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首爾遊/宿 (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韓國首爾寄送行李服務推薦!

其實小菲真的是沒什麼購物慾的人(誰相信XD)

但每次來韓國真的會不小心買到行李超重!!!

雖然提前上網加購行李公斤數也不是不行

但光想到要一路扛去機場再一路扛回家就覺得腰痠背痛

更別提我常常還是一個人拎著小球出國

所以如果能直接將戰利品郵寄回台灣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啦!!

韓好運-1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爾四天三夜輕旅行行程推薦!

這次的首爾女子旅原本是五天四夜,但因為中間遇玲玲颱風來攪局

我們有幾乎三分之二天的行程,就連最期待的昌德宮月光之旅都被取消(哭)

所以這篇就直接幫你們濃縮成四天三夜來介紹!!

包括德魯納酒店拍攝咖啡廳,IG打卡最熱門-益善洞,療癒系Kakao Friends VR主題樂園

美食則有暖呼呼的陳玉華一隻雞.烤腸專賣店.馬鈴薯排骨湯.醬蟹吃到飽

讓你們四天三夜飛首爾也能玩好吃滿還順便培養文藝氣息喔!!XD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爾東大門飯店推薦!!

  首爾東大門N飯店Seoul N Hotel Dongdaemun♥位於東廟站和新設洞站中間

從仁川機場可搭乘機場巴士6002抵達,交通相當便利

步行5分鐘就有公車站牌,周遭也有不少美食,便利商店

 櫃台有會說中文的台灣人,可幫忙代訂炸雞

重點是房價很便宜還有包含簡單的早餐

 大手筆使用了名牌床墊超級好睡,非常推薦阿!!

P906478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首爾舞蹈音樂劇推薦!!

♥愛舞動2Let’s Dance, CRAZY!!SACHOOM2♥是首爾大學路的長駐藝術表演秀

曾獲愛丁堡藝術節最受歡迎演出節目,世界巡演多達 62 個城市,演出次數超過 5000場

去年底重新開始第二季的演出,表演陣容一樣實力堅強,舞蹈升級更震撼,還有特別的K-POP舞蹈體驗

長達80分鐘的表演結合了K-POP舞、爵士、霹靂舞、Hiphop、Urban等多種形式舞蹈串聯

也有許多和台下觀眾互動的橋段.在歌舞表演的同時會播放中文字幕

舞者們豐富的肢體語言和精采絕倫的舞蹈表演都讓人印象深刻,相當推薦喔!!!

P905466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佳軒솔가헌♬位於西村,也就是景福宮的西側

這區雖不像北村那麼知名具觀光氣息

但是大家很喜歡造訪,可以用古銅錢交易的通仁市場就在這裡

近幾年也有許多韓屋改造的咖啡廳及特色書店受到大家的喜愛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韓屋咖啡廳♬松佳軒솔가헌♬就是其中一間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品嘗到多種藥草調配而成的養身茶以及傳統韓果

還可以享受漢方足浴以及艾灸,是很不錯的韓國傳統文化美食體驗喔!

 P71052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7弘大酒店/L7홍대♬是2017年底才全新開幕的四星級飯店

從機場搭乘機場快線直達弘大,出地鐵站到飯店只要步行五分鐘

整體的地理位置極佳且生活機能方便

 時尚的休憩大廳有如文藝咖啡廳般超好拍

還提供復古唱片機,書籍,桌球等休閒設施讓房客刻在飯店享受悠閒時光

不能錯過的還有豐盛又美味的半自助式早餐

隸屬樂天集團旗下設計酒店,是來首爾不能錯過的高品質住宿 P710516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年盛大開幕的♥樂天世界 海底王國롯데월드 언더씨킹덤♥位於首爾恩平樂天MALL裡

是樂天世界為小朋友打造的大型室內遊樂園

遊樂園佔地兩層,以海底世界為主題,打造專屬兒童的海底王國

裡面有珊瑚主題的遊樂場,海洋動物造型的旋轉木馬

海豚碰碰車.鯨魚造型的景觀高空車.海底世界室內攀岩

更有專屬學齡前小小孩可以玩的攀爬設施以及球池,舞台區每天也都會有精彩表演

大人們也可以在樂天世界mall裡購物血拼超方便,是小菲個人很推薦的首爾室內親子景點喔!PA25676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qua Field高陽店(아쿠아필드)♥是去年才全新開幕的高級汗蒸幕

以[休息與療癒]為重點,打造出奢華且獨特的設計

內部空間分為三溫暖.汗蒸幕.用餐區,各種特色休憩區

戶外足浴區,屋頂的開放室水上樂園.甚至還有兒童遊戲區.哺乳室等

不同主題的汗蒸幕像是扁柏木熱療室、多媒體藝術熱療室、雲端熱療室、鹽磚熱療室都是重點必去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如果想要有阿嬤搓澡這邊也有喔!XDD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帶著小球來韓國參加了兩個一日遊

其中一天走的是首爾近郊經典景點-晨靜樹木園/南怡島/小法國村

其中南怡島小菲很久以前跟團就有去過,印象中這裡就是一個很芭樂的景點XDDD

但這次帶著小球去才發現沒想到這裡居然這麼適合帶小朋友來

因為裡面除了必拍的冬季戀歌雕像場景之外

居然還有夢幻銀杏楓葉旁的兒童遊樂場,空中腳踏車,可愛的遊園小火車

同樣的景點因為帶著小球來而發掘了不同的玩法~這就是親子旅行的樂趣阿!!! 

PA2461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首爾近郊的仁川廣域市擁有美麗的港灣景緻,同時也是韓國第三大城市

這次自己一個人帶著小球來首爾玩耍

特地訂了兩個一日遊,讓媽媽我可以不用煩惱交通問題好好放空

其中一天就是到仁川許多知名的景點走跳

包括海鷗船上餵食海鷗,可愛又好拍的松月洞童話村,賞楓聖地仁川大公園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韓國最經典的無語言秀

你一定不能錯過的絕對是精彩絕倫.超乎想像的♥Hero塗鴉秀페인터즈 히어로

自2008年成立以來歷久彌新,讓人完全看不膩且會想一看再看(絕對不是為了歐巴XD)

四名演員在75分鐘內透過肢體語言.結合了默劇表演.舞蹈動作等來重新詮釋藝術與繪畫

利用10多種的美術技術和特效呈現主題-Hero英雄

每個階段所出現的各國英雄人物都讓人驚呼不已

重點是和台下觀眾們的互動更是讓人歡樂無限,推薦大家來韓國一定要看喔!!

PA27755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經典韓劇-孤單又燦爛的鬼怪裡出現這間美美的書店之後

小菲就一直想著總有一天要去踩點

這次來首爾特別安排了仁川一日遊,其中一站就是東仁川站旁的船橋舊書店街

這條書店街上就屬這間韓美書店한미서점♥最搶眼

鵝黃色的外觀讓人一眼就愛上

1965年開業至今,除了二手書之外當然也有新書販售

愛上變身情人第15集中韓世界和徐道載再度重逢的拍攝景點也是在這裡喔!!!

P823079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RE MAN 파이어맨♥是近兩年首爾比較熱門的新興表演

 故事以偉大的消防員為主體

從五位新生入學到最後畢業正式成為親上火線的消防員

整齣戲以來自法國的極限運動-[跑酷]來串起整場表演

完全不倚靠任何的器具單純就是人類本身的肢體來進行大量的走.跳.攀爬.翻滾等動作

75分鐘的演出完全無冷場,而且沒想到就連這樣的主題都能和台下有許多互動

小球看到笑呵呵之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終於和演員們玩到遊戲了哈哈哈

PA25713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拉斯麗首爾酒店 Hotel Gracery Seoul♬是日本格拉斯麗集團在韓國的第一間連鎖飯店

 今年八月才開幕,地點位於小菲很熟悉的市廳站

交通便利,地鐵站步行5分鐘,機場巴士6005下車就到

周遭生活機能也很好,有條熱鬧的北倉洞美食街,晚上不怕餓肚子

飯店整體就是相當濃厚的日系風格,不過還好房間沒有像日本那麼小

衛浴的設計和我之前住過的新宿格拉斯麗(就是有哥吉拉在樓頂的那間)一模一樣

而且入住的旅客大約百分之八十都是日本人~走進來的瞬間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阿哈哈哈!

PA236003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除了走訪各大景點以及大啖美食之外

許多精彩的舞台劇表演更是不容錯過

如果你像小菲一樣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

韓國有一系列表演都是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欣賞

像是知名的亂打秀.JUMP.Hero塗鴉秀.BIBAP拌飯秀甚至到最近很熱門的Fireman

演員們透過豐富的肢體語言以及精湛的舞台表演串起全場

中間更會穿插許多和觀眾互動的橋段,即使是像小球一樣的四歲小孩也能看得很開心喔!!

PA235987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韓國首爾要去哪裡買便宜的玩具呢?

當然就是位於東大門站旁的♥昌信洞文具.玩具綜合市場창신동 문구・완구 종합시장♥啦!!!

短短一條街上有數十間的文具店和玩具店

女孩喜歡的娃娃扮家家酒,男孩喜歡的戰鬥陀螺機器人全都有

小菲第一次知道有這個地方是因為就住在旁邊的HOTEL QB

 住在這裡的短短兩天小球和他爸就來逛了三次

小傢伙的機器戰士TOBOT就是在這裡收集齊全的阿哈哈哈哈 IMG_023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看韓劇『她很漂亮』的人對於這個畫框肯定不陌生

這裡就是劇中池晟俊(朴敘俊)向金惠珍(黃正音)求婚的拍攝地點

位於韓國京畿道楊平的♫兩水頭두물머리♬

小菲之前看這部韓劇的時候就覺得天啊這裡也太美

心想著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來這裡親眼見證一下(想見證什麼XD)

這次的韓國行小菲就特別參加了一日遊行程~無須煩惱交通問題還包中餐

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帶小朋友的家庭~不用坐地鐵轉公車的超輕鬆!

IMG_167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otel Aropa阿羅帕酒店호텔아로파♬位於美食超多的市廳站

飯店走出來就有一條超熱鬧的餐廳街

貢茶.炸雞店.燒肉店全都有,越晚越熱鬧

斜對面有7-11.步行就可到首爾廣場.壽宮石牆路,南大門市場

小菲很愛的김家네(金家飯捲)也在附近

雖然飯店從蓋到現在有些年代,不過兩年前房間才整個重新裝修過

所以整體給人的感覺都還不錯,乾淨整潔,重點是房價也不貴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很不會化妝,化妝品常常放到過期的懶女人+手殘人

每次看到韓國女星們清透自然的妝容還是有點羨慕

所以這次來韓國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韓式造型體驗

除了會有專業老師幫你上妝讓你變身一日韓妞之外

一開始還會教你找出適合自己的個人色彩

美女老師的英文相當流利不怕聽不懂~最後還會有攝影師會幫你拍攝美美的個人照片

建議你們可以一早就來參加這樣就可以美麗一整天喔!!

 DSC0678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tel Gaon 韓國家溫酒店 호텔 가온♬是[Hotel Tong]旗下平價旅館

地點就在美食多多的鍾閣站,從飯店走到仁寺洞只要兩分鐘

雖然位處巷弄間不過交通相當方便

從仁川機場搭乘機場巴士6002就抵達

搭乘地鐵的話也是從鐘閣站步行2分鐘就到

地鐵站底下有好逛又平價的鐘閣地下街

附近還有好玩的Running Man主題體驗館.K-Style Hub (케이스타일허브)喔!

IMG_671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