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今天又是火鍋特輯!!

這幾年天氣這麼詭異~我看今年大概會到十一月才會變冷吧!!

不過吃火鍋絕對是不分季節的啦~~

畢竟年紀大了!!炸的烤得不能吃太多~偶而又想吃個吃到飽

就只剩下還算養生一點(哪裡養生!!XD)的火鍋啦!!!

不得不說~現在怎麼連火鍋店都這麼假掰阿~~

就連菜盤都要用英式下午茶的架子裝盛~默默的覺得好高檔阿!哈哈

page1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和世貿站中間

兩邊走過來大約都要10分鐘左右~

_MG_4949

開車的話可以停在後方的太平洋商務會館~~

走過來只要一分鐘~超方便的!

_MG_4951

一進門看到這台酒精消毒液小菲立刻給他們加分XD

現在有了小球之後~我這個當媽的完全變得很神經質~

每天洗手大概要洗個十來次~酒精也是一直噴~~

喵爸喵娘看到都忍不住罵我"肖ㄟ"~~哈!岔題了XDDD

_MG_4944

餐廳內的環境寬敞又舒適~幾乎都是二~四人的座位

_MG_4946

獨立的座位沙發設計讓蔡老爺很是讚賞

_MG_5098

 我們在的這一區還有大面的窗戶~看出去剛好有個小公園~~

_MG_5118

邊用餐還有小小的綠意美景?可以欣賞感覺還不錯哩!!

_MG_5024

入口這裡主要是自助區~~有提供各式甜點、飲料及冰品等

_MG_5115

小菲覺得他們家的甜點和水果有稍微弱了一些

_MG_4918

_MG_4919

不過吃到飽的火鍋畢竟還是以火鍋料的豐富和新鮮度為主~

所以這個部分還可以接受~哈

_MG_4920

飲料的部分選擇也不少~

_MG_5110

除了有現泡茶包之外還有西雅圖研磨咖啡

_MG_4933

_MG_4935

 一樓是飲料機~~二樓有瓶裝的可口可樂~

_MG_5108

還有很特別的羅漢果茶耶~~~這是要潤喉用的嗎!哈哈

_MG_4934

冰品的部分是提供Meiji的冰淇淋~

_MG_4930

一二樓提供的雪糕口味都不同~~~還蠻讚的!

_MG_5109

最酷的就是這台8%雪藏冰淇淋機啦~~~

_MG_4924

一旁會有使用說明影片~

_MG_4926

ˊ只要把冰櫃裡的這些冰淇淋原料XD裝到機器裡~

_MG_4928

然後擠出來就會變成像霜淇淋一樣啦~~

記得之前去日本買霜淇淋吃的時候~~很多店家也都是用這種作法擠霜淇淋出來耶

小菲原本想吃(其實是想玩XD)

但是火鍋吃完之後就飽到不行~最後只好含淚跟它說掰掰了!哈哈

_MG_4929

 王子麵是吃火鍋的好良伴無誤~

_MG_4936

餐包也是自行取用~一旁有烤箱可供使用~聽說會爆漿喔!

_MG_4937

飯桶們(喂XD)也不用擔心沒有白飯吃~

淋上一旁香噴噴的滷肉就是好吃的滷肉飯啦~

_MG_4940

醬料區~~還算齊全囉!

_MG_4938

 逛完一圈可以準備來點餐啦~~

飲料杯是使用桌上擺設好的~一人一個~

如果想換別的飲料喝就得再跟服務生拿~有點不貼心XD

_MG_4913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用桌上的點餐單來勾選~

所有的食材都可兩小時無限續點~~除了自助區需自取之外~

其他的食材有將近六十幾種可選擇呢~

 _MG_4912

鍋底的部分總共有五種可挑選兩種組合成鴛鴦鍋~

包括川味麻辣鍋、御膳蒙古鍋、泰妃香檸鍋、東北酸白菜鍋以及香奶兒香鍋

_MG_5121

小菲來吃之前就已經聽說他們家的香奶兒香鍋好吃~

除了紅鍋之外二話不說就選擇這個啦!

他們家的牛奶鍋還加入了南瓜等蔬菜熬煮~~

湯頭真的很讚~奶香四溢~連蔡老爺都連喝兩碗湯!哈

_MG_4955

至於紅鍋的部分辣度算是小辣~連小菲都可以接受喔!!涮肉片來吃超香的!

不過對嗜辣成癮的蔡老爺來說根本吃起來無感XDDD

 _MG_4962

上菜的速度很快~沒多久我們點的火鍋料就上桌啦~~~

一盤盤新鮮的火鍋料用英式下午茶架裝盛著

不用擔心一下子菜盤就把桌子擺滿滿沒地方放實在是很不錯

 _MG_4965

 吃火鍋也可以很優雅地吃喔!!!

_MG_4958

然後吃火鍋還可以欣賞風景更是個讚~哈哈

_MG_5075

等著小菲拍照的無奈蔡老爺和可愛蔡小球~

_MG_4984

這沙發黑嚕嚕的~幫小球拍照剛剛好~好像在拍藝術照喔!

(媽媽很愛自以為XD)

_MG_5083

 白精靈菇、秀珍菇、香菇

_MG_4972

 高麗菜、木耳、番茄玉米

小菲覺得這裡還不錯的就是服務生會依照人數給予適當的份量~

吃不夠再點才不會浪費~

_MG_4976

 嚴選白蝦、頂級蛤蜊國宴魚片貴妃鮑

_MG_4978

海鮮類的品質只要點蛤蜊和白蝦就知道~~~

 _MG_5096

 這蛤蜊每顆都很大顆新鮮~豪好吃阿!

_MG_4980

手工魚餃手工蝦餃百頁豆腐排骨酥油條

這一盤的食材讓我們夫妻倆都讚譽有加

魚餃和蝦餃超正點~完全不是桂X可以比得上的美味~

排骨酥則是蔡老爺很愛~吃起來不會有排骨酥常有的豬臭味XD

_MG_4986

然後這百頁豆腐更是Q彈有口感~~放在紅鍋裡煮超好吃的!

 _MG_5032

豆皮讚歧烏龍麵

_MG_5056

蓮藕

_MG_5061

一等小菲拍完照蔡老爺就迫不及待開始下火鍋料啦~餓了餓了!!彆扭舞  

_MG_5020

等著吃的母子倆~~

大家都說小球跟爸爸很像~但我覺得他的圓臉跟媽媽挺像的阿!

(本來臉就很圓了~生完小孩臉更是腫到不行~媽媽覺得傷心QQ)

_MG_5035

 每次吃火鍋最開心的就是看到鍋裡沸騰的這一幕~

因為這就表示可以開吃了~哈哈哈

_MG_5027

 頂級安格斯黑牛

肉品的部分看這個樣子應該是先切好放在冰箱裡~而非現點現切

_MG_4994

不過品質倒是還好沒有什麼影響~~依然非常美味!

_MG_5018

頂級牛小排

_MG_4995

培根豬

_MG_5002

小肥牛

_MG_4999

非現點現切的肉比較討厭就是沒辦法一捲一捲拿起來分開煮~

全都會像這樣黏在一起~不過好吃就好~哈哈哈

_MG_5007

吃到最後不來包王子麵就好像沒吃火鍋一樣~

這是不健康的行為~小朋友不要學喔忍  

      _MG_5040

 飯後甜點和水果~~嗯~~~真的蠻弱的!

讓我懷念起蒙古紅的水果把廢啦XDDDD

【台北大安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蒙古紅蒙古火鍋♣

   _MG_5102 

最後就以這張貪吃鬼蔡小球邊盯著爸爸手中的肉邊吃拳頭的照片最為結尾吧!

_MG_5093

放大照來一張~哈哈哈哈噗  

小菲有默默覺得小球長大後應該會跟媽媽一樣超貪吃~金害金害!!

_MG_5092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鮮 高級蒙古養生鍋】雙人吃到飽發送券喔!!!

B.憑發送網特約金牌,享九折優惠(不與其他優惠並用),特約至2015/9/30。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87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步行約十分鐘

電話:02-8786-0255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11:30~14:00   17:30~22:00

周末例假日11:30~22:00

來店消費打卡就可以享有95折優惠唷!

 價格:平日周一~周五午餐NT449+10%

平日晚餐及周末例假日全天NT539+1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pots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