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和蔡老爺帶著小球來台中吃這間★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就對這間總是不段推陳出新的串燒店印象深刻

無論是超豐盛讓人大開眼界的八國聯軍炸物拼盤

或是在好姐妹關關那邊看到的超長方型火鍋

創意十足又充滿噱頭的菜色總是讓人驚艷!!

這次又帶著小球來這裡品嘗他們家最新推出的餐點

還是道道精彩又好吃~完全不用擔心踩雷阿!

cats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地址: 40361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電話: 04 2305 5225

營業時間:17:30–0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t2015bbq/timeline

DSC03284

 周末生意常常爆滿的★店小二串燒VS燒肉★很貼心的在餐廳入口外設置了等候區

DSC02132

透過玻璃櫥窗可以看到師傅們正在烘烤一串串的去骨秋刀魚

這裡的串燒全都是用炭火來燒烤~所以吃起來都會帶有一抹炭香!迷人的很

DSC02131

既然名為店小二~想當然餐廳內部整體裝潢就是以中國風為主軸啦!

DSC02135

 一樓很適合多人聚會包場

後方座位區還有提供KTV可以唱超歡樂!!

DSC03292

 我們造訪的這天晚上就整個被包場

後來帶小球下樓上廁所的時候還聽到有人在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

小傢伙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呢哈哈哈

DSC03297

 這裡可以大玩變裝秀

小球上一次來還太小~這次來看到每頂帽子都吵著要戴XDD

DSC03303

 往二樓走去~這邊的座位就有兩人.四人座位以及包廂區

IMG_7864

IMG_7866

 看到這紗簾還有中國風的隔間設計真的有像拍古裝劇的場景阿!哈哈

IMG_7871

IMG_7874

二樓的服裝配備超齊全~這次和一群認識的好姐妹來

餐點都還沒上桌大家就玩瘋了

IMG_7858

尤其咱家小球更是直接站在這櫃前面不走哈哈哈

IMG_7877

 好的好的~~為娘的這不就帶你來玩了嗎XDDD

IMG_7880

 小球超愛這頂帽子~一直說是將軍帽

但是帽子太大不停的遮到眼睛好好笑!

DSC03328

 服務生人很好的幫他找到一件適合小朋友穿的龍袍

配上這頂帽子真的完全是個小皇帝來著阿

而且小球今天難得心情好~整個超配合的給叔叔阿姨們拍照~媽媽覺得開心!哈哈哈

DSC03338

附上最新MENU給你們參考!

★店小二串燒VS燒肉★的餐點選擇真的很多

若是不知道該怎麼點~旁邊也有照片給你參考~直接照著點一輪就好!

20525515_715958158606722_7536898373764033130_n

 20525903_715958155273389_6828872276854812936_n  

 日式生牛肉NT280

特選菲力部位外面稍微煎烤之後切片上桌

做成像個小蛋糕一樣的擺盤好精緻又可愛

IMG_7886

覺得上面插根蠟燭就可以唱生日快樂歌了是不是XDD

生牛肉裡面還有輕爽脆口的洋蔥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IMG_7897

 因為牛肉品質很不錯.直接單吃就很甜鮮

若是不太敢吃生食的朋友可以沾底下酸甜的日式醬汁也很對味

 IMG_7923

 鴉片茶

之前來過一次就對他們家各種大份量印象很深刻

這次把茶裝在啤酒罐裡也是相當華麗阿!

IMG_7891

 用啤酒杯來裝茶,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暢飲一番!

IMG_7894

川式水煮牛肉NT300

小菲很喜歡的一到川味料理,他們家的水煮牛肉非常道地

看到那一整層紅通通的辣油口水立刻就開始分泌了

IMG_7902

 軟嫩的牛肉片配上蔥花.豆芽.又麻又辣的口感

不來碗白飯對不起自己!!!

我這個飯桶當然有叫白飯來配XD

IMG_7910

 橙汁帝雞NT280

炸到外酥內軟嫩的雞腿肉淋上酸甜帶果香的橙汁是小朋友的最愛

IMG_7904

大人忙著拍照的時候~小球光靠這盤就吃掉一整碗飯XDD

IMG_7925

 避風塘草蝦NT450

一般避風塘系列都是以軟殼蟹為主

這裡改成草蝦一樣是讓人吮指回味

IMG_7929

 酥香的草蝦肉質紮實又甜鮮,辣度不算高

小菲個人還蠻推薦這道的!

 IMG_7941

去骨秋刀魚/兩份NT300

★店小二串燒VS燒肉★的招牌串燒

對於喜歡吃秋刀魚又懶得挑刺的人完全是一大福音

IMG_7933

 油潤紮實的肉質沾點椒鹽就好吃得不得了阿!

IMG_7939

大生蠔NT420

這盤上桌大家都驚呼太浮誇!!很久沒看到這麼大顆的生蠔了!!

不誇張~一個手掌完全無法駕馭阿!XDD

IMG_7943

 服務生建議我們要一口氣吃下去比較有口感~

拜託!誰的嘴巴可以這麼大啦哈哈哈XD

最後還是請服務生幫我們稍微切一下

海味滿滿的生蠔相當的骨溜香甜~喜歡生蠔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阿!

IMG_7945

 花魚一夜干NT380

IMG_7950

 ★店小二串燒VS燒肉★特別選用肉質肥美的花魚來製作一夜干

吃起來不會很乾仍保有水分,Q彈鹹香

是下酒的好伙伴XD

IMG_7954

明太子醬烤松阪豬肉串NT260/2份

接下來就試一連串的串燒大集合

厚實脆彈的松阪豬本身並沒有調味

上方淋上店家自製的明太子醬吃起來帶點濃郁辛辣香

IMG_7958

蕃茄豬肉串/兩份NT240

切片番茄裹上五花肉片下去烘烤

IMG_7963

 咬下去的瞬間酸甜的蕃茄汁液在口中迸發

剛好可以平衡掉五花肉本身的油膩

小菲很愛這樣的爽口組合

IMG_7970

鮭魚黃瓜串2份NT360

軟嫩的鮭魚搭配脆口黃瓜再灑上白芝麻香氣十足

很特別的組合而且意外的合拍呢!

IMG_7972

 烤雞翅串2份NT200

喜歡吃雞翅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烤雞翅阿阿阿!!

直接幫你切開串好,完全不需要啃骨頭好方便

而且烤到微焦脆的雞皮好好吃我喜歡~

IMG_7976

 培根麻糬2份NT240

這道也是一上桌大家就邊拍邊喊好想吃的一品

帶油香的培根裡居然包著軟Q的麻糬超犯規阿!!

IMG_7979

 烤到脆脆的培根和麻糬交織成豐富的口感

這一串小球超愛!!吃完一捲立刻吵著還要繼續吃XD

IMG_7982

 鴨肉串2份NT280

這鴨肉串讓我們都超驚艷~原本上桌時還以為是烤牛肉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櫻桃鴨阿!!!

而且鴨肉拿來做串燒就已經很少見了~沒想到吃起來口感還很軟嫩!

非常推薦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IMG_7989

美式烤豬肋排(大)NT800

沒想到在這裡也能吃到美式餐廳的烤豬肋排覺得很神奇!

IMG_8000

 肋排有特別選過,肉質很嫩!!!

而且上面的醬汁也太下飯~光靠這醬汁我可以配一碗飯不誇張哈哈

IMG_8003

 去骨牛小排1片NT350

這道是小菲上次來吃過就念念不忘的菜色之一

IMG_8008

 熟度大約是五分,外層烤到微焦香但裡面的肉質仍然多汁且軟嫩

配上店家自己炒的乾蒜片真是一絕

這道掃盤掃超快~我才轉頭餵了一下小球~再回神已經剩不到兩片有夠誇張XD

IMG_8010

 泰式椰汁雞湯NT280

★店小二串燒VS燒肉★的菜色真的很多國料理~

剛剛才來個美式肋排~馬上又出現泰式椰汁雞湯

加入椰奶.月桂葉等到地泰式配料的雞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且順口

IMG_8013

 鹽烤中捲NT280

烤中捲真的是需要技術~

若是火侯沒注意到很容易就會變得很乾像在吃橡皮筋(喂XD)

他們家的中捲就相當好吃~保有水分帶嚼勁又很甜!推薦!

IMG_8019

 特級厚切牛舌NT280

最後上桌的厚切牛舌也是大受歡迎~簡單灑上點胡椒鹽巴就非常好吃

IMG_8027

 不過牛舌記得一上桌就要趕快吃~才不會放涼了口感變硬喔!

IMG_8025

咱家小球今天來這裡大概是一開始就玩變裝心情大好

吃到後來一直耍寶表演給大家看超好笑~

 中秋節馬上就要到了~不想自己動手烤到一身油煙味

那就和三五好友們一起來★店小二串燒VS燒肉★來辦個歡樂變裝趴

37807773_1926280000726406_9050112063996690432_n

再優雅的把美味好吃的串燒烤肉吃一輪吧!! 

IMG_7996

    ★店小二串燒VS燒肉★

 地址: 40361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電話: 04 2305 5225

 營業時間:17:30–0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t2015bbq/timeline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