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東京行除了小球最愛的麵包超人博物館是必去景點之外~

小菲也默默地安排了海賊王朝聖之旅~畢竟海賊王是咱們夫妻倆都非常熱愛的漫畫之一

(完全是宅宅夫妻檔來著阿XDD)

所以熱門的海賊王樂園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我們還是閉上眼睛給他花下去

位於台場富士電視台七樓的♥香吉士 芭拉蒂餐廳BARATIE♡當然也收入口袋插旗成功!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雖然心裡早就有準備這種主題餐廳的餐點應該不會太美味

但是我的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而且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才換新菜色!實在是太LUCKY啦!

page

 

♥香吉士 芭拉蒂餐廳BARATIE♡位於台場的富士電視台七樓

交通方式:海鷗線(YURIKAMOME)「台場」車站步行3分鐘

臨海線「東京Teleport」車站B出口步行5分鐘

P1050917  

基本上每次來小菲都是坐到台場站~一出站就會看到超醒目的富士電視台啦!

左邊的手扶梯可以直達海賊王餐廳~

最近也很熱門的小丸子餐廳就直接右轉~位於一樓而已非常好找

P1050931  

我們這天下午是先去附近的樂高樂園玩完之後才來這裡用餐

想說看大家的食記都寫說營業時間到晚上十點~所以就安排了晚餐

結果到現場才知道現在晚上都只營業到八點而已~害我們吃得有點趕阿!

DSC01371

然後晚上的富士電視台其實有點恐怖XD

因為營業時間只有從10:00~18:00

我們六點多從一樓進去的時候整個有點擔心會沒開~

因為一樓大廳看起來就是完全歇業的狀況

後來是直接拿圖片問警衛伯伯~才找到電梯坐上七樓

DSC01372

仔細想想小菲每次來東京真的都一定會來台場晃一圈~

來到蔡老爺都說為什麼又要去台場XD

沒辦法啊~~台場就很好逛又很好買咩!!!

更何況現在又多了一間海賊王主題餐廳~不來一趟說不過去阿!哈

出了電梯經過廣場~遠遠的就看到梅利號的船頭

DSC01515

一旁還有魯夫和喬巴的人形燈牌~~

咱們宅宅夫妻檔立刻開心地衝過來拍照啦!

DSC01376

餐廳外觀就做成海上芭拉蒂餐廳BARATIE的樣子~

雖然跟漫畫裡的比起來稍微遜色了些~但是已經非常讓海賊迷們熱血沸騰

整個很有走進海賊王卡通裡的氛圍呢!!

DSC01374

牆上有MENU可以參考~

DSC01379

入口處~原本以為會更加特別一些的~

怎麼覺得除了這大大的魚嘴巴之外有點像辦公大樓的入口這樣XDD

DSC01380

這裡的餐點還是以異國料理為主~還有西班牙燉飯和披薩哩!

DSC01381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快遇上白色情人節~

愛好女色?XD的香吉士當然會推出期間限定給女士們的小驚喜啦!!

DSC01382

餐廳也有販售一些限定商品~有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順便買回家囉!

DSC01383

一走進餐廳小菲和蔡老爺都難掩興奮~~

趁著小球還在睡覺餐都還沒點就開始瘋狂拍照

DSC01494

長形吧檯上方掛上了♡BARATIE♡的LOGO

DSC01415

帥氣的香吉士就站在吧檯前歡迎大家的到來~

這裡的香吉士是進入新世界之後的造型~看到的是左邊眉毛~有夠捲的!哈哈哈

DSC01443

魯夫則是躲在吧檯底下只伸出一隻手想偷拿肉吃!XDDD

DSC01406

後方的食材幾乎都是在漫畫裡有出現過

像是向日葵花斑魚、空魚等~

DSC01409

也有一些特別的蔬果~~有著西瓜外皮的香蕉吃起來味道應該也很不錯阿!哈

DSC01408

吧台上還有兩隻哲普的電話蟲~超級無敵可愛

好想帶一隻回家啊!!

DSC01418

現實生活中如果有這種東西大家應該都會很愛打電話吧!哈哈

DSC01441

用這個木桶造型的喝酒應該非常有氣氛~

不過這還真的是不便宜阿~小的就要5800円了!

DSC01435

這裡還有魯夫和騙人布的聲優來餐廳用餐的照片~

田中真弓(飾魯夫)、山口勝­平(飾騙人布)

兩個人不僅配音很有戲~就連拍照也很有梗阿~哈

DSC01438

這應該就是他們兩人的簽名板吧!

DSC01439

寬敞且挑高的用餐空間整個超有氣勢!

DSC01445

一整面的酒櫃任君挑選~~~

DSC01447

挑選完畢就會由可愛的喬巴爬上去為您取下!(最好是XD)

DSC01427

酒櫃上有一幅尾田榮一郎的手稿~上面還有親筆簽名喔!

 DSC01490

桌面是一張張的航海圖~

DSC01401

就連放餐具的鐵杯也特別有海賊風XD

DSC01385

抬頭則是大大的紀錄指針投影~

DSC01393

角落有著特製的海賊王世界航海地圖

DSC01400

接下來就來找找魯夫的夥伴們在哪裡啦~~~

身材火辣的娜美就在進門處~前方還有騙人布/索隆漢娜美的武器們

不過這應該是不能拿起來拍照的~因為用鐵鍊鎖上啦!

DSC01404

從布簾後探身出來的娜美前方當然就是他最愛的寶藏

所以這是一個老闆娘出來監督餐廳營運狀況的概念嗎~哈

DSC01403

騙人布則是躲在進門處的上方酒桶裡~~別忘了跟他說聲嗨囉!

DSC01489

 帥氣的索隆站在瞭望台上

DSC01411

圍繞著索隆的手當然就是羅賓啦~~~

從底下幫忙拿酒上來給索隆也太貼心這樣~~

不過有點可惜魯夫和羅賓都只出現手而已~沒有一比一的人型公仔

DSC01444

一面面的海賊旗除了魯夫之外~其他也很好認阿!!

索隆的海賊旗造型好帥氣~~騙人布的就有點妙~那個頭髮是怎麼回事XD

DSC01414

餐廳內的服務生穿著也跟芭拉蒂餐廳BARATIE裡的服務生一模一樣~

DSC01430

重點他是個型男阿~小菲後來很害羞地抱著小球跟他合照了一張XD

 DSC01513

 前面有提到我們這次剛好遇上餐廳推出『海賊同盟』的新菜色

 DSC01391

 所以這次的餐點主軸當然就是以進入新世界之後的漫畫情節為主囉!

DSC01387

雖然日文是一個字都看不懂~還好還有圖片可供參考~

小菲和蔡老爺基本上就是亂點一通~看到順眼的就給他點下去啦!哈

DSC01388

DSC01389

DSC01390

需要提前五日前預約的特製甜點~~

好想吃艾斯的帽子阿!!

DSC01479

最特別的是除了主要的MENU之外~

還有另一本MENU會介紹每一道餐點/飲品/甜點的製作由來以及出現的漫畫話數

DSC01397

就連鳥籠都出現了~覺得有點酷!!

DSC01474

蔡老爺就點了一杯佛朗基可樂~可樂可是佛朗基的重要燃料哩!

DSC01398

フランキー佛朗基

   改造ボディのスーパー船大工!!ココナッツ風味のコーラ ホイップのせ670円

佛朗基椰子風味可樂

楊桃的意義不明~底下還有代表佛朗基頭髮顏色的蛋白霜

DSC01421

總之可樂裝在鋼杯裡看起來就是莫名的好喝阿!哈

DSC01452

 チョッパー

〝万能薬〟を目指すチョッパーのピーチヨーグルトジュース670円

喬巴水蜜桃優格

這杯水蜜桃優格酸酸甜甜超好喝~看到粉色和藍色就會想到可愛的喬巴

上方還有個叉叉~完全就是喬巴的帽子化身阿!

 DSC01425

 海賊の宝箱

チキンから揚げと金貨に見立てたチーズ入りハッシュドポテト 980円

炸雞塊 起司薯餅

這道小菲之前在阿一一的格子裡有看過~~印象中評價很不錯

所以這次也點來嚐看看~

DSC01449

 寶箱裡其實就是炸到金黃酥脆的雞塊+起司薯球

DSC01453

炸雞塊外酥內鮮嫩多汁~

起司薯球也很綿密香氣十足~好吃到不行阿!

(但也可能是我們餓了XD)

DSC01476

訂正しろ… ヴェルゴさんだ…〟

最高幹部〝ヴェルゴ〟のブラックバーガー 1480円

牛肉漢堡

DSC01454

這道牛肉漢堡料理是出自於第68卷第673話

莫內問威爾可說"你今天早上吃了漢堡嗎?"

威爾可回答"你怎麼知道?我很喜歡吃漢堡呢!"

莫內回答"你的嘴角沾到漢堡肉了!"

(好妙的橋段而且威爾可中將的嘴邊黏著超大塊漢堡肉是哪招XDD)

DSC01462

除了漢堡之外另外還有附一小碗濃湯及薯條~味道都很不錯

DSC01456

漢堡肉煎烤到稍微焦脆鎖住豐厚肉汁~~吃起來口感極佳!!

挑嘴的蔡老爺一下子就吃光光

 DSC01460

〝海賊貴公子〝

白馬のキャベンディッシュ〟!!〟

キャベツとサーモンのクリームソースショートパスタ 1400円

奶油鮭魚高麗菜螺旋麵

 DSC01466

這道菜色基本上有點牽強啦~~

主要是以704話貌美海賊團船長-白馬卡文狄許首次登場的華麗舞台為背景

在義大利麵上放了一朵玫瑰增加華麗感這樣~哈

 DSC01471

會點這道當然是因為總是要點個主食給小球吃~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這道義大利麵適合~~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哩~~白醬不會過膩~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

DSC01468

燻鮭魚和高麗菜的比例也恰到好處~~咱家小球吃了快半盤去!

 DSC01498

〝そうか…よし やろう〟

〝麦わらの一味〟と〝ハートの海賊団〟の海賊同盟豆大福と柚子シャーベットの帽子仕立て

紅豆大福 柚子冰沙 850円

吃完主餐之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蔡老爺說難得來一趟你想吃什麼就點吧~

所以小菲趕在結束點餐前又加點了這道超級可愛的甜點!!哈哈

 DSC01502

這道甜點也算得上是本季新菜單最主要的招牌啦!!

背景故事源自於第667和668話的海賊同盟~

羅向魯夫提議草帽海賊團和哈特海賊團組成同盟~之後可以一起打倒四皇

然後魯夫二話不說就答應了XDDDD

DSC01472

一上桌就連蔡老爺都忍不住說怎麼這麼可愛~~

兩人是在大雪紛飛中結成海賊同盟~

所以甜點盤邊上除了放上超可愛的雪花巧克力之外還撒上白茫茫的糖粉

DSC01504

白色帽子當然就代表羅啦~~這個是裡面包有紅豆餡的大福麻糬

DSC01505

右邊的魯夫帽子底下是芒果慕斯~

上方則是酸甜的柚子冰沙加上好多XX巧克力

精緻的甜點好看又好吃~~吃完之後覺得整個都熱血起來了阿!哈哈哈

是說小菲覺得自從他們兩個同盟之後真的是笑料不斷阿~~

羅雖然常常被魯夫海賊團的成員搞到臉上三條線~但後來幾乎都快被他們同化了我說!!忍  

DSC01501

準備離開時還拿到了期間限定的香吉士卷眉毛巧克力棒棒糖~真的超可愛的!

這餐雖然花了我們不少摳摳~但是咱們夫妻倆是覺得還蠻值得的啦!!

不僅服務態度好到爆炸~餐點也很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網路上大家對餐點的評價不一~

所以建議大家若是有足夠的預算或是像我們一樣有著超熱血的海賊魂

不妨安排來這裡用餐感受一下不一樣的ONEPIECE囉!!

DSC01511

 ♥香吉士 芭拉蒂餐廳BARATIE♡

地 址:東京都港区台場2丁目4番8号 フジテレビ本社屋7F

電 話:03-5500-5843

營業時間:通常10:30~22:00

2015/9/1到現在10:30~20:00(L.O 19:30)

交通方式:海鷗線(YURIKAMOME)「台場」車站步行3分鐘

臨海線「東京Teleport」車站B出口步行5分鐘

官 網:http://op-bt.com/

 

東京優惠住宿推薦

 

♥2016春東京親子行行程 ♥

 DAY1:新宿→錦系町K!T百貨→不二家FUJIYA洋菓子阿卡將本舖→利久牛舌

DAY2:上野動物園→Ookamaya (大釜屋 エキュート上野)→台場→Bill鬆餅

台場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西松屋台場店富士電視台海賊王餐廳→HARB

 DAY3: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Anpanman & Peko’s Kitchen慶生→Shibuya Hikarie

 →まぐろ問屋三浦三崎港→然花抄院 ShiQs 店

 DAY4:川越→藏造老街/時之鐘→話処 陶路子→冰川神社→東京鐵塔→海賊王主題樂園→展望台看夜景

 DAY5:晴空塔→六厘舍沾麵→郵政博物館→Quil Fait Bon墨田水族館→ひつまぶし名古屋 備長 びんちょう

 DAY6:吉祥寺商店街→比内や吉祥寺店→SATOU牛肉丸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日本行♥

 

東京行程篇

【東京行程】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1~DAY3☺ 

 【東京行程】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4~DAY6☺ 

 【東京行程】東京自助行第一篇就先來寫個咱們的急行軍行程吧!! 

 【日本東京親子行】2016東京六天五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海賊王/麵包超人朝聖之旅!

page1

 

東京美食篇

【日本東京美食】♥不二家FUJIYA洋菓子♡錦系町駅-無敵多汁好吃漢堡排.有可愛的Peko&Poko陪你吃飯.兒童餐還有扭蛋可以玩唷!

 【日本東京美食】台場美食推薦。世界第一好吃的早餐。必點鬆軟綿密無比的香蕉鬆餅♥bills♥日本台場店

 【日本東京美食】♥六厘舍♡TOKYO 東京晴空塔店-超人氣沾麵.濃郁豚骨魚介湯頭讓人回味無窮/小寶寶也有專屬無料玉子蛋和湯頭可以搭配沾麵一起吃唷!

【東京美食】台場ONEPIECE海賊王主題餐廳♥香吉士 芭拉蒂餐廳BARATIE♡

-105/3/1新菜單『海賊同盟』推出!!把魯夫和羅的帽子吃下肚XD 

【東京美食】♥比内や♡吉祥寺店-美味好吃的比內地雞親子丼/比內地雞串燒/備長炭使用.吉祥寺駅美食 

【東京美食】JR池袋駅超濃郁必吃的正統豬骨拉麵★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東京美食】御成門/JR新橋站美食。傳承一甲子的美味。東京必吃超正點豬排飯♡燕樂豬排♥ 

【東京美食】DAY2-押上晴空塔逛街趣-♡Quil Fait Bon♡水果派晴空塔分店 

【東京美食】不可錯過!!!東京車站.東京駅一番拉麵街.清爽的鰹魚豚骨海鮮W soup-排隊名店☆斑鳩拉麵☆ 

【東京美食】六本木駅.乃木坂駅.時尚.名車.美食.賓士汽車跨界美食全球首家概念店-

☆Mercedes-Benz Connection☆『DOWNSTAIRS COFFE』v.s『UPSTAIRS』 

【東京美食】秋葉原美食.末廣町站.這麼美味的特上親子丼不吃對嗎!♥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美食】新宿質感咖啡廳.超迷人限量鹽味熟成漢堡排.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東京美食】築地市場。好吃到想哭的海鮮丼蓋飯名店-♥仲家♥  

【東京美食】原宿大人氣早午餐~超美味大份量檀香山鬆餅-♥Sunday Jam♥ 

【東京美食】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餐廳篇之祝我和胖虎生日快樂!! 

 【東京美食】超人氣甜點師傅『辻口博啟』-自由之丘必吃甜點♬Mont St. Clair ♬

【東京美食】YOKU MOKU 青山本店BLUE BRICK LOUNGE享用貴婦下午茶

 【東京美食】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3-餐廳篇 

 【東京美食】台場AQUA CITY-超好吃ポムの樹(蘋果樹)蛋包飯 

 【東京美食】東京必吃超正點水果派之Quil Fait Bon 銀座旗艦店 

 【東京美食】難忘濃郁的豚骨風味-『博多一風堂』六本木店

 【東京美食】250年來的美味『玉ひで』-午間限定超正點「元祖親子丼」 

 【東京美食】朝日電視台推薦日本第一的拉麵『麵屋武藏』新宿本店

 【東京美食】築地市場-早起的美味『壽司大』

【東京美食】-涉谷拉麵店 金傳丸 

  東京景點篇

【東京景點】池袋景點 適合親子同遊-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頂樓♫Sunshine Aquarium水族館♫ 

【東京親子景點】★東京台場樂高樂園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 

【東京景點】★葛西臨海水族園☆夢幻玻璃穹頂底下的水族館.可順遊葛西臨海公園.搭日本最高的摩天輪

【東京景點】再訪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戶外篇

【東京景點】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篇 

【東京景點】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2-戶外篇

【東京景點】一年就這一次!!感受日本江戶三大祭典之一☼淺草三社祭☼的熱情魅力就趁現在

【東京景點】勇闖新宿歌舞伎町之which one you like???

【東京景點】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之『羅馬浴場』展覽真有趣 

【東京景點】好壯觀的『東京晴空塔』之到哪都看的見它

【東京景點】-箱根園滑雪盆PK大賽 

【東京景點】-APE尋找之旅..涉谷表參道趴趴走 

【東京景點】-八景島樂園之是誰偷拍小菲和蔡先生! 

【東京景點】-Hello Kitty樂園 

【東京景點】-超可愛米奇接駁車和單軌電車 

【東京景點】-海盜船和箱根神社參拜

 

關西行程篇

 【關西行程】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上) 

 【關西行程】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下)

 【日本關西親子行】關西京阪神奈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利用JR PASS輕鬆遊四都

 page

 

  關西飯店篇

【日本大阪難波飯店】★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Monterey Grasmere Osaka☆日本大阪飯店推薦

利木津巴士直達OCAT難波步行一分鐘

大阪飯店推薦】♡雷姆新大阪飯店 Remm Shin-Osaka♡新大阪駅直結.住宿大阪往返京都神戶好選擇

地鐵御堂筋線步行5分鐘.交通便利美食選擇多(含機場到飯店交通教學) 

【大阪飯店推薦】★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Hotel & Resort Bali Tower Tennoji)★姊妹淘出遊必住!

 大阪環狀線/御堂筋線/谷町線天王寺站步行3分鐘.數十種備品任你挑.

免費電動遊戲間/按摩椅隨你用(含機場到飯店交通教學) 

 【大阪飯店推薦】♥CROSS HOTEL 大阪十字酒店♥心齋橋/道敦崛走路一分鐘.南海難波駅步行8分鐘.

 對面就有24小時的驚安殿堂.購物逛街覓食都超方便!大阪必住時尚設計飯店(含機場到飯店交通教學) 

 

   關西美食篇

  【大阪美食】夜衝道敦堀之連吃三ㄊㄨㄚ吃到肚皮撐=>本家日本第一章魚燒+若狹家+四天王拉麵

 【大阪美食】◑金久右衛門◐大阪道敦堀美食推薦.關西最強醬油拉麵

  【京都美食】京都 東山-不吃可惜的葫蘆親子丼

  【京都美食】♡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來京都銀閣寺必訪知名人臉咖啡店.塌塌米上坐享美麗日式庭園美景

  【京都美食】京都。宇治-讓人充滿幸福的美味-中村藤吉 

 【京都美食】京都車站是個好地方之寶屋拉麵 

 【京都美食】京都車站地下街餐廳推薦-蛋包飯專賣店『卵と私』

 【神戶美食】好吃到讓人融化的Mouriya(モーリヤ)神戶牛排

 【神戶美食】神戶淡路屋-【ひっぱりだこ飯】明石章魚便當 

 

  關西景點篇

 【神戶景點】☻バースデイBirthday☺JR神戶駅附近超好逛的母嬰用品店.KOBE HARBORLAND Center Building二樓 

  【大阪景點】★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大阪港天保山Market Place(含上網預約時段教學) 

  【大阪景點】心齋橋UNI QLO旗鍵店初開幕就賺了我好多摳摳QQ

 【大阪景點】第一天流水帳之連去超市都可以買到失心瘋的轟子二人組! 

 【神戶景點】♡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大人小孩都超愛~好逛好買可愛到翻天.神戶景點.神戶親子行程推薦

 【神戶景點】神戶/北野異人館-在『英國館』遇見名偵探福爾摩斯 

 【神戶景點】好壯觀的神戶明石大橋之懼高症勿入啊!

 【京都景點】京都和服初體驗好好玩之『岡本織物』 

 【京都景點】京都車站地下商店街之3coins好好買! 

 【京都景點】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之好美麗的枯山水但是為什麼我們看攏謀 

 【京都景點】京都-嵐山渡月橋散策 

 【京都景點】金碧輝煌的金閣寺之小菲抽到大吉啦!!!

 【京都景點】西陣織會館之人山人海和服秀 

 【京都景點】Day2流水帳-京都夜遊之日本的店都好早關喔QQ

 【京都景點】京都車站夜遊之好險有找到[手塚治虫紀念館]

 【和歌山景點】紀州和歌山城之為什麼我倆一直演瓊瑤戲碼

 【購物】小菲的信用卡第一次刷爆全記錄之是說我額度也不高就是了XD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推薦全球訂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

   未命名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