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台北☀食】 (4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再喝一番新發現!

有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乎乾啦,乎乾啦

這首[流浪到淡水]對我這個年代的朋友來說都是肯定是記憶超深刻的歌曲

也因為這首歌和吳念真導演的代言讓一番搾啤酒紅遍大街小巷,品牌知名度百分百

/tmp/phpwiijst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26間火鍋餐廳懶人包來囉~

每年整理一次的火鍋懶人包,總是有些餐廳歇業

又有些新餐廳崛起,台北的美食真的好競爭阿哈哈哈XDD

這篇幫大家整理好各式各樣的火鍋雙手奉上!

不管是火鍋專賣或者店裡有提供火鍋通通全部放進來了~之後會再陸續更新

祝福大家都有個暖呼呼的冬天~體脂肪存好存滿好過冬阿!

1564453926-1472253957_l-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台菜餐廳/中式料理餐廳推薦!!

饗賓集團繼旗下的饗食天堂,果然匯.開飯川食堂等人氣餐廳之後

又推出了一最新台菜品牌-♥真珠台灣家味♥

為了重現阿嬤的味道,特別請來龍潭58年台菜老店-古早味客家菜的富美阿嬤擔任廚藝顧問

復刻傳統古早味經典,推出紅燒滷肉,雙色鹹湯圓,魷魚螺肉蒜,蛋酥白菜魯等多道在地台灣味

傳承三代的精湛手藝,每一口都是另人懷念的家味記憶

♥真珠台灣家味♥歡迎大家作伙來甲奔,讓出門在外的遊子也能吃到最道地的阿嬤手路菜

/tmp/phpASP6B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頭城必吃美食推薦!!

♥龍記牛肉麵♥曾獲得宜蘭百大美食-小吃組第一名.2019頭城美食節小吃名店等殊榮

 吸引了食尚玩家等多家媒體報導,在google上擁有兩千多則評論卻還有4.2的高分

每次來頭城都很想品嚐看看,但一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人潮就直接放棄XDD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好好排一回,據說一開門就被搶光的限量牛三寶麵我們當然也是沒吃到

不過還好還有搶到牛肚+牛筋的拼盤組合,自己組合牛三寶哈哈哈

帶藥膳香的湯頭和大塊厚實的牛肉果然有其迷人之處,份量很足也很好吃喔!!

/tmp/phpQWMuNL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旺記鴨片飯♥位於礁溪捷絲旅附近,才開幕沒多久但生意就還蠻不錯的

之前滑FB看到好友介紹馬上決定這趟宜蘭行要衝去吃

兩大一小點了滿滿一桌老闆都傻眼說你們點這麼多吃得完嗎XDD

不得不說一碗NT50的鴨片飯鴨肉鋪滿滿真的很超值

滷肉飯還特別加了梅干很有客家風情,價位親民餐點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

小菲個人還蠻推薦的喔!!

/tmp/phpE4QaKB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永哥港式點心坊♥位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

主廚曾任職於神旺飯店.亞太會館.京星港式飲茶.中泰賓館等

在google評價上有4.2顆星.服務人員很親切

價格親民,餐點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是新店地區很熱門的港式飲茶餐廳

假日用餐時段生意很好,建議大家要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喔!!

/tmp/phpBB2rz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空景觀餐廳推薦!!!

雖然身為台北人,但從貓空纜車蓋好之後一直都沒有搭乘過(懼高症的悲傷XD)

今年一個不小心就來貓空兩次,上一次只有在纜車站附近逛逛吃霜淇淋

這次再往山上走一小段路來到貓空商圈找景觀餐廳用餐

選擇了這間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紅木屋休閒茶館♥

主打中式餐點也有咖啡鬆餅等輕食.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盆地美景和貓空纜車

平日來訪人潮不多,可以悠閒地泡茶聊天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tmp/phpremX6k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

這兩年很常跑礁溪住溫泉飯店,晚上除了到火車站附近吃小吃之外

也會找些有特色的居酒屋或餐廳來嘗鮮

這間♥亀マウンテン居酒屋♥就在礁溪寒沐酒店的斜對面

是小菲這次意外發現的美食,雖然價格不算特別平價但是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是間氣氛很不錯,食材新鮮,下次也會再訪的日式居酒屋

/tmp/phpC7ZAAp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後壁區美食推薦

超過七十年的老店-♥和興冰菓部♥最出名的就是以食用香蕉油調味的清冰

早期聽說不管是要談事情、相親、談戀愛、聚會請客都會選擇來冰果室

我們這天點了四菓冰.雞蛋牛奶冰.冰冬瓜茶價格便宜到讓人掉下巴XD

招牌的雞蛋牛奶冰使用的是生蛋黃,所以不敢吃生蛋的朋友可以點其他口味

四果冰就還蠻不錯的~另外加了香蕉冰的紅茶和冬瓜茶也是消暑必喝啊!!

 /tmp/phpNvlVsx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台北十五間中餐廳/中式料理/台菜/粵菜/川菜/港式料理懶人包推薦!!

每到過年過節,尤其像是父親節母親節或是團圓這種需要帶長輩出門用餐的時候

是不是總是會為了要找可以很多人一起用餐.最好還是有包廂的中餐廳而傷透腦筋呢?

這篇就幫大家整理小菲實際吃過的十五間中式餐廳

除了台菜之外,粵菜,川菜等也全都包含在內

如果想找高檔一點的,飯店內的中餐廳有時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tmp/phpHmUUBK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區/捷運永春站美食推薦!

♥西湖水產♥位於捷運永春站巷弄間,主打平價生魚片丼飯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基本都拿去花在食材費上XD

除了生魚片新鮮美味,最誇張的就是隨餐附贈的鮮魚蝦頭味噌湯

不僅分量十足又相當鮮甜好喝

而且加湯加飯通通免費,食量大的朋友來完全不怕吃不飽!

下次到永春站附近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好選擇啦!!!

50179402547_1a124bdcfc_o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七間燒肉/韓式烤肉懶人包推薦

肉肉控看過來!!!

每逢重要節日總是想吃個大餐慰勞自己一下又不知道去哪找餐廳嗎?

這篇幫大家整理了小菲吃過也很喜歡的燒肉/韓式烤肉餐廳

大多都有貼心的桌邊服務,不用自己動手烤就有美味的肉肉可以吃!

從平價的799午間商業套餐,1480就能吃到一頭牛套餐

都是CP值高高餐點品質也很不錯的選擇喔!

 /tmp/phpIzCpud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松山區美食推薦!

♥Ulove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為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弟弟所開設的異國料理餐廳

餐廳名稱來自於女兒的可愛名字,Ulove羽樂代表著想將為孩子們烹調的美味與溫暖分享給客人

前身為維依義大利創意料理,經過五年的淬鍊呈現給大家的是更舒適時尚的用餐環境以及更美味的歐陸創意料理

 最難能可貴的是在google評論上有將近兩千則評價之外還擁有4.7的高分,實力不可小覷

這次終於有機會帶著家人造訪,兩個歪嘴雞果然被各式創意又讓人充滿驚喜的料理給徹底征服

直說之後一定要再帶好友們來這裡聚會呢!!!

/tmp/phprvDZtH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韓式料理推薦!!每次飛韓國必吃的其中一道美食就是韓國烤肉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一直無法回韓國吃心心念念的韓國料理

只好找一間最接近韓國味的韓式烤肉來思鄉一下

 雖然不是第一次造訪♥新麻蒲海鷗台灣一號店♥但這次終於有帶相機記錄美食

除了美味的烤五花肉之外,道地的馬鈴薯排骨湯也是小菲的心頭好

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很相似,湯頭香辣迷人.豬肉軟嫩入味

每隔一陣子都要來這裡吃上一鍋回味一下啊!

/tmp/phpDqDGpa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
  • 請輸入密碼:

 ♥庄屋居酒屋爐端燒♥是條通商圈的超人氣居酒屋

老闆朱大哥在此區經營居酒屋已經超過20年以上

因為熱愛日本餐飲文化,所以特別將用餐環境打造成滿滿日本味

每週甚至從日本築地空運時令海鮮進來,餐點品質一流美味度百分百

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各式各樣的一夜干料理

若是坐在板前座位還可體驗到師傅用木槳上菜的樂趣

非常適合下班之後和同事好友來這裡小酌一番,別有一番風味呢!

/tmp/phpweGNjR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同區小吃推薦!

這間♥老牌張豬腳飯♥位於捷運大橋頭附近,據說是許多人心目中台北最好吃的滷豬腳

不僅有眾多藝人.報章媒體推薦,更多次獲得蘋果日報最佳年菜之殊榮

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若是想品嚐美味建議大家還是早點來排隊

剛好今年遇到農曆閏四月,嫁出去的女兒都要買豬腳給媽媽添福增壽

可惜太晚知道這間~不然就不會買我家附近難吃的豬腳給菲媽吃還挨罵了哈哈哈

/tmp/phpdD1cib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大安區法式/慶生/約會餐廳推薦!

 ♥Orchid Restaurant 蘭♥曾獲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之殊榮

主打結合時令食材的時尚創意法國菜

最新進駐的主廚Nobu Lee在料理上很有自己的想法

除了做工繁複且美味至極的招牌威靈頓牛排

 更引食尚領潮流首次引進來自紐西蘭的夢幻和羊(又稱天堂羊)

來到這裡就請盡情享用結合視覺與味覺的五感美好饗宴吧! 

/tmp/php8zCQZ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位於台北福華大飯店地下一樓的★蓬萊邨☆

是台北星級飯店裡難得一見的道地台菜餐廳

雖然價格比一般台菜餐廳幾乎都要貴上一倍左右

不過道地又美味的餐點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是許多長輩們的聚餐首選

小菲也是因為婆婆還有親戚們很喜歡來這裡吃飯才會知道這裡

每次來用餐總是要吃個兩大碗地瓜稀飯和白飯才覺得過癮阿!哈

/tmp/phpgGwDdf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醉楓園小館♥位於捷運小巨蛋站.城市舞台附近巷弄中

是一間以正宗粵菜料理為主打的中式餐廳,師出知名粵菜餐廳-楓林小館

同時也是2018.2019連續兩年的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餐廳

 這次久違的國中同學會特別選在這裡

(難道是因為年紀到了所以居然挑中餐廳哈哈哈哈)

我們點了招牌必點的當紅炸子雞.芋泥香酥鴨.瓊山豆腐,每一道都好好吃!!!

不愧是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薦,下次家族聚餐就決定選這裡啦

  /tmp/phpHZXA8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