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咱家蔡小球出生之後~小菲包包裡的東西幾乎都是阿球的周邊商品

以前不管是單純出去吃飯或是出遊都還會帶著大台單眼或微單~

現在光是媽媽包就已經快五六公斤那麼重~再加上身上還要揹一個小少爺

為了不讓肩膀提早退休~所以相機們常常是非必要都不會出現在我的包裡

但是小寳包的成長只有這麼一次~~小菲一直到現在幾乎還是每天都會用手機幫阿球拍照記錄他的生活

所以相機的拍照和錄影功能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page

 

 之前小菲參加過Samsung Galaxy S6的上市體驗活動~複習舊文請點

【活動】極盡完美Samsung Galaxy S6超越未來體驗會

雖然在現場只有小小把玩了一會兒~但對Galaxy S6強大的拍照功能就已經好感度極佳

手機背面有一個【後置感應快門】只要把手指放在鏡頭旁邊的感應快門上

當手機偵測到臉型之後,放開手指就自拍完成囉!

DSC01530

 F1.9前後鏡頭大光圈、動態追焦OIS光學防手震

全視角實拍雙擊快啟相機即時HDR光反差平衡

DSC01599

這幾項都是目前市面上許多手機無法比擬的高階功能

DSC01597

 用到目前為止最讓小菲滿意的當然是雙擊快啟Home鍵快速開啟相機的功能

DSC01537

小菲已經有太多太多次因為手機要開啟相機功能速度太慢

錯過了咱家阿球好多經典又可愛的表情動作

 有這個功能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大加分的啦!!!鬥雞眼太好笑惹!!

 20150619_143637

小旅行前一天和家人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日式創意料理-DOZO吃晚餐

在室內燈光非常昏暗的情況之下用Galaxy S6拍出來的畫面好清楚!

20150619_190448

 F1.9大光圈果然不是蓋的!真的是要逼我怒摔舊手機無誤阿XDDD

20150619_195832_001

 再來說到OIS光學防手震也是個厲害!!

每次阿球在汽座上睡著時媽媽都會忍不住拿出手機來拍下這可愛的小天使模樣

但因為蔡老爺開車是激動派的XD

所以在行車中老木我從來沒有拍到清楚的球哥睡顏照~

次利用Galaxy S6動態追焦(照片中黃色小框框)搭配OIS光學防手震

Screenshot_2015-06-19-13-34-28

 居然讓我拍到一張無敵清楚的天使睡顏照!!!媽媽覺得超級感動阿

有人會問為何不車子停下的時候再拍就好~

我只能說小寳包的每個摩門特會出現的表情和行為都是非常難預料的~

只有當媽的才能理解阿XD

 20150619_132032

 內建的各種濾鏡功能也是必玩

 Screenshot_2015-06-19-13-31-13

 小菲超愛卡通模式~~

20150619_132718

把咱家小球兒完全畫成美少年了!那睫毛濃密的好犯規喔!

 20150619_132739

 另外Galaxy S6內建無線充電以及閃電快充的功能也是非常吸引人~

最近電視上常看到美麗代言人Jolin的廣告~很逗趣又非常吸睛阿!

個人覺得無線充電真的很方便~

小菲就是常常不小心忘記手機在充電然後硬拔手機~

每次不是手機狠杯具的掉地上不然就是電線直接掃翻桌上水杯的笨蛋噗  

DSC01550

這次感謝窩客島的邀約~讓小菲和蔡老爺有機會帶著Galaxy S6來場城市輕旅行

DSC01605

雖然只不過是一日遊的行程~~但光是拍咱家阿球就一個不小心拍了快八百張照片

光是整理這篇照片就花了我兩個小時~眼睛都快脫窗了

20150620_173446

 我必須說Galaxy S6的自拍功能好強大阿~~~

除了只要將手放在相機背面的心跳感測器上即可拍照

無須等待倒數讀秒或是按按鍵到手抽筋XD

DSC01501

 前鏡頭也備有即時HDR光反差平衡~

無論是逆光或是有刺眼的陽光下~拍出的畫質依然清晰可見

對於超愛自拍的我們一家三口來說太實用了~哈哈哈

 20150619_141258

一個不小心開場白都快可以寫一篇文章去XD 

那麼馬上就跟著咱們蔡家小鮮肉一起出發到板橋新莊來個親子一日遊吧!

20150620_144426_019

 雖說是一日遊~但是因為小球前陣子被可怕的腺病毒找上門~

高燒了一個星期超可憐(阿木也差點被搾成人乾QQ)

怕剛剛大病初癒的小球體力負荷不了~~

所以是下午才出發到本日第一站: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這間親子餐廳位於大樓的地下室~~從開幕到現在已經三歲囉!

20150620_151654

 入口處同時也是自助取餐區

20150620_151425

 這裡的下午茶消費方式是以自助餐為主~若是想要享用主餐可跟服務生另外點餐

20150620_151506

20150620_151512

20150620_151521

20150620_151527

 嗯~我承認這些餐點沒有很吸引我XDDDD

20150620_151548

 所以後來小菲和蔡老爺點了一份主餐~另一人則是直接吃把費

小球雖然年紀還小~但是只要是要進入遊戲區玩耍就需要收取NT150的場地清潔費唷!

 20150620_152137

 來看一下餐廳的全景模式~座位真的超多!!

小菲大概估算一下應該有七八十個座位

 

20150620_151925

 

還好我們這天下午來時人不算多~~所以遊戲區裡的小人沒有很多

20150620_151745

 這一區比較適合兩歲以下的小寳包爬行區~有跳跳馬、蹺蹺板、積木等玩具

 20150620_151833

 20150620_161815

 不過最吸引小球的當然是這五彩繽紛的球池~對他來說根本是天堂阿~哈哈

20150620_152733

 每次把小傢伙放到球池裡他都超開心~兩隻小手緊抓著球怎樣都不放~

20150620_152905

 這位老爸為了幫他兒子拍寫真簡直就是豁出去了!

 DSC01510

 自拍照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囉!

20150620_153232

 大家都知道最難拍的莫過於小人和寵物~

因為這兩種生物XD都是非常不受控制的~

動來動去跑來跑去想要拍張清楚的照片真的很困難~

20150620_153550

還好Galaxy S6除了有動態追焦以及OIS光學防手震之外~還有一個超威的連拍功能

只要長按拍照鍵~最高可以連續拍到30張這麼多~

20150620_153558

所以即使阿球在遊戲區裡爬上爬下東奔西跑的~

20150620_153751

20150620_154247

 還是讓小菲捕捉到很多清晰又可愛的照片

 20150620_154257

20150620_154304

 平常很難拍到阿球主動親媽媽的畫面也是靠連拍模式才拍到的~

 20150620_160331

 阿木覺得已融化阿!

20150620_160336

 接下來就是食物照的部分啦!!

20150620_154847

 我們坐的位置光源明顯不足~不過用Galaxy S6拍起來的色澤和質感也不會太差

 20150620_154854

 因為這間親子餐廳的餐點看起來真的不怎麼可口~

這裡還是補上幾張小菲之前帶阿球去另一間親子餐廳拍的照片啦!哈哈

Galaxy S6的相機模式裡有"專業"模式可選擇~可以自行調整ISO值等等

幾乎就跟真正的相機沒什麼兩樣 

Screenshot_2015-06-19-14-33-36

 20150619_143341

 室內自然光底下拍出來的寳寳粥看起來是不是無敵可口的!!!

20150619_142424

 順便來玩個景深模式XD 

20150619_142559

 Galaxy S6的景深模式在拍完照之後還可以選擇前景深或是後景深

 Screenshot_2015-06-19-19-19-42

 還挺有趣的呢!!

Screenshot_2015-06-19-19-19-47

 艾瑪親子館沒有提供寳寳餐~所以球哥只能吃媽媽帶來的藍莓一盒

表情明顯有點不悅阿!哈

20150620_155114

 不過超愛吃藍莓的阿球還是一顆接著一顆塞嘴巴

20150620_155136_010

20150620_155143

只有漂亮的小姐姐經過身後時轉頭偷看了人家一下

 20150620_155529

因為拍照拍的太瘋狂~光在這親子餐廳小菲就耗掉了快一半的電

只好立刻拿出充電線來個閃電快充(笑)

DSC01543

只要充電10分鐘就可以使用四小時~真的是超威的啦!

DSC01547

 第二站:板橋435藝文特區

20150620_182246

之前我們一家三口就有來過一次~那時後阿球好像才六七個月的樣子~什麼都不懂

這次舊地重遊小傢伙已經會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了呢!!

20150620_172810

 板橋435藝文特區是個非常大的藝術園區~我們上次來還有舉辦創意市集!可惜這次來沒有~

不過這裡真的是非常適合帶小人們來這裡奔跑玩樂一下午的好地方

20150620_172919

園區內有廣大的戶外空間和大片草皮

(這裡有免費出租野餐墊喔~超貼心的!!)

20150620_173033

 20150620_173219

 戶外遊樂設施

20150620_173303

 20150620_181847

還有四處可見充滿藝術氣息的彩繪塗鴉、裝置藝術

20150620_181936

 20150620_181958

 20150620_173636

以及藝文展場、玩具博物館和濕地藝術館等

說到這玩具博物館我們已經撲空兩次了囧rz

每次來都剛好閉館~~請要來這裡的人一定要記住~

下午五點關門~下午五點關門~下午五點就關門了XDD

20150620_173348

 不得其門而入~只好讓阿球當當無敵鐵金剛過一下癮

媽媽下一次一定會記得四點就先帶你來這裡玩的XDD

20150620_181402(0)

435藝文特區的主要建築物就是入口處這歐式新古典主義風格的中正紀念堂

20150620_180216

Galaxy S6 的廣角鏡頭可以輕鬆將中正紀念堂拍入畫面中

 20150620_173910

 廣場上的噴水池~看起來超清涼~實在是很想跳下去玩個水這樣XD

 20150620_174018_001

 今天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讓咱家阿球感受第一次玩沙初體驗

準備下海之前XD先吃個雞蛋糕補充體力!哈哈

 20150620_174117

 中正紀念堂前方廣場的兩側全都是白茫茫的大沙坑~

說是沙坑其實裡面都是白色的小石子~清理起來相當方便

小球一開始還有點抗拒坐在沙子上~~

 20150620_174434_012

 習慣沙子的觸感之後~第一件事情居然是拿起小石頭要放到嘴巴裡

20150620_174606

老木我差點把手中的Galaxy S6給嚇到扔出去了XDDDD

 20150620_174427_030

 認真的說~其實小菲今天也有帶自己的小台相機出門

拍出來的畫面還有色彩鮮豔度跟Galaxy S6的差異不大耶XDD

20150620_174649

 不過Galaxy S6的功能真的是好玩多了~尤其是全視角實拍讓蔡老爺愛翻了!

DSC01567

只要將相機環繞著拍攝主體廣角度捕捉畫面

就能呈現3D立體景象~只要將手機左右傾斜就可以看到身歷其境又立體的情境

真是非常的有趣呢!!

DSC01561

而且還可以輸出成影片檔~不過跟實際拍影片的感覺又不一樣~多了點趣味性

一看就知道這個完全是蔡老爺充滿愛的視角阿!哈哈哈

 

 離開沙坑換完衣服後繼續拍球哥拍寫真~

 這張蔡老爺命名為:夕陽餘暉下的帥哥球XD

20150620_180542

 

寶特瓶控小球哥只要一拿到冰涼涼的寶特瓶就會心花朵朵開

這笑容真是迷死人了阿!!! 

20150620_182205(0)

 離開板橋435藝文特區我們又逛上新月橋準備去第三站:新莊廟街夜市逛街+吃美食啦!

20150620_184236

  華燈初上~新月橋也慢慢的準備開始點燈~

 20150620_183230

就連天空步道兩旁閃爍著七彩的燈光~好漂亮喔!

20150620_183403

 走下新月橋過個馬路立刻就會看到新莊廟街的徒步區~

從這裡開始就以經有不少店家營業了呢!

  20150620_184658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逛夜市還是怎樣~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專賣蛤蜊的攤子!而且生意很好耶!!

20150620_184644

新莊廟街夜市裡有幾處新莊的市訂古蹟如武聖廟、媽祖廟等~

都是歷史相當悠久的廟宇

Galaxy S6的F1.9前後鏡頭大光圈以及廣角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拍起來的畫面都相當細緻且色彩飽滿

20150620_184750

 

因為肚子實在是蠻餓的~所以我們一到廟街夜市就直奔慈祐宮

20150620_185433

前方的這攤潤餅捲XDDDD

20150620_185451

 

一個小小的攤子總共有五個人在分工合作~看起來真的超忙的!!

20150620_185509

 

它們家的潤餅捲料多實在~吃起來超飽嘴又好好吃

原本蔡老爺是不愛吃潤餅的人也默默的吃掉一整捲!

20150620_190242

 

這間老順香餅店是新莊名產

20150620_190529

 

專賣鹹光餅和新莊糕仔~來到廟街也別錯過

20150620_190536

20150620_190540

 另外聽說這間尤協豐豆干也是廟街名產

不過我們經過的時候只有一堆老人在門口嗑瓜子聊天

小菲小心翼翼的上前問你們是不是賣豆干的~結果老闆大笑說今天休息~明天也休息喔!

20150620_191840

 這間吳記排骨酥好吃!!推薦!

20150620_192209

 雖然老闆穿得很不像賣排骨酥的XDDD

 20150620_192247

 外酥內軟鹹香好吃!!

 20150620_192526_001

 原本還想去找其他必吃美食的~什麼鹹湯圓啦~豆花啦~冰啦~都沒吃到QQ

20150620_194213

因為推著咱家阿球在人潮洶湧的夜市裡衝鋒陷陣實在是不太適合

加上新莊廟街服飾店的比例大概佔了70%左右~

(童裝店也好多喔!!超想逛的!哈哈)

20150620_193141

 於是就拍了些店家照片迅速閃人啦!!!

20150620_192335

20150620_192426

一臉無奈的阿球~~晚上只跟著我們吃了一點潤餅....的皮XDDDD

20150620_192603

看來要等到阿球大一點~

自己會走路的時候我們才有辦法再來這裡把214巷的美食吃上一輪啦!!

20150620_194307

離開廟街夜市之後我們又重新回到了新月橋旁用Galaxy S6拍攝夜景

以手機的表現來說可說是相當不錯呢!

20150620_194638

夜晚的新月橋上人潮快比廟街夜市還多~真的超誇張XD

20150620_19490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橋上有天然冷氣可以吹~

很多人都在這裡席地而坐~邊談天說地邊欣賞美麗的河岸夜景~感覺好愜意阿~~

20150620_195001

20150620_195059

 

新月橋果然是越晚越美麗~在以下這些時間都會有美麗的七彩燈光秀喔!

夏令(6~9月)晚上6:30~10:00 冬令(10~5月)晚上6:00~10:30

20150620_200503

 我們的城市一日童趣小旅行就在美麗的七彩新月橋邊畫下完美的句點

20150620_200557

 這幾天蔡老爺沒事就拿著Galaxy S6看我們出去玩那天拍的所有照片

除了不停對著他可愛兒子的照片傻笑和讚嘆之外~

還時不時的跟我說這支手機照片的畫質真的很好耶~你覺得我要不要換手機阿!

咳咳~~~老婆可以幫你把舊手機摔爛你覺得這個提議怎麼樣阿~哈哈哈哈哈

20150620_181523

<本篇文章為窩客島及Samsung邀約合作體驗>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主題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捷運新埔站步行約15-20分

電話:02-2259-6148

營業時間: 11:3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emmahouse.com.tw/

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至板橋公車站轉乘公車至板橋國中、板橋435藝文特區下車

戶外開放時間:AM6:00~PM10:00

展館開放時間:周一~周五AM9:00~PM5:00

週六~周日AM9:00~PM6:00

官方網站: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

新莊廟街夜市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

交通資訊:捷運新莊站二號出口,沿著新莊國中可抵達新莊老街

新月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環河道路

交通資訊:搭乘臺北客運307或310至板橋國中(435藝文特區)站下車

搭乘捷運至新莊站下車步行至新莊廟街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