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冬天都過一半了~~小菲總算要來分享我的好多頭(大誤)喔不!是好多美美的髮箍和髮飾啦!!!
我說韓劇裡面的女主角真的都很犯規耶~~戴的那些髮箍和可愛的髮夾都好好看!!!
所以上個月小菲就一個不小心手滑了一些些(你確定只有一些些嗎XD)
第一次分享髮飾好害羞阿~~~如果怕看小菲的臉看到想吐的話請快轉嘿!!!!
那麼先從髮箍開始介紹起好了~~首先是這個閃耀寶石蕾絲髮箍

從頭頂看剛好遮住我的布丁頭~~粉好粉好(可是只有遮到一半XD)
上面有層網紗讓那些可愛的小寶石不會太過閃亮~~話說我覺得如果以後染回黑髮再來戴應該也是很好看~~

【我的公主】金泰熙 佩戴韓國進口水晶珠樹葉髮箍
這款其實還蠻多顏色的唷~~有白底金邊、黑底金邊~小菲這次買的是藍底金邊~

剛好就是金泰熙在劇中戴的顏色啦(學人精XD)
這次買的這批髮飾品質小菲都還算滿意~~畢竟不是百貨公司那種動輒五百一千的價格~

韓版紫水晶髮箍
這個紫水晶是用魚線纏繞上去的~~所以真的非常勞固不太需要擔心會掉~
單看髮箍不會很驚艷~(請自動忽略後面我們家蔡先生的搞笑演出XD)


但戴上去真的很BLINGBLING阿~看起來很有氣質吧!!(但不能開口說話~哈哈)

氣質寬版綢緞深藍蝴蝶結髮箍
這個小菲戴起來覺得有點太緊了~因為頭太大~所以不能戴太久~哈哈


因為最近頭髮好毛燥~所以小菲幾乎都會把頭髮綁起來再戴髮箍~但這款一定要把頭髮放下來才可愛阿!!
剛好我的制服是深藍色的~~蝴蝶結也不會太誇張
~挺適合上班族的哩!(都是你在說XD)

韓蝴蝶結。豐富小物點綴緞帶細髮箍
這款看似很低調~~因為髮箍本身超細~所以戴起來也會比較有氣質~哈

但是轉到另一邊~因為有著珍珠、小顆寶石的點綴~還有一個小巧可愛的蝴蝶結~所以看起來就很華麗了!

温暖甜美 《我的公主》金泰熙同款毛線花朵髮箍
喔~這款小菲大愛阿~~那時候第一次在劇中看到金泰熙戴這款髮箍整個眼睛發亮~
那時就心想~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阿!!整個超冬天的溜!!!!


戴起來是不是很好看!!!!而且我自然這樣看起來臉有比較小!!因為毛線花太大坨可以轉移焦點阿!!!!哈哈哈哈
彩色手工串珠天使之翼髮箍

這款的串珠顏色還有形狀真的很漂亮~~原本以為款式會有點太老氣~~~
但實際上連蔡小妹戴起來也挺適合的哩!!!

戴上後忍不住會想唱五月天的天使(喂XD)

丹麥EVITA PERONI髮帶
哈~其實這條髮帶是之前小菲參加神董安琪拉辦的明星臉活動獲得的獎品~~很早就拍照了但一直都沒時間拍穿搭文
所以這裡就偷懶插播一下~~嘿黑!!!!這顏色是不是超好看的阿!!!我覺得顏色很溫暖也挺適合冬天的


原本一直擔心小菲的臉太大不像神董姐姐戴起來那麼好看~~~~還好我沒有給神董姐姐漏氣啦(果然都是你在說XD)
而且因為髮帶比較寬~我覺得還有可以將臉拉長的視覺效果哩!!!


可愛珍珠猫咪髮箍

這是春夏款啦~~~實品我覺得沒有拍賣上的照片好看~而且尾巴要塌不塌的好討厭~哈哈!!

氣質款珍珠髮箍

這種珍珠髮箍超基本款的~~~如果衣服搭配的比較花俏一點~基本上小菲都會選擇戴這款出門囉!
韩版蕾絲蝴蝶结髮夾
這個紫是不是很美!!!!!加上又是細緻的蕾絲~小菲愛翻了~~不過真的好大一個~~~~戴出門感覺整個很高調!!!

個人覺得夾成公主頭比較適合~就是屬於背後有玄機那種~~從側面看也可以看到漂亮的蕾絲哩~好喜歡喔

韓式三層雪纺蝴蝶结髮夾

這個蝴蝶夾的質感很好~輕柔的雪紡很有女人味~~多層次的設計讓蝴蝶結不會過於單調~
不管是綁馬尾或是公主頭都還蠻適合的~像這些哩哩摳摳的髮飾最適合小菲這種懶人+手殘人啦~


姜黄花珍珠蝴蝶结髮夾

這款蝴蝶夾小菲超愛~~材質的部分有點類似不織布~~不規則的邊緣看起來好像層層的愛心交疊
加上中間是用珍珠來作點綴~~整個氣質破表阿!!!!!


如果綁高一點的馬尾也可以走俏麗風喔~(喔我覺得我這篇不停的自我感覺良好)

日韓簡約蝴蝶結髮夾
很簡單的小蝴蝶結但是挺可愛~~~蔡先生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以為我是把收到禮物的緞帶拿來綁在頭上

簡單的夾在耳邊做個點綴就很好看~~或是拿來夾瀏海更是可愛度破表~
請恕小菲就不示範了~畢竟我的額頭實在很羞於見人


<<我的公主>>名媛公主風超精致閃耀鑽石珍珠皇冠髮夾
這個髮夾本尊真的很票釀阿~~~尤其中間那圈還是用小珍珠點綴~感覺很有氣質吧!!
(看完這篇有發現小菲一直試圖要走氣質路線嗎?哈哈哈哈)


皇冠旁還有一顆垂墜的小水鑽~是不是很可愛阿!!!不過缺點是這款髮夾不是很好夾~~髮量控制不好拿捏溜!!!

韓劇金泰熙《我的公主》水晶串珠金蔥氣質髮箍(左)  韓劇金泰熙《我的公主》極簡時尚。串珠髮箍(右)

這是戴起來的樣子~左邊那款金色髮箍的作工挺細緻的~~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臉要這麼臭XDDD

簡單分享小菲今年小小敗家戰利品~~
女人不僅是衣櫃永遠少一件~~就連飾品也是永遠少一件阿~~
(然後鞋子也是永遠少一雙!!XD)

所以說~女人的錢真是太好賺了!!
最後放上賣家連結唷~~有些不是在他們家買的~~~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再私下問小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