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歐洲的美景處處皆是~~~自從去過義大利之後~~真的完全能深刻體會!!

蜜月行的第一天晚上住在羅馬近郊的飯店-費齊Grand Hotel Palazzodella Fonte
晚上抵達飯店的什麼黑嘛嘛的什麼也看不清楚~~~清晨因為時差小菲好早就醒過來
一推開窗忍不住開心的尖叫~~這麼美麗又夢幻的景色真是讓人一大早就有好心情阿!!!!

 
是說我們這次義大利行真的很幸運~~
只有第一天晚上和最後一天要離開羅馬的時候有下雨~
其他時間都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哩!!


說實話小菲剛進到這間飯店的時候覺得有點怕怕的~因為大廳的燈光不是很明亮~
加上下雨變的好冷~~~一進飯店小菲就忍不住一直打噴嚏!!!


入口的設計好特別

我喜歡這組拼布的花花椅~粉鄉村風!!

說實在的~~總覺得這些掛畫放在美術館裡就感覺很厲害~放在這種飯店大廳或房間裡就感覺會附著什麼靈魂之類的
(這位小姐你恐怖漫畫看太多了喔XD)


美麗的水晶燈~不過這個長長的走道晚上看起來好陰森XDDD

還記得出發去蜜月之前~有看過一個也是參加誠翔義大利團的女生寫的超詳細文章
那時候就對第一天的飯店超有印象~~因為房間整個走的就是鄉村風阿!!!!!
一打開門小菲超開心的~~要是這是我房間該有多好阿!!!(不過燈光還是好昏黃好恐怖XD)
 
查房價

花花窗簾加上花布沙發~~~一整個就是偶的菜阿!!!!

電視櫃下方就是小冰箱~~當然裡面所有的飲料都是要付費的~~話說義大利的電視節目還真沒啥好看的~
所以如果來義大利玩晚上怕無聊的話建議可以帶本書或是ipad來玩囉!!

小小的梳妝台~~~感覺這間飯店有點年紀了~雖然是五星級的~~但家具都有點舊舊的哩!

衛浴設備還算齊全~~有提供浴袍~但我們都不敢穿!!!噗

歐洲的飯店為了環保大多不提供牙刷~~~所以建議自己帶著比較好~不然到當地買可不便宜!!!
另外像是拖鞋的部分有些飯店也沒提供~~~所以最好也是自備一雙比較方便囉!


義大利飯店廁所都會有兩個馬桶~~右邊是專門洗屁屁用的!
旁邊還準備了洗屁屁專用的肥皂和毛巾~配備也太齊全了吧!!!


櫥櫃裡有保險箱~~把特我們只待一天完全不需要牙給(台語XD)把護照放進去XD

經過一夜不是很好眠~~~小菲就因為時差和不習慣住燈光這麼昏黃的房間一大早就爬起來啦!!
推開厚重的窗戶~~早晨的清新空氣讓人心曠神怡~精神都好起來了!!

話說小菲和蔡先生一直以為遠方是有一座湖泊~~

後來跟導遊JAMES詢問之後才知道只是起霧而已啦~真是誤會大了XDDD

前一天晚上走過覺得很陰暗會有阿飄經過的長廊~~一早看還蠻美的嘛~~我果然是超級膽小鬼

長廊旁有個觀景小陽台~~看出去是滿山遍野的小房子~真是可愛哩!


這間飯店的窗戶外還有一層木板~~不太清楚作用~~應該是冬天怕會太冷所以才特別設計的吧!!

趁著早餐還沒開始供應~~先在飯店四周拍拍照

這間飯店真的超級大~~~跳拍中的蔡先生變的好小一隻喔~哈哈哈

玩夠了準備來去吃早餐~~~這間飯店的早餐還算蠻豐富的唷!!!

還有一壺壺的現打果汁呢!!真不賴!

擺盤好美的氣泡礦泉水~~超愛喝氣泡礦泉水的蔡先生這次來歐洲真的是喝夠本了~~

是說我們兩個是第一個到餐廳的~~原本看到這麼美麗的半戶外位置就想坐下去

結果被服務生趕走~~害小菲邊吃早餐邊看窗外美景的夢想破滅了

好吧~~看在室內也有美美的水晶燈份上我就勉強接受了~~~哼(耍什麼任性阿XD)

這趟來到義大利吃最多的就是各種口味的火腿啦~~這讓本來就很愛吃火腿的小菲整個很過癮阿!

不過很妙的是~義大利人似乎不太喜歡吃熱的食物阿~~~
接下來的飯店像第一天這間有這樣熱呼呼的培根和炒蛋好像沒幾間哩


話說這個巧克力醬超級好吃的~~~小菲後來去逛超市有看到還買回來當伴手禮溜!!!

在義大利吃到的水果種類也不是很多~~最常看到的就是西瓜和哈蜜瓜啦~~偏偏本人兩樣都不愛吃

裝著糖包的小銀杯好古錐~

小菲要大大誇獎這間飯店早餐的是桌上居然有一整盤的小果醬可以任君挑選~~真的速好大方阿~~

喔喔對了!!!記得小菲之前在行程篇有說過吧!!
參加誠翔的義大利團每天幾乎是每餐都有酒可以喝~~歡迎愛喝酒的人來參加阿!!(大誤XD)


不過一杯倒蔡先生還是乖乖喝柳丁汁就好~~免的一杯喝下去今天行程都不用玩了
是說小菲和蔡先生都不喝酒~~參加這個團真是虧大了XD


小菲的早餐還有特地擺盤一下!!!左邊的那黑媽媽的蘑菇炒得很好吃喔!!連吃兩盤真開心!!

甜到不行的蘋果派~~~~只有賣相好看是不行的阿(翻桌XD)

這間飯店的早餐還有另一個特別的服務喔~那就是如果是點咖啡的話~~服務生會親自為您服務~
優雅的先加咖啡再加牛奶喔~~完全不用自己動手!是不是很讚阿!(不過如果服務生再帥一點就好了XD)


吃完早餐我們就要出發去小菲這次最期待的行程-龐貝古城巡禮
是說小菲在龐貝拍了快兩百張照片~
現在很苦惱要怎麼寫文阿~~~姊妹們再等等我唷!!
(馬上開始為拖稿找藉口了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