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廣達香』這個老字號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小菲想到的是肉醬罐頭!!
因為咱家蔡老爺最愛吃的肉醬麵就是一定要用他們家的
肉醬罐頭~這樣拌起來才夠香!!
之前小菲很幸運的能到他們家位於新莊的總公司參觀~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生活中許多很知名的企業都是用他們家的產品~~
像是
知名連鎖潛艇堡的所有醬料甚至各種湯品都是廣達香所提供的
好市多販賣部銷路很好的凱薩沙拉中那一小盒沒有標明產地來源也沒有標明是哪家製作的醬料
賣場沒有賣~工作人員也神秘兮兮不會告訴你去哪買!!!
而這好吃的要命的凱薩沙拉醬居然也是『廣達香』製作的耶!!!


今天就讓小菲來為大家揭開這間神秘老字號食品公司『廣達香』的面紗吧
民國21年就創立的『廣達香』是由創辦人廖心廣三兄弟在早期的萬華康定路一帶設立食品工廠~
初期是以製造燒臘肉鬆、肉等產品為主

一直到民國53年增加生產項目、擴大營業之後才搬到位於新莊化成路上的現址


走過了80個年頭~『廣達香』的努力及對產品品質的堅持是可以看到的!!!
西元2000年為提升廣達香食品達到國際水準,斥資興建符合GMP標準的新式廠房落成使用並上線生產


關於GMP的小知識:GMP是英文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的縮寫,意思是「優良的製造標準」
源自於美國,目前盛行於美洲及亞洲等先進國家。
是一種特別注重食品製造過程中,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的自主管理制度。


『廣達香』也是第一個獲得GMP認證的肉類罐頭製造廠喔!!!
另外在民國94年獲得行政院農業委員會CAS認證~也陸續獲得大大小小的獎項


在走進工廠參觀前小菲一定要先介紹一下他們家的LOGO~~我太喜歡這背後的故事了!!!
廣達香一名取自創辦人兄弟名字最後一字之『廣』、『達』二字,再加上立足食品業
期望產品美味可口、芳『香』宜人,故命名『廣達香』
商標設計上也是因為三兄弟的名字中間都有一個『心』字,所以才會設計三心相連
取『兄弟同心、其力斷金』,再用三個同心圓畫起來期望永不分家長久經營
另外,三心商標也是要讓消費者們『吃的安心、吃的放心、吃的開心』
之意

一走進這占地三千多坪的廠~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盎然~~彷彿來到小學一般~~
實在是不太像食品加工廠的環境阿!!

聽說這裡因為環境清幽、建築復古~~之前還有大愛和民視電視台來這裡取景哩

泥看看泥看看~~這裡居然還有小橋流水、滿池的錦鯉和假天鵝~~~這也太誇張了!!

沒聽介紹還真沒辦法想像~~目前『廣達香』的產品居然多達一百種以上~~
除了通路上常看到的罐頭類之外~~其他有更多是針對企業客戶生產出來的產品~
而這些產品多是提供中央廚房
、連鎖餐廳、醫院及量販市場~
像是多種素食、甜品、沙拉醬、湯品還有冷凍調理食品
甚至包括無糖低鹽肉鬆、麻油雞湯、十全排骨、產婦專用的泌乳茶等~~~
『廣達香』幾乎成為這塊土地的隱身大廚~身為台灣人很難沒吃過出自廣達香的料理!!

小菲再偷偷爆個小料好了!!
錢XKTV裡最當紅的紅燒牛肉麵!!!一定很多人很愛吃吧!!湯頭香濃肉又大塊!!!
吼!!說到這個我就很傻眼!這是我每次去唱歌都必點來吃的說!!!

告訴你們~~這碗紅燒牛肉麵用的就
『廣達香』紅燒牛肉罐頭(我根本不知道有這東西耶XDD)下去煮的!!!
聽說這個口味的罐頭也是現任廣達香董事長最愛的一款哩!!

廠區內乾淨又明亮的罐頭殺菌區

好想外帶一罐回家!!!哈哈哈哈

說老實話~~他們家好多罐頭商品我真的都沒看過~~~
雖然
『廣達香』不像新X陽一樣有自己的門市~~但是卻幾乎是日產量六萬罐
靠的就是真材實料和口碑行銷~~~很多東西都是大家吃了好吃之後就會一個介紹一個
另外在口味上
『廣達香』也努力在原有特色中尋求新意,像是光肉醬來說~就有魯肉、香辣和咖哩等口味可選擇!
而這些『廣達香』八十年來屹立不搖而且日益茁壯的主要秘訣

這棟就是『廣達香』2000年興建的符合GMP標準之新式廠房

走進明亮乾淨的加工區~~工作人員正手腳俐落的在包裝肉鬆罐頭中!

工廠內不論是樓梯轉角處、廁所門口或是工廠內~
幾乎四處都可以看見一張張用來鼓勵員工或是廣達香的堅持標語


因為是符合GMP標準的工廠設計~~每個環節都可以透過透明櫥窗看到人員的工作狀況

每個工作人員從頭到腳都包得密不透風~就是為了防止在肉鬆裝罐的過程中有任何外來物質掉落

製造日期也是在裝箱的同時才加蓋當天日期~
聽說他們家在六月份會舉辦活動開放廣達香的粉絲們來參訪!!!
有興趣的捧油們請記得密切注意
『廣達香』的粉絲團訊息喔!!

其實我們今天主要是要參觀凱薩沙拉醬的製作過程~~但是礙於時間只有看到打醬的過程有點小可惜~

他們家的凱薩沙拉在製作過程中完全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
也沒有加入任何的人工添加物~所以一但製作完成~就必須要放進冰箱中冷藏保存~~
而且期限只有短短的三個月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家的醬料要出口至國外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他們家的醬料價格在市面上會偏高~~
但你有看過那種凱薩醬料會貨真價實的加入貴桑桑的鯷魚來提味嗎?XDDDD

『廣達香』的食品絕對是真材實料~老闆是認真在用良心來經營事業無誤阿!!

結束收穫滿滿的廣達香之旅~~當然要帶點伴手禮回家的阿~
今天請到的是咱家最難配合佳小模特兒-小蘋果小姐
來為大家展示
『廣達香』的最佳伴手禮之一:兩相好系列禮盒

內含健康豬肉鬆+健康旗魚鬆各一罐~~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兩罐已經是咱家小蘋果配飯吃的哥倆好了~千萬別跟搶~大小姐會翻臉喔


接著!!!既然帶回傳說中的神祕沙拉醬
手殘人小菲當然要來做完全不需要廚藝的自製凱沙拉來吃看看的

為了配合
『廣達香』完全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的沙拉醬~~
小菲還命令喵爸要特別買有機的蔬菜回來!!這樣吃起來才健康啊!!!!哩公丟母丟!!


亂加一通的沙拉~
內容物有美生菜、小黃瓜
、聖女小番茄、好市多的葡萄、杏鮑菇、蔓越莓乾、火腿絲~
小菲好久沒有吃的這麼健康了說!!!


順便介紹一下『廣達香』凱薩沙拉醬成份
內容物:美乃滋、沙拉油、白醋、果糖、芥末醬、起司粉、蒜末、梅林辣醬油、鹹小鯷魚、塔巴斯可辣醬、黑胡椒粒
呈現乳白色的醬料裡真的看的到一顆顆的黑胡椒粒喔~~~
醬料一開封小菲就立刻先偷吃一口!!!!
耶史!!!就是這個味啦!!!跟好市多的神祕醬料一模模一樣樣啦!!
(廢話XD)

擺盤完畢準備加入囉!!!!
手模提供:喵爸


小包裝的凱薩醬貼心的設有開口設計~~沒用完直接把蓋子蓋上即可!

挖塞~~喵爸用醬毫不手軟耶XDDDDD

耶耶耶~營養健康又美味的懶人版凱薩沙拉完成啦!!!
我真的覺得沙拉百百種~~~蔬菜新不新鮮當然重要~~
但是沙拉的成敗絕對是在於醬料的美味與否!!!!


因為知道
『廣達香』的凱薩醬不含防腐劑~即使是讓小朋友吃大人也可以很放心!!
所以首先讓熱愛吃小番茄的小蘋果小姐先試吃一口!!!
試吃中的小蘋果表情高深莫測~但是看樣子是很滿意!!!


因為喵爸放開她的下一刻~這位小姐就立刻爆衝過來要偷拿沙拉吃了

接著手殘人小菲再度挑戰懶人版凱薩沙拉三明治~~這樣中餐就解決啦!!!
用凱薩醬取代一般的奶油抹醬~~這還是小菲第一次嘗試哩!


最後一層吐司要蓋上之前~~別忘記在美生菜上再擠上一凱薩醬~吃起來會更美味喔!!!

耶~~完成啦!!!!
不是我在說!!這三明治有可愛的A夢站台看起來整個很厲害的樣子(自己誇自己真是不要臉)


斷面秀來一張!!
加入鯷魚提味的凱薩沙拉醬吃起來鹹中帶甜~~
起司、胡椒、蒜末和塔巴斯可辣醬..多種風味融合的恰到好處~~
豐富又有層次的口感~讓人吮指留香的絕妙好滋味真會讓人一吃就上癮阿阿阿!!!

『廣達香』
的凱撒醬有分大小兩種包裝~~
小包裝(250g)的凱薩醬目前市面上的通路只有在愛買可以買到!!!
大包裝的分量有到1000g~但就要在網路的樂天市場或是直接到廣達香位於新莊的廠區購買
基本上直接到廠區買
價格都是一樣的~唯一好處是免運費XD
但是如果要到廠區直接購買的話記得要先是先打電話預訂喔!!!


廣達香
廠區地址 :(24252)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82巷18號
電話:02-2992-2426
廣達香樂天市場:http://kthfoods.shop.rakuten.tw/
廣達香官網:http://www.kthfoods.com/
廣達香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ngTaHsiang

有關六月份開放粉絲參訪的詳細活動消息~~請記得密切關注廣達香粉絲團喔!!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