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台北★遊】 (1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五股守讓堂創建於西元1917年,是見證五股發展歷史的建築

也是新北市第一個首次文化資產拆遷之後異地重組的案例

透過繁瑣的過程歷經兩年多的工程,讓原本完整性不到五成的古厝有了全新的生命

重生後的守讓堂仍能看到歷史的痕跡

無論是斑駁的門扇,屋脊泥塑,完整保留下來的一磚一瓦,都值得細細品味

典型的三合院建築外還規劃了大片綠地供民眾散步休閒

周末假日就來新北市來趟古蹟小旅行,體驗新舊交錯的文化氣息

/tmp/php1SPoQw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推廣南島與臺灣原住民族文化,新北市首度舉辦【新北南島文化節】

為期兩天的南島文化節以「傳統與現代相聚」為主題

活力四射的樂舞表演,好玩又有趣的技能體驗

好逛好買的文創市集.還可品嘗原住民美食

十三行博物館更是加碼夜間開放到晚上九點,入夜之後好美好好拍

這篇就來幫大家記錄新北市第一檔以南島為主題的大型節慶活動吧!P8021489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於7/25開幕,到8/16為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這次的活動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新北市市民廣場/府中商圈/鶯歌陶瓷藝術園區線上遊戲虛擬場地等陸續展開

今年的主題為[怪獸訓練場],總共超過80場的演出+30組藝術裝置+10種藝術體驗

新北市政府將帶著孩子們透過各種體驗及節目一起鍛鍊身心靈

小菲也趁著開幕前一天到新北大都會公園玩耍

全面開放的熊猴森樂園果然厲害,總長800公尺31座特色滑梯及100組遊樂設施

再搭配每個周末輪番上陣的精采表演以及可愛的裝置藝術,絕對是今年暑假必訪的親子好去處!

/tmp/phpBIUTZi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泰式按摩推薦!!!

每次去泰國都一定要體驗道地的泰式古法按摩,最喜歡被人凹來凹去的那種爽快感(誤XD)

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但是地方媽媽最需要的放鬆按摩還是不能少

這間♥泰心泰式生活館♥位於熱鬧的五分埔商圈,主打道地泰式古法指壓

店內都是經驗老到擁有執照的泰國女師傅,技術了得!!!

老闆說其實一開始也是無心插柳,沒想到泰國師傅的技術都很受肯定累積了不少熟客

所以默默地也開了第二間內湖店,而且內湖店的整體設備都很新穎之外也更有泰式風情喔!

/tmp/phpR1juyi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
  • 請輸入密碼:

 台北樂高專賣店推薦!!台北便宜樂高哪裡買?

♥Brick Papa 樂高積木專賣店♥是從網路開店起家

之前第一間店開在北投,近期轉到天母商圈重新開幕

新店址在綠意盎然的中山北路七段上,地段很高檔,但還好價格還是一樣親民可愛

這間樂高專賣店雖然不像必買站一樣可以買自組人偶.或是二手磚

主打盒裝商品為主,質感一流,而且價格也是百貨公司的七五折左右,逛起來很舒服

就是交通稍微不方便了些,士林天母地區的朋友想買樂高可以直衝這裡喔!

DSC0567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是全國第一間以青少年為主題規劃設計的圖書館

不僅擁有比賽等級的電競館,還有很夯的switch.健身環免費玩

多樣化的創客主題教學,讓孩子們能動手操作,透過組裝樂高零件一起發揮創造力

除了豐富的藏書,更擁有隱藏版的小型電影院,適合學齡小朋友的親子共讀區

互動討論室,可提供青少年跳舞健身的戶外活動平台等

是一座相當不一樣且充滿青春活力的圖書館呢! 

/tmp/phpD6t6Vr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樂高專賣店推薦!

自從咱家球哥被他爸啟發了對樂高的喜愛之後

身為爸媽的我們就開啟了吃土之路(誤XD)

一開始都是趁百貨公司玩具店打折的時候買,後來蔡老爺發現了這間♥必買站樂高 Bidbuy4u♥

基本上加入會員之後價格都是百貨公司定價的七五折左右

而且來這裡不僅可以找到最新的樂高.絕版樂高,甚至還有秤重新磚二手磚、自組人偶等

對於樂高迷來說是一定要知道的一間店阿!!!

 PA13276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板橋除了每年必看的耶誕城盛會之外,又有拍夜景的好去處啦!!!!

擁有百年歷史的板橋林家花園(林本源園邸)自12月12日起

每逢周末以及耶誕節.春節連假.西洋情人節等特殊節日

於晚間七點到八點半每15分鐘在園區內的來青閣都會展演一場[蝶舞光綴]光雕秀

三分鐘的光雕秀加上十二分鐘的互動體驗相當新奇有趣

古色古香的庭院中更在多處點起五彩繽紛的燈光,讓文化古蹟有了不一樣的新面貌

 周末假期逛完盛大的新北耶誕城,不妨順路散步到林家花園這期間限定的特色文化饗宴

IMG_106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立於萬里的亞尼克最為人知的就是綿密化口的生乳捲及各式甜點

位於陽明山上的夢想村分店前身為舊有的美軍宿舍

洋溢著50年代獨特韻味的美國南方建築,綠意盎然的舒適環境

每到周末假日總是吸引著無數遊客前來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這次來到♥亞尼克夢想村♥主要是帶小人們來參加有趣的歡樂鼠來寶DIY課程

不僅可以帶回親手製作的鼠鼠蛋糕,小老鼠燈籠,還可以想用美味的派塔

豐富好玩的課程真的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樂喔!!!

PC01068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日起至11/11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

為期四天的旅展集結了60國家、1700個攤位

今年旅展期間剛好遇到11月11日,各家業者祭出住宿券最低1.1折

旅遊商品新台幣1111元起及買1送1等好康,還有機會以1元銅板價搶購泡湯券或飯店餐券

11月11日當天還會送出送出華航台北-澳洲不限航點來回商務艙機票1張

日本航空台北-日本經濟艙來回機票2張

無論你是想買機票.住宿券.餐券.打卡蒐集小禮物,走一趟旅展保證你收穫滿滿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桌遊店推薦!!

♥貳家桌遊♥位於台北車站商圈,交通便利,週遭美食多多

溫馨可愛的空間擁有200款以上的桌遊遊戲,

親切的店員可為大家挑選適合的桌遊並講解玩法

付費即可享有海尼根暢飲,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吃到飽

還有多款餅乾飲品,讓你玩桌遊的同時嘴巴也不會閒著XD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場地租借,不管是朋友聚會家人同樂都很適合喔!!

P924845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三井集團旗下的OULET是很多朋友到日本時一定要去朝聖的購物血拼聖地

之前去名古屋時就有逛過三重縣的MITSUI OUTLET PARK 爵士之夢長島

目前在台灣林口和台中也有兩座三井大型OUTLE

還記得林口剛開幕時小菲也有去湊熱鬧~人山人海嚇的我們立刻逃離現場XD

這次趁著蔡老爺假日還要上班決定自己帶小球坐公車來個母子倆小約會

 適逢假日中庭花園居然還有夢幻的櫻花野餐區和好玩的花見拋糰子活動

剛好今年櫻花盛開期間沒計畫到日本賞櫻~來這裡感受一下氣氛也挺不錯的哈哈哈

P316021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行中常常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此時除了上網拜見google大神

開口詢問當然就是最快的方式啦!!

目前台北市在26處規劃了借問站,就是專門為旅人們所設置

讓你在旅途中遇到問題時只要走進借問站,想怎麼問就怎麼問

無論是基本的民生問題,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都會有人親切有禮的幫你做解答

和傳統旅遊諮詢中心不同地方就是借問站都是以在地店家為主

更能獲得深入當地,巷子內(台語)才知道的台北文化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控注意!!台北免費親子展覽又來啦!!

萌翻天的♥Tomica &Disney Motors 10週年特展♥在三創生活盛大展出

展覽時間從1/23(三)~2/20(三),地點就位於一樓的十二立方

四大主題拍照區包括了放大版經典米奇款老爺車、星際大戰STAR WARS復古車

玩具總動員Pizza星球以及首度曝光的維尼百畝森林

現場還展示了超過百部的絕版珍藏小汽車讓人大開眼界

寒假及春節假期不知道去哪,那就來三創生活看免費展覽歡樂走春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集結卡通頻道近期超高人氣的多部卡通

包含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阿甘妙世界/神劍變變變/OK K.O.英雄讚

展場內設置了十項好玩又有趣的運動項目

入場就會獲得專屬運動會號碼牌,闖關成功還可兌換神秘小禮物

不管是和飛天小女警們一起打擊小鎮壞蛋

或是和阿寶老皮來場糖果王國氣墊溜滑梯大冒險都超好玩

快帶寶貝們一起來參加這場運動盛會活動活動一下筋骨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日本的★遊戲愛樂園☆進駐大直新商場-ATT 4 Recharge囉!

 園區總共佔地115坪,以水果公園為主題設計概念

 規劃了八大遊戲區,除了有最吸睛的大型仿真超市區之外

 也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球池.角色扮演區.兒童超跑區

家長休息區還貼心設置了投幣式按摩椅

 適合0-12歲的兒童,現在歡慶開幕還有開幕套票

 爸媽們快趁周末假日帶孩子來報到放電啦!!!

 IMG_291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me 樂米樂園♥位於樹林秀泰百貨的6樓,是目前新北市目前最夯且最大的親子館

園區佔地400坪,分為動態的[活力動公園]和靜態的[夢幻城市]兩大區塊

小孩們最愛的遊樂設施像是溜滑梯.球池.扮家家酒.沙坑.彈跳床全都有

甚至還有貴婦等級的華麗超市,軟硬體設備都相當完善且好玩

最近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園區內也布置了許多華麗繽紛的聖誕裝飾

只要是在聖誕期間入園還會贈送可愛的聖誕小禮物

快帶寶貝們來這裡一起過聖誕節吧!!!

IMG_258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幾趟出國都很喜歡參加當地的一日遊或半日遊

雖說是自助旅行但還是偶而想要有一兩天可以放空,不用找路排行程

參加一日遊不僅無虛煩惱交通問題,更會有專業導遊帶你到特色景點

目前♬台灣觀巴♬在全台灣北中南東部四個區域都推出了許多經典且好玩的路線

不僅很適合外國遊客參加,也很適合像小菲這樣都是依賴大眾交通工具玩台灣的族群

這篇就來幫大家介紹很受外國人歡迎的[九份、東北角海岸觀光半日遊]

四個小時的遊程會在東北角短暫停留,最後則是到充滿復古懷舊氣息的九份老街吃喝玩樂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底最不容錯過的觀光旅遊盛會-♥2018ITF台北國際旅展♥來啦!!

今年的旅展一樣有很多超殺優惠

包括星悅航空、汶萊皇家航空首度參展,加航、酷航加碼送免費機票

另外還有五星飯店住宿券下殺1.7折 入住總統套房現省6萬

必買的飯店餐券最低3.7折,雙人餐券只要599元(文末有詳細優惠)

本次旅展除了結合胖卡行動餐車與時下最夯的露營之外

更首創開放兒童入場,並打造親子體驗與休憩空間,讓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逛旅展!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