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ilian那裏看到一篇好文章 : 母親的角色
讓我很有感觸哩...當一個媽媽真的不容易..當一個好媽媽更是困難
我想這中間的辛苦恐怕真的要等到我當媽了才會有更深刻的體驗吧~~
今年好多朋友都當了媽~~甚至還有人當了兩個孩子的媽(趕進度趕成這樣)
今年也認識了很多當媽的格友們仍然女超人似的把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真的很厲害呢!
真心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唷~~
(請把自己當成左邊那個頭冒愛心的媽媽接受我和蔡先生的花束一把)


感謝喵娘從小拉拔我長大...
我是個調皮任性又少根筋的孩子..真是辛苦妳啦~~
平常雖然老是嫌妳愛東唸西唸..但是我還是很愛妳的唷~~~
(雖然遺傳到你的大餅臉和小胸我也還是很愛妳)



讓我短暫體驗媽媽角色..會叫我姑姑媽媽的堯慶堯瀚
姑姑很愛你們喔


希望我那誤入歧途的大嫂..趕快恢復好媽媽的角色吧..
這兩個小寶貝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把他們兩兄弟丟在家裡呢!!



還有還有...蔡恩恩
我也把妳當女兒一樣的疼愛呢~~
希望將來我的女兒可以跟妳一樣聰明可愛

哈~~可能是因為自己幼教系出身..本來就愛小孩
所以超有母愛的
(真不要臉)




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唷!

今天晚上要來去吃母親節大餐囉~~~(喔~我的膽固醇)

我想我收到第一個母親節禮物應該會跟馨菲媽媽一樣激動到掉淚

我都忘記我送喵娘的第一樣母親節禮物是什麼了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