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Villa悠悅光♥一直是小菲的口袋名單之一

地點位於梅花湖週遭.具設計感的建築外觀,高質感的住宿品質

再加上之前有許多偶像劇來這裡拍攝~讓這間民宿人氣居高不下

今年四月才開設的新樂館和本館最大的不同就是主打親子族群

以非洲動物為設計主軸,有獅子.犀牛.斑馬.長頸鹿等不同主題房型

室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攀岩牆,室外還有大型遊具,電動車.沙坑和戲水池

包棟的話會提供KTV,烤肉設備,麻將桌等~又是一間會讓大小朋友都喜愛的親子民宿

 IMG_9209  

 ♥Aura Villa悠悅光新樂館♥

地址:冬山鄉宜蘭縣梅湖路150號

電話:0966-667-582 (9:00 - 22:00)

訂房LINE ID : aura160

官網:http://bit.ly/2vUnxcE

FB粉絲頁:http://bit.ly/2MBCIRf

IMG_9200

 ♥Aura Villa悠悅光♥就位於本館的旁邊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可以坐客運到羅東轉運站之後再轉搭計程車過來

費用大概在NT250~270左右

IMG_9201

 設計感十足的建築物有著不規則外觀造型

IMG_9206

以白色為主軸搭配大面落地窗及木質飾板

在藍天白雲的襯托底下相當吸睛

 IMG_9208

 寬敞的庭園空間綠意盎然,還放置了搖椅讓人可以在這裡放空

P9191597

渡假就是要在這麼美麗的地方才能放鬆心情阿!

 IMG_9230

 圍繞著建築物的景觀水池裡當然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魚們

 IMG_9205 

裡面的魚平常都是由管家餵食,但如果有小朋友入住的話

也會提供魚飼料讓小人們體驗餵魚的樂趣

 P9191587

 話說因為這間新館是今年四月才開始營運~

就連水池裡的鯉魚們也都跟建築物一樣是小寶寶

第一次看到這些鯉魚寶寶們覺得莫名的療癒又可愛阿!!!

P9191577

往後方庭園走去民宿的正後方有個戲水池

IMG_9228

一旁有沖水區和躺椅

 IMG_9211

 水池的深度不深

不過小朋友在玩水時大人還是要在旁邊看顧比較安全喔!!

 IMG_9214

 戲水池後方還有個小朋友最愛的沙坑

 IMG_9217

 裡面其實不是沙而是小碎石

 這種沙坑玩起來爸媽清理比較方便

 IMG_9218

民宿也有準備玩沙的玩具~有需要可以跟管家借一下

不過光是拿兩台小汽車在沙坑裡玩找找樂

就讓小球在這邊玩的超開心呢!

 P9191605

 另外還有一整片大草皮和戶外遊具

IMG_9226

完全就是小朋友的樂園無誤!

IMG_9221

 若是和好友家庭們一起入住~小朋友光在民宿放電就夠了

完全不需要出去踩點阿哈哈

 P9191610

 後方庭院也有提供腳踏車讓房客使用

不用另外開車出去,騎腳踏車就可以直接到附近的梅花湖玩耍

IMG_9223

 看完戶外環境接著帶你們走進民宿裡瞧瞧啦!!!

如此有設計感的建築真的很適合開景觀咖啡廳來著XD

IMG_9233

 接待我們的是親切管家

管家說老闆平常都在附近的菜園裡忙農務~所以很少出現XDD

這裡的開放式廚房僅提供包棟住客使用

 IMG_9187

 不過冰箱內的紅茶.豆漿.飲料都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喔!!

 IMG_9191

 入住 ♥Aura Villa悠悅光♥會提供簡單的奶凍捲和布丁下午茶

我們就在舒適的空間享受這悠閒時光

 IMG_9182

 看看這兩位爺孫倆感情可好的呢!!!

 P9191531

 小球超愛這大到不行的客廳

吃完下午茶之後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不想起來

 IMG_9165

 然後還拿著我的相機要幫我拍照,說這樣媽媽就不用一直工作了XD

 IMG_9168

 請問你這麼近拍電視是可以拍到什麼東西啦XDD

 IMG_9174

 來這裡包棟好處多多,不僅有KTV唱到飽

IMG_9163

外面還有專業的烤爐可以開烤肉趴

IMG_9177

最適合大家族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出遊聚會啦!!!

IMG_9180

馬上來看看我們這次入住的獅子四人房~

有看到牆上的可愛動物LOGO們嗎~~

這些都是用木頭雕刻的很有質感呢

IMG_9194

房間位於一樓不用爬樓梯對老人家來說很方便

帶長輩就很適合住這間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IMG_9101

 寬敞的室內空間一走進來就看到這個象徵獅子,超吸睛的鮮黃色木質溜滑梯

不過這溜滑梯的速度很快

小小孩的話建議要大人帶著一起溜比較不危險喔!

 IMG_9114

 另外電視底下有另外提供軟墊,一定要拿來放在溜滑梯最底端

小朋友的屁屁才不會撞到XD

 IMG_9135

 兩張雙人床都是加大尺寸,床墊軟硬適中還蠻好睡的!

IMG_9107

 兩張床中間雖然有溜滑梯阻隔~但中間頗具巧思的開了個小洞

爸媽可以監視小朋友有沒有乖乖睡覺哈哈哈哈

IMG_9124

 舒適的沙發上有著威猛的獅子玩偶

IMG_9116

 許多地方也都可看到獅子的主題飾品

我說這個檯燈也太萌了XD

 IMG_9137

 房間內提供折疊行李架.除濕機

IMG_9118

 進門右手邊是衣櫃結合迷你吧台

 IMG_9142

 提供快煮壺.冰箱的飲料也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喔~

 IMG_9140

 

IMG_9159

房間一隅的長桌上備有礦泉水.茶包.三合一咖啡還有迎賓小餅乾等

IMG_9132

 衛浴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IMG_9143

 洗手檯底下有讓小朋友使用的椅子,體重計

 

IMG_9156

 毛巾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IMG_9148

 四人房最棒的就是有個蛋型浴缸

小球看到浴缸最興奮了~晚上洗完澡馬上噗通跳進去玩水XD

 IMG_9152

 沐浴備品為義大利進口的Oliva旅行組

最進住了好幾間民宿飯店都是用這個牌子耶!!!

真的還蠻好用的我喜歡

IMG_9146

 其他備品則有免洗牙刷.牙膏.刮鬍刀.棉花棒等一應俱全

 IMG_9151

 吹風機放置在抽屜中,是Panasonic的~風力很強喔!!

 S__19202068  

民宿總共有兩層樓~往二樓走去的梯廳空間超夢幻

感覺之後又會吸引偶像劇來這邊取景

IMG_9287

 轉角處有提供一些兒童書籍可以借回房間唸睡前故事給孩子聽

 IMG_9244

 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小桌椅好可愛

IMG_9285

 戶外吸菸區

 IMG_9246

這夢幻感十足的走道空間真是太過分了~

在這裡也能拍出很有味道的網美IG照阿!!

IMG_9269

趁著房客還沒入住~我們也參觀了其他房型

只能說每一間都好喜歡~整個有選擇障礙阿!!!

北極熊四人房

IMG_9236

 這間是以北極熊為主題~檯燈就換成北極熊的爆炸萌

IMG_9238

 當然溜滑梯也換雪國的造型

就連床上都躺了懶洋洋的北極熊呢!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IMG_9239

 犀牛雙人房

這間犀牛雙人房小菲是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因為很少會有親子民宿會在房間設計攀岩牆阿!!

IMG_9251

 如果你家的小孩很喜歡攀岩的話不用想直接訂這間就對了XD

IMG_9254

 這間雙人房一樣也是有浴缸的喔!!

IMG_9257

 長頸鹿雙人房

IMG_9259

 這間雙人房的特色是室內有個吊椅

 IMG_9267

 因為位於二樓還有天窗可以觀星

IMG_9265

從二樓看出去的庭園景色整個賞心悅目阿!!!

 IMG_9273

 斑馬四人房跟我們住的格局差不多~

不過這間沒有溜滑梯

IMG_9281

 反而是多了一間可愛的雙層樹屋

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喔!!

IMG_9284

 隔天早餐為固定時段用餐,可選擇九點或是九點半

入住時管家有提到餐點是去外面早餐店買回來擺盤

所以我對早餐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期待XD

不過還有附上生菜沙拉以及新鮮水果盤還不錯

管家有提到若是包棟續住的話就會提供現煮的中式早餐

P9201620

 小朋友的話會提供蘿蔔糕

P9201625

 咱家小球因為旁邊有附上醬油膏所以很難得的整盤吃光光XD

P9201632

 除了水果盤之外還會有現烤的奶油吐司

飲品則有紅茶和研磨豆漿,都還蠻好喝的喔!!!

P9201636

 這次入住♥Aura Villa悠悅光新樂館♥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住房時遇到的一些小缺失告訴管家她也會馬上處理相當貼心

是間很適合親子旅遊的友善及包棟民宿~推薦給你們囉!!

 IMG_9198

 ♥Aura Villa悠悅光新樂館♥

地址:冬山鄉宜蘭縣梅湖路150號

電話:0966-667-582 (9:00 - 22:00)

訂房LINE ID : aura160

官網:http://bit.ly/2vUnxcE

FB粉絲頁:http://bit.ly/2MBCIRf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延伸閱讀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頭城】頭城鎮兩天一夜親子小旅行.蘭陽博物館/金車伯朗頭城城堡咖啡一館/頭城文創園區/頭城老街/奶油麵包烘焙坊/頭城農場/外澳沙灘,內含宜蘭包車一日遊資訊 

cats

 

【宜蘭頭城】頭城老街.頭城文創園區.蘊含歷史建築的文化老街,內含宜蘭頭城交通攻略,頭城老街文化藝術季資訊 

 

P7237039

    【宜蘭五結鄉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結合VR.AR.投影技術.高科技的互動體驗館,想當帥氣神槍手

 ,變身mission impossible裡的阿湯哥或是超級賽亞人,來一趟就可實現全部願望喔! 

 cats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在夢幻玻璃屋中享用悠閒下午茶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

   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

   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

    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蘇澳美食】☀番割田甕缸雞☀吮指回味的美味烤雞.蘇澳必吃美食.近蜡藝蜡筆城堡 

 P2282393

 【宜蘭五結鄉】☀手路菜中餐廳☀傳統藝術中心附設餐廳推薦.創意中菜.道地蘭陽風味.老爺行旅The Place Yilan一泊二食 

 IMG_6330

 【宜蘭羅東】☼西河灣熱炒☼羅東美食推薦/宜蘭在地人也推薦的平價熱炒店.食尚玩家報導.CP值高又好吃 

 IMG_6651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冬山景點】來珍珠社區♬好食光流域食堂♬享用特色風味餐.

    ♫稻草工藝館♬各種精緻稻草藝術品讓人大開眼界~還可以DIY稻草存錢筒/草編竹馬喔!

    page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礁溪】♥水鹿咖啡♡礁溪親子餐廳.讓人驚喜的超澎派鍋物.還有迷你動物區可以餵羊看兔子唷! 

    _MG_0049

    【宜蘭蘇澳】◇新海樓活海鮮◆蘇澳海鮮餐廳推薦.自家漁船提供新鮮海產

    .經濟實惠CP值高.就連藝人也愛來用餐喔!

    DSC02542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讓小人們從室外玩到室內都不無聊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這篇要送出這篇要送你們雙人房住宿券X1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唸粉絲頁”

2.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選小地球):https://www.facebook.com/masaharuzoo/posts/1731788756930664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q兩位朋友並隨意留言

4.附上文章按讚截圖

5. 10/17 23:59截止。

6.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7.請千萬千萬不要抄襲他人留言不然是不具抽獎資格的唷:)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