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煮婦們是否已經已經變不出新花樣了呢(笑)

好懷念可以去餐廳享用美食的日子

還好離我們家很近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推出了外帶外送的精緻餐點

除了有燉飯.經典牛肉麵.印度料理之外

旗下餐廳包含敘日全日餐廳粵亮廣式料理都推出了很划算的多人套餐

在家防疫偶而也要犒賞自己一下,星級美食訂起來!!!

/tmp/phpmx4IqU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外帶:自取取餐時間 11:30~14:00 17:30~20:00

外送:即日起至2021.6.30,消費滿NT$2,000

即可補貼外送計程車資NT$200 單筆訂單補貼乙次

恕不得累加且不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訂購專線:02 6615 6526

線上菜單

IMG_4973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離小菲家大約十五分鐘的車程

地點就在南港車站Citylink的樓上

所以疫情前若是想吃大餐不想跑遠的話我們就會來這裡報到

IMG_4616

這裡也附上之前寫過的Buffet食記給你們參考

 【台北南港區】♥敘日全日餐廳♥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五星BUFFET.南港吃到飽餐廳推薦.半自助式搭配位上主餐,豐盛料理選擇多樣化,CP值超高!

cats

 小菲這次點的是敘日全日餐廳四人分享餐 

內容包括手擀薄皮瑪格莉特披薩(8吋)

和牛蕃茄蔬菜湯x2

慢燉牛肋排/奶油熟成牛排/坦督里烤雞 ( 三擇一)

烤全雞/慢烤豬肋排 ( 二擇一 )

未命名

 

 若是選擇外送的話餐廳會請計程車直接專車派送到家

收到的時候兩大袋餐點都還是熱騰騰的覺得滿意!

P6195218

 

太久沒吃到西餐~看到這滿滿一桌莫名的有點感動哈哈哈

P6195220

 

以四人餐的份量來說我覺得相當足夠~~

食量小的吃個兩片披薩加個麵包就差不多飽了阿XD

P6195262

 

每款餐點上方都標示了餐點名稱以及建議要在兩小時內用餐完畢的貼心提醒

P6195224

不用等兩小時~半小時我就可以消滅你了啦XD

P6195235

 

 吃西餐怎麼能少的了餐前麵包和湯品呢!

P6195245

 

六福萬怡酒店擁有自家烘焙坊,所以他們家的歐式麵包品質一直都很不錯

P6195247

 

兩款圓法麵包都很柔軟香甜,搭配著湯品一起吃真的超正點

P6195249

 

和牛蕃茄蔬菜湯會分別裝盛在兩個紙碗中

P6195251

 

 湯品為了怕在運送中溢出,所以大概只有佔紙碗的三分之二左右

不過裡面的配料可是完全不偷工減料

隨便撈都是滿滿的和牛肉塊和蔬菜

濃郁酸甜的和牛蕃茄蔬菜湯放冷會稍微油了一些

建議一定要趁熱喝喔!!

P6195260

 

手擀薄皮瑪格莉特披薩(8吋)

P6195255

 

最經典的義式披薩口味代表當然就是瑪格莉特啦!!

P6195257

 

薄片脆口批薩吃起來帶麵粉香氣還有濃郁起司香

簡單的番茄醬汁.瑪茲瑞拉起司.羅勒葉造就了經典不敗的義式口味

若是吃不完可以先冷藏起來

要吃的時候再用烤箱或氣炸鍋稍微復熱一下又一樣美味呢!

P6195269

 

烤全雞總共有兩盒,除了烤雞肉之外還有爐烤花椰菜.番茄.甜椒和馬鈴薯泥

 P6195231

 光看這配色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P6195229

 

爐烤番茄把番茄的甜味都鎖在裡面吃起來酸香可口

一旁的綿密奶油馬鈴薯泥更是讓球爸讚不口的美味

看來真的是太久沒去吃西餐~不管什麼都覺得好好吃哈哈哈哈哈

 

P6195230

 

皮脆肉多汁的烤全雞已經貼心分成幾部份,想吃雞腿雞胸雞翅任你挑

雞肉本身已經有用香料調味,若是喜歡比較重口味的可以自己使用家裡的調味料來沾囉~

P6195277

 

最後是這塊份量十足的奶油熟成牛排

P6195238 

 看到這牛排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D)

 

牛排大約是七分左右的熟度,光看外表似乎有些乾柴

 

但實際吃起來完全不會耶,肉汁豐厚又肉香滿滿,放冷了也一樣好吃

 

喜歡熱熱吃的話也可以再拿去平底鍋稍微加熱一下

 

P6195242

 

雖然排餐這種東西絕對是現場吃最好吃

但非常時期加上你自己在家絕對煎不出這麼剛好的熟度

外帶飯店的星級美食當然就是最好的選擇囉~~

 

P6195272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外帶:自取取餐時間 11:30~14:00 17:30~20:00

外送:即日起至2021.6.30,消費滿NT$2,000

即可補貼外送計程車資NT$200 單筆訂單補貼乙次

恕不得累加且不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

訂購專線:02 6615 6526

線上菜單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