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鳥公園52號♬就位在關渡水鳥公園的斜對面轉角處

外觀是大片的玻璃格子窗 深綠色的木質窗櫺

外頭還搭了綠色的棚架,任藤蔓植物在上面攀爬

陽光則自然地從葉蔓中的細縫灑下,是一家給人溫馨感覺的餐廳唷!

DSC08192  

其實我和蔡先生每次來吃都是晚上..不過我想白天的外觀看起來應該也很舒服吧!

補上2018年來用餐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DSC08190  

會喜歡來這家..是因為這家餐廳不大..而且內部裝潢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就像在國外那種家庭式的小館裡用餐一般的讓人放鬆..
昏黃的燈光加上華麗的吊燈
天花板上還吊著好幾隻鳥還是老鷹?(其實我比較希望它可以吊多啦A夢。。)
DSC08094DSC08113DSC08117

前天難得蔡先生一家大小去關渡宮拜拜
晚上我們就決定盡地主之誼帶大家去我們蠻喜歡的『水鳥公園52號』用餐
之前我跟蔡先生來吃的時候因為人少.
所以我們都是點義大利麵的套餐
順帶一提..他的"主廚海鮮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唷~~
料超多份量又大盤..兩個人吃將將好
(補上2018年用餐照片給大家參考)
 
DSC08138  

這次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我們分成兩桌坐
然後都點了一樣的"四人份家庭套餐"NT3,180+一成服務費
我跟蔡先生.蔡把拔.大嫂.恩恩一桌
另一桌就是蔡馬麻.阿公.阿嬤.大阿姨和舅

阿公和舅很不配合捏...都不看鏡頭~~~:P
阿嬤超可愛的~~~後來照相手比YA還一直搖~~呵呵
接下來就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吧~~~好吃的來囉~~

首先是前菜-法式肝醬慕斯佐酥脆小餅
DSC08098

份量十足的前菜..奶油和鵝肝醬都超多的..
很好入口..綿密的口感讓我不知不覺就吃了兩三片小餅
小餅如果吃完還可以加點..
DSC08105
看恩恩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啦~~~(拼命吃小餅上的醬都不吃小餅XD)

接著上菜的是我們這桌加點的-燻鮭魚
這是蔡先生最愛吃的唷~~~
很大片的燻鮭魚加上酸豆(是酸豆吧?不認得!)還有現擠新鮮檸檬以及嗆辣的洋蔥
大口吃下去~~超正點的說!

接下來也是我們這桌加點的-法式烤田螺
(我們這桌因為有蔡先生大胃王在..所以加點了兩樣前菜^O^)
很特別的烤田螺...連殼都一起端上來了~~~嚇我一跳~~原來田螺是長這樣ㄚ~~哈


烤田螺有附麵包..還有把田螺肉挖出來的小器具
接下來..蔡先生示範如何把螺肉挖出來..淘氣的田螺真的很不受控制捏~~~

好不容易挖出來之後原本想去幫蔡媽咪用的,沒想到蔡媽咪早就用手把它給挖出來啦!
看來我們還是沒辦法當外國人優雅的吃法國菜~~呵呵!
再來這道也是套餐中的前菜-橙汁煙燻鴨胸佐酸瓜
好嫩好嫩的鴨胸加上橙汁甜甜的口感~~真的很優唷!

接下來這道是-酥炸花枝佐蕃茄檸檬醬
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加上Q嫩彈牙的花枝..我也是吃了好幾塊哩..
不過恩恩咬不動~~哈哈..太Q啦!

好不容易吃完前菜
接著上菜的是-主廚濃湯
因為只說是主廚濃湯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湯
經過蔡先生的品嚐之後確定他是玉米濃湯
我是覺得不難喝啦...蠻特別的口感..但蔡先生覺得還好哩..

生菜沙拉則是這道-黃椒芥末蛋沙拉
老實說..吃到這道我已經有點撐了說..
但還是吃了兩盤...芥末醬的口味不會辣還有點甜甜的
很像之前pizza hot的那種蜂蜜芥末醬..我還蠻愛的~哈!

終於進入到主菜的部份啦!!
第一道上菜的是-蒸烤紙包枋魚
這道魚真的真的超好吃..
超嫩的口感配上一起蒸烤的洋菇一起入口~~~我們四大一小三兩下就把魚分光了
(阿不是說有點撐了XD)

接下來上桌的是-維也納香烤春雞佐義式青瓜
原本我真的覺得自己再也吃不下了說
可是硬是又吃了兩塊春雞
因為春雞肉處理的很軟很好入口..調味更是一極棒
擺盤顏色也很漂亮哩...
也有恩恩愛吃的小樹喔~~


最後壓軸的則是-法式薄荷小羊排,附鮮炒什菇
這道小羊排是會有服務生到桌邊來現場切給我們
很特別唷..
餐廳大概也知道..吃到這時候可能有些人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他們會問我們要切幾塊..
因為如果剩下的要打包的話..會建議我們不要切太多..
打包的部份回去用烤箱烤一下再自行切開也很好吃呢..
因為我們這桌戰力不足..只請服務生切了兩塊..哈哈
羊排的處理也是很嫩..加上超好吃的薄荷醬..
無敵啦!(大概只輸王品的羊小排吧~~)


終於到了最後一道甜點啦~~這次我們大家點的都是-義式咖啡奶酪
恩恩超厲害的..自己一個人吃了一整個
只讓大嫂吃了一口~~
而且恩恩一吃就說"這個有咖輝的味道耶~~"
哈哈~~超可愛的說...


然後
大家都搶著跟恩恩合照


可是恩恩今天真的很開心阿~~~一直扭來扭去的..


害我拍起來的照片恩恩幾乎都是糊的..(後來證明是因為我不會用蔡先生的相機XD)


結果這次忘記幫跟他娘合照了~大嫂我對不起你阿~~~T___T下次會記得的..


這次吃完之後..
我和蔡先生都一致認為
這家餐廳真的還是要多點人來吃比較划算哩
像上次我們和強先生來吃的時候點菜就點的有點失敗說...
害強先生一想到這家就覺得"太貴了啦~~(然後吃到很膩)"
PS..她們的燻鮭魚義大利麵不太好吃...味道很怪哩~~

不過這間餐廳真的是個家庭聚會的好地方唷~~~
我們這次去吃的時候還遇到了-于冠華和她倆個女兒耶!就在我們隔壁用餐說~~
(不好意思沒有圖片~~因為怕被當成狗仔阿~~哈)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水鳥公園52號♬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60巷52號
TEL:(02) 2858-3377 2858-2670
營業時間:AM11:30至PM10:30 可刷卡

 

 延伸閱讀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