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終於有空來介紹小菲月初去南部玩耍時最最最喜歡的一間墾丁民宿啦!!!

看到首圖這張照片大家會不會覺得驚訝無比

不過就是間民宿~怎麼覺得有種來到迷你版國家公園的感覺呢??XDD

來到♡海境渡假民宿♥~跑景點什麼的根本就是浪費

你只需要將所有時間都盡情地拿來看海、看山、看日落、看星星、看日出

這美麗到有如人間仙境的一片淨土

讓小菲和蔡老爺內心暗自許願希望每年都能來這裡感受熱情的國境之南

DSC08122

 

♡海境渡假民宿♥位於恆春西部制高點~在山海漁港和紅柴坑漁港附近

我們這天下午從海生館離開之後順著路往前開~隨著海境的路標一路到達山頂

沿途蔡老爺還一直碎念說他這次來墾丁都沒有摸到海水~

說幹嘛一直趕他們父子倆離開海生館XDD

但一來到民宿入口處整個就安靜了!!哈哈忍  

_MG_7395

入口處有柵欄圍起管制進出~整個很有私人莊園的氛圍~

為了保障房客的隱私這裡是不開放參觀的

透過對講機和民宿主人通過話之後我們就準備展開今天的奇幻之旅啦(演哪齣XDD)

_MG_7393

♡海境渡假民宿♥佔地13公頃~一眼望去無邊際的草原好震撼

主建築就位於廣大草原的小山坡上

_MG_7396

沿路的美景已經讓小菲還沒進到民宿裡就開始讚嘆

_MG_7399

13公頃的腹地大草原相當壯觀~我說這根本就是牧場來著!!

_MG_7400

因為這裡可是養了好幾頭牛耶~~~

咱家小球遠遠看到這些牛就已經開始在學牛叫了~哈哈

_MG_7407

偌大的草原僅僅用白色柵欄妝點~整個很有小擎天崗的FU

所以說我們入住了迷你版國家公園一點也不為過阿!!

_MG_7622

右手邊的景觀生態池可以拍到主建物的倒影~

_MG_7904

愛好攝影的人來到這裡肯定從早到晚拍個不停~因為真的很好拍阿!!XD

_MG_7911

順著可愛的臘腸狗路標我們繼續往接待廳開去

_MG_7485

兩棟純白造型獨特的建築就這樣氣勢磅礡的矗立在小山坡上

_MG_7900

壁面上大小形狀不一的窗戶相當有特色又有設計感

DSC08136

馬賽克磚拼貼出的海境LOGO和後方純白的建築成了強烈的對比

_MG_7859

♡海境渡假民宿♥的正前方看出去就是一片大草原

_MG_7892

_MG_7476

遠方的山景就是恆春古八景之六的虎頭山、三台山、赤牛嶺、龍鑾潭、馬鞍山和關山

_MG_7679

_MG_7402

建築物前方這一區是觀賞日出的最佳位置

晚上坐在這裡也可抬頭仰望滿天星斗

可惜我們來訪的時候剛好是墾丁落山風很強的季節~晚上這裡的風好大啊!!!

_MG_7678

民宿女主人說設計師當時在規劃這棟建築物的時候就特別將迎風面的牆壁厚度增厚許多

所以即使冬天落山風增強也絲毫不受影響

能兼具美觀與實用~這位設計師真的有厲害!

_MG_7421

入口處有個小沙坑可以讓小人們來這裡玩沙~

第一次看到風景這麼好的沙坑(笑)

_MG_7410

若是忘記帶玩沙的工具這邊也有提供喔!!

DSC08137

兩棟建築物中間除了沙坑之外還設計的一個小景觀水池~

和美麗的藍天與遠方的大海相互呼應

DSC08097

  接待大廳一如外觀一般簡潔溫馨

在這裡辦理入住手續之後~民宿主人就帶著我們簡單介紹戶外環境

 _MG_7530

 _MG_7529

在大廳也巧遇了♡海境渡假民宿♥的招牌臘腸犬們~

一點都不怕生的可愛小狗聽說早上十點才上班

_MG_7412

沒事就在草原上奔跑趕牛~真是幸福的孩子們阿!

_MG_7495

 _MG_7652

浪漫的玻璃屋是享用下午茶和早餐的地方

 _MG_7645

還有兩隻可愛的大熊熊和美景一起陪你用餐

 _MG_7646

一旁書架上有許多書籍雜誌可自由取閱

_MG_7649

一整排來自世界各地的貝殼砂看了好想環遊世界喔(有夢最美XD)

_MG_7673 

這張有著超大彩虹的照片據說是客人拍到的耶~也太美了吧!

_MG_7417

 雖然♡海境渡假民宿♥有13公頃的腹地~~

但是房間卻只有精心規劃的12間

 所以即使滿房也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

_MG_7657

第一次覺得來到墾丁住民宿比住在飯店更具尊榮感和度假氣息

_MG_7658

♡海境渡假民宿♥後方規劃了一個『望海台』可俯視壯闊的台灣海峽

 從玻璃屋的後門走出去就是往『望海台』的小路

右手邊就是臘腸狗家族們的溫馨小窩

_MG_7671

_MG_7424

光是走這條路咱們一家三口就花了不少時間

_MG_7466

 因為小球好喜歡這邊的草地~~一放下來就到處跑~

_MG_7471

好不容易爬上望海台(明明也才幾個台階XDD)

_MG_7869

一轉身看到這美麗到讓人醉心的景色真的覺得這趟墾丁行完完全全值回票價了!!閃  

_MG_7427

被網友們美稱為台版小希臘的美景就在眼前

紅柴坑漁港裡一棟棟整齊劃一的矮平房漆上柔和的色系

配上後方的夕照真的是無敵海景無誤阿!!

_MG_7429

這裡同時可看到關山、紅柴坑到萬里桐整條海岸線

壯闊美景、碧海藍天~如此美景讓人忍不住讚嘆再三

_MG_7450

_MG_7453

從望海台上看♡海境渡假民宿♥

_MG_7425

 民宿的位置真的是得天獨厚~360度美景無死角~

住在這裡的民宿老闆一家人真是幸福至極阿!

_MG_7460

 離開了望海台~我們就帶著小球來找這些可愛的牛兒們玩耍啦!!

_MG_7494

負責照顧這些牛隻們的老伯伯好可愛又好熱情

一直要我們拿旁邊的牧草餵牛吃

_MG_7487

小球平常都只有在故事書或是電視裡看到~

第一次這麼靠近牛整個有嚇壞了的感覺!哈哈哈

_MG_7498

一開始還願意靠近~後來把爸爸抓的超緊XD

_MG_7507

要讓他去摸牛的時候更是抗拒到最高點~

兩隻小手拼命往後縮~超可愛的啦!舞  

_MG_7514

花了些時間逛完讓人心曠神怡的戶外環境之後~~就準備進房間休息啦!!!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位於二樓的雙人房~

梯廳環境使用的是簡樸的混凝土牆面搭配很有特色的星芒燈

沒有過多的裝飾但搭配不同大小的窗戶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_MG_7640

 在這邊不用很厲害的攝影技巧就能輕鬆拍出星芒喔(不好笑XDDDD)

_MG_7637

帶著期待的心情推開房間大門~小菲忍不住驚呼這也太夢幻了!!!

我們住的這間雙人房B有20坪之大~

而且除了廁所有另外隔開之外其餘都是開放式的空間

 查房價

_MG_7534

小球整個晚上就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好不開心

_MG_7761

 進門處規劃了一個小客廳的空間~藤編椅坐起來很舒服~~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就坐在這裡一起看故事書~感覺好幸福!

 _MG_7564

  電視頻道不多~不過相信來這裡大家也不會想浪費時間在看電視上面阿!

進房插入房卡取電時電視設定成會撥放慵懶舒服的沙發音樂~~

 _MG_7598

 房間整體色系是以夢幻的Tiffany藍和純潔的白色交織而成

_MG_7535

得天獨厚的地勢讓這裡的房間一面看山一面看海~真的是完美至極了

_MG_7560

 蔡老爺進到房間之後忍不住說我們下午幹嘛去什麼海生館阿!!

應該直接來民宿才對阿(話都給你說就好啦!!XD)

_MG_7554

♡海境渡假民宿♥每個房間的正面都是面向湛藍的大海

 _MG_7549

   躺在床上透過一整片的落地窗看出去的美景讓人心醉神迷

 _MG_7924

 KING SIZE的頂級雙人床非常好睡~~

_MG_7634

寢具上還有高雅的玫瑰緹花

 _MG_7610

位於角落的木質梳妝台簡單有設計感

 _MG_7556

 檯面上除了住房須知之外還提供了訪客留言本~大人小孩的各一本

_MG_7826

所以就連文具也準備了可以讓小朋友塗鴨的蠟筆~

 _MG_7558

許多來♡海境渡假民宿♥入住的人都好有才~

用鉛筆素描的圖畫一張張都將海境的美盡收其中

_MG_7682

  進門的左手邊是衣櫃以及迷你吧

底下的室內拖鞋是兩種不同顏色的夾腳拖

來墾丁就是要穿夾腳拖才對味阿!!哈

 _MG_7545

冰箱裡備有兩罐礦泉水

_MG_7603

 衣櫃裡有衣架、保險櫃、洗衣袋以及手電筒

 _MG_7546

 迷你吧提供了茶包、三合一咖啡包之外還有泡麵耶XD

畢竟在這裡晚上要吃消夜最近大概也是得到墾丁大街去買

所以晚上肚子餓的話就只能吃泡麵啦~

而且這裡準備的是環保筷~整個很貼心阿!!

_MG_7542

 房間的左手邊是寬敞到幾乎是豪宅等級的沐浴空間 

_MG_7563

純白的景觀浴缸~

 _MG_7571

看出去就是海天一線的美景 

_MG_7921

 一旁點綴了小巧可愛的盆栽~花器上方還有著用馬賽克拼貼而成的海境建築物

_MG_7919

柔軟的大小浴巾

_MG_7567

知道我們帶小寶包入住~也貼心的準備了小椅子和嬰兒澡盆

_MG_7572

 用柔和色彩浴簾圍起來的淋浴空間

_MG_7576

 沐浴備品使用的是上山採藥的洗髮乳以及沐浴乳

_MG_7578

洗手台獨立在外面~吹風機是固定式的設計

 _MG_7595

 可愛的愛心簍空藍裡裝盛的是沐浴海鹽以及盥洗用具

 _MG_7597

 最誇張的是廁所~~~沒想到就連上廁所還可以欣賞外面的山景

看看草原上的牛群們有沒有乖乖吃草~

來到♡海境渡假民宿♥~就連蹲廁所也是一種享受阿!!!!哈

 _MG_7602

 每個房間都會有面海的大露台~

_MG_7626

 我們太喜歡這個VIP的看海雅座啦!

_MG_7926

 

_MG_7618

父子倆的背影看起來好愜意阿~

_MG_7581

 蔡老爺OS:兒子你看~有飛碟!!(這位大嬸~不好笑XDD)

 IMG_7585

三樓的VIP雙人房還有個螺旋梯可以上到頂樓~希望有機會能再來住看看:D

 _MG_7630

  墾丁最有名的就是關山日落~ 

♡海境渡假民宿♥就位於關山的不遠處~~

在這裡就可以欣賞到美如畫的夕陽以及千變萬化的雲彩

IMG_7711

落日餘暉灑入室內~

_MG_7692

那光影美的讓人屏息

_MG_7681

 原本我們打算在房間休息一下就要去用下午茶的~

但是看到眼前這番美景就決定在房間等到日落之後再去享用

很久沒有這樣靜靜的看著夕陽落入海平面~內心不禁被這暮色給深深感動著

IMG_7713

小球也很自在的坐在小沙發上看著他的巧虎故事書~

_MG_7735

你這小子也挺會享受人生的嘛XDDD

_MG_7720

♡海境渡假民宿♥的下午茶時間是PM4:00~6:00

_MG_7780

用餐處就在夢幻的玻璃屋裡

 _MG_7778

 一人一份的精緻下午茶有水果、蛋糕、蛋塔、布丁和飲品

_MG_7769

 一旁還用巧克力粉灑上海境的LOGO

_MG_7770

小菲的盤子上則是有可愛的臘腸狗正在追著球玩耍~

_MG_7785

 餐點口味還不錯~若是胃口小一點的可以直接當晚餐~

_MG_7812

晚上就不用再下山覓食~好好的在民宿享受這美好的一切

_MG_7819

 在享用下午茶的同時~天空裡美麗的雲霞也正熱情的綻放它們的舞姿

_MG_7766

_MG_7767

 晚上民宿不提供晚餐~

主人建議我們可以到位於山腳下的山海漁港和紅柴坑漁港吃新鮮海產及熱炒~車程約10分鐘

若是想到墾丁大街車程也是大約20分鐘左右不會很遠~

下山的山路要小心點開~因為沿路幾乎是沒有路燈的唷!!

 _MG_7660

回到民宿之後小菲久違的和小球一起洗了個鴛鴦浴~

_MG_7830

 

 我的小鮮肉情人實在是太可愛啦~老情人就閃邊去吧!哈哈哈

_MG_7837

 來海境之前爬過文~知道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月光海景色~

時間大約是在半夜兩三點左右~

所以小菲幾乎整個晚上都沒睡~就是想能親眼看看那夢幻的美景

不過一點~兩點~三點~四點~每個整點小菲都爬起來看窗外全都是漆黑一片

實在是太讓人傷心了!!科  

_MG_7906

隔天跟女主人在聊天時才知道~原來這月光海也是有日期限定的~

而且很厲害的是他們還有一本記錄每天的日出日落時間以及會出現月光海的日子

所以入住時一定要事先問清楚~別像小菲一樣傻傻的整個晚上沒睡覺阿!

不過老天爺大概是感念小菲癡心一片(什麼跟什麼XDD)

早上六點起床拉開窗簾居然看到夢幻的雙彩虹~真是太幸運啦!!!1805168491  

_MG_7854

 趁著父子倆人都還在呼呼大睡~

抓緊時間自己一個人悠悠哉哉的又到戶外去繞了一圈拍拍照

來到望海台時彩虹已經快要消失在雲層裡了~

 _MG_7867

不過還是讓我拍到了彩虹和台版小希臘的美景~覺得心滿意足阿!!

_MG_7873

往回走的路程中一直覺得有桂花飄香~

仔細看果然發現兩排種滿了盛開的桂花~

要維護這一整片的草原以及各式各樣的花朵樹木也不容易~~

不得不說民宿老闆真的好用心啊!!

 _MG_7888

♡海境渡假民宿♥從清晨到夜晚~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美

天空中的變化萬千的白雲是最佳配角~

無論是一片片一朵朵一絲絲一縷縷~都那樣的好看!!

_MG_7913

回到房間看到小球自己乖乖的拿著故事書坐在地上認真翻書的樣子好可愛阿!!

是有這麼喜歡這裡的地板就對了!哈哈

_MG_7922

 早餐的用餐時間是AM8:00~10:00

地點跟昨天的下午茶一樣在景觀玻璃屋裡~

DSC08027

一人一份的中西式套餐

DSC08021

  另外會有飲品以及簡單的水果可自行取用

 DSC08020

_MG_7669

 好甜又健康的奇異果

 DSC08022

 搭配沙拉的各種醬料

DSC08023

DSC08024

 熱咖啡及熱紅茶

DSC08025

 果汁、冰水~另外鮮奶是放在冰箱裡的唷!

DSC08026

因為媽媽要去拿飲料和餐具~怕小球一個人孤單XDDD

DSC08009

 所以特地把兩隻大熊熊搬來陪他一起坐

DSC08015

 小傢伙可開心的呢~~

一下子跟熊熊打招呼一下子摸摸它們的頭~這畫面也太萌啦!!

DSC08006

  豐盛的早餐有煎到香酥的培根、太陽蛋可以夾在一旁的千層麵包裡一起享用

中間還有一小球馬鈴薯沙拉

看到盤子上可愛的笑臉讓人一整天都充滿活力啦!

DSC08048

 很好吃的皮蛋瘦肉粥

DSC08049

 就連沙拉上的紅蘿蔔都是愛心造型的~好犯規喔!哈哈

DSC08050

 民宿很貼心的幫小球也準備了專屬的小寶包早餐

是超可愛的小兔子、小熊和小魚吐司~

DSC08040

 其實裡面原本是可以抹上巧克力醬的唷~

但媽媽怕小傢伙吃完太興奮就讓他直接吃白吐司啦!!

DSC08042

吃到一半爸爸也下來和我們會合

一夜好眠加上美景環繞~父子倆一早心情都很好~

好喜歡這張自然又可愛的互動

DSC08066

 

 吃完早餐貪睡的蔡老爺很難得的沒有打算直接回房間補眠

而是說要再去戶外走走~~所以小菲又再一次來到望海台看台版小希臘啦!!

DSC08075

三次上來這裡看到的景色都很不一樣~~

DSC08072

下次再來♡海境渡假民宿♥我一定要來這邊看夕陽和月光海啦!!握  

_MG_7879

離開望海台發現牛隻們離開了柵欄在生態湖旁放牛吃草XD

DSC08104

於是又帶著小球去近距離的跟可愛的小牛們打招呼

DSC08113

 咱家阿球對這些小牛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

一靠近就哇哇叫~~但是站遠遠的就伸出小手一直跟牠們揮手

DSC08115

 比較大的牛隻就在一旁等小牛們吃完才能進來XD

 DSC08124

 超夢幻的首圖就是這個時候拍的啦!!!

其實原本小菲想再繞到生態湖旁邊連倒影一起拍進去的~

但是才走過去小牛就直直往我走過來~媽媽整個俗仔很迅速的逃跑去忍  

 DSC08122

 走回民宿的路途中看到這藍到不像話的藍天~內心滿滿的感動

DSC08126

這次南部小旅行光是♡海境渡假民宿♥就拍了快一千張的照片

因為好想好想把這兩天眼中所看到的美景全部帶回家~

所以快門幾乎都快被我按壞了阿阿阿XDD

DSC08132

♡海境渡假民宿♥小菲和蔡老爺都認為是此生必定要來住上一次的民宿

這裡不僅有瞬息萬變的山海景色~觀星、夕照、日出、月光海

一望無際的碧綠大草原~~可愛的牛群和臘腸狗家族

DSC08135

在海境~就讓我們暫且忘掉所有的煩惱~

好好地在此享受大自然的恩惠以及優閒的慢活假期吧!!

用力推薦給想來墾丁度假的朋友們喔~

_MG_7489

 ♡海境渡假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6號

 電話:(08)8869638.0934-135888

 查房價

 網址:http://www.oceanparadis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paradise.tw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安妮的天空
  • 這裡實在太讚了
    根本不用跑其他景點啦
    感覺得出這篇小菲寫得好激動
    因為用詞都好美啊~~~光看文字就讓我心動了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裡跟牛牛賽跑 以及欣賞月光海
  • 對壓~~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我這篇寫的超激動的~
    因為實在太愛這裡啦!!哈哈
    為了寫文還上網查成語你看我多認真~XDDDDDDD
    我也想再去看月光海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16/01/30 17: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