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瀚行旅(Khan Hotel)☀位於高雄市七賢路中華路口

距離捷運市議會站約步行10分鐘

鄰近六合夜市、愛河等景點,知名的早餐店丹丹漢堡就在斜對面(這點真不錯XDD)

最特別的是飯店以航海為主軸~選用不同特色的53個港口為主題

再搭配時下最流行的Loft工業風~獨特的設計從一走進大廳就讓人驚豔

不過最棒的莫過於平實親民的價格!!小菲在Expedia網站上看到只要一千出頭相當划算!

是旅人們來到高雄住宿的好選擇

 IMG_0048  

 今年陸續來高雄住了三間飯店都是位於捷運市議會站附近

這區真的超多飯店的~~選擇多的情況之下

飯店要如何具有競爭力就很重要啦!!

有沒有看到這超誇張的價格~~現在宜蘭民宿隨便一間都比這個貴耶!哈哈哈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thumbnail

☀康瀚行旅(Khan Hotel)☀的地理位置極佳

IMG_0065

下樓不管右轉左轉都有便利商店

IMG_0007

對面有連鎖火鍋店

IMG_0006

.小菲肖想很久的丹丹漢堡也是步行兩分鐘就到

想覓食餐廳選擇也不少~知名的七賢鴨肉飯也是近在咫尺

IMG_0008

以我這種貪吃鬼來住在這邊真的會選擇困難~全部都想吃一輪阿!哈哈哈

 IMG_0009

☀康瀚行旅(Khan Hotel)☀的大廳走的是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Loft工業風格

 IMG_9990

 大面開窗將自然光引進室內

IMG_9963

白天坐在窗邊寫寫旅遊日誌或閱讀報紙感覺都很棒呢!

 IMG_0051

 IMG_0053

IMG_0054

 大概來住這裡的客群都以年輕人為主

接待櫃台這邊也提供了桌遊租借

 IMG_0060

 一旁的巷仔內原本是有一間小小的旅遊諮詢室

後來已經改成員工辦公室

IMG_9993

但這復古電話還是可以拿起來給小人玩個扮演遊戲XDD

 IMG_0122

 大廳一隅放置了迎賓飲用水.棒棒糖機和可自行投錢購買的在地打狗啤酒

 IMG_0058

 IMG_0059

 IMG_9972

 層架上展示了薰衣草森林的商品

是因為☀康瀚行旅(Khan Hotel)☀房間的沐浴備品就是和薰衣草森林合作喔!!

 IMG_0055

  比較可惜的是通往樓上的電梯只有一部

而且相當小~~四五個人站進去大概就滿了!!

看官方說法是因為大樓法規限制所以沒辦法擴充

我想這也算是老屋拉皮無法避免的問題

 IMG_0057

 電梯旁的閱讀室有提供插座

拍假文青照來這裡就對了XD

 IMG_9959

 地下一樓是休憩空間結合隔天用餐區

不過只有樓梯~電梯不能到

IMG_9974

 這層樓也設置了洗衣間

裡面有投幣式洗衣機和烘乾機以及飲水機

對於連泊的客人來說相當方便

IMG_9975

地下一樓的休憩空間也相當具設計感

幾乎和咖啡廳沒什麼兩樣阿!!

IMG_9979

 若是不想關在房間裡也可以來到這邊看看書或是使用電腦

 IMG_9986

 IMG_9985

 牆上的童趣彩繪將高雄幾大特色景點全部呈現出來~相當吸睛

IMG_9983

IMG_9988

 牆上的書籍都可自行取閱

IMG_0119

 看到這一整套的古書XDD忽然覺得好懷念~哈哈哈

 IMG_0118

 一旁也有免費研磨咖啡和茶包可以自行取用喔!!

 IMG_9978

 另外飯店還有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

想要騎車去六合夜市或是駁二特區都很方便呢!!!

 IMG_0005

☀康瀚行旅(Khan Hotel)☀總共規劃了53間客房

每個樓層都以不同的港口當作主題

IMG_0018

 我們這層就是以基隆港為主~每個房間的命名就是以基隆的景點為主

讓旅人們跟著照片也可環遊世界港口風景

IMG_9954  

室內採插卡取電的設計

IMG_0094

房型總共有六種~從兩人房到四人房不等

小菲這次選擇入住的是簡單行旅.擁有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進門的左手邊規劃了衛浴

IMG_9925

和一大床的房型相較之下會覺得房間稍為擁擠些

IMG_9909

 IMG_9929

不過其實對我們這種有帶小朋友的家庭來說

可以將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其實是很方便的!!

IMG_9916

 床頭上方的鎢絲吊燈還蠻有設計感的

不過晚上若是想閱讀的會偏暗~建議要到書桌邊閱讀喔!

 IMG_0092

 很喜歡床邊的這一整面牆~也是以航海為主題

各種不同的航海圖.名信片交織而成的文青風格非常好拍照阿!!

 IMG_9930

 看看咱家球哥在這裡拍的寫真集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IMG_0090

 室內沒有規劃衣櫃~但在牆角設置了衣架

 IMG_0093

 床頭櫃底下有電子保險箱.手電筒以及免洗拖鞋

 IMG_9934

 IMG_9932

 長型書桌結合迷你吧台

IMG_9912

 每個房間都會放置該樓層相關主題的旅遊書

像我們這層就都是台灣旅遊為主

 IMG_0102

 另外桌上還有礦泉水.快煮壺.茶包.三合一咖啡.吹風機等

 IMG_9917

 IMG_9921

 達新牌的負離子吹風機還不錯用

 IMG_0022

 冰箱則位於書桌底下

 IMG_9952

衛浴看似採乾濕分離

但覺得淋浴間隔門的部分應該整個做起來比較不會噴濕外面

 IMG_9947

 淋浴設備結合花灑還不錯

 IMG_9942

 沐浴備品和[薰衣草森林]合作也蠻讓人驚訝的

對於這種平價旅店能使用到這麼好的品牌真的是大大加分阿!!!

 IMG_0098

 其他備品有免洗牙刷.牙膏.浴帽.棉花棒.刮鬍刀等一應俱全

 IMG_9941

整體來說房間的軟硬體設備都還蠻完善的沒什麼好挑剔

聽人家說隔音沒有很好我是也覺得還OK哩!!

 IMG_9939

 另外房卡套打開來就是一張週遭的美食玩樂地圖

可以直接拿著這張去走跳很不錯呢!

IMG_0086 

經過一夜好眠~隔天當然是要早早起來吃早餐阿!!!

用餐地點位於地下一樓

IMG_0040

之前看訂房網站的評論有一些人說早餐不是很優

但我個人覺得~以平價旅館來說已經算很豐盛了耶!!!!

吧檯提供了西式吐司和小朋友最愛的彩色穀片

一旁還有報紙可以自行索取閱讀

IMG_0039

 IMG_0027  

熱菜的部分有四種

IMG_0028

 蕃茄炒蛋.青椒肉絲.炒烏龍麵.熱炒時蔬

IMG_0029

IMG_0031

IMG_0032

 IMG_0033

另外還有清粥小菜.肉燥飯

IMG_0038

 IMG_0041

 IMG_0043

 

IMG_0044

女孩們喜歡的沙拉.水果等

IMG_0035

全部吃上一輪也差不多飽了!!!

以一個晚上不到兩千塊的價格真的打趴很多民宿啦!!XDD

IMG_0037

 小球對於可以在這很像大鼓的桌子上用餐覺得很新鮮

很難得自己吃了一整碗的優酪乳穀片呢!

 IMG_0117

 還有如果你真的吃不飽~~也可以去對面的丹丹漢堡覓食!!

小菲是貪吃所以連吃兩攤~撐到肚皮都要爆炸了!哈哈哈哈

 IMG_0082

 

 去年才重新整修全新開幕的☀康瀚行旅(Khan Hotel)☀

除去電梯真的很小無解之外XD

IMG_0013

絕佳的地理位置.新穎的設計.貼心的服務再加上平易近人CP值甚高的價格

很迅速的在幾大訂房網站都獲得好評

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家庭一起出遊都是不錯的住宿選擇喔!!

 thumbnail

 ☀康瀚行旅(Khan Hotel)☀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5號

搭搭乘高雄捷運橘線到市議會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本篇與Expedia合作:)

 

周遭美食推薦

【高雄前金區】♧宴江浙海鮮樓♧(Hotel Wo窩飯店二樓)道地江浙美味.適合家庭聚餐 

【高雄鹽埕區】♠阿財雞絲麵♠飄香四十年~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味.雞絲麵專賣 

【高雄鹽埕區】來高雄早餐除了吃丹丹漢堡之外還可以吃什麼??◌無名市場麵店◌+◌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鹽埕區】捷運鹽埕埔站-文青咖啡廳又一間.好派.好咖啡.好有FU☀元啡驢派☀ 

【高雄市鹽埕區】☆懷念的好滋味☆翰品酒店(前中信飯店)-『港都茶樓』港式飲茶☆ 

【高雄鹽埕區】走過一甲子的美味「阿進切仔麵」&鹽程區小吃集合 

 

【高雄大樹區】暑假倒數計時~超過兩千坪休閒設施玩到不想回家~

逛街購物吃美食一次滿足!高雄親子飯店推薦♥義大皇家酒店♡ 

  DSC03764

【高雄大樹區】♥義大遊樂世界♡玩樂全功略!!又是玩到不想回家!!

全台最大室內遊樂園~2~5歲的小小孩也有超多遊樂設施可以玩喔! 

 

_MG_7678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