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台北☀食】 (30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上個月才去韓國首爾和大邱吃了不少道地的美食

但唯一遺憾的就是沒吃到韓式燒肉XD

回國之後特地帶了喵爸喵娘來到去年才開幕的韓式燒肉解解饞

台北的韓式餐廳幾乎是多到爆炸~但這間☼台韓民國 韓式燒肉店☼還真的是相當有特色

兩位韓國廚師老闆在來台灣之前都曾在美國紐約的米其林餐廳服務

所以雖然推出的是韓式料理卻融入了許多西餐創意

最特別的是還有女孩們也很適合的水果燒酒~完全是和姊妹們的東區聚餐好選擇無誤!

IMG_7158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幾年前去吃過1861位於西門町的本店之後就一直非常喜愛他們家的料理

這次來到位於遼寧街的分店♫1861Bistro♬

和本店是完全不一樣的氛圍~由老屋改造的餐廳營造成西班牙餐酒館的模式

提供美味且道地的異國或中西合璧料理~餐點一如既往有著讓喵爸喵娘也頻頻稱讚的高水準

最讓人驚豔的是這裡擁有獨立的甜點烘焙室.端上桌的甜點道道讓人驚喜

以後來到捷運南京復興站周遭又多了一間和姊妹們聚餐的好去處啦!!

IMG_5958

♫1861Bistro♬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狗霸takao1972☼為海霸王集團旗下最新品牌餐廳

結合自家德立莊酒店打造出千坪寬敞且具質感的用餐環境

走進如豪宅般的餐廳內部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這居然是位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中心

除了主打598元吃到飽的[犇鱻焱火鍋]之外~還有將近40種的單點鍋物可選擇

湯頭有和風.四川麻辣.石頭火鍋和壽喜燒四種

另外還有新鮮的生魚片.壽司.烤物.丼飯/蓋飯等~複合式餐點選擇多元化且豐富

說它是西門町近期最熱門的火鍋店也不為過!

IMG_5527  

,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1) 人氣()

♡topo+ cafe'♡是小菲近期很喜歡的一間天母咖啡廳

上次在FB被爆肝護士燒到~對於法式吐司有著莫名喜愛的我立刻決定殺去插旗

其實原本只是為了餐點去的

但沒想到這間非常具設計感又溫馨的咖啡廳會這麼讓人喜愛

而且這間說起來也算是親子友善餐廳~雖然並沒有提供兒童椅

但若是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老闆娘還會提供魚飼料讓小人們餵魚唷!!

DSC09778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北東區巷弄裡隱藏著一間有著西餐廳裝潢實際上卻是賣牛肉麵的有趣餐廳-☼天下三絕☼

不仔細看你會以為這是間頗具情調的西餐廳

但一走進去滿室撲鼻的牛肉麵香氣又會立刻觸動你的唾液線

所謂三絕是用最新鮮的食材,純粹的烹飪技巧及用心、專心、愛心三絕齊備

才能煮出天下最美味之佳餚!

創辦人吳贊浩老闆堅持不使用味素讓食客們都能品嘗到食材本身最天然的美味

快來看看這間相當特別的牛肉麵店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吧!XDDD

DSC01732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快的馬上又到光輝的五月啦!(咦?不是光輝十月嗎XDDD)

說實在的以前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多一個"母親"的身分

好像人生就是這麼自然而然地從孩子轉變為少女最後變成母親

很多人都說當了媽媽之後就能體會自己媽媽到底有辛苦

所以老實說有了小球之後真的對喵娘有更孝順~因為實在很感謝媽媽辛苦的養育之恩

開場白說了這麼多~看到首圖就知道又是要吃母親節蛋糕的時刻了阿!哈哈

IMG_1538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之前好像是看到好姊妹安妮介紹過可愛又療癒系的龍貓蛋糕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宮崎駿~但女生總是抵抗不了可愛的事物阿(自己說XD)

前幾天和關寶約會時終於來到這間以龍貓蛋糕聞名的★初米咖啡 Choose Me Cafe & Meal★

現在他們家除了龍貓之外還多了大眼怪.柴犬還有松鼠奇奇

四款不一樣的造型蛋糕都是萌翻天又好好吃!!

喜歡甜點的女孩們可別錯過囉~

 

DSC00510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0) 人氣()

♧庄屋海鮮居酒屋一夜干料理♧是台北第一家以一夜干與頂級海鮮料理為主的居酒屋

餐廳內的陳列裝飾大多來自日本之外

就連食材也是周周從築地市場空運回來~從烹調手法到調味全都是道地的日式口味

店內的料理師傅和服務生有三分之一是日本人

有趣的是連菜單也通通是日文!(看不懂會有人跟你解說請放心XD)

來到這裡真的會有置身日本的錯覺~是間非常有主題性的特色居酒屋

IMG_2509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中國信託金融園區開幕之後~我們就超常去報到

這個複合型商場不僅有超多餐廳小吃可選擇

一樓還有好玩的互動設施和廣大的空地可以遛小球XD

所以每次只要有新的餐廳開幕就會找機會來插旗

話說某人上次看到我去桃園吃蒸籠宴超級生氣~因為他超想吃這種蒸氣鍋海鮮的阿!哈哈

所以這次吃的這間♧漉 海鮮蒸氣鍋♧可是蔡老爺指定的喔!

IMG_2897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趁著草莓季還沒過

趕快把這間位於捷運中山站巷弄間的少女系咖啡廳翻出來介紹給你們

♡Monteur 夢甜屋♡是來自日本東京的甜點專賣店

目前在草莓季所推出的限量甜點好吃又不算太貴

熱愛甜點的女孩們可別錯過啦!!

IMG_5422

♡Monteur 夢甜屋♡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弄間

從三號出口出站步行過來大約2分鐘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間★Homie Cafe★是小菲近期還蠻喜歡的一間咖啡廳

雖然離捷運站有些距離~但用餐環境很舒適~

即使尖峰時段用餐的人也不算太多

這次趁著娜寶要去韓國之前特地來這裡約會

發現平日中午推出的商業午餐精緻有誠意口味也做得不錯!!

是間蠻適合朋友聚會的美式鄉村風格溫馨咖啡廳喔~

DSC09288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菲和蔡老爺一直都還蠻愛吃港式飲茶的

以前大概一兩個月就會嘴饞去東區的京星報到一下

不過現在有了小球之後真的很懶得跑那麼遠啊!!

這次會來這間位於六福萬怡酒店八樓的♫粵亮廣式料理♬也是純屬意外

歪嘴雞蔡老爺不知道去哪裡聽來說他們家的料理好吃也不算太貴~總是嚷嚷著要找時間來吃

雖然平常去南港車站像是走自家造咖一樣

但這還是第一次進到萬怡酒店裡~~~沒想到這裡也隱藏著一間品質還不錯的廣式料理餐廳呢!!

IMG_6309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跟隨爆肝護士的腳步所採訪的兩間店都讓小菲超級愛

一回家就手刀寫文跟你們分享!!

好久沒這麼熱血~覺得自己效率真好啊!哈哈

這間才開幕幾個月的♡冰果奇緣 ICE FAIRY♡主打手工冰品

老闆是三位資深美少女(笑)~所以餐廳內四處可見IG最夯的乾燥花裝飾

冰品的材料從雪花冰到鳳梨醬全部都是老闆娘們手工製作~完全不添加香精香料

更特別的是冰店不僅兼賣海鮮烏龍麵~而且還賣的嚇嚇叫!實在是太神奇了XDD

IMG_6544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一陣子沒來天母~前天因為參加知名部落客[爆肝護士]和天母商圈一起舉辦的天母美食祭記者會

才忽然發現原來天母居然默默多了這麼多不吃不可的美食!

記者會結束之後和幾位部落客好友跟著爆肝護士一起踩點

第一間是充滿夢幻乾燥花~主打冰品的★冰果奇緣★

第二間就是讓小菲這肉食怪印象超深刻的★天棧鍋物★啦!!

好久沒吃到品質這麼優質的涮涮鍋覺得超驚豔~而且打卡就送肉的活動超級有誠意

滿滿一大盤的豬/牛肉幾乎跟其他涮涮鍋的主餐分量差不多!CP值爆炸高阿!

IMG_6632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春節期間和好姊妹娜娜和關關找了一天一起喝下午茶~

媽媽難得的放風日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

吃完甜點之後因為實在聊不夠(這三個女人話怎麼這麼多XD)

於是繼續轉戰這間以各種特色咖啡出名的★ILHA FORMOSA CAFE★

 可惜這天因為過年期間原物料?有點不足~小菲最想喝的星空沒喝到

改天一定要再找時間來嚐嚐咖啡結合維他露P的絕妙滋味啦!哈

IMG_5557

★ILHA FORMOSA CAFE★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弄間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三隻小豬聚會

每年固定都是我們三個人生日才會約出來吃飯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懶(你們過年偷約出去淡水走春給我記著XDDD)

這次因為壽星本人說想吃好吃的窯烤披薩~

所以老陳手刀訂了這間◑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這間和內湖知名的費尼漢堡同樣隸屬森邦集團~餐點則是以披薩為主

這次用餐的結論是餐點不錯吃且份量足~但飲品和甜點較為普通~還蠻適合多人聚餐囉!

DSC08376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的♫Sugar Miss♫是大理石乳酪蛋糕以及千層蛋糕專賣店

近期在instagram上也是相當熱門的甜點店

除了有著美麗大理石紋路的蛋糕是亮點之外

咖啡廳內四處可見的大理石元素也蠻值得一看

小菲這天還是因為蔡老爺的推薦之下才走進來~完全就是一個脫離社會的媽媽無誤XD

難得咱家老爺會對甜點有興趣~一吃之下真的是驚為天人

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了些~不過這蛋糕還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一回來馬上手刀寫文跟你們分享啦!

IMG_1089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愛吃燒肉的朋友們又有新選擇啦!!!

台中相當知名的燒肉連鎖店-♫牧島燒肉♫選擇在微風信義開設台北第一間分店

不僅交通便利~裝潢奢華時尚~食材更是精挑細選新鮮又美味

雖然並非吃到飽的模式

但是特選的海陸雙人套餐份量十足且營養均衡

很適合家庭聚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吃燒烤也可以吃的優雅又健康喔!

_MG_9920

♫牧島燒肉♫位於微風信義百貨的四樓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6) 人氣()

  超可愛的HELLO KITTY火鍋開二號店啦!!

雖然小菲不是KITTY迷~但是一走進店裡真的會少女心大噴發

萌翻天的環境~日式和風主題包廂~就連餐具和餐點都是HELLO KITTY

這次帶著蘋果小姐和小球來吃火鍋~姊弟倆從一進來就開始大喊好可愛到離開

重點是🌸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可不是只有氣氛一百分

特別聘請金牌主廚研發口味及食材把關~所以就連餐點也很精緻美味唷!
  page  

 🌸HELLO KITTY火鍋二號店🌸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日光行館☼是間相當知名的景觀親子餐廳

距離淡水老街不過二十分鐘的車程就可看到如桃花源般的山林美景

這裡不僅有廣大的草皮可以讓寶貝們在這裡奔跑

更有溜滑梯.盪鞦韆.沙坑.等遊樂設施

園區內也有許多可愛動物像是小兔子.鸚鵡.黃金獵犬.鯉魚等

讓人驚訝的是這裡居然還有結合住宿~四間風格迥異的設計感雙人房每間都有大面景觀窗

躺在床上就能看見如畫美景~周休二日想規劃個親子放鬆小旅行~入住這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DSC06283

,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