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FOOD.海陸百匯♥是有著36年餐飲經驗的典華機構所全新推出的美食百匯

地點就位於大直美麗華附近的典華旗艦館一樓

餐廳主打海陸美食~超過兩百道料理讓人光用眼睛看就覺得飽一半

小菲之前婚禮的場地就是選擇在典華旗艦館六樓舉行

所以這次接到邀約前來用餐~從一踏進大廳就覺得好親切阿~

廢話不多說~快來跟你們分享這間CP值超高的吃到飽餐廳啦!!

page

 

 

 ♥豐FOOD.海陸百匯♥位於大直典華旗艦館一樓

最近的捷運站是文湖線的劍南站~

從2號出口出站之後典華就在正對面~步行1分鐘就到

 DSC07365

進門的右手邊是婚宴服務接洽櫃台

DSC07356

記得一樓原本也是婚宴空間之一

不過因為幾乎是開放式的~所以沒喜宴時推出的是港式飲茶吃到飽

小菲那時結婚後還有拿餐券跟喵娘來這裡用餐XDD

沒想到好多年沒來這裡居然改裝成這麼有氣勢的Buffet

 DSC07363

 這裡的用餐流程跟一般Buffet差不多~

即使有預先訂位~到櫃檯也需要先報到劃位

之後再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DSC07367

 ♥豐FOOD.海陸百匯♥目前僅提供午餐及晚餐兩個用餐時段

7/13號之後就會開放下午茶~

價位部分當然是平日中午較為便宜~但週末例假日不過也是1090+10%

跟台北一堆飯店把廢比起來價格真的算是蠻有競爭力的

尤其小菲最愛他們家有很多料理都是現點現做!!

就像有眾多私房主廚為你服務這樣~

感覺真的很棒而且無須擔心吃到冷掉的食物

 1466160912

幾乎高達三層樓的挑高空間相當有氣勢~

畢竟原本就是婚宴場地~所以上方還有很浪漫又有氣氛的水晶吊燈

另外還有可以從天而降的鉛錘及升降投影布幕等~

所以若是想在這裡舉辦特別活動的話也可以和餐廳事先預約

DSC06994

像我們用餐到一半~全場燈光忽然變暗~

大家正在驚呼發生什麼事~

就看到投影布幕正在播放有關 ♥豐FOOD.海陸百匯♥的相關影片

覺得整個就很像在吃喜宴時新人要二次進場前須要先看新人成長影片的感覺這樣~哈哈哈哈

 DSC07336

 寬敞高挑又明亮的用餐空間總共有六百席座位

這數目真的相當驚人~你就可以想像到這空間到底有多大!

DSC06997

而且座位的設置還蠻舒適的~~有很多都是沙發區

DSC06992

甚至還有這種超大的桌子整個就很適合家族聚會

DSC06993

我們這天是平常日中午來用餐~~幾乎是全部客滿的狀態

可見周末假日肯定是一位難求

DSC06998

每張桌子上都會有像圖中的圓形桌號膠環~

一桌會有四個~這個就是讓你拿去order現點現做的餐點~

跟小菲之前很愛的♥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是一樣的!!

每次我們吃這種可以現點現做的把費都會很珍惜手中的夾子這樣~哈哈哈

DSC06996

 接下來馬上就帶大家去看看♥豐FOOD.海陸百匯♥超過200道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一次肯定無法全制霸的各國料理啦!!

 投影布幕上還很貼心XD的放上位置圖~讓大家在進攻前可以先決定要往哪邊出發!哈哈

DSC07345

 [日式海鮮]

♥豐FOOD.海陸百匯♥除了室內空間氣勢非凡之外

取餐檯也都很有設計感具質感~這樣食物放在上方看起來都莫名的好吃阿!哈哈

DSC06974

日式海鮮區基本上是一開始就會大排長龍的區域~所以想吃新鮮海鮮記得手腳快一些

 DSC07008

DSC07010

肥美的白蝦很多人都是一盤一盤的拿

DSC07009

新鮮軟絲

DSC07013

貴妃鮑魚片

DSC07014

香魚甘露煮

DSC07015

依照季節會有不同的螃蟹~現在是一隻隻鮮紅的旭蟹排排站~

DSC07017

愛吃蟹的朋友可別錯過啦!

DSC07019 

現沖牛肉湯~現在許多Buffet似乎都蠻流行這道料理的耶~

DSC07006

新鮮的牛肉片在熱湯澆淋之下大約會在七分熟的熟度

搭配一旁的薑絲蔥花就是碗美味的牛肉湯啦!

DSC07007

芋香鮮魚米粉湯

DSC07020

裡面的鮮魚有先炸過~~吃起來很香呢!

DSC07022

泡菜章魚

DSC07089

各種日式開胃小菜~小菲最愛醃漬蘿蔔和昆布啦!

DSC07091

各式握壽司

DSC07098

DSC07099

DSC07100

這個超特別~是披薩壽司唷~上方的起司也太香

DSC07103

各式生魚片

這裡的生魚片種類非常齊全~和許多飯店把費通常都只有提供四五種比起來有誠意多啦!!

DSC07177

DSC07178

稻禾壽司及花壽司~一旁還有四種口味的現做手捲

DSC07182

小菲還蠻喜歡這個用大黃瓜捲起的壽司~吃起來很爽口呢!!!

DSC07185

 [精緻西廚]

 DSC06999

 這裡還有生鮮展示區~這邊看的到的食材現場都是吃的到的唷!

DSC07000

 一旁的生菜沙拉選擇不多~不過都很新鮮

DSC07001

 各種沙拉醬及配料也都一應俱全

DSC07004

另外也有拌好的凱薩沙拉可取用~

DSC07230

 這區最熱門的就是這現切肋眼牛排

前方還有三種醬汁任君選擇

DSC07156

外表考至焦香酥脆的爐烤肋眼牛排還沒切開時就已經很讓人流口水了

DSC07158

 切開之後那隨刀流淌而下的粉紅肉汁更是犯規~香氣四溢阿!!!彆扭舞  

DSC07233

馬丁尼水果醋

酸甜解膩~咱家蘋果小姐也喝了一杯

DSC07163

波浪狀的義式冷肉盤鹹香好吃

DSC07165

三種西式濃湯~今天想喝哪一味呢:)

DSC07167

原本聽說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很好吃~不過這天卻沒看到~害我失望了一下XD

DSC07212

匈牙利紅酒燴牛肉

DSC07214

辣炒年糕

這辣超年糕還蠻夠味的~~年糕很Q很好吃喔!

DSC07218

這區有個特色~就是許多食材也都是主廚現場烹調~

所以很多隱藏版菜色都是要時不時過來巡場才會發現

像是這現炒松阪豬

DSC07259

烤奶油焗白菜

DSC07260

烤玉米甚至還有牛肋條等~~

這都是隨時出爐的美味~~~眼睛要夠尖才吃的到阿!哈哈

DSC07262

三種口味的披薩也是隨時出爐~~

小菲顧著吃忘記注意時間~~來拍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一個完整的披薩

其他兩個都被拿光啦!!XDD

DSC07315

  [港式點心/明爐燒味]

 DSC07106

看到掛在架上油亮亮的油雞和叉燒肉口水都要流滿地啦!!

DSC07108

小菲一開始就先跑來拿了一份~~

我愛他們家的叉燒肉~~甜鹹交錯不乾柴很好吃呢

DSC07109

涼拌海蜇皮

DSC07110

大推這道粉肝~有夠滑嫩可口~~小菲吃了五六塊阿!!哈

DSC07112

麻辣鴨血

DSC07114

西湖豆腐羹/滷桂竹筍/杏仁茶

DSC07116

居然連杏仁茶都有實在是厲害厲害~~旁邊還有油條可以加喔!!

DSC07123

後面這排的餐點則是帶點異國風味

DSC07124

涼拌青木瓜沙拉

DSC07026

涼拌泰式海鮮

DSC07027

泰北辣拌豬肉

DSC07028

旁邊還備有新鮮生菜可以包起來吃~不然單吃真的超辣的XDD

DSC07029

沙茶脆腸

DSC07031

五香牛腱粒

DSC07033

韓式泡菜

去油解膩的最佳幫手!

DSC07126

這一大盤用超大蒸籠裝盛的各式蔬菜好吸睛

五顏六色的好漂亮啊~~小菲有吃上方的地瓜~超甜超好吃!!

中間的甘蔗也很特別哩!

DSC07130

熱愛港式點心的朋友有福啦~~

DSC07188

♥豐FOOD.海陸百匯♥的港式點心不僅選擇多樣化

口味也都做的很不錯喔!!

DSC07189

豉汁排骨

DSC07190

鳳爪

DSC07191

珍珠丸子

DSC07193

蟹黃燒賣

DSC07194

蛤蜊燒賣

小菲個人最喜歡這個~~吃起來有蛤蜊的鮮美甜味

DSC07195

DSC07196

DSC07197

現炸的脆皮螺絲捲~搭配煉乳最適合啦!

DSC07240

喵爸最愛的臘腸和肝腸~他一開始就先拿了一盤然後立刻吃光光XDD

DSC07243

邪惡的肥美櫻桃鴨有限定時間才會出場

小菲在拿菜的時候就聽到好幾個客人跑去問師父說櫻桃鴨何時才會出來

果然是行家來著~哈哈

DSC07317

一個師傅專門片下鴨肉~另一個則很迅速地包著鴨肉捲

一人只能拿兩卷的櫻桃鴨捲可是相當搶手~~發完就沒有了

所以想吃的人一樣也是隨時要注意唷!

(怎麼覺得好像在參加什麼美食節目的遊戲這樣XDD)

DSC07318

  [泰越寮美食]

 這區雖說以泰國越南美食為主~但也有提供現煮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哩!

DSC07035

選擇很多~~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越式泰式河粉米粉等

另外還有燙青菜和現炒泰式空心菜

因為實在太多沒辦法一一吃完~就留待給你們這群大胃王去嚐看看啦~哈

DSC07036

另外一區則有各種口味的咖哩~紅咖哩/綠咖哩/黃咖哩

喜歡哪種自己挑

DSC07199

DSC07203

再來也有一些熟食~不過真的不太多!

新鮮現做還是王道阿!!

DSC07206

辣度驚人的剁椒魚頭~這個拿來配白飯最適合惹!

DSC07207大魚大肉吃太多~來點五色鮮蔬平衡一下!

DSC07210

  [現炒煮料理]&[日式熟食]

這一排有宮保雞丁/炒雪螺/京醬曼波魚/炒時蔬可選擇

DSC07048

這區則全都是日式烤物~

想吃什麼就把桌上的各色膠環丟在前方的小玻璃罐裡

過一會兒美食就會上桌啦!

DSC07055

看到這新鮮到不行的魚類就讓人食指大動

DSC07058

不用去日本料理店也能吃到現點現烤的魚料理實在很幸福啊!!

DSC07060

烤魚下巴

DSC07061

清蒸深海魚

DSC07134

椒鹽天使蝦

一隻隻有著美麗金黃色的天使蝦感覺很厲害

這也是有限制一人只能取兩隻~但可以重複取用的囉!

DSC07139

現點現煮的湯品有龍蝦湯

一人限拿一碗~這個需要在現場等~不過還好不會等太久就是了

DSC07149

蛤蜊湯

DSC07150

蚵仔湯

光看到那一顆顆肥美碩大的蚵仔就覺得一定很好喝阿!!

DSC07151

這區有玉米排骨蘿蔔湯/菇類蔬菜湯/茶壺湯

DSC07142

清爽的蒸蛋蠻好吃的不會太鹹~軟滑可口

小球吃了一碗半XD

DSC07147

隨時補上的日式炸物~有炸蝦/地瓜/南瓜等蔬菜

DSC07224

終於把鹹食介紹得差不多了~~

我就說光用眼睛看一輪都覺得半飽了吧!哈哈

DSC07250

 [咖啡/酒類/飲品]

咖啡全部都是研磨機現煮~有美式/卡布奇諾/拿鐵等可選擇

DSC07039

一旁也有各種口味的茶包可沖泡

DSC07042

這裡的茶包選用的是品質還不錯的天仁茗茶唷!

DSC07044

讓酒鬼們(大誤XD)最開心的莫過於居然有提供紅/白葡萄酒

甚至還有台灣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吧!

DSC07045

小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07047

看到有啤酒無限暢飲~喵娘直說應該找小菲阿姨來吃才對~

基本上對她來說只要有酒喝有海鮮吃就是好餐廳了(沒禮貌XDDDD)

DSC07046

 [果汁/碳酸飲料]

DSC07066

其實碳酸飲料沒什麼特別的~但這個冰箱造型還真的蠻酷炫的阿

讓人忍不住會想拿一罐來喝喝(阿不就是可樂嗎你這個笨蛋XD)

DSC07067

一旁則是有各式果汁(非現榨)及冬瓜茶之類的飲品

DSC07068

  [經典甜點]

小菲最愛的甜點區來啦~~

每次去吃把費都很期待最後的甜點~~但常常吃到最後都吃不下XD

所以有時候我甚至會一開始就先拿一盤甜點來吃~是有沒有這麼螞蟻人~哈哈

DSC06975

櫥窗裡的小甜點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DSC07079

想吃什麼用手點一點就會自動幫你擺盤

DSC07080

喜歡這些小蛋糕全部做成一口大小~~

這樣在吃的時候超方便

(喵娘OS:那是妳的嘴巴太大好嗎~誰跟你一口阿!!!XD)

DSC07081

小菲最愛的就是這個覆盆子歐培拉~超級好吃!!!我連續吃兩個!哈哈

DSC07082

DSC07084

起司蛋糕表現也不錯~蠻濃郁的!!

DSC07085

花生麻糬也不錯吃唷!!!

DSC07086

堅果塔

DSC06977

檸檬蛋糕~小小一片酸酸甜甜很爽口!

DSC06978

布朗尼

DSC06979

蘋果塔

DSC06980

DSC06982

法式軟糖

DSC06984

我必須承認這裡的甜點頗具水準的~~雖然造型不是走精緻風

但是都還蠻好吃的唷!

各種口味的瑪德蓮全都做成迷你造型超可愛

DSC07077

[冰淇淋/新鮮水果]

DSC06995

♥豐FOOD.海陸百匯♥的冰淇淋是超正點的哈根達支

而且有七種口味唷!!!最受歡迎的就是巧克力啦~小菲也不小心吃了兩球這樣XD

DSC06990

DSC07173

最棒的就是一旁有一整櫃的冰淇淋配料可以自行添加

有棉花糖/巧克力玉米脆片和各式各樣的彩糖及巧克力片等

小朋友看到這區眼睛都立刻發亮啦!

DSC06986

鮮切水果檯面上看到的雖然只有四種~

但在補貨時XD會更換不同水果唷!

DSC07187

這邊就有提供鮮榨果汁啦~~有柳橙汁和西瓜汁兩種有點少

一旁還有葡萄優格和藍泡泡幾種奇妙的飲料

沒倒來喝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有喝的朋友記得和小菲分享一下啊!哈

DSC07170

呼~~~前面寫了落落長終於把這讓人眼花撩亂的各區buffet介紹完啦!!

但因為大家進攻食物的速度實在是有夠快

其實有蠻多小菲還是沒辦法拍到~就請大家自行去現場尋寶啦!!哈哈哈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一家七口今天吃了哪些好料吧

(看完就會覺得我們戰鬥力怎麼那麼弱XDD)

DSC07281

各式新鮮生魚片~吃來吃去小菲最愛的還是鮭魚阿!哈

DSC07299

現做蝦手卷~~蝦子很鮮甜呢!

DSC07333

我們主要是以現點現煮的熟食為主~~

因為光吃這些就已經飽到外太空去~實在沒有多餘空間再裝其他食物啦XD

DSC07252

一開始就大排長龍的龍蝦湯~

以昆布味增湯為基底~龍蝦的肉質彈牙又好吃~難怪人手一碗阿!

DSC07237

 泰寮雞絲河粉

DSC07254

清甜的湯頭搭配Q彈的河粉~爽口的泰式美味

DSC07258

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椒鹽天使蝦~每人限拿兩隻但可以重複拿取

DSC07263

每一隻都相當肥美的天使蝦用椒鹽方式烹調

最能吃得出食材的原始美味~彈牙的肉質讓人忍不住連吃好幾隻阿!!

DSC07291

現切的肋眼牛排是來♥豐FOOD.海陸百匯♥必吃的經典美食之一

師傅會很貼心的問你要熟一點還是生一點

若是不敢吃太生的還可以請他直接在一旁的鐵板上煎熟一些實在是超方便阿!

DSC07266

清蒸深海魚

肉質細嫩的深海魚一旁還會搭配豆腐

感覺就是喜宴菜的作法無誤~哈哈

DSC07267

宮保雞丁

來吃到飽餐廳還可以吃到現炒的宮保雞丁實在很滿足~

重點是這味道還真做的不錯~辣度剛剛好~雞丁也不會乾柴

DSC07269

日式炸物拼盤

吃這個很容易飽~請大家適量取用就好!哈哈

DSC07275

咖哩拼盤

這盤是喵娘拿的大總匯~~看到這一盤就覺得應該要來碗白飯才對啊!!!

小菲個人比較喜歡綠咖哩~~辣度適中~那牛肉燉煮的也很軟爛喔!

DSC07277

烤鮭魚

怎麼完全沒印象有看到這道料理但是它就默默地上桌了~~

現烤的鮭魚淋上檸檬汁沾點胡椒鹽~喔!!實在是太好吃啦!!

DSC07280

跟服務人員借來拍照的鮮魚湯XDDD

光看這賣相就覺得湯頭一定很鮮!

DSC07282

鹽燒柑仔魚

這裡除了是大胃王的天堂之外~

也是熱愛海鮮者的天堂無誤~~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讓人吃到筷子停不下來阿!

DSC07287

京醬碧綠曼波魚

有著滿滿膠原蛋白的曼波魚用京醬調味毫無違和感

搭配脆口的豌豆大火快炒還真是好吃~又想來碗白飯了阿可惡XD

DSC07292

油雞腿

喵爸看到有人指定師傅切雞腿~所以命令我也去切一份來吃吃XD

和雞胸比起來真的是好吃多了!

DSC07296

 各式港點

♥豐FOOD.海陸百匯♥的港式點心種類繁多之外口味也都很不錯呢!

DSC07302

越式酸辣海鮮河粉

DSC07304

現炒紅醬義大利麵

主要是點來給小球吃的~~裡面還有蝦仁花枝等配料頗有誠意

酸甜的紅醬很開胃~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筆管麵或直麵

可惜沒多餘的胃~不然我原本也想吃吃看白醬的說!XD

DSC07307

 奔郎最愛的日式茶壺湯~~為什麼可以那麼好喝阿!

記得一定要加入檸檬才對味唷彆扭舞  

DSC07314

櫻桃鴨捲/韭菜餅/蘿蔔糕

櫻桃鴨捲餅一人限拿兩捲真的有點殘酷~因為真的很好吃!!

那肥美的油脂阿!!!XDDDD

另外韭菜餅和蘿蔔糕都是現煎起來~熱呼呼的不會過於油膩

DSC07324

味增魚

這是在做熱食類最後巡禮時被小菲挖到的寶

肉質很軟嫩~味增的香氣撲鼻~甜甜鹹鹹的口感超正點!

DSC07351

蚵仔湯

 師傅控制火侯的功力了得~~肥美的蚵仔軟中帶Q

薑絲和酸菜是蚵仔的好夥伴無誤~入口是滿滿的海味

DSC07328

蛤蜊湯

因為咱們家蘋果姊弟檔超級愛吃蛤蜊

光這道湯就至少拿了五次還六次~~

除了蛤蜊超級新鮮之外~剛剛好殼打開那瞬間就起鍋~

所以蛤蜊肉之肥美的哩!!

DSC07330

 

 

 最後當然是甜點水果時間啦!!!

DSC07309

中間的抹茶小蛋糕還不錯吃~~小球很喜歡!

DSC07312

這邊的水果補得很快~~而且不是只有同樣的水果重複補

我們這天從一開始吃到最後大概吃了六樣吧!

火龍果/鳳梨/奇異果/哈密瓜/西瓜/木瓜~每一種都很甜!!覺得超讚阿!

DSC07347

最後的最後每人都要來上一隻哈根達支的冰淇淋才算是完美的ENDING阿!!!

 

我們家這三個小蘿蔔頭明明都在酷酷掃~

 

可是每個人看到冰淇淋都立刻失心瘋吵著要吃(媽媽顯示為一秒變潑婦貌)

 

最後當然還是心軟讓他們一次吃個夠啦~~~

 

畢竟媽媽自己都吃到翻掉怎麼可能不給小孩吃咧~哈哈哈

 

DSC07326

 我們這天在這裡待了快兩個半小時~吃到人家服務生都開始收拾了還在吃

除了因為我們帶了三個小屁孩進食速度比較慢之外

超過200道的餐點真的是多到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仔細想了想大概還有將近一半的食物沒有嚐到

這裡實在是大胃王的天堂無誤!!!

(圖為姊弟倆吃冰淇淋吃到殺紅眼了XDDDD)

DSC07354  

現在正值開幕期間有推出非常優惠的餐券組合~~

這樣一張算起來才八百多塊還包含服務費

在台北的頂級吃到飽餐廳來說真的是佛心來的價格~~

大家快趁有優惠時快點買起來囤貨阿!!!

 [本篇為豐FOOD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DSC06973 

【最新菜色及服務內容,請依豐FOOD現場為主】

♥豐FOOD.海陸百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大直典華1F)

捷運劍南站2號出口~出站正對面步行1分鐘

電話:02-8502-055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00 17:30~21:00

7/13起提供下午茶 14:30~16:3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FOOD8/?fref=ts

線上預付訂位享優惠:https://goo.gl/TQfqqR

 

價位資訊

午餐時段:周一至周五-NT890 周末/例假日-NT1090

晚餐時段:周一至周五-NT990 周末/例假日-NT1090

兒童100-130cm 以半價計算

幼童 80-100cm NT150

以上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更多台北吃到飽餐廳

 【台北信義區】♥凱菲屋Cafe♥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

多達160種美味料理吃到飽.台北吃到飽餐廳.捷運101/世貿站美食推薦

 page

【台北中正區】小菲的假貴婦下午茶-甜點&海鮮控必吃-♪雲軒西餐廳♪(君品酒店6F)

【台北松山區】現做古早棉花糖.自製冰棒好美味.多國料理吃到飽!☆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

page

【台北大安區】 ★遠東Café☆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企六樓.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

page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