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很厲害的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這篇要接著介紹養生達人-陳月卿陳姊也很愛用的德國EMSA保鮮盒

相信大家聽到保鮮盒一定會想說:保鮮盒還不都一樣~有什麼好特別的!

不過這款來自德國的EMSA保鮮盒不僅有專利的無縫上蓋很厲害之外

有聽過哪款保鮮盒會原廠保固三十年的嗎??

吼!!參加完這場新品上市會~~小菲這個腦波很弱的媽媽都想去專櫃搬一組回家啦!

_MG_1807

 

這款德國EMSA保鮮盒是德國米其林主廚-克利斯提昂.拉赫最愛

因為深感食物過度浪費的嚴重性~所以才會力推這款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的EMSA保鮮盒

   _MG_1631

他認為以高密閉性、不易滋生細菌的保鮮盒分類儲放食物,才能延長鮮度留住營養和風味

_MG_1591

快來看看這款德國EMSA保鮮盒有哪些優點吧!

1.德國精品 消費者評鑑首選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榮獲了德國紅點設計獎及年度最佳產品

既實用又造型時尚~榮登歐洲消費者雜誌評選第一

_MG_1593

2.極致精工 30年保固

德國高品質工藝,尺寸規格多樣化,適合家庭與餐飲業

符合HACCP食安原則,30年保固,品質有保證

_MG_1632

3.德國製造 無毒雙認證

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

並符合歐盟及德國LFGB最高標準規範食物保存更安心

 _MG_1594

 4.通過嬰幼兒食品容器安全認證

唯一通過歐盟EN14350-2檢測標準,全家人使用最安心

_MG_1839

這點就是讓腦波很弱的小菲我想立馬入手一組的原因啊!!

因為小球接著馬上就要開始吃副食品~~

現場有請到柯以柔老公-日本料理專家小郭師傅就說他都是用他們家的保鮮盒

其中有一種尺寸剛好可以放進溫奶器裡~

所以只要把做好的副食品分放進保鮮盒~

要餵小寶寶的時候就拿一盒出來溫~不僅很方便而且寶寶吃的也安心

  _MG_1595

5.專利無縫設計 保鮮又衛生

採高彈性材質獨特雙料射出技術無接縫上蓋

不易變形,不藏汙納垢

絕佳密封度、強效保鮮抗菌力強乾淨又衛生

_MG_1779

 傳統的保鮮盒蓋都是用矽膠密封條~用久了不僅會發霉~

拆下來洗不乾淨之外要裝回去也不一定能完全裝好

所以德國EMSA保鮮盒這個無縫設計真是讓小菲開了眼界啦!!

不過就是這個小巧思~卻可以大大的拉長食物的保鮮期限~實在很厲害呢!

 5

 在新品活動上市前~公關公司有先邀請了三位部落客

拿家中的保鮮盒和德國EMSA保鮮盒~放入同樣的食物來做實驗

首先看到的是這芒果~同樣放了一個星期~

德國EMSA保鮮盒的芒果看起來就是新鮮許多

_MG_1817

而同樣放了一樣時間的麵包也是~

上方他牌保鮮盒裡的麵包都已經開始長黴了

但放在德國EMSA保鮮盒的麵包看起來卻依然新鮮~實在是很厲害啊!

_MG_1830

  6.全能保鮮盒 讓廚房變生鮮超市

特殊卡榫設計可堆疊收納

幫助規劃廚房和冰箱的各類食材擺放,整潔又美觀

 _MG_1612

_MG_1613

 現場也請到細胞學博士為大家示範簡單的實驗

_MG_1846

首先是有關保鮮盒的生菌數實驗~

德國EMSA保鮮盒與他牌保鮮盒蓋都先放到細菌水中

_MG_1850

 在放到清水裡乾淨之後

_MG_1852

拿棉棒在盒蓋的隙縫凹槽處取樣~

_MG_1855

 看是否還會有殘留的細菌在上方

_MG_1861

不過因為培養細菌需要時間~~

所以現在也準備了之前在實驗室實測的結果

可以看到德國EMSA保鮮盒的抗菌力比起他牌明顯好很多呢!

_MG_1862

 接著是染色實驗

_MG_1874

_MG_1873

因為是一體成形的無縫設計~

跟他牌是使用矽膠膠條比起來當然比較不容易染色囉!

_MG_1866

 看完德國EMSA保鮮盒的種種優點~

當然要請愛用者(笑XD)現身說法一下的啦!

因為日本料理店其實還蠻需要用到保鮮盒的

小郭師傅說自從用到這款保鮮盒之後~

從此不用再努力的洗刷保鮮盒膠條~~整個方便又衛生

_MG_1880

大家都知道壽司的保鮮是最困難的~~

接觸到空氣之後常常沒過多久飯就容易硬掉變味

這盒新鮮的酪梨蟹肉壽司是小郭師傅一早做好放在保鮮盒裡帶來

小菲吃了一個~吃起來口感還是跟現做的一樣好呢!!

 _MG_1811

 師傅現場泡了昆布高湯~裡面加的當然就是Vitaway好水

_MG_1885

因為奈米小分子的關係~

只需要大概半小時就可以泡出一大壺的昆布高湯

_MG_1891

 蓋上盒蓋就算搖來晃去高湯也不會漏出~密封性一流

_MG_1887

有了昆布高湯~師傅馬上示範一道不需要開火的清爽冷菜

_MG_1899

干貝上方放上秋葵碎以及柴魚、番茄丁、海苔絲

這些材料都是小郭師傅放在保鮮盒裡帶過來~

只需要擺盤一下就可輕鬆上菜~好方便阿!

_MG_1905

 第二道示範的是日式焗飯

_MG_1911

加入牛奶之後將煮好的白飯放下去

_MG_1916

接著放入適量的鮮奶油

_MG_1920

 不放鹽巴而改成以明太子的鹹來提味

_MG_1925

 放上師傅自己烘烤的櫻花蝦~(肚子已餓XDD)

_MG_1930

烹調過程中小郭師傅還不忘強調德國EMSA保鮮盒的好堆疊收納~哈

_MG_1932

加入剛剛泡好的昆布高湯

_MG_1934

先放入一點起司攪拌之後將整鍋飯倒入玻璃的德國EMSA保鮮盒

這時再豪氣地撒上起司

_MG_1942

小郭師傅還很大器的將帶來的干貝全都塞到燉飯裡~

看得大家一陣歡呼~哈哈哈

_MG_1951

德國EMSA保鮮盒的耐熱耐冷溫度範圍為-40度C到110度C

經過測試也是可以放入微波爐裡微波的喔!!

若是玻璃材質的則是可以直接進烤箱沒問題~導熱的功能也很優

 _MG_1961

從烤箱拿出來再撒上事先準備好的九層塔碎、番茄丁以及柴魚片和海苔

就是一道超美味的日式干貝明太子燉飯啦!

真的超好吃的阿!!下次在家也要來做看看

_MG_1965

 吃完了鹹食~~怎能不來點甜點呢!

第二位接著上陣的是法式手工冰淇淋達人駱師父

_MG_1967

第一道示範的是手工豆花~

將黃豆事先用Vitaway好水放在保鮮盒裡浸泡過之後再打成豆漿

_MG_1974

 仔細看會發現德國EMSA保鮮盒上會有容量標示~

包括公升liter、盎司fl. oz、杯cup

所以在料理時這也可以當成量杯來使用呢~

 _MG_1975

打好的豆漿需要冰到冰箱裡隔天再吃才會風味最佳

_MG_1982

駱師父一樣也要示範一下這德國EMSA保鮮盒的極佳密封性~哈哈哈

_MG_1988

 若是裝在比較小的保鮮盒裡~只要在豆花上淋上煮好的紅豆湯

_MG_1998

就是一人份的紅豆豆花~~~

現在天氣這麼熱~上班族帶這個當飯後點心~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好幸福啊!

_MG_2000

第二道夏日甜點是時令的芒果雪酪!!

將事先做好的芒果冰磚放入果汁機裡打碎~

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放進保鮮盒裡冰在冷凍庫裡~

絕佳的密封性不僅不會讓冰箱異味進入~冰磚也不容易化掉

_MG_2008

回冰一下再裝盛在美麗的玻璃杯中就是綿密又消暑的芒果雪酪啦!!!

_MG_2014  

 還在用那種常常洗不乾淨~~用一陣子密封膠條就發霉的保鮮盒嗎?

這款保固三十年~可以讓食物鮮度大大提升的德國製造原裝進口EMSA保鮮盒

偷偷告訴大家~小菲有上網查了一下價格~

其實跟市售知名的X扣X扣價格不會差很多哩~

聰明的主婦們當然要趕快入手啦~喔耶!閃  

_MG_1792  

 德國EMSA保鮮盒

官方網站:http://www.dietu.com.tw/

目前僅提供網路以及專櫃銷售喔!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