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宜蘭礁溪的一間親子餐廳

這間♥幸福時光 Happy Time♡據說前身是幼稚園~

由幼稚園改建的餐廳可想而知空間就是大~很大~非常大!!

不僅餐廳內部空間很寬敞~

就連戶外都有一片以親子餐廳來說不算小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這裡奔跑玩耍

雖然我們來的這天下著大雨~還好迴廊空間有個大黑板

溫馨的親子活動室也讓蘋果姊弟倆在這裡開心地玩了一下午呢!

page

♥幸福時光 Happy Time♡位於玉龍路二段~

DSC03453

隔壁就是小菲之前有介紹過的水鹿咖啡~

上次原本想來這裡結果沒開~意外挖到水鹿咖啡這個寶~

喵娘這次還念念不忘的說不然我們再去隔壁吃火鍋要不要XD

DSC03511

正前方看到的就是餐廳所在位置

DSC03513

戶外有提供座位區讓家長們可以在這裡看著小孩玩耍奔跑

_MG_0621

廣場上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台兩層樓的叮叮車

DSC03430

以狐狸及宜蘭景點為主角的叮叮車底下還有軌道呢!!!

DSC03436

DSC03514

這台叮叮車當然就是從礁溪開往♥幸福時光 Happy Time♡囉!

DSC03457

跟著蘋果小姐進去探險吧!!

DSC03518

車裡的布置有種小清新風

DSC03465

DSC03462

有著粉嫩色彩的桌椅好可愛

在這邊用餐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DSC03460

 我們這天來的時候室內還沒坐滿~所以這裡當然就沒開放用餐啦!

不過來這裡拍拍照也蠻好玩的呢!

DSC03463

叮叮車的左手邊就是烹飪教室親子活動區

DSC03456

烹飪教室每天固定時段都會有小小烘焙師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和櫃台登記囉!

DSC03450

親子活動區上方的看板和入口一樣採用了很有特色的鐵鏽風材質

DSC03438

寬敞的遊戲空間說起來玩具不算多

DSC03439

 就是一些簡單的積木及益智玩具

DSC03446

DSC03447

或是像牆上的操作教具

DSC03440

感覺這裡希望打造的是一個讓親子有更多互動的空間

所以規畫了一整面的書櫃

DSC03444

另一邊也有適合小小朋友的故事繪本

DSC03498

DSC03448

大小朋友都可以輕鬆自在的在軟墊上享受閱讀的快樂時光

DSC03441

或是像小球這樣坐在小小沙發上也很舒服阿!哈

DSC03502

姊弟倆在等餐點上桌前就已經在這裡玩到不想去吃飯了忍  

DSC03508

DSC03503

順帶一提~♥幸福時光 Happy Time♡的廁所還蠻有特色的說~~帶點復古工業風格

DSC03437

餐廳迴廊處有一面很大的黑板可以讓小朋友們盡情的塗鴉

DSC03434

自從大學畢業在小學實習完一年之後就沒碰過粉筆了

看到這五顏六色的粉筆小菲也忍不住拿起來重溫舊夢一下!哈哈

DSC03435

餐廳主建物就是這棟啦!

(現在才介紹到餐廳本身也太久XD)

 DSC03516

入口處用木頭展示櫃巧妙的規畫出玄關的空間

_MG_0657

除了充滿綠意的小盆栽之外~很多的復古摩托車模型也相當吸睛有質感

DSC03412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又舒適的親子餐廳空間

默默覺得台北真是寸土寸金阿XDDD

 DSC03406

這裡的座位區分總共規畫為三個區塊~

後半段還有舒適的沙發區

 DSC03414

櫥窗裡的雪寶超可愛~不過這是聖誕節時的擺飾~現在應該不一樣了

(也太會拖稿了你XDD)

 DSC03419

開放的輕食及飲料製作吧檯區

DSC03405

再往裡面走去還有另一區比較隱密的用餐區~這裡感覺有點半包廂式

而且風格跟外面又很不一樣~這裡是很文青的氛圍

DSC03410

整面的復古CD以及書籍在昏黃的燈光照射下感覺更有味道

 DSC03468

每區座位都會以展示櫃區隔開來~

而且這區使用的餐椅就是小菲幫阿球入手~可以兩段式調整的那張耶!好親切喔XD

 DSC03422

最後方有個很大的長桌可以坐到12人左右

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媽寶聚會阿!!!

DSC03420

既然是親子餐廳~兒童椅和兒童餐具當然是必備的囉!

DSC03407

而且這裡的兒童餐具可不是IKEA那種便宜貨喔XDDD

DSC03408

 趁著沒下雨的空檔小球立刻開心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_MG_0663

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啊~只要有這樣的一片空地可以讓他們走走跑跑就很開心了呢!

_MG_0664回到餐廳準備點餐啦!!!

♥幸福時光 Happy Time♡從中午就一直營業到晚上

中間也有提供下午茶

餐點除了西式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也有火鍋

價位大概都在三四百左右

DSC03404

下午茶MENU

DSC03517

 點主餐加價NT80可升級套餐

會有沙拉、麵包、湯以及飲料三選一

沙拉清爽新鮮~很特別的是上面還放上了石榴耶!

_MG_0616

蘋果小姐愛翻了~~很認真地吃完之後還一直問有沒有石榴可以吃!哈

_MG_0623

今日濃湯是濃郁的南瓜湯

一上桌大家忍不住都嘴角上揚

看到上方的字樣就覺得很暖心啊!!

_MG_0626

熱呼呼的麵包鬆軟可口

_MG_0627

火鍋類是平日和假日晚餐限定

幸福養生五菇梅花豬肉片鍋NT420

(附白飯、果汁、沙拉)

_MG_0630

這一鍋內融物真的是很豐盛~各種菇類及蔬菜感覺超健康

但喵娘一直覺得隔壁水鹿咖啡的海鮮鍋CP值比較高XD

_MG_0631

點鍋就會送上一碗養生紫米飯

_MG_0632

豬肉的品質還不錯~油花分布均勻

_MG_0634

番茄鮮蝦蛤蜊義大利麵NT280

酸甜的番茄口味清爽不膩口

一旁的鮮蝦及蛤蜊份量也還不少

_MG_0636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吃來滑順彈牙~還蠻好吃的喔!

_MG_0637

鹽烤經典墨魚卷 NT420

在親子餐廳很難得會看到的菜色~剛好喵爸很愛~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嘗鮮

_MG_0639

一旁的配菜還蠻精緻的耶!!

烘烤過的櫛瓜、蒜頭、甜菜根巧妙地用一圈黃椒圍住

一旁的馬鈴薯撒上迷迭香再淋上特製醬汁~感受的到廚師的用心

_MG_0641

超級肥美的墨魚捲僅做簡單的鹽烤之後上方則是淋上帶有特殊香氣的紅酒醋

_MG_0640

口感滑嫩保有鮮度及水分~肉質甜美相當好吃阿!!

_MG_0643

米蘭爆漿烤雞腿NT350

_MG_0645

同樣也是會附上一碗紫米飯~這樣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_MG_0646

既然說是爆漿烤雞腿~就來看看爆漿的畫面吧!!XDDD

流洩而下的起司深得我心啊!!!吃起來口感濃郁香氣逼人

_MG_0648

雞腿烤到外皮焦脆~厚實的肉質鮮嫩多汁~

配上香濃的起司真的好好吃喔!大推大推!舞  

_MG_0652

 附餐建議大家選擇果汁~因為都是現打的喔!!

我們今天喝到的是哈蜜瓜鳳梨汁~香甜好喝

DSC03469

泥看看泥看看咱們家球哥喝得多開心啊!!親  

DSC03432

吃完飯當然就是小人們玩樂的時間啦~

DSC03470

蘋果小姐第一次在這麼大的黑板上畫畫整個畫到停不下來開心得很!

DSC03482

咱家小球則是看到一大盒五顏六色的粉筆一直很好奇的把小手在裡面撈來撈去

DSC03475

精挑細選到底要拿哪個顏色XDDD

DSC03489

姊弟兩人一起站在黑板前畫畫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彆扭舞  

DSC03479

♥幸福時光 Happy Time♡以親子餐廳來說餐點算是排名前三好吃的~

另外又有大草原可以讓小孩奔跑、很有特色的叮叮車以及遊戲室、大黑板等設施

規劃的很不錯~推薦給來礁溪遊玩的朋友們

不過他們家的生意很好~來用餐前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唷!

DSC03521

♥幸福時光 Happy Time♡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二段406號

電話:03-988-6211

營業時間:AM11:00~PM8:00

提供WIFI 每人低消NT200

 官方粉絲團

礁溪住宿推薦

【宜蘭礁溪民宿】礁溪溫泉民宿推薦.近礁溪火車站及湯圍溝溫泉公園★多愛溫泉會館★ 

DSC03653

【宜蘭礁溪民宿】♥筑翫私房湯泉♡天涼好個秋。質感豪宅等級私房湯泉。礁溪溫泉民宿泡湯首選 

page1

【宜蘭礁溪民宿】愜意享受休閒時光.礁溪渡假型民宿推薦★Pokara波卡拉渡假會館☆ 

DSC00530

【宜蘭礁溪民宿】鄰近礁溪轉運站.礁溪溫泉公園.樂山溫泉拉麵.長榮鳳凰酒店♥綠動。湯泉原宿♥ 

_MG_6300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溫泉】礁溪溫泉住宿推薦!十一間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民宿實住心得懶人包 

 cats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

    ,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在夢幻玻璃屋中享用悠閒下午茶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 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蘇澳】◇新海樓活海鮮◆蘇澳海鮮餐廳推薦.自家漁船提供新鮮海產   .經濟實惠CP值高.就連藝人也愛來用餐喔!

       DSC02542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抓週儀式/雞蛋糕DIY.讓小人們從室外玩到室內都不無聊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