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10/2
小菲和妹妹去日本自助旅行啦~發現自助和跟團比較起來真的沒有比較省耶~~~
我的荷包先生現在瘦身有成~看到他那骨瘦如柴的身軀我都要掉眼淚了
9/24(二)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了lilian之前才介紹的"菊川"日本料理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超鮮美生魚片~~也太正點了吧!!!

9/21(二)
今天是蔡小弟1歲生日~大家齊聚ㄧ堂幫蔡小弟慶生~~連蔡小妹都換新造型(看她飄揚的頭髮XD)出席喔!!

蔡小弟長的很像麵包超人~所以蔡大嫂特地幫蔡小弟訂做了可愛的麵包超人蛋糕!!
(蔡小弟生平第一次臉上被抹奶油~當然是蔡先生的傑作!XD)

因為蔡小弟是過敏體質~所以有個特製的小蛋糕讓他吃個夠~~
蔡小妹餵弟弟吃蛋糕的樣子真是太逗趣了


蔡小弟:這蛋糕鋼琴全部都是我的~~我要把它吃光光!!

吃吃吃吃吃!!!(
是吃手還是吃蛋糕阿!!XD)

因為蔡小弟吃的全身都是~大家決定幫他清一清~~沒想到一抱離開誘人的蛋糕之後~蔡小弟就大哭了!!!
看樣子以後也會跟他叔叔一樣是個貪吃鬼喔~~噗噗XD

9/19(日)

難得的颱風假~沒想到小菲的【世博排隊行】懼高症不要來之"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天空之旅

這篇文章居然上奇摩首頁了耶~~自己先來灑一下花
不過呢~~應該是只有一下下~~而且是早上小菲正在快樂的睡到自然醒時發生的事情
所以小菲完全沒發現XD~~不過還是要感謝親愛好格友們的祝賀喔
那麼今天就由蔡家姊弟頂著香香的柚子頭還有柚子帽為大家獻上中秋祝福啦!

柚子帽蔡小妹三連拍
(阿嘴巴裡的柚子是吞下去了沒?XDDD)

蔡小弟:瞎密!!輪到我了喔~~我還沒準備好捏!!

我今天是在學木村倒頭栽沒錯阿~雖然我沒有頭髮但是一樣可以拍髮蠟廣告的好嗎!

拍廣告好累喔~~還是跟爺爺撒嬌比較輕鬆啦!!

9/16(四)
晚上帶喵爸喵娘去吃古拉爵~~小菲很無聊的點了個"火焰雪山"來吃~
純粹就是因為想看它是怎麼個火焰法~結果就是服務生會拿白蘭地來澆在甜點上
燒起來是蠻酷的~~~但是憑良心說不怎麼好吃

9/15(三)
今天小菲和蔡先生回老家看爺爺~順便帶喵爸喵娘去北埔吃個飯~~
蔡小弟真的是超級口愛~一點都不怕生~~把喵爸喵娘逗的呵呵大笑哩~~

蔡小妹白嫩嫩的皮膚真的是蚊子的最愛~~這幾天去戶外被叮成紅豆冰~~癢到都皺眉頭了好口年

9/12(一)

今天在整理電腦裡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忽然發現原來小菲我也有拍過跳拍的照片耶!!!(
年輕的歲月阿~~)
難道我才是跳拍創始人(最好是啦~被肉魯兄飛踢XDDDD)


9/10~9/11

去公司的新工地支援~兩天都累的要命完全沒辦法上網!!!而且還發生了讓小菲很不開心的事情~~
簡單的職場倫理我想應該是每個社會人士多少都要懂一點的!!
從來沒有看過這種人~~~資歷不到半年~居然敢嗆我這個可以算是公司元老級人物的學姊
想當初她剛進公司~我還對她照顧有加~傾囊相授...沒想到現在居然敢這樣欺負我!!
沒脾氣並不代表我好欺負!!!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回事!!

 俗話說的好"老虎的媳婦也是老虎"(根本沒有這句話吧!!XD)
如果太超過~我會好好處理妳的!!!

9/9(五)

今天晚上和Bling老蘇賢伉儷相見歡~~聊的真速太開心溜!!!!
真的是粉不好意思讓你們這對超級正常作息的夫妻倆陪我到這麼晚阿XDDD

9/8(四)
今天看了Wu美眉的哆啦A夢開箱文(點去看!)受不了刺激..(血氣方剛的年輕人阿)
下班終於跑去小七加價換了一隻多啦A夢筆風扇筆+兩隻時光筆~
我承認我是俗仔~因為很怕換風扇筆換換到多啦A夢以外的角色~所以換了兩隻時光筆
外包裝實在是好可愛~~連盒子我都捨不得丟阿~

小菲之前在看電視廣告的時候就想說
怎麼會出綠色的哆啦A夢阿~這麼奇怪的顏色我不太想收集溜!
而且時光筆有五種顏色~應該沒那麼容易拿到綠色吧!!!所以去小七換到後立刻迫不及待的開起箱來!
鏘鏘鏘鏘!!!!!兩隻綠色的哆啦A夢時光筆
~老天爺~您這是在開我玩笑嗎
所以說~~人千萬不要有壞念頭啊~~~吸引力法則是很恐怖的(誤XD)

時光筆投影出來的除了時間和日期之外還有一個可愛的鈴鐺哩!!!半夜起床想看時間很好用!!!
(我想應該沒有人真的敢在老闆開會時拿出來投影吧)

說真的~這兩種筆都很好寫~但是實在是太重了一點~~所以果然還是當收藏品就好!!
(好啦~其實就像Wu說的~蘋果綠的哆啦A夢也是很口愛的~所以我不會拋棄你們的)


9/7(二)
今天休假去動物園給動物看~蔡小妹和蔡小弟今天的造型真的是太炫啦~~
倆個牛仔都很會擺POSE喔!

蔡小弟你在偷看什麼?XD

蔡先生今天發現小菲的眼線筆~如獲至寶一般的把自己畫成卓別林

還很搞笑的說"認識我這麼久你不知道我有刺青對不對!"然後秀出他的手臂~
重點是寫錯字還打叉~真的是夠了!!!!

最後附上蔡小弟假扮環珠格格之可愛照一張

以及蔡先生假扮的凡豬格格搞笑照片一張
蔡小弟都嚇到吐舌頭了~~一旁的蔡把拔更是樂不可支啊!!

9/6(一)

蔡先生入手新相機~Canon 550D
試拍後蔡先生很滿意~果然錢花下去拍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誤)

9/3(五)

今日休假日~中午去誠品吃過飯後~小菲跑去買了一大袋的糖果結果吃到喉嚨痛XD
不過雷根糖真的好好吃喔~~(只要不是吃到奇怪的口味就好)

下午去看了另外兩個結婚場地~小巨蛋的囍宴軒晶宴會館-民生館~
晶宴會館民生館是很不錯又新~~不過可惜那個超美麗的戶外證婚台只有一樓的新人可以使用

晚上去『聚北海道昆布鍋』幫蔡馬麻慶祝生日
選擇王品集團餐廳慶生最大的好處就是她們都會幫妳準備個小蛋糕再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還準備了可愛的生日帽~~結果大家都搶著戴~~到底誰才是壽星啊??


9/2(四)
套句蔡先生很愛說的話"老虎的兒子還是老虎"~所以說~蔡先生的手藝好~當然是老爸教的好
(不過這好像跟蔡先生說的話完全沒關連吼!!!XD)
蔡把拔親自下廚煎的牛排跟外面賣的牛排根本沒什麼兩樣嘛~~~
瞧瞧那牛排的色澤~切片之後裡面的肉質仍然是呈現粉嫩色~真素太好吃啦~~~~

一大鍋的咖哩配上烤的熱呼呼摳斯口的法國麵包~~整個超正點的~~
今天的晚餐真是太滿足啦~~感謝神廚蔡把拔!!!
下次也來PO喵爸神廚的拿手好菜!!(這位小姐難道妳都沒有拿手好菜的嘛!XD)


9/1(三)
蔡小弟對於小菲新買的貯犬箱非常的好奇~喜歡看它瘋狂的吃硬幣~但是又捨不得把手中的錢幣放到盤子裡~~
最後居然聰明的發現只要碰到盤子上的機關~狗狗就會瘋狂的搖頭晃腦~真是一舉兩得!
(可是又會因為太晚把手抽走~結果一直被瘋狂的小狗攻擊XDDDDD)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