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台北☀食】 (37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還記得小時候最期待菲爸菲媽帶著我和哥哥去家裡附近的麥當勞用餐

不管是一早起來吃的火腿蛋堡,豬肉滿福堡,酥脆甜香的蘋果派,經典不敗的大麥克

或是酥軟多汁的炸鷄塊,都有著我們一家人滿滿的溫暖回憶

現在來到麥當勞不僅僅是享用美食,還有多元豐富的親子活動

這次感謝麥當勞的邀請,讓我們一家三口難得可以周末悠閒的來吃今年推出的鷄塊鬆餅大早餐

麥當勞鬆餅是球哥的最愛,鷄塊則是媽媽的最愛,再來個豬肉滿福堡加蛋,一家三口吃這樣剛剛好!

IMG_733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大安區餐酒館推薦!

♥MURA lunch&dinner sake/wine bistro♥為藝人何依霈開設的餐酒館

原本僅在晚上營業.近期連中午時段都推出CP值高高的全日套餐

七種套餐包含中式.日式料理,也有素食者可享用的蔬食料理

除了主餐之外還會有生菜沙拉.營養滿點的特色釜飯

三種日式小菜.誠意滿滿的蛤蜊海帶湯

晚間除了有美味的牛排之外還有新鮮龍蝦,有美酒有佳餚,朋友聚會來這裡剛剛好!

IMG_713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源於九州福岡的♥一蘭拉麵♥一直是台灣人的最愛

還記得小菲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時特別安排的拉麵店就是一蘭

對於他們家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一吃就愛上

所以之前帶小球去九州時還特地去福岡天神的總本店朝聖XD

這次來到位於信義新光三越A11地下室的本店別館用餐

除了用餐環境有著昭和時期的復古情懷相當有氣氛之外

和日本幾乎一模一樣的口味也很讓人懷念,想吃記得避開用餐時段就不太須要排隊喔!!!

IMG_74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松山區火鍋推薦!!

♥老撈麻辣鍋 新派火鍋私房料理♥位於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巷弄間

主打台灣人最愛的火鍋料理,各種熱炒私房料理也很受歡迎

擁有極具特色的湯底如大蒜味味噌湯,胡椒豬肚雞鍋

用心熬煮的湯頭也讓老饕們慕名而來

食材新鮮價格中等,還能吃到少見的牛胸肉

無論是朋友聚餐或家人聚會都相當適合喔!!

 P726691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廚師奇遇記/Taste Lab♥又來啦!!!

超熱門的3D投影美食饗宴讓不少人都對這世界上最小的廚師印象深刻

這次小廚師不是僅僅在餐桌上做菜,還加入了有趣的故事元素

主題為小廚師馬可波羅東遊記,他會帶著饕客們從故鄉馬賽啟程

透過ㄧ個又一個精采的冒險故事,讓大家品嘗到橫跨歐亞大陸的特色料理

 有別於上一次僅著墨在每一道料理的動畫呈現

這次充滿故事性和精采絕倫的投影表演更讓人身歷其境且回味無窮,相當推薦!!

P718455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亭 鍋物割烹☀主打頂級和牛鍋物專賣

有別於一般和牛常見的煎.烤等料理手法

這裡則是以蒸.煮的方式,搭配柔順的玉露茶湯

讓饕客能品嚐到和牛的極致香甜

來到這裡用餐完全無須動手,全程都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桌邊料理

只須要抱著愉悅的心情準備欣賞一場華麗的美食饗宴

滿足味蕾的同時,視覺和味覺也獲得了極大的享受

P70831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港吃到飽美食推薦!!

♥敘日全日餐廳♥為六福集團旗下五星BUFFET,地點位於南港車站CityLink B棟的七樓

有別於一般飯店Buffet,這裡主打半自助式的吃到飽模式

取餐區除了有多達15種以上的美食享樂區之外

更有位上的精緻主餐如和牛牛排.羊排.波士頓龍蝦等

這次來用餐發現其實光吃Buffet的餐點就已經飽到天靈蓋

更不要說還有份量又美味的主餐,CP值爆炸高啊!!!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母不限時咖啡廳推薦!

♥藍白小鎮♥本店位於淡江大學週邊,分店雖選擇在物價貴貴的天母商圈

但是價格卻是樸實親民的可愛

即使是平日下午也是滿滿人潮,深受天母在地人的喜愛

店內提供各種研磨咖啡,特色飲品,輕食小點

最不能錯過的絕對是每天新鮮現做的甜點,琳瑯滿目的甜點櫃讓人選擇困難

要不是胃容量太小,真的很想全部點一輪阿!! 

 P5064650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母火鍋店推薦!!

天棧鍋物是士林天母地區小菲吃過很厲害的火鍋店

前陣子重新裝潢開幕之後整個煥然一新

店內燈光美氣氛佳還有乾燥花裝飾整個超不像小火鍋店完全就是網美店來著XDDD

最近推出的生日吃火鍋幾歲就送幾隻蝦更是人氣爆棚

聽老闆說目前最高齡的壽星是九十八歲的老奶奶~

整個很難想像那個蝦蝦山到底要怎麼疊啦哈哈哈

P506453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粽葉飄香的時節

想起小時候總是很期待端午節~因為可以吃到阿嬤包的美味粽子

總覺得阿嬤們(笑)各個都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過個節鹹粽甜粽通通都會一捆捆的變出來~我們只要回鄉下等著吃就好XD

現在想要解饞就只能買現成的來品嚐了

這次台酒推出的紹興古早味肉粽紹興五穀肉粽兩種口味都很不錯

端午節不用大費周章包粽子,拜拜送人都有面子啦!

IMG_175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和牛燒肉專餐廳推薦!!

♥一齊和牛燒肉♥天香回味旗下品牌

主打和日本岩手縣(門崎丑牧場)合作,將等級A4~A5的全牛分切新鮮進口台灣

讓饕客們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到精緻美味的日本和牛

除了品嘗牛肉本身的原味之外,更透過創意料理手法讓和牛的美味度更加提升

貼心的桌邊服務不用自己動手烤也能優雅用餐

無論是商業或家族聚餐,節日慶祝都相當適合

IMG_879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義式料理餐廳推薦!

♥比薩屋Pizza Pub♥位於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1

是台北老字號的義式料理專賣,即使是平日中午都是滿滿用餐人潮

近期由新任義大利主廚總監Giogio Pappalardou秉持著[簡單,就是最好的味道]

推出一系列新菜色,包括海鮮白酒沙拉.義式香腸花椰菜貓耳麵等都是道道精彩美味

讓大家在舒適且頗具異國風情的用餐環境裡用味蕾漫遊義大利的美麗風光

P412045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

 ♥欣葉小聚(南港店)♥是今年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首次上榜

身為欣葉台菜旗下新品牌,主打兼具美味及創意的台菜料理

有別於傳統台菜料理總是重鹹重油,標榜低油低鹽

搭配舒適時尚的用餐環境,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招牌菜色像是三杯Q彈豬腳,紅麴松坂肉

以及這次必比登推介菜色青龍皮皮挫,蛋煎干貝絲瓜都是必點的美味喔!! 

P408032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喜來登飯店☼蘇可泰SUKHOTHAI泰式料理☼為慶祝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

請來原中泰賓館最知名的泰籍主廚許雪麗(人稱阿桐師)

於4/4-5/12期間推出[漾彩盛泰]潑水節限定料理

匯集了泰北.東北.泰中.泰南各區的經典特色餐點及甜點

甚至還有道地街邊小吃如碳烤蕉葉沙嗲.紅咖哩椰漿麵等

每週五晚間還會邀請專業舞者演出傳統宮廷古典舞蹈

想品嘗台北最道地的泰式料理,一定要來☼蘇可泰SUKHOTHAI泰式料理☼

P329008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廚師奇遇記♥自從去年受台北晶華酒店邀請來台客座之後廣受好評

這個華麗的用餐體驗結合了3D投影以及動畫技術

讓享用美食這件事情除了品嚐食材的滋味之外更多了許多趣味性

這個全世界最小的廚師,身高只有五公分的Le Petit Chef

在製作每道菜時可說是非常的盡心盡力,不管是和章魚龍蝦搏鬥

或是徒手堆起比自己還大的雪球,無論是上山下海通通難不倒他

默默覺得小廚師都這麼努力了~當然要把每道餐點全部吃光光才對得起他阿哈哈哈哈

P326033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初 Shabu Shabu♥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週邊商圈

主打大份量肉盤,多樣化湯頭,食材新鮮價格也不算貴!!

是來到這區的用餐好選擇~

最近推出的商業午餐更是CP值高到爆炸

NT270的套餐除了有基本的昆布鍋,菜盤之外

居然還吃的到蛤蜊.白蝦.魚片等海鮮,飲料和明治冰淇淋還可以免費享用

一個人吃鍋花少少錢也能吃到海陸大餐真的讓人大呼過癮阿!!

DSC08048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華樓♥位於華泰王子飯店二樓,自民國58年創立至今已走過50個年頭

餐廳堅持「正統粵菜,道地港點」的原創精神,主打廣式頂級料理

經典粵式片皮鴨曾入選台灣十大烤鴨之一

獨創高達九吃的全鴨匯更是讓老饕們慕名而來

小菲這次難得有機會帶著菲爸一同前來品嘗

除了讓人驚艷不已的片皮鴨之外~其他的粵式料理也是相當美味

很開心又發現一間適合帶長輩前來家族聚會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啦!!

IMG_690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鳥公園52號♬位於關渡自然公園對面

多年前在關渡工作就很常和蔡老爺來這裡報到

他們家的歐陸料裡不算便宜但是口味很不錯

畢竟能在這裡開業長達15年的時間當然也要有兩把刷子

最近趁著好天氣帶小球去公園裡玩耍,中午就來這裡用餐

許久沒來用餐,口味還是一樣維持得很不錯~咱家小球也非常喜歡呢!!!

DSC0816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吃和牛的老饕們看過來!!!

♥華國大飯店♥在上個月獨家引進日本以紅酒酒粕飼養的【A5神戶紅酒和牛】

以及市面上少見的和牛牛腿部位

搭配主廚精湛的鐵板料理手法推出期間限定的華國冬之饗-神戶紅酒牛套餐

套餐內容包含牛筋蕃茄蔬菜湯/極致鐵板燒牛腿薄片蔬菜捲/薄切爐烤和牛腿肉沙拉/A5等級和牛紐約牛排

神戶紅酒牛來自但馬牛的故鄉-兵庫縣丹波地區,每年的產量僅700頭左右

想吃到如此珍貴的和牛不用飛日本,現在來♥華國大飯店♥就可以品嘗的到啦!!

IMG_3812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介紹歪嘴雞蔡老爺的愛店啦!!

這次來推薦一間在木柵文山第一分局對面的誠鵝肉專賣店

某人說他以前在附近念書的時候很常來這裡報到

最推薦就是這間的鵝油飯相當厲害(但我覺得還好XDDD)

陸續跟著蔡老爺吃了三四次~每次都對於這間沒有價目表的小吃嘖嘖稱奇

不過他們家的燻鵝肉.桂竹筍和麻辣鵝血臭豆腐都蠻推薦的

能在此屹立不搖將近30年果然是有其厲害之處啦~~

DSC0504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