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美麗的國境之南

小菲和蔡老爺每每只要有機會放長假~都會想要來墾丁渡個小假

月初剛好蔡老爺請了年假~我們一家三口二話不說就殺去墾丁玩耍!!

這次因為時間有點趕~在墾丁只待了短短的兩天~

一天住在恆春市區~另一天則是住在讓我們兩人此生難忘的頂級民宿~

光拍照就拍了快一千張!!!!這邊就賣個小關子~等小菲之後發文啦!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介紹這間溫馨可愛的♥橘子喵旅宿♥吧!

_MG_7298

 ♥橘子喵旅宿♥位於交通方便的恆春鎮內

名字的由來是愛貓的女主人取自以前的愛貓小名

附近走路約3分鐘便有一間全聯及7-11~想要買東西很方便

不過附近的那間全聯居然沒有賣水果~好特別XDDD

因為這區是新建好的別墅區~所以有點不太好找

建議衛星定位可以定在『芭東音樂餐廳』~再連絡民宿主人來帶路

不然肯定迷路的啦XDDD

 _MG_7357

 我們來訪的時候隔壁還在施工中~不過還好白天大家都會出去玩

加上民宿的隔音還不錯~基本上不會受到干擾

一樓的車庫可以停車~若是一群人一起來玩的話車子就得停在路邊囉!!

 _MG_7359

車庫裡擺放了烤肉爐~

沒錯!!這裡很適合全家或是一群好友們一起包棟

晚上就在民宿裡烤肉聊天~多開心啊!!!

 _MG_7355

♥橘子喵旅宿♥整體風格是以鄉村風為主

我想這跟女主人肯定有關係~~有哪個女孩會不愛柔美的鄉村風呢!哈

_MG_7347

溫暖的暖色系牆面配上典雅的家具擺設~

_MG_7369

 _MG_7370

 _MG_7371

一進門就給人回到家一般的溫馨感

_MG_7374

咱家小球看到這隻大熊熊馬上爬到沙發上去跟他說哈囉

請問你跟它是很熟嗎!哈哈哈

喔對了!有看到後面還有一張麻將桌嘛!!XDDD

_MG_7365

♥橘子喵旅宿♥最棒的就是一樓除了客廳之外還有開放式廚房可以提供房客使用

老闆娘人超大方~~一樓除了有飲水機之外~

礦泉水就整箱直接放在廚房~大家想喝多少就自行取用~~

 _MG_7353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薰衣草紫陽台四人房』 查房價

其實原本這間是做通鋪的設計~會有兩張床墊並排在架高的木地板上

 _MG_7298

不過民宿主人知道我們有帶小寶寶入住~特地幫小球準備了一張小床

上面還掛上了童趣的帳篷屋頂~~超可愛又犯規阿!!!

_MG_7301

其實媽媽自己比較想睡在這張床上說!哈哈

_MG_7310

雖然不是正統的嬰兒床~不過旁邊也有護欄可以防止小寶包滾落地上~

_MG_7322

這間四人房的顏色完全是小菲的菜~淡淡的薰衣草紫超夢幻!

就連窗簾也很鄉村風呢!

_MG_7305

室內空間還不小~電視旁有個雙人沙發坐起來很舒服~

不過都被我們拿來放一堆行李!哈

_MG_7325

進門的右手邊有衣架可以掛衣服

_MG_7328

房間內備有礦泉水、舒跑、茶包及咖啡

_MG_7342

 打開落地窗~戶外有個小陽台感覺還不錯

DSC07659

衛浴設置在進門的右手邊

乾溼分離的設計簡單又乾淨整齊

_MG_7314

備品的部分有牙刷、梳子等

_MG_7315

其他像是浴帽、刮鬍刀甚至是洗面乳若是需要的話都可以再請管家幫忙準備

_MG_7377

乾淨的毛巾有兩種尺寸放置在室內的冰箱上方

  _MG_7307

淋浴間裡備有沐浴乳及洗髮乳

_MG_7317

固定式的吹風機

_MG_7319

提前告知會有小寶包入住的話

管家還會幫忙準備嬰兒澡盆和小椅子~

_MG_7324

 趁其他人還沒入住我們也順便參觀了一下另外的房型

【薰衣草兩人房】

_MG_7331

這間的風格跟我們的四人房很像~不過屬於狹長形的空間

_MG_7334

【湖水綠兩人房】

雖然室內空間不大~但是可以看得出民宿主人很用心地在規劃

許多小細節都設計的很不錯

_MG_7335

 _MG_7337

【湖水綠陽台二人房】

♥橘子喵旅宿♥大部分都是兩人房居多~

這間兩人房的空間就有稍微寬敞一些~

_MG_7338

老闆娘說位於四樓的房間將來會規畫成六人房~

而且還會有溜滑梯喔!!沒想到溜滑梯民宿的熱潮已經一路燒到墾丁了XDDD

_MG_7339

 從♥橘子喵旅宿♥開車到恆春老街只需要五分鐘左右就可抵達

小菲我這個都市俗終於來到『阿嘉的家』這個知名景點插旗了!哈哈

(這位少爺你臉為何這麼臭XD)

DSC07357 

晚上我們就到隔壁這相當有特色又好吃的『迷路餐桌計畫』用餐

這間餐廳是小菲看到偶像瑪格介紹才衝去吃的~

因為實在是很滿意所以一定會寫食記~但請容許我小拖一下文~哈哈忍  

 DSC07361

在入住時民宿主人雅娟就有先問我們要用早餐的時間~~

因為她會提前來準備~

個人覺得♥橘子喵旅宿♥的早餐很豐盛阿!!

 _MG_7387

有法式吐司、荷包蛋、培根和漢堡肉

_MG_7386

居然還有水果沙拉耶!!!舞  

_MG_7390

 搭配早餐的飲品有紅茶和鮮奶~

 _MG_7383

另外桌上也擺了一堆瓶瓶罐罐~

有調味料、麵包醬還有可以淋在法式吐司上的蜂蜜

_MG_7391

滿滿一桌吃到超級無敵撐阿!!!彆扭舞  

_MG_7389  

♥橘子喵旅宿♥有著溫馨的住宿環境以及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鄉村風格

交通及機能方面~距離恆春老街開車僅五分鐘~

附近走路三分鐘左右就有全聯以及7-11也是相當方便

重點是這樣親民的價格居然還有老闆娘親手製作的豐盛早餐

CP值真的很高!

推薦給想找恆春市區民宿的朋友們囉!

 _MG_7344

 ♥橘子喵旅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208巷15弄22號

民宿主人:朱雅娟

連絡電話:0988782190

官方粉絲團

找恆春民宿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墾丁民宿網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