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年天氣變化得好快~

台灣現在似乎已經沒有春天和秋天可言了~~今年從五月份就開始變得好熱!

因為咱家阿球實在是很怕熱~天氣一熱就長痱子

常常不小心就因為很癢自己抓到流血~讓阿木看了很心疼~

所以我們家可是從五月就開始開冷氣了~~~想到這冷氣大概得一路開到九月甚至是十月份

光想到那可怕的電費就覺得要吃土了啊!!!(荷包已空QQ)

_MG_3121


 

  根據統計在台灣風扇全年使用時間幾乎長達10個月~

  在高使用的頻率下~節能節電更是重要~

所以現在在各大電器用品店~最熱賣的都是以環保節能的DC風扇為主力商品

 這次很開心能和品諾家電合作體驗2015年最新推出的DC翻轉風扇

 這台14吋全方位DC直流馬達循環風扇不僅是電扇也是循環扇的強大功能

試用了三個星期下來讓蔡老爺非常滿意阿~

_MG_3049

小菲這次試用的這款DF-1474R14吋全方位DC直流馬達循環風扇還可以搭配神奇風罩一起使用

關於這個神奇風罩也真是很厲害的發明~小菲晚點再來介紹它XD

 _MG_2996

 品諾是統一企業集團旗下的電器品牌~許多商品都是MIT~正港的台灣製造

_MG_2994

以在市面上目前看到的DC直流馬達風扇產品來說~

他們家的產品算是價格實在CP值又頗高的唷!

_MG_3005

那麼趕緊先來開箱循環扇的部分啦!

_MG_3000

為了防止在運送過程中機體晃動產生碰撞~

正中央還有用硬紙板固定住~相當的仔細呢!

_MG_3008

_MG_3009

 內容物大合照~配件的部分都用保護袋分別包裝

_MG_3012

 配件包含了扇葉、前網、後網、管座、底座、遙控器、使用說明書及品諾家電夏季型錄

_MG_3022

 組裝的方式在使用說明書裡都有詳細圖文說明~

步驟很簡單~完全不需要用到任何工具

小菲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組裝喔!

_MG_3013

 須注意的部分是管座在安裝時因為有電線~

_MG_3037

要先按壓升降按鍵使其達到最大高度才可以卡進底座的凹槽卡榫

千萬別硬扯或硬塞~電線會壞掉XD

_MG_3056

 風扇詳細資訊

 _MG_3073

底座安裝好之後就來組裝扇葉部分啦!

 _MG_3035

 七片式特殊角度扇葉設計~有效降低風切聲、低嗓音~出風量大,風更柔順

 _MG_3028

 因為風扇頭可以整個往上選旋轉90度~所以在安裝時也挺方便的!!

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直接組裝~哈

 DSC00906

DSC00907

 鏘鏘鏘鏘~~~完成啦!!

_MG_3052

整個安裝過程不到五分鐘~~也太簡單啦!!!

風扇機體尺寸:420寬X765~1010高X405深mm

產品淨重:4.2KG

消耗功率:4-25W

_MG_3049

 循環扇側面~流線造型頗具美感

 _MG_3068

循環扇背面照

DC全包覆式馬達設計加上滾珠軸承結構~強效低耗~靜音舒適DC風扇更節能省電

不易卡灰塵髒汙更能延長馬達壽命

_MG_3066

想要調整風扇角度只需輕輕握住背後提把即可自由調整角度

_MG_3057

 仰角為90度,俯角為7度

 _MG_3105

 想到咱們家的老電風扇每次想要橋個角度都得直接抓著整個風扇頭用力壓

 這款循環扇在調整角度這個部分使用起來是相當的流暢順手完全不需要用到力氣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XD

_MG_3058

 升降按鍵按下去之後即可迅速調整風扇高度~

真的是用迅速來形容~完全不會卡卡的唷!

 _MG_3074

底座上設計了觸控式面板

_MG_3078

風量總共有八段~從R(自然風)、L、2、3、4、5、6、H

定時控制的時間順序則是連續=>1小時~9小時=>連續

預約開和定時關的功能可以搭配室內冷暖機器一起使用更加事半功倍

 _MG_3100

 媽媽這個新風扇好漂亮我也要按按看XD

_MG_3143

 紅外線遠距遙控讓風扇在使用上超方便

即使躺在床上也不用特別起身走到風扇旁進行開關動作

功能有風量大小選擇、預約開機、訂時關機以及擺頭等按鍵

基本上就和底座上的按鍵是一模一樣的~

_MG_3014

  遙控器還有自己專屬的遙控器座~可以輕鬆安裝在管座上

_MG_3020

平常不使用的時候盡量放在這裡才不會找不到囉!

_MG_3106

這翻轉設計可是與日本同步流行的喔!

現在日本正值梅雨季節~日本人常在曬衣服時搭配翻轉風扇向上吹

讓衣服可以乾得更快

 接著來說說這循環扇可以向上翻轉90度的好處有哪些

_MG_3077

 除了可搭配冷氣和電暖器使用~加速空氣對流循環~冷暖房效果加倍之外

 

未命名

風扇高度比一般傳統風扇高上許多~也可以避免地面揚塵減低過敏發生機會

不直接對著小寶包吹風也可以避免吹風過度而感冒

_MG_3142

 之前房間沒有電風扇~為了阿球好睡一點只好冷氣開整晚

說實在的並沒有睡得比較舒服

因為房間整個是密不透風完全沒有空氣對流~~

蔡老爺常常隔天一早起來就會因為空氣太悶而頭痛一整天

(又是一個圖文不符的概念XD)

_MG_2944

 所以現在我們晚上睡覺時都是設定3~5個小時的冷氣再加上循環扇

一方面是因為開了循環扇之後~冷氣的溫度可以不用設定太低

之前怕熱的蔡老爺都一定要開到24度或是23度才會覺得涼

但現在只要開25度再開循環扇~體感溫度就已經相當舒適

(喔我兒子穿得好清涼XDDD)

 _MG_2924

 另一方面即使冷氣定時關機之後~有循環扇持續運作延續冷房效果

即使室內溫度升高也不會高到哪裡去

好幾次早上醒來小菲看室內溫度計大概也是差不多26度半左右

小傢伙睡得可香甜的呢!!!

_MG_2927

重點是這循環風扇在運作時的聲音相當安靜~不能說到完全沒有聲音

但是跟我們家的老爺電風扇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

安靜到出門時常常會不小心忘記電風扇式開著的這樣~哈哈

_MG_3111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這目前市面上都還沒看過的FF-88神奇風罩啦!!

這可是有申請專利~只有品諾才有的唷!

_MG_2960

 神奇風罩的優點如下~

遠距送風、節能省荷包、14吋主流設計、耐用不變形、簡單易組裝、噪音值不增加

 標榜只要一秒~家中風扇輕鬆變身循環扇~

其實原理很簡單啦~~就是只要將家中舊有的電風扇前網換成這個神奇風罩

利用特殊的風罩設計改變原本的出風方式~真是超厲害的發明耶XD

圖片1

有關神奇風罩的實驗影片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真的粉厲害啊!

 

14吋的主流設計~幾乎是大部分的14吋電扇都適用

_MG_2961

 這款神奇風罩目前有推出了白色和藍色~

_MG_2962

 可以搭配家裡舊有的風扇顏色來選擇

_MG_2964

 神奇風罩本尊長這樣XD

_MG_2968

 一般的循環扇前蓋就是長這樣無誤!!

_MG_2972

 風罩背面

PP材質耐高溫及碰撞~不生鏽不變形~清洗也相當方便

 _MG_2973

 組裝方式一樣是簡單到不行~說明書只有一張紙XD

 _MG_2977

只需要將這個網扣固定在風罩上

 _MG_2980

 _MG_2991

 將原有的的電風扇前網取下更換成神奇風罩

 DSC01636

 將網扣確實扣住風扇的後網就完成組裝啦!!

超級簡單而且好組裝~連老人都會XD

DSC01640

 組裝完成後的正面

 DSC01645

 側面照

(小傢伙對房間裡的新朋友很有興趣~媽媽在組裝就一直來湊熱鬧是哪招XD)

 DSC01652

 循環扇與一般電風扇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出風的方式

一般的電風扇吹出去的風是整個散開的~

DSC01656

而循環扇特別的風扇柵欄會像是氣流挺進裝置一般

幫助集中吹出的風束成為緊密的渦輪氣流

DSC01665

這種特別的渦輪風在屋內流動時會牽引更多空氣加入循環氣流

當風柱吹到四周時~週圍的壁面會將它反射讓室內達到空氣流動效果

可惜小菲家沒有氣球可以試驗~不然換上這個神奇風罩之後~

氣球就可以像百貨公司看到的那樣在風扇上方飄動不會四處亂飛啦!

 DSC01660

接下來就拿蔡老爺書房裡這隻老爺電風扇來試驗看看吧!

DSC01619

 這電風扇真是髒到小菲不忍近拍~你看有多老舊就好!XDD

DSC01621

 但!!只要換上這個神奇風罩~

只要花個幾百塊就讓家中老電扇立刻升等為幾千塊的循環扇

是不是CP值爆炸高的彆扭舞  

DSC01623

 因為原本就是一般的電風扇~~所以在運作時不會像市售的循環扇一般有很大的噪音

但同時又可以增加風速~吹拂距離達10米以上(經原廠實驗室檢測)

果然是非常的神奇阿!!!!

DSC01634

 這樣一整組CP值極高的14吋全方位DC直流馬達循環風扇搭配神奇風扇市價原本要NT4189

(喵爸之前買了一隻P開頭的DC電扇就要快四千塊還不涼~被喵娘罵翻惹XDDD)

 _MG_3122

 小菲現在跟廠商凹到了超優惠的團購價(買風扇送神奇風罩喔!)

詳細價格請點進訂購表單瞧瞧XD

 http://goo.gl/forms/gJn2BzlwD0

 另外本次團購的注意事項也請大家仔細看清楚~能接受的人再下訂唷:D

  

*訂貨表單填好以後,產品一律貨到付款,不用事先匯款,

由大統營公司直接以黑貓宅配出貨,貨到付款(限台灣本島)。


*出貨日期:統一於7/22()到貨,不另行通知。

要指定到貨日期請於訂單備註欄指定到貨日,但需在7/22()之後。


*請保留發票,方便日後需要保固服務時作為購買憑證。

開立統編、或其它要求,請在備註欄上註明。


*因本次大統營公司團購是保證最低價,所以沒有7天鑑賞期,

除商品本身有瑕疵,不可因個人喜好等問題要求退換貨。


*產品可保固1年。

 

*小菲負責爭取團購優惠,後續收款、商品寄送與商品保固均為大統營公司負責。

 

 有興趣的捧油們記得手刀下訂~優惠價格只到7/5(日)晚上12點喔!!唱歌  

 

大統營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s.house

品諾家電官方網站:http://www.pinoh.com.tw/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