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嘉義★遊】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嘉義台南兩天一夜親子旅行行程推薦!

台灣好行關子嶺故宮南院線串聯故宮南院和關子嶺溫泉兩大景點

搭配公車轉乘或是單車漫遊可順遊因熱門偶像劇-俗女養成記而竄紅的後壁社區.菁寮老街

上關子嶺吃香噴噴的甕仔雞,晚上入住溫泉民宿,享受獨一無二的泥漿溫泉

隔天再到南靖糖廠吃古早冰.欣賞懷舊車站之美

最後一站前往結合藝術與知識建築的故宮南院

減碳旅遊正流行,南部兩天一夜小旅行就跟著我們這樣玩!!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行程推薦!!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在今年夏天針對親子族群規劃了夏日親子藝術月

以這季的國際大展[交融之美-神戶市立博物館精品展]博物館大航家為主題

推出好玩又豐富的親子夏令營.親子藝術工作坊.邀請到知名的兒童劇團演出

增加夜間的水舞秀和3D水幕魔鏡秀,更特別的是還結合時下最流行的實境解謎

讓孩子們能在遊戲中學習藝術,透過感官探索並體驗世界

這篇除了介紹最新的親子藝術月活動之外,也會把這次兩天一夜的親子行程一併分享給你們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南部頗負盛名的御手國醫集團今年十月初在嘉義又開了全新分店

秉持[源自中醫.專注養生] 之經營理念

主打經絡按摩紓壓及足底按摩等推拿服務,價格也很經濟實惠

全新的♥御仙堂嘉義垂楊會館♥地點就坐落於嘉義的新光三越及遠東百貨附近

逛街逛累了來這裡按摩一下足底又可以繼續逛街血拚

小菲這次被師傅按的痛到哇哇叫(可見身體有多爛XDDD)

按摩結束之後覺得整個人連步伐都變輕盈了阿哈哈哈哈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一日遊怎麼玩

你可以到花磚博物館體驗文青復古氣息,欣賞台灣獨有文化

在女孩最愛IG打卡熱門店拍美照,巴洛克風老房子中享用美食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DIY面膜變美美,夢幻乾燥花咖啡廳感受浪漫

這篇一次將近期最熱門的景點介紹給你們

下次來訪嘉義就照著玩一輪吧!!!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嘉義的民雄大家會想到什麼咧??
小菲第一個就想到最出名的民雄鬼屋(是說我還真沒膽去)
這次很開心能和一群部落客前輩們一起出遊來到嘉義民雄的金桔農莊~~
這才知道
原來民雄還有金桔這個特產!!!而且他們家還獲得了大大小小不少獎項哩!!
目前已經傳到第三代的金桔農莊在推廣金桔產品是認真又專業~~讓我們這次的小旅行收穫滿滿阿!

位於中正大學旁的金桔農莊還蠻好找的~~~看到這個標示往裡面走就對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看完了上一篇的園區介紹~~這一篇就要來介紹這次玩樂行程中小菲最愛的吃吃喝喝和果醬DIY啦!!
我們中午用的餐
很有特色的金桔風味餐~~
想看詳細餐點的請點這裡:
餐點 http://www.kingezi.com.tw/meal/meal.aspx
基本上金桔風味餐則是要30人以上團體才能供應,採預約制
不過之後會規劃在貨櫃樹屋那區供應簡餐給散客們享用喔!!
瞧瞧這美麗的色澤~~喔!!!這盤就是小菲最愛的南瓜爌肉啦!!!!


跟一群部落客出來玩樂的風險?XD就是熱呼呼的菜端上桌很容易涼掉這樣~~大家拍照拍得好認真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