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蔡小妹的畫畫班幾乎都會有一次戶外教學的寫生課程

連續三年都是來到位於宜蘭員山鄉的☆花泉休閒農場☆

除了這裡比較不那麼商業~觀光客不是很多~風景也很美之外

 農場內的湧泉戲水區整個就是超受歡迎

炎炎夏日在冰涼的湧泉裡玩水真的是透心涼阿!!!

 

P1660605

 

 

☆花泉休閒農場☆的入口很隱密~即使我們已經去了兩三次~

每次都還是會不小心錯過XD

 

P1660709

 

附近還有勝洋水草以及八甲魚場可以當順遊的景點~

P1660745

停車場不是很大~頂多可停30台小客車

進農場每人會有低消NT50~~但是都可以抵消費~所以還算OK

P1660708 

入口的右上方是戶外用餐區~

來到這裡基本上別想要有冷氣吹涼涼

好好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溫度就對啦!哈哈

P1660780

正下方就是湧泉戲水區

P1660716

每次我們一到農場都是二話不說先去湧泉泡泡腳~~這裡的水超冰涼的!

P1660713

除了一旁都會貼心地規劃了木頭椅之外

P1660648

(蔡老爺手濕濕的一直把水彈到咱家蘋果臉上~所以蘋果的臉就皺在一起啦XDD)

P1660697

還有水上盪鞦韆哩~~這盪鞦韆整個很熱門~請大家排隊乘坐喔XD

P1660623

一旁還有復古的打水器可以提供小朋友玩樂

P1660715

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P1660618

P1660620

蔡小妹的畫畫班行程通常都是早上會先有個簡單的園區導覽

中午用過餐之後才開始寫生~所以我們也跟著一起去聽導覽啦!!

P1660638

話說蔡小弟自從知道有小蘋果這號人物讓他升級當哥哥之後整個就是開心到不行~

對蘋果妹妹是呵護有加阿!好可愛

P1660630

喵娘很少在炎熱的夏天去戶外~~為了可愛的孫女整個就是豁出去了XD

 P1660636

 廣大的花泉農場園區內分為主要分為野薑花園、可愛動物區、湧泉戲水區、露天咖啡觀景台

 P1660720

 戲水區的旁邊就是提供農產品展售以及餐飲的地方~

P1660777

除了有提供風味餐之外~也有各式飲料~

當然玩水的玩具這邊也有賣喔!

P1660722

雖然說是農場但其實小動物沒有很多

P1660662

可愛的小兔子無辜的眼神真是討人喜歡

P1660725

屬兔的蘋果小姐第一次看到兔子整個很興奮

手一直要伸到籠子裡去摸~嚇死姑姑我了!忍  

P1660644

 可愛動物區裡有火雞、豬和一大群的鴨子~

  P1660754

不過不知為何我們去的那天門口被關起來了~所以只能遠遠的拍啦XD

P1660755

後方這個湖小菲記得前年來的時候可以來這裡餵鴨子

而且這裡的鴨子超兇的~餵牠們飼料都要躲遠遠然後手伸超長!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全部被關到可愛動物區了????忍  

P1660760

沿著園區內的小徑一路逛下去~~

P1660734

時而停下來看看路邊的蜻蜓

P1660772

時而拿出魚飼料餵一下池塘中悠游的小魚們

完全沒有在認真聽導覽阿我們XDD

P1660784

不過一家人(當然包括咱家家狗阿ben)出來郊遊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P1660744

然後野薑花盛開的季節雖然是在深秋~~

但夏日裡居然也可看到零星幾朵盛開的野薑花~~

淡雅迷人的香氣撲鼻~秋天來這裡一定很漂亮

P1660742

 結束導覽之後就是用餐時間~~

因為我們是跟著畫畫班一起來郊遊~所以餐點就沒拍照啦!

放上肢前來吃的風味餐照片給大家參考~基本上還不錯吃囉!

DSC02827  

用完餐後就是寫生時間

P1660683

蘋果兒雖然連筆都拿不好~但只要可以隨意在紙上塗鴉就玩得很開心

P1660689

 蔡小妹也是超愛小蘋果的~~

然後沒是想到就會跟我提:嬸嬸可不可以生個妹妹XDDDD

喔不!!一個蔡小球就已經整死你嬸嬸了~~等蔡小球大一點再說吧~哈哈哈

P1660794

最後放上超有畫畫天分~認真寫生的蔡小妹作為結尾

明年夏天應該也是會繼續來這裡報到喔!哈哈

    P1660703

    ☆花泉休閒農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5-1號

聯絡電話:03-922-1506  0919-221-506

入園低消:每人NT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