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東京遊/宿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東京台場最新親子景點推薦!網美打卡IG超熱門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teamLab Borderless♥

日本數位藝術創意團隊teamLab首次在東京台場森大廈(MORI Building)所打造的數位藝術博物館

展場佔地10,000平方公尺,動用了520台電腦以及470台投影機投射出約50件的作品

整體創作以無邊界為概念,大家可以用五感體驗藝術作品的同時也能走進作品中

這個夢幻度百分百的藝術世界相當好玩

建議大家至少預留三小時以上進場才能深度體驗喔!!!

PA03465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日本東京最經典的遊樂園

大家應該會立刻想到讓人少女心大發的迪士尼樂園吧!

偏偏咱家球哥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對於迪士尼卡通一直都沒有特別的興趣

所以這次來東京小菲只帶他去了東京鐵塔裡的海賊王樂園

另外一個就是位於淺草寺附近,昭和28年建成的♥淺草花屋敷/浅草花やしき♥

這座日本最古老的遊樂園有著大正年代的復古氣息

園區雖然不大~但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玩耍,也是相當推薦的親子景點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愛日本旅遊的小菲手機裡固定都會有幾個常用的旅日APP,像是乘換案內.日語翻譯等

至於行程規劃則是幾乎都用google地圖來解決

不過缺點就是常常到了日本就會看著一整串的日文不知道這裡到底是哪裡

最近發現一個頗為厲害的遊日APP-♡Smart Guide Lisa♡

這個App主打可以透過程式中的地圖快速用照片來找週遭的熱門餐廳以及景點

超適合我這個常常都到了日本還沒規劃行程的懶人,不用提前做功課也能隨機應變

快來下載這款好用又可隨手紀錄旅程的好用APP吧!!!

App寫文_181216_0002-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次帶小球去大阪樂高樂園時因為功課沒做足~

所以只有逛了紀念品店就無奈地回台灣

這次到東京台場的樂高樂園當然不能再重蹈覆轍!!

媽媽我早早就上網買好了預售門票~

因為是平常日加上特別選擇傍晚比較沒什麼人的時段入場

咱們一家三口在裡面玩得超開心~雖然和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比起來完全是小巫見大巫

但對樂高迷來說已經是個很不錯的親子同遊景點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京王PRESSO INN 東京駅八重洲♬位於交通便利四通八達的東京車站

從八重洲中央口出來步行只要三分鐘

除了東京車站本身就有吃不完的美食之外

周遭生活機能也很好,有便利商店和餐廳等

入住就可享用免費的早餐.是典型的商務飯店

去年才全新開幕所以整體的舒適度都很不錯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菲還蠻推薦的喔!!

P309065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3月才開幕的♬ホテルルートインGrand東京浅草橋♬位於比較不熱門的淺草橋地區

從羽田機場搭乘京急線到都營地下鐵淺草橋駅完全不用換車一班就到

 這一站除了有都營淺草線通過之外,JR總武線也會在此停車,往熱門的新宿地區也是一班車

以交通來說非常方便,生活機能也很不錯,附近就有全家,7-11,松屋

JR淺草橋駅旁還有一整條餐廳街.半夜肚子餓也不怕沒東西吃

住這邊要前往淺草寺.晴空塔,甚至是台場都很方便~重點是飯店還有提供大浴池超讚!!

小菲這次出發前還擔心網路上都沒什麼評價會不會採到雷,實際入住之後整個覺得挖到寶阿哈哈哈

PA01358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東京除了在市區玩耍,很多人也喜歡到近郊來個一日遊

其中比較熱門的除了富士山河口湖.小江戶川越之外

位於日本日本栃木縣的日光市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日光東照宮]

以及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華嚴瀑布]

秋冬來日光還可以到鬼怒川溫泉這個歷史悠久的溫泉鄉泡暖暖

 不過想要一天走訪這麼多個景點交通可不是那麼方便

大家可以像小菲一樣選擇輕鬆不用動腦筋的一日遊,一次插旗日光三大景點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來到淺草都對雷門前方一整排人力車的充滿興趣

心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來搭一次

這次帶著小球來東京玩終於讓我體驗到啦!

一小時的人力車遊程會有帥帥的車伕載你走進淺草週邊的私房景點

可愛又熱情的車伕英文相當流利,在介紹景點美食時都很淺顯異懂

就連小菲的破英文也能溝通無礙XD

重點是車伕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不錯,就像隨行攝影師一樣超專業阿哈哈哈

 DSC04238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5開幕的♥淺草紅色星球飯店Red Planet Asakusa Tokyo♥位於淺草寺和驚安殿堂淺草店附近

離最近的筑波快線EXP淺草地鐵站只需步行3分鐘

地鐵銀座線田原町駅5分鐘.地鐵都營淺草駅10分鐘~交通可說是相當便利

雖然規畫上屬商務飯店~但整體相當具設計感且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有獨特性

高樓層景觀房可看到晴空塔~白天夜晚都能欣賞到不同的美景(但我們這次沒住到XDD)

週遭生活機能很好~小吃便利商店一應俱全~甚至還有知名的日式澡堂-蛇骨湯

來東京旅遊若是計畫住在淺草的話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IMG_072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來過幾次東京~~但說到東京的夜生活還真的不知道有那裡可以推薦

這次和娜寶參加完一日團結束之後來到新宿的歌舞伎町

特別找了一間很有趣且相當受外國人歡迎的♬機器人餐廳 ロボットレストラン♬

兩個小時的表演中融合了日本文化、歌舞、高科技.有酷炫的機器人.甚至連電動恐龍都出現

超近距離的機器人live band讓人看的熱血沸騰~是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然後這裡雖然叫做餐廳~但是其實裡面就是一個看秀的地方

只有販售爆米花及各式飲品~所以記得要先吃飽飽再來看喔!!!

DSC0994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女孩都夢想著擁有和洋娃娃一般的巴掌臉

但是說到要瘦小臉除了按摩之外~大概真的就只能靠醫美來削骨才有辦法

小菲雖然也是大臉一族的~但想到要削骨就頭皮發麻~完全不敢嘗試

現在日本非常流行的小臉按摩號稱不使用侵入性的手法也能達到顯著的效果

所以這趟來東京時小菲也特地到位於銀座的這間♡Facia♡體驗傳說中很厲害的小臉按摩

聽說現在光是預約已經排到半年後~原來日本女孩們也瘋瘦小臉阿!XD

 DSC023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年輕美眉到日韓玩耍時似乎很喜歡到當地的髮廊/美容室做造型或是化妝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旅行方式

小菲雖然已經是個媽了~但一定也要跟上流行的阿XDDD

這次帶小球來東京時就特地來到這間位於池袋的♡hair salon face west♡

雖然因為時間比較趕只做了護髮

不過成果還蠻讓我滿意的~髮質瞬間好十倍之外~重點是這間髮廊居然有小朋友專屬遊戲室!!!

媽媽我可以輕鬆洗頭護髮不用擔心小球亂跑!實在是太貼心了阿!!!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上個月和小球兩人的東京小旅行~第一天到飯店放好行李之後就先直奔阿卡將掃貨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衝到位於品川駅-品川王子大飯店裡的水族館玩耍

 這間在2015年7月重新整修的♡Aqua Park 品川♡

應該算的上是東京都內最花俏的水族館了!

裡面雖然不算很大~但是結合了許多科技及聲光效果著實讓人嘆為觀止

館內最值得一看的就是結合水幕及燈光.能360度全方位欣賞的華麗海豚表演

可惜我們這次因為時間太趕只看到最後五分鐘~不過還是相當值回票價阿!!

IMG_766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墨田水族館☆位於東京晴空塔四樓~雖然裡面空間不大

跟之前介紹的Sunshine Aquarium水族館♫ 葛西臨海水族園☆比起來種類也沒那麼豐富

 

不過卻是都會時尚感最足的一個水族館~而且咖啡廳賣的餐點噱頭十足阿!

  大概是因為台灣的水族館對我們來說都實在是太遙遠

 

所以每次出國小菲和蔡老爺都一定要安排水族館的景點

就連之前去韓國明明只有短短兩天~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菲每次到日本都會特地安排水族館的行程

現在當然是為了小球~但之前則是為了咱家蔡老爺

他老人家真的超愛水族館~~每次到水族館看到大型魚缸就會興奮地跟大孩子一樣認真研究

(是在研究哪一條比較好吃嗎XDDD)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葛西臨海公園裡的★葛西臨海水族園☆

這個公園裡有著全東京最大的摩天輪、海灘和一個鳥類保護區

同時也是日本國內最先進最現代化的水族館喔!

P159083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有空要來寫小菲和蔡老爺這次去東京很愛的水族館遊記了

這麼說來會有這篇還真是托蔡小球的福~現在出去吃吃喝喝還拍照的機會少很多~

光抓住這隻小球毛毛蟲就覺得很累了~還拿相機拍照咧XDDDD

話說♫Sunshine Aquarium水族館♫雖然不算很大~但是還蠻好逛的~

裡面的水母隧道很吸睛之外~

頂樓這個讓海獅們游泳的水道?XD真的好酷阿~站在下面會不小心看到頭暈耶!哈

P1560948

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是個複合式的大樓~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前年和老陳去過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瘋狂的拍照和血拚之後

內心一直想著總有一天還要再訪~

於是趁著去年和蔡老爺去東京慶祝生日~~小菲又和蔡老爺去報到啦~

原本以為館內的設施和展覽應該都沒啥變化~但是並沒有耶!!!

不僅戶外多了如果電話亭和哆啦美以及隱藏版外星人之外~~連展覽內容也有些許不同

除了介紹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作品那區是不變的~還多了哆啦A夢歷年來的大長篇介紹呢

IMG_3401

沒有看過小菲之前專文介紹『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的捧油們就請先點舊文複習一下唷:D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人算是很多大大小小祭典的民族~而對於祭典的許多知識小菲都是從小看日本漫畫得知的XD
像是東京地區最知名的江戶三大祭就是神田神社的「神田祭」、日枝神社的「山王祭」與淺草寺的「三社祭」
而小菲去年和老陳去東京的時候真的是誤打誤撞~完全沒有做功課~
但是卻剛好幸運的參與到每年五月第三個周末~連續三天在淺草舉行的淺草「三社祭」
親眼目睹幾十人合力抬著神轎~~有男有女、有阿伯有小孩!!
聽著他們熱血且整齊劃一的歡呼及口號聲~
然後你視線所及~到處都是穿著江戶時代衣服的東京市民!!!
那熱鬧萬分的畫面真的讓小菲開了眼界~害我都想跟他們一起抬神轎了說!!!!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次去東京因為是跟團~小菲還真的是沒有進到歌舞伎町過~~~
這次和老陳去東京自助~~想說兩個人有伴那就來去冒險一下吧!!!
因為早有聽聞歌舞伎町其實是日本算費罪率還蠻高的地方~~~~
還好我們這次兩個弱女子(你確定?XD)是沒遇到什麼恐怖的事情~~
只有被路上多到不行的黑人嚇到而已!!
大概是因為小菲從頭到尾就一副觀光客樣拿著相機到處亂拍吧!!!
(沒被路上看似黑道的小混混扁也算是奇蹟了XDDD)
好了~~首圖就來大放送一下~~~中間那個留下來給我~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泥看看泥看看~拿鐵上居然出現這麼可愛的圖案!!!!!!
真的是叫人不心甘情願掏出摳摳買下去也難~~就算咖啡難喝也就認了!(其實還蠻好喝的啦XD)
重點是能和哆啦A夢拿鐵一起合照比較重要阿!!
西低!!!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終於來到餐廳篇啦~~~
穩重的?XD小菲從來沒有在哪間餐廳會興奮的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鬼吼鬼叫
沒想到來到這裡整個大破功阿(我都覺得我快跟餐廳裡的小孩們變成好朋友了X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