時她們都會問你背包那麼大一包到底都在裝什麼

全都是在裝這臭小子的給細阿XDD

 IMG_133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麵包超人又推出新的翻翻智育遊戲書啦!

其實之前小菲在逛書店就已經入手[顏色][數數]兩本

這次推出的[精彩的一年][一起來散步][搭交通工具]一樣非常好玩又具互動性

其中精彩的一年比較特別~是以日本12個月不同的活動及節慶介紹為主

家長能帶著孩子細看不同國家的文化相同及相異之處

若是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話很推薦可以入手這本可愛的遊戲翻翻書喔!

DSC0671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從小球出生到現在小菲已經數不清幫他拍了多少張照片

好幾次想說要在網路幫他製作相片書~但是光想到要一頁頁編輯就覺得好懶惰XD

這次發現★Year Album☆這個APP軟體簡直是如獲至寶

對於用手機來幫寶貝們拍照的爸媽們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的製作相簿軟體

因為它是使用保存在手機裡的照片直接進行製作

不僅會自動挑選適合且清晰的照片還可按照自己的風格來進行編輯

編輯好的檔案也會存在軟體中~想要隨時加訂送給親朋好友也沒問題喔!

DSC0556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