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必須承認~~在團購網上看到連相片書都有團購價的時候~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阿XDDDD

那時雖然還沒有預料到之後挑選婚紗照會超級失心瘋~~
但是也因為我們本來就愛用照片紀錄生活
所以小菲一直很想挑選一些照片沖洗出來~以後沒事可以拿出來翻一翻(感覺比較真實阿)
於是就不小心買了Fotomi這家的團購券~
用NT799的價格可以製作兩本內容一樣的相片書(20頁,8x5.5英吋)
如果想要兩本不一樣的內容就必須自行下載編輯軟體~
但因為小菲沒時間自行編輯~只好多花一點錢請人家代勞啦!!
(所以最早看到小菲和蔡先生的婚紗照的人就是Fotomi的員工溜
 
)

精選了120張照片上傳檔案到Fotomi的官網之後~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收到第一版的編排
小菲其實也不算很龜毛的客戶~~所以改了兩次之後就拍板定案啦(還是其實我沒什麼美感所以覺得他們編排的很好!!!!)
等了約二十天的製作期終於收到成品~~~~要開箱時真的超興奮的阿~~~
 
開箱啦~~~~~小菲嘔心瀝血(妳什麼時候嘔心瀝血了?XD)的結晶就放在紙盒當中~看了好感動喔~~~~

Fotomi很貼心的附上了相片書編輯軟體的光碟(是想叫我下次自己學習編輯就對了)

鏘鏘鏘~~~~這就是小菲這次製作的兩本相片書啦!!!
其中一本全都是我們另外加買的未修片婚紗電子檔~另外一本則是小菲和蔡先生四年來的生活點滴

"ZOO&YUN'S LOVESTORY"這本的封面小菲特地挑選了我們去拍婚紗那天偷拍的合照
因為愛情故事的結局當然就是王子與公主步入教堂阿(小菲絕對不是因為貪圖這張照片我的妝化的很好看)

封底原本不是挑選這張照片~是Fotomi的員工幫小菲挑的~
她說這張很適合當封底~~也做了黑白色調的處理~~感覺真的很棒~幸福感一百分啦


這段話是小菲和蔡先生最愛的阿信(咦?XD)寫的"一千個世紀"這首歌裡最經典的一段歌詞
也是每次我們去KTV必點的歌~~每次唱都會感動到起雞皮疙瘩啦

另外一本"ZOO & YUN'S WEDDING"當然就是我們的婚紗照啦!!
封面選的是當初小菲很想挑入本但是蔡先生覺得很丟臉的擁抱A夢照~
雖然我們兩個的臉看起來都很肉~但硬要選的原因無他~~~~倫家覺得很甜蜜嘛


來張大特寫(蔡先生看到這篇會殺了我吧XDDDDDDDDDDDDDDD)
順帶一提~封面和封底的文字都可以自己設計~字體也可以自行選擇喔~

封底這張照片也是我們兩個很愛但因為蔡先生的屁屁看起來很扁所以沒選入本的一張
所以說蔡先生真難搞(我看我今晚是鐵定要跪算盤了)


書背一樣會印字喔~如果代客編輯的字體蠻少的~只有中圓體、娃娃體、童童體、秀風體和行書體這五種可選擇

不過還好小菲是好人客~~所以也沒特別的要求(明明就是你太懶)

開箱文一定要有的疊疊樂(這麼薄是要疊個什麼勁阿)

代客編輯的風格也可以選擇~總共有為四種風格
1.乾淨Tone│素面、白底   2.活潑可愛風格Tone│加入美編底圖 
3.風格Tone│加入我們認為適合您的美編底圖   4.照片Tone│加入您的照片作為背景
話說上次看到西敏第一次傳給小菲看的第一版美編婚紗~差點沒昏倒~~~真的覺得照片還是素素的最好看
所以在挑選風格時就選擇了1和4~而做出來的感覺真的還挺不錯的哩!!

另外因為是平裝本~所以會有附書套喔~


即使有美編但是也不會太過複雜~~~這樣簡簡單單的我最喜歡啦~~
(不過老實說看到第一版的這面照片時有點傻眼~~居然把右上角我們的背面照切到剩下半顆頭~~
好險可以改~不然就要翻桌了XD)

在翻這本的時候蔡先生很好笑的一直指著某些照片說我們有去過這裡嗎?這是哪裡阿?(才四年耶!你是欠我揍吧XD)
老吳快看有你家牛牛喔!!

相片書的內頁是以高級絲絨相紙製作而成,解析度高、具有清晰、鮮豔、銳利的色彩、防刮、防水、防潮!
實體看起來和摸起來的質感都超讚的~就連挑剔的喵爸喵娘看了都覺得做的很不錯溜


其實這次收到這兩本書小菲真的是滿意到不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們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導致很多照片都變的很小張(蔡先生非常在意他一張超級無敵帥照被縮超小)

下次如果要再製作相片書~就不會硬塞這麼多照片進去啦

最後附上Fotomi創意影像沖喜服務的官網
他們家除了相片書、一般的沖印相片之外、也可以印製個人化的明信片唷

喔對了!!這兩本小菲出版(咦?XD)的相片書也會帶去婚宴現場喔~~我決定要出賣蔡先生了



再來要開箱的是小菲收到的第三份結婚禮物-鄉村風可愛小熊活動年曆
這是小菲的超級好格友-青青小熊夫妻倆送的
跟青青也認識好一段時間~~~
雖然只有見過一次面~~但是可愛又內斂的青青總是貼心的常常來幫小菲加油打氣
是個很親切又低調的超人氣部落客~~這次收到這麼可愛的結婚禮物真的超開心的啦(我好榮幸阿XDD)

話說其實小菲和蔡先生一直都很喜歡鄉村風~~所以拆開箱子看到這個活動年曆的時候小菲可是尖叫個不停阿~~
因為過陣子要準備搬新家~小菲就在計畫要把我們的房間佈置成鄉村風一樣的清爽~~
而這個小熊年曆簡直就是為了我們的房間所設計的
阿!!!(要不要臉阿你這傢伙)

可愛的小熊農夫今天要去哪裡種花嗎
 

就連工具也都做的很精緻可愛哩~特愛上面綁了麻繩的感覺~~~喔~我愛鄉村風(轉圈圈)
可以自行更換月份的可愛小板子
每個月都要自己動手換的日期小方塊

重要的日子就用特別的小方塊來代替吧!!

雖然同是雙子座的小菲妹警告我說這個大概換個兩三個月之後就會懶惰的再也不去換小方塊了
但是~~~看它掛在牆壁上心情整個就是好阿~~~~
等到搬新家之後再拍一張實掛照吧~~~
哇哈哈~~愛屬你啦親愛的青青~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唷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