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中部-名古屋.歧阜遊/宿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日本中部岐阜縣自由行行程推薦

位於日本中部岐阜縣最廣為人知的景點就是有如童話村的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屋

以及有著飛驒小京都之稱的飛驒高山

這次搭乘台灣虎航來到岐阜縣,主要是以自駕的方式造訪了許多特色景點

到關市參觀刃物博物館,到郡上八幡和老師一起跳郡上踊舞,製作假以亂真的食物模型

搭乘新穗高纜車欣賞北阿爾卑斯山的壯闊美景,到充滿濃厚江戶時代氛圍的馬籠宿漫步石板路

岐阜縣其實和你們想像的很不一樣,非常值得一遊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入住日本長野縣人氣飯店.溫泉旅館就趁現在

為了振興經颱風重創後的長野觀光,知名的日本訂房網Relux推出元氣長野活動

凡海外會員都可在活動頁面領取優惠券

只要是房價達20000日圓以上的預訂可以抵扣10000日圓,等於現打五折的概念

這麼好康的優惠只到2020年3月7日

近期準備到長野縣輕井澤.白馬村等地遊玩的朋友可要趕快把握機會啦!!!

RP21647_1051-tile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灣虎航台北飛名古屋航班資訊/機上服務餐點/第二航廈介紹/交通資訊懶人包來囉!

台灣虎航每周有五天從台北直飛名古屋,早去午回的時間很不錯

不用太早起床,抵達之後還有大約半天的時間可以走行程

第一次帶小球去名古屋時也是搭乘台灣虎航,航程約三個小時左右

這次前往岐阜縣進行深度旅遊,就是搭乘台虎直飛中部國際機場

這篇也會介紹近期相當熱門,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看波音787飛機♥FLIGHT OF DREAMS♥

從第二航廈走過去只要一分鐘,非常迅速又方便喔!!

IMG_853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於日本名古屋的♬樂高樂園LEGOLAND JAPAN♫是亞洲第二座樂高積木主題樂園

和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並列日本三大樂園

小球一歲半的時候我們就去過馬來西亞的LEGOLAND

相較之下日本的小了些~~裡面的遊樂設施大同小異

雖然少了遊園小火車~不過還是一樣很好玩~平常日下午幾乎沒什麼人潮遊玩品質很好

小球這次再訪樂高樂園已經三歲半~很多遊樂設施都可以坐~一進到裡面真的是玩瘋

可惜媽媽這次太兩光坐錯車只在這邊玩了三個小時而已根本不夠玩阿!!XD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是我們造訪的第四座麵包超人博物館

地點就位於知名的長島渡假村園區內~從名古屋車站就有名鐵巴士直達

來這裡除了可以跟麵包超人相見歡之外

還可以順遊湯あみの島溫泉/長島溫泉樂園

媽媽們想逛街旁邊就是三井OUTLET PARK

晚上再去附近看日本最大燈海「名花之里」~非常適合親子族群安排來這裡玩上一整天

而且名古屋這間也是是唯一擁有室外遊樂區的分館喔!

IMG_813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菲是水族館控這件事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XD

這次和小球來到第一次造訪的名古屋當然也要找間水族館插旗阿!哈

雖然行前查資料時就知道♬名古屋港水族館♫很大~非常大

但為了在短短的四天三夜裡可以多安排幾個景點

媽媽我硬是早上拍了水族館~下午再奔去樂高樂園

事實證明兩個地方都玩的不夠盡興好可惜~只好下次再帶蔡老爺一起來啦!!!

IMG_8827

為了趕水族館開門就進場~我們可是一大早就出門坐車去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帶小球去日本名古屋玩耍前小菲其實沒有做太多功課

就是訂了飯店機票查了簡單的交通去出發了(我好勇敢XDDD)

結果就是因為天生就是大路癡所以迷路迷超慘

但還好該玩的都有玩到~隨機吃到的美食也很讓人滿足~可以說傻人有傻福嗎哈哈哈哈

那麼這篇就先來介紹☼台灣虎航☼直飛名古屋的飛行紀錄

後面也會幫大家詳細說明從中部國際機場到名古屋駅的交通方式

以及機場必買伴手禮.必吃名店介紹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Laox集團是日本成立85年的上市公司~同時也是日本最大免稅集團

主要商品包括日本家電、化妝品、吹風機、手錶、時尚用品、日本免治馬桶等3000多項商品

你能想到的各種熱門商品在這裡幾乎都找的到~而且在日本總共有42家分店!!無論去哪都有得買

小菲之前去福岡時就有特地去位於博多運河城南棟四樓的♬LAOX血拚

占地超廣商品超多!即使帶小孩推推車逛起來也很舒適~還有一整區的扭蛋和玩具XDDD

重點是除了超過5000日圓即可免稅之外~有時還會推出台灣人限定的7%+8%優惠

而且這裡的工作人員基本上都是中英韓日四種語言全都通~帶長輩們來逛最適合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